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韓市府 結果共153筆

  • 救低生育率!南韓市府辦免費聯誼 羅馬尼亞不婚「躺平族」激增

    低生育率是全球許多已開發國家中的頭痛問題,與現代人越來越晚婚環環相扣,追根究柢經濟仍是一大問題,結婚、養小孩的花費讓不少年輕人怯步;羅馬尼亞是歐盟中,青年失業率最高的國家之一,讓當地「躺平族」越來越多,負擔不起房租或房貸,畢業後繼續住在父母家。生育率在全球吊車尾的南韓,城南市政府近期舉辦聯誼活動,現場提供免費化妝服務,參加者都會經過嚴格背景審查,超高CP值讓許多單身男女搶著申請。
    2023/11/28 19:56
  • 北農變天!楊鎮浯出任董座 蔣市府奪回大權

    北農經營權正式變天,由北市府主導經營權!今天(6/30)董事會改選結果出爐,如外界預期由前金門縣長楊鎮浯接任,總經理則是曾任韓市府農業局長的吳芳銘;至於備受矚目的7席常務董事,最後北市府退讓只拿1席,而農委會派則取得3席。
    2023/06/30 19:13
  • 韓國瑜稱投柯志恩「買1送2」 李四川洩機率:他把我賣了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曾在節目中幫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拉票,誇口若投她直接「買一送二」,不僅讓李四川回鍋擔任副市長,自己也願意成為高雄市府終身志工。對此,李四川今(6)日幫柯志恩掃街拜票時,哭笑不得表示「韓市長把我賣掉了」,瞬間引來全場爆笑。
    2022/11/06 15:50
  • 韓市府跟陳市府誰執行率強? 官員不答險被趕出議事廳

    高雄市議會7日中午,出現議員差點將官員全部趕出議事廳的情況,原來當時國民黨籍的李雅靜,訊問在場官員,韓國瑜市府團隊跟陳其邁市府團隊,哪個執行力比較強,結果底下官員面面相覷,一度不知道如何是好。
    2022/09/08 19:24
  • 國民黨提名柯志恩戰高雄市長 朱立倫:韓市府團隊會幫忙

    國民黨今(29)日提名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今下午現身中常會與黨主席朱立倫同台,眾人高喊「凍蒜」,而高雄出身的立委吳怡玎也送上一籃包粽,祝福柯志恩「包中」。
    2022/06/29 14:33
  • 參選延續韓國瑜政見? 柯志恩笑:絕對沒有愛情摩天輪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鬆口參選高雄市長,今(27)日接受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專訪時提出相關政見,柯志恩說,國民黨在高雄的得票數,至少會輸35萬票上下,她已做好心理準備。至於是否會延續韓市府政策?柯志恩笑稱,「我很清楚,愛情摩天輪絕對不會有」。
    2022/06/27 16:23
  • 保侯家軍?傳藍新北黨部喬選區 侯友宜:不清楚

    新北市長侯友宜4位幕僚紛紛披戰袍要選2022新北議員,被視作是侯家軍,其中要出戰三蘆區的吳訓孝,將對決前韓市府青年局長林鼎超,竟傳出新北黨部出面溝通,希望林鼎超改戰新莊,要力保侯家軍在各選區出線,林鼎超說沒聽說但也不會換選區,侯友宜則說不清楚。
    2022/03/17 18:33
  • 較勁!新北三蘆藍綠新人 皆曾任「青年局長」

    新北市三重蘆洲議員選戰,各黨現任和新人輩出、競爭激烈,其中國民黨擬參選人林鼎超以及民進黨的擬參選人顏蔚慈,兩人分別曾擔任韓市府高雄青年局長以及鄭文燦市府的桃園青年局長。而他們倆趁著假日市場拜票還迎面碰上,首次相遇,氣氛有點尷尬。
    2022/02/26 13:55
  • 綠營議員質詢特色公園爛扯韓國瑜! 遭前朝官員反諷甩鍋

    高雄市議會19日上午進行部門業務質詢,沒想到前市長韓國瑜又被提到,原來韓市府當年在旗津,規劃的一座三百萬預算的特色公園,遭到民進黨籍議員質疑又小又醜,不過前市府官員也反駁說,公園是在代理市長時代發包的,根本是為了掩蓋外界對城中城火警的質疑在甩鍋。
    2021/10/19 18:25
  • 氣爆善款查無不法簽結 陳菊、陳其邁:還市府同仁清白

