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面癱 結果共63筆

  • 談判破裂!德國工會發動大型罷工行動 大眾運輸全面癱瘓

    德國大部分地區的大眾運輸1日全面癱瘓,主要是因為「德國服務行業工會」(Verdi Union)發起大規模罷工,同時環保組織「周五為未來而戰」(Fridays for Future)也選在這個時間於全球超過100個城市發動「綠色交通」示威,導致德國的公車、電車和地鐵呈現停擺狀態。
    2024/03/02 15:22
  • 23歲男星無預警「面癱漏口水」!中風還麻痺?醫1招判斷

    23歲日本男團台灣成員GUNO王君豪日前自曝在異鄉打拼壓力大,又與自己的愛犬Jessi分開,導致半臉出現顏面神經麻痺,刷牙時左邊嘴巴還會漏水,被醫師告知壓力太大了。
    2024/02/28 23:36
  • 球王搞雙標?梅西「面癱離港」 一到日本擠出微笑

    梅西(Lionel Messi)與國際邁亞密在爭議中完成訪港之旅,轉到日本跟神戶勝利船友賽。球隊剛抵達日本,梅西落機時跟在香港時一樣,自己手拿橙色手提行李和瑪黛茶,不一樣的是他神情遠較在香港時輕鬆,面帶微笑。
    2024/02/05 23:09
  • 國光女神面癱!吃東西漏風流出、一眼閉不起 患罕病恐「康復不了」

    「國光女神」許薇安外型亮眼,還有34E傲人上圍,IG擁有128萬粉絲追蹤。她今(18)日凌晨,在IG發文透露罹患罕見疾病「貝爾氏麻痹症」,宣告全面停工。許薇安半邊臉沒知覺,眼睛一隻閉不起來,另一眼則視力模糊,喝水吃東西都會漏風流出來,她表示這種病在臨床學上目前沒有根本醫治的藥物,「最久可能一輩子都康復不了」。
    2024/01/18 10:09
  • 溫差大小心面癱!36歲女起床「臉歪嘴斜」 醫曝1招修復神經

    一名36歲女性突然右耳有點疼痛,連頸部都痠痛,隔天早上起床後便覺得臉怪怪的,早餐喝豆漿沒辦法含吸管,而且嘴角似乎有點歪、豆漿會從右邊漏出來。此外,上班打電腦時,眼睛也覺得乾澀,擔心自己中風了,趕緊到神經內科門診來求診,就醫後確診為「顏面神經麻痺」。
    2023/12/25 15:48
  • 謝金燕累壞!備戰高雄跨年「面癱照曝光」 她揭亮點:不能錯過

    「百變女神」姐姐謝金燕前陣子首度站上台北大巨蛋,為亞錦賽擔任表演嘉賓,成了首位在大巨蛋開唱的藝人。好事不斷的她,睽違6年回歸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擔任壓軸,近來她展開密集練舞,她在社群和粉絲分享過程,更自嘲累到自嘲面癱又哀怨,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12/21 17:44
  • 斷網全面癱瘓!澳洲Optus電信故障 千萬用戶哀號

    現代人生活離不開手機和網路,一旦斷網,衝擊層面大到難以想像。澳洲當地時間8日凌晨開始,第二大電信公司Optus突然故障,包括鐵路公司、醫院緊急服務都當機;許多習慣行動支付的民眾,到哪裡消費都因為沒帶現金而碰壁;商家不能刷卡,一整天幾乎接待不了多少客人,損失慘重。儘管Optus公司緊急在數小時後陸續修復,但澳洲政府將對這次斷網展開調查,並鼓勵小企業向電信公司求償。澳洲公部門也開始慎重考慮,是否要繼續與該電信公司續約。
    2023/11/09 20:00
  • 莊凱勛驚爆面癱「嘴開口水止不住」 崩潰喊:我是不是中風了

