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韓家軍 結果共66筆

  • 藍白糾葛互搶票 新竹韓家軍喊挺柯文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新竹湖口市場拜票,在地人熱情支持,甚至還有韓家軍來力挺,這恐怕讓藍白雙方攻防更激烈,尤其柯文哲爆出遊說他當副手的,其中有一位叫季將軍,外界第一個想到是國民黨黃復興主委季麟連,但他否認接觸柯文哲後,藍營再爆是一位冀泰來將軍,但柯文哲不證實,重申該翻頁了。
    2023/11/30 13:37
  • 「韓家軍」回來了 國民黨中央黨部前秀韓國瑜旗幟喊凍蒜

    2024總統大選登記即將於今(24)日下午截止,昨(23)日藍白合宣布破局後,今日柯文哲和侯友宜將於中午11點各自前往中選會,而這也讓不少國民黨死忠支持者相當開心,就連韓國瑜的粉絲「韓家軍」都回來了!不少支持者自備國旗、自製布條,前往國民黨部前大喊「侯友宜當選」,情緒相當激動,就等稍晚侯友宜宣布副總統搭檔。
    2023/11/24 10:37
  • 朱爆韓「求當副主席」 趙少康、韓家軍炸鍋

    就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願意當「捅箍」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爆料,韓國瑜主動提出要當國民黨副主席,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就批朱立倫損人利己,連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說讓韓穿小鞋,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批朱立倫不厚道,藍軍紛紛炸鍋!國民黨則是回應,別誤解朱韓心意。
    2023/10/14 19:38
  • 韓家軍出征萬華? 應曉薇:韓冰選我就退

    國民黨今天針對中正萬華選區進行協調,最終採取全民調,不過也傳出韓國瑜女兒韓冰可能會扮演奇兵來出戰,讓也要參選的市議員應曉薇都說,如果韓冰參選她就退出並全力支持;而同時黨內對手鍾小平則是跑去找民進黨的吳沛憶下戰書。
    2023/06/05 19:32
  • 與韓粉和解共生?郭台銘南下高雄座談 「韓家軍」也現身

    為了爭取國民黨總統選舉提名,郭台銘1日上午到高雄,跟市黨部主委一起喝咖啡,並跟有意爭取立委選戰的參選人座談,其中還是韓家軍成員,公開表態力挺,也被解讀是來跟韓粉和解共生,但郭台銘受訪時,提到不管什麼粉,只要認同中華民國的,就會支持他。
    2023/05/01 14:39
  • 蔣萬安辦萬人造勢 台下驚見「韓家軍」大將悄悄現身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30)日舉辦「市民基地」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選在台北市金華國中舉辦「台北隊集合」大造勢,會中邀請侯友宜、謝國樑以及張善政等「北北基桃」4位藍營縣市長候選人與會,主辦單位喊出現場1.2萬人到場力挺。值得注意的是,曾經在臉書發文力挺蔣萬安的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今上午也默默現身,被眼尖民眾發現。
    2022/10/30 15:23
  • 新北「新」議員參選人聲量曝 藍侯、韓家軍這兩人互爭

    藍綠新北新人議員參選人聲量排行。2022年藍綠新北市議員初選出爐,這回國民黨、民進黨除了不少熟面孔之外,還有多位新人出線,搶佔席次。針對藍綠兩黨新人進行網路聲量比較,前10名的藍綠新人議員參選人,民進黨有6位,分屬於正國會、英系和湧言會。
    2022/06/04 11:37
  • 百里侯爭戰!李四川po文「被委屈撐大」 柯志恩強調在地優先

    前高市副市長李四川,27日突然在臉書PO文,表示「一個人的格局、是被委屈撐大的」,還強調「人抬人抬出偉大、僧抬僧抬出高僧」,引發韓家軍熱烈回應,紛紛留言打氣,市議會國民黨團也籲請黨主席朱立倫,再次敦情李四川出馬角逐高雄市長;至於外傳黨中央屬意的人選柯志恩,擔心桃園事件重演,強調在地的得優先處理!
    2022/05/27 19:19
  • 藍營新北三蘆區議員初選 韓家軍、侯家軍雙雙上榜

    國民黨新北市三重蘆洲區市議員初選結果今(17)日出爐,3名新人中取2席,最後由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力挺的林鼎超,以及「侯家軍」、新北市前副發言人吳訓孝出線。
    2022/05/17 11:04
  • 獨厚侯家軍?新北黨部傳要對手換選區 林鼎超:絕不退出

    國民黨市議員新人輩出,初選戰況激烈,被視為「韓家軍」且與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友好的高雄市前青年局長林鼎超,近期佈局新北市三重蘆洲區,卻傳出市黨部有意協調他到新莊區參選,被解讀為獨厚同樣參選三蘆區的「侯家軍」吳訓孝。對此,林鼎超今(17)日受訪表示,目前未接獲官方人士協調,自己也絕對不會退出三蘆區議員選舉。
    2022/03/17 12:44
  • 藍白合?蔡壁如接觸韓家軍 拋「在野大聯盟」

    國民黨高雄黨部副主任傳出近期和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密會,這是在高雄有意促成藍白合嗎?而民眾黨也拋出既然藍營在高雄人選難覓,可以共推無黨籍,以「在野大聯盟」方式,不過兩人都駁斥,說只是剛好一個聚會遇到,若要合作現在問題是卡在黨籍。
    2022/03/08 20:34
  • 獨/藍議員新秀搶當「韓家軍」 韓國瑜評估選情還幫挑定裝照