    高雄氣爆案,韓市府時期,曾以氣爆善款用在紀念裝置藝術、法律服務費用,涉嫌使用不當,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檢方以查無不法簽結,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終於還給市府同仁公道,在當時擔任市長的陳菊也在臉書po文,希望無中生有的紛擾就此平息,副總統賴清德也在臉書力挺陳菊,不過,藍營議員卻表示,無不法並不代表行政正確。
    2021/08/27 13:23
  • 幸福城市淪天坑之城 Wecare高雄嗆韓國瑜「踹共」

    受西南氣流與熱低壓外圍環流影響,南台灣遭逢豪大雨轟炸,多處地區淹水、災情頻傳,高雄更是道路塌陷,六天出現五個大坑洞,被譏諷為是「天坑之城」。發起罷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團體Wecare高雄在臉書抨擊,治水路平只是韓國瑜自我吹唪的神話,「當韓粉又出來喊叫的時候,我們來回顧吹牛皮的韓大導演。」對此,不少網友傻眼狂酸,「還以為韓國瑜做了20年的高雄市長」、「一樣是天坑,韓在的時候是韓市府要負責(無視前20年誰執政),其邁在的時候,還是韓市府負責。」
    2021/08/07 11:35
  • 蕉價慘跌!韓粉「高雄沒韓國瑜誰在乎」 前幕僚吐心聲

    夏季氣候影響香蕉價格,5月每公斤20元,近期一度跌到每公斤2元,讓蕉農苦翻天。前韓市府團隊農業局長吳芳銘直言,辛苦栽種成果卻滯銷,最後只能倒進山溝,「真為農民感到悲哀」,另外有粉專也感嘆「沒有韓國瑜的高雄,還有誰在乎外銷?」
    2020/09/16 09:44
  • 清淤有用?高雄豪雨淹大水 王淺秋:沒韓市府更慘!

    南台灣豪雨導致高雄市部分地區淹水,也引發網友對前市長韓國瑜市府的清淤成果論戰。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韓國瑜在任內共清淤136.88萬噸,若當時沒清,現在很多地區的水患將更嚴重。
    2020/08/28 11:37
  • 蘇揆撒錢送高雄建設!?鄭照新:韓市府任內沒那麼大方

    受到西南季風增強影響,今日(26日)豪雨狂炸南台灣,造成高雄市區多處積水,市長陳其邁一早取消台北行程坐鎮高雄,還特地去岡山石潭抽水站視察淹水情形,上任第三天就面臨淹水考驗,但行政院卻在陳其邁才上任第二天送上大禮,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到高雄送上五十億的大紅包要來改造前鎮漁港,陳其邁市長也要求市府各局處應全力配合,並限期在兩年內完工,對比過去韓市府推動中的政策,中央似乎對於有不同的標準?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確實在韓國瑜在擔任高雄市長任內,中央對於高雄的經費似乎好像沒有給的像邁市府那麼大方,而如今陳其邁市長上任後,蘇院長就特地送上五十億的大紅包,還大陣仗的把中央官員請到高雄來幫地方建設背書,讓他感覺跟韓市府任內有很大的差異,他更表示,當初在高雄推動許多建設時,中央給的回應都是「研議中」,沒有像現任市府給的那麼積極。
    2020/08/26 17:55
  • 陳其邁從簡拚上工 整體盤點前朝不合宜政策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宣誓就職,隨後趕赴第一個公開市政行程,視察鐵路綠廊帶建設。對於包括恢復輕軌工程在內,會停止執行哪些韓市府政策,陳其邁回應會做整體盤點。
    2020/08/24 15:18
  • 陳其邁就職精簡隆重 花費62.5萬歷年最少

    高雄市長陳其邁就職典禮,強調簡單隆重,典禮花費約62萬5千元,他的妻子吳虹及一雙兒女都有出席,太太說,憂喜參半,接下位置才是挑戰開始,而陳其邁不同過去韓國瑜作風,辦公室恢復過去四維中心,也恢復晨會,另外也宣布,韓市府停工的輕軌也會復工。
    2020/08/24 13:54
  • 陳其邁就職典禮邀請出席 韓國瑜7字回應了