    2023高雄電影節「台語有影」單元《殺手老不休》今(8)日於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演員群李亦捷、莊凱勛都來到高雄與影迷見面,兩人在片中有許多武打的畫面,李亦捷更被重擊鼻子噴淚,受訪時直說,該片是自己從影至今在物理層面來說最痛的演出。而莊凱勛則是把腳拇指指甲踢裂,他更現場自爆過去曾經因太累導致右邊臉面癱,毫無知覺。
    2023/10/08 15:53
  • 陳子強「半身麻痺」驚爆面癱!查不出病因 消失3年近況曝

    藝人陳子強出身於歌仔戲世家明華園,自11歲起就接受嚴格的武術訓練,並拍攝多部打戲,長年下來從頭到腳都有多處舊傷。近日他上節目時透露,某天睡醒發現半邊身體嚴重麻痺,甚至脖子以上也腫的像豬頭,未料就醫檢查後卻查不出病因,最終醫師才推測應為自律神經失調,只能靠整骨復健來改善症狀。
    2023/10/02 23:25
  • 中風前兆?61歲資深男星驚爆面癱「嘴歪眼斜」 遭勸退休

    61歲資深男星馬景濤有「咆哮帝」之稱,曾是瓊瑤御用小生,憑藉《青青河邊草》、《梅花三弄》等劇集紅遍台港中三地,近年演藝重心多放在中國大陸,持續有作品產出,怎料,日前出席活動被拍到嘴歪照片,引發粉絲擔憂,勸他早日退休。
    2023/09/05 16:17
  • 邱彥翔砸超跑遭逮捕後首露面 憔悴臭臉大笑一秒又面癱

    日前爆出酒後失態砸車的男星邱彥翔,今(15)日出席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首映會,被安排與同片演員張書豪、郁方、百白一起受訪。即使原本就是面癱的表情,但仍看得出一臉面色凝重,在主持人問到「請一句話祝福《我的麻吉4個鬼》」時,邱彥翔首開金口微微露出笑顏直說:「看完《我的麻吉4個鬼》後,所有人都會變得相當麻吉,而且票房會很好。」
    2023/08/15 20:33
  • 肖戰受封「仙界第一美男」 告誡自己:別演成面癱

    由肖戰、任敏主演的浪漫仙俠大戲《玉骨遙》在iQIYI播出,因劇情節奏快、特效畫面絕美不斷創造討論度,一場肖戰與王子奇的對手打戲,行雲流水的出招動作和唯美的特效對戰畫面,引起網友們紛紛朝聖並大讚是「古裝新高度」,肖戰在受訪時坦言接到「時影」一角時就決定千萬不要把他演成面癱,很怕演成清冷人設,因為通常這樣高冷型的人,都不太會有情緒,很容易沒有表情。
    2023/07/10 14:40
  • 甜美女星病了!消失3個月認失去知覺突「面癱」 病態模樣曝

    香港女星何天兒(舊名何傲兒)2007年曾參選香港小姐競選,獲得「旅遊大使獎」,雖沒有取得前三名,但其清新、甜美外貌,讓她成功進軍演藝圈,時不時的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拍片分享美容心得等,然而,近來卻無預警消失、毫無音訊,終於在近日現身交代失蹤原因,坦言顏面神經出狀況,整個右臉動彈不得,擔心會有後遺症。
    2023/06/08 13:01
  • 淡出螢光幕3年!男星驚爆面癱「半身麻痺」 像木乃伊查不出病因

    男星陳子強出身歌仔戲世家明華園,身為歌仔戲世家第三代,從小便接受嚴格武術訓練與歌仔戲訓練,展現非凡的演戲天賦,11歲時被電影公司相中,以武術童星身分出道,自此開啟演藝生涯。3年沒拍戲的陳子強,透露去年生了一場病,形容自己「像半個木乃伊」。
    2023/05/30 20:50
  • 姚以緹曝「被小8歲弟弟追求」 驚呼:現在小男生都很成熟!