    年底九合一選舉腳步逼近,國民黨今(16)日宣布六都市議員提名辦法,朱家軍、侯家軍紛紛出籠,據掌握,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近期也接待許多「訪客」,來自全國各區的黨內新人頻頻登門拜會,尋求韓的背書支持,韓國瑜不僅分析選情,還幫忙挑選定裝照,但對於不合適者,也不打官腔,直接當場勸退。
    2022/02/16 16:59
  • 韓國瑜再戰2024? 許淑華爆「他不從政了」理由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韓先生來敲門》新書發表會,現場不但人山人海,尤其許多「鋼鐵韓粉」都熱情迎接,因此外界關注韓國瑜是否和何時重返政壇。身為韓家軍成員之一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11)日表示,韓國瑜現在「不從政了」,完全沒看到他有重返政壇的想法。
    2022/01/11 17:44
  • 「最美發言人」當媽了 醫認證女強人:到產房還笑得出

    有「北漂最美主持人」封號、出身韓家軍的李明璇,今(10)日在臉書宣布,上週已生下女兒「小愛比」,並秀出母女倆合照。她提到生產過程經歷11小時,終於成功解鎖人生重大成就,還被醫師認證「女強人」,生產完畢後醫師告訴她,「到了產房妳還笑得出來,忍痛力異於常人」。
    2022/01/10 21:01
  • 顏寬恒公布競選標語 延攬韓家軍白喬茵出任發言人

    國民黨籍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今天公布競選標語「做事,不必講幹話」,找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時期的市府發言人白喬茵以及媒體人張禹宣擔任發言人。
    2021/11/18 17:17
  • 搶韓粉票?江曝跟韓有通話 朱再同台韓家軍

    國民黨主席選戰剩兩天舉辦,而韓國瑜似乎也是這次黨魁選舉關鍵,今天(09/23),朱立倫跟江啟臣都分別拋出跟韓國瑜的交情,似乎想爭取韓粉支持。
    2021/09/23 12:41
  • 表態挺朱立倫?韓家軍李四川發文稱讚「治理能力一把手」

    國民黨主席選舉周六登場,面對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來勢洶洶,藍營縣市首長們紛紛表態力挺前主席朱立倫,朱的昔日戰友、新北市前副市長李四川今(22)日也在臉書表態,「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他的公務生涯大部分時間都在地方政府服務,追隨過許多長官,若是論情義,點滴在心;若是談治理,不得不承認朱立倫是一把好手。
    2021/09/22 15:19
  • 柯文哲選高雄來真的?找「韓家軍」鋪底 預計辭職時間曝

    2022地方縣市首長選舉將至,民眾黨主席暨台北市長柯文哲正為選舉佈局、鋪路,不但拉攏藍綠,甚至打算自己參選高雄市長,現在更有消息傳出,柯文哲已經想好辭職台北市長的時間。
    2021/09/06 09:22
  • 攬韓家軍遭藍批拐韓粉票 柯文哲拍桌斥:我拐全台灣的票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延攬韓國瑜前幕僚黃文財到民眾黨,國民黨議員批評柯文哲只是要拐韓粉的選票,民眾黨沒有中心思想,柯文哲相當不以為然,激動的說,我要拐全台灣的票。
    2021/08/26 19:08
  • 綠營點名韓家軍辭要職 陳其邁重申專業能力考量

    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1個多月,除政務官隨前市長韓國瑜去職,尚有多名「韓家軍」任法人代表要職,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呼籲他們自行請辭。陳其邁則重申專業、能力考量的原則。
    2020/10/06 17:40
  • 藍中評委點名「韓朱配」 韓家軍齊聚引聯想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卸任後,行蹤低調,但在國民黨全代會當天未出席,反而是和昔日市府團隊聚餐,而黨內的中評委也向黨中央提出建議,希望盡早徵召韓國瑜和朱立倫選2024,但國民黨年輕世代,似乎都認為時機點不妥。
    2020/09/08 19:49
  • 昔與韓互動密切! 李眉蓁被指是「韓家軍」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出征高雄市長補選,她過去跟韓國瑜互動密切,也被外界認為是韓家軍的一份子,她本人則否認,而黨內也對韓國瑜幫忙輔選有不同意見,原本希望韓國瑜站台的李眉蓁,登記隔天也態度轉變。
    2020/06/26 20:27
  • 真實戰力爆表!宮廟眷村「通吃」 他揭李眉蓁5大背景

    高雄市長補選將於8月15日舉行,國民黨22日宣布推派高雄市議員李眉蓁迎戰行政院前副院長陳其邁,不過對比陳其邁的超高知名度,李眉蓁顯得籍籍無名,引發外界質疑其實力。對此,作家苦苓表示李眉蓁並非「越級打怪」,更指其有5大背景,真實戰力不容小覷。
    2020/06/26 14:34
  • 補選震撼彈! 韓國瑜團隊曹桓榮突然領表

    離開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內出現了震撼彈,因為韓國瑜團隊的前民政局長曹桓榮,突然在18日上午到市選委會領表,而且還成立新的臉書粉絲頁,另外原本就要爭取提名的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也號召基層民眾相挺,說到激動處,還一度哽咽落淚。
    2020/06/18 14:03
  • 韓家軍要去哪? 鄭照新暫留高雄幫補選

    韓國瑜被解職之後,韓國瑜政治任命的政務官也跟著離開,其中前新聞局長鄭照新還會留在高雄到補選結束,協助選舉事務,而前副市長李四川則是逼休息邊掌握市政進度,從旁幫忙,另外,前青年局長林鼎超坦言,目前沒有從政打算。
    2020/06/16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