    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將於明(24)日正式宣誓就職,今(23)日邀請市府各局處進行簡報,被問及是否有意邀請韓國瑜參加就職典禮,他表示尊重對方意願,「我也很誠摯的邀請韓市長能夠來。」
    2020/08/23 12:31
  • 致詞全文/李佳芬吃鵝蛋才懷孕 韓國瑜:看韓冰臉就知道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的選前之夜造勢大會,邀請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力挺,即使大雨滂沱,仍澆不熄韓粉們的熱情,國民黨重量級大老也紛紛出席活動,象徵藍營團結心。韓國瑜在致詞中分享生子偏方,表示與妻子李佳芬結婚8年肚皮遲遲未有動靜,聽了老太太建議多吃「鵝蛋」才生下大女兒韓冰,李眉蓁聽了就常常告訴他說自己吃了鵝蛋,最後吃了一百多顆,而李的單純善良就是高雄市民所需要的,也不忘諷刺民進黨沒選上都有官可當,希望陳其邁好好當副院長,讓李眉蓁延續韓市府政績照顧高雄。
    2020/08/14 22:57
  • 酸綠「貪腐列車衝向高雄」 謝龍介:貪汙家族怎可參選?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階段,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2)日率領中常委和各縣市黨部主委,一行人南下高雄,幫黨籍候選人李眉蓁站台,並且陪同掃街。國民黨火力全開,對於日前民進黨批評韓市府團隊復辟輔選,副秘書長謝龍介就反酸,「說被罷免的團隊怎可以出來輔選,那貪汙的家族怎麼可以參選?」江啟臣則說「就怕民進黨這貪腐列車,正在失速的衝往高雄。」
    2020/08/12 16:43
  • 蓄勢待發! 韓國瑜先派前團隊輔選李眉蓁?

    選前最後一周,9日上午,國民黨李眉蓁將找來漢子與燕子,陪她到哈囉市長拜票,那麼禿子韓國瑜會不會來呢?韓國瑜在臉書po文,祝大家父親節快樂,而韓粉從8月6日起,陸續在臉書上po出韓國瑜訪友及到廟裡去的照片,前韓市府團隊也不約而同在這幾天聚會,前客委會主委黃永卿就透露,下周二韓前市府團隊會先陪李眉蓁掃街造勢。
    2020/08/08 19:32
  • 李眉蓁團隊有韓市府影子 陳其邁:要有新願景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競選幹部被認為「有韓團隊的影子」。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今天指出,人民盼有個可以立刻做事的市長,對手團隊應該要有新願景和新作法。
    2020/06/30 14:24
  • 2韓團隊成員任競選幹部 李眉蓁:願給機會展抱負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的競選幹部名單中,兩名韓市府首長入列。李眉蓁今天指出,他們雖然過去市府團隊幫前市長韓國瑜,但也不算是韓團隊,願給施展抱負機會。
    2020/06/30 11:17
  • 找回韓市府舊團隊? 陳其邁批沒收66罷韓結果

    端午連假,高市長補選的選將們衝選票,民進黨的陳其邁反駁對手找回韓市府團隊的說法,強調不能沒收6月6日罷韓結果,還質問這對罷韓算什麼呢?國民黨的李眉蓁則是強調,只要是好的團隊成員都不排除,不過,她反駁自己是李佳芬親戚的說法,對於被說是小韓粉,她也強調,支持黨提名選將理所當然。
    2020/06/26 16:57
  • 黃健庭爭議影響選情? 陳其邁:相信總統府

    監院副院長人選爭議,是否會影響高市長補選選情?民進黨徵召的陳其邁說,他相信總統府會提出符合社會期待的人選;而他也競選總部,強調沒有看風水,方便就好,至於國民黨方面,有意參與補選的韓市府前民政局長曹桓榮低調跑行程;行管會前副主委李福軒則是扛高雄在地人旗幟,強調沒有黑韓。
    2020/06/20 19:22
  • 高雄恢復固定晨會 李雅靜:充分授權就無須每天盯!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代理事長楊明州就任,所下第一道政令就是恢復每天早上8點的固定晨會,大有針對韓市府時期作風的意味。對此,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高市府團隊責任心相當強,他們在韓國瑜一年多的帶領下,證明只要方針明確,市政進度其實無須上級每天盯,否則「路平、燈亮、水溝通」從何而來?所以,與其固定開會,還不如充分授權來得有效率!
    2020/06/15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