    孫沁岳、姚以緹及劉修甫今(24)日為三立、華視全新八點華劇《鬼之執行長》亮相,三人之間的關係是當外冷內熱的「冰山面癱副總」孫沁岳,遇上不相信愛情的「犀利女律師」姚以緹,兩強相碰竟意外擦出了火花,但這時偏又殺出真愛至上的「戀姊小奶狗」劉修甫。而現實生活中,姚以緹曾被小7、8歲的大學生追求過,雖然最後沒有在一起,卻也讓她撕掉年紀小都愛玩的標籤,直呼:「現在小男生都很成熟!」表示還是相處過後才會知道。
    2023/05/24 20:32
  • 女星驚爆「面癱1個月」!嘴歪臉斜大失控 連喝水都漏光

    31歲女星舒子晨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出身,後來因參加選秀節目模仿電音女神謝金燕聲名大噪,受封為「小謝金燕」,曾發行過寫真集並主持節目。近日舒子晨自爆染上疱疹面癱1個月,嘴角整個失控連喝水都狂漏,超慘病況曝光。
    2022/12/15 10:23
  • 駭客攻擊癱瘓網路 害太平洋島國「與世隔絕」數週

    高度倚賴網路的現代,一旦遭遇突發變故、導致網路訊號中斷,不僅讓生活變得不方便,很可能也讓該國面臨重大危機。《路透》(Reuters)報導,南太平洋島國萬那杜(Vanuatu),打從11月6日開始、就因為遭遇不知名駭客攻擊,導致該國網路系統全面癱瘓,讓他們被迫與世隔絕多時,直到今日(12/1)才逐步搶修恢復部份網路訊號,讓緊急應變系統、電子郵件能正常使用,但直到今日萬那杜仍不知「兇手」到底是誰?
    2022/12/01 14:16
  • 謝忻被擊潰了!挨轟面癱又花癡 深陷「負面念頭」吐低潮心聲

    女星謝忻近期以演員身分首次挑戰八點檔,飾演雷洪的大女兒,也在劇中穿著比基尼展現曼妙的身材。不過播出一週以來卻負評如潮,演技爛、面癱等罵聲不斷,還有人詛咒她的角色趕快消失下線。這一切讓向來樂觀的謝忻也不禁陷入低潮,負能量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滿腦子都是網友的批評。
    2022/10/19 14:55
  • 雨彈狂炸汐止!今早「交通全面癱瘓」居民全傻了:才6點

    雨彈狂炸北台灣!這幾天受到颱風尼莎加上東北季出現共伴效應影響,導致大雨不斷。昨(16)日下午像是士林、內湖及汐止都有出現災情,其中汐止社區大樓旁還有土石崩落,緊急撤離居民。然而,雖然今(17)日一早不少地方雨勢較為緩和,不過汐止還是深受影響交通大亂。
    2022/10/17 09:57
  • 小賈斯汀半臉面癱!遭「這病毒」感染 嚴重恐影響聽力

    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驚傳罹患帶狀皰疹病毒併發症「侖謝亨特氏症候群」,他在IG上傳影片,曝光自己顏面神經麻痺的畫面,並宣布暫停世界巡迴演唱會。醫師表示,病毒造成的顏面神經麻痺,可能初期沒有水泡,如果沒有及早發現用藥治療,恐造成神經不可逆傷害,影響聽力。
    2022/06/16 15:51
  • 小賈長皮蛇誘發面癱!翻白眼、臉歪嘴斜 醫曝黃金治療期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原先預計展開世界巡迴演出的他,10日突然在IG上宣布自己因為罹患侖謝亨特氏症候群的罕見帶狀皰疹併發症,必須取消巡迴,無法控制的臉部表情,不時出現翻白眼和抽動的模樣,讓人看了非常不捨。
    2022/06/15 10:28
  • 不只小賈!9位明星曾遇上面癱 喊停工作急休養

    加拿大歌手Justin Bieber 6月10日驚爆患上「拉姆齊亨特綜合症」(Ramsey Hunt syndrome,又譯作「雷姆塞韓特氏綜合症」),導致顏面神經失調右邊臉癱,讓人相當憂心。
    2022/06/11 15:58
  •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罹病 巡演喊卡、面癱影片曝

    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驚傳罹患帶狀皰疹病毒併發症—侖謝亨特氏症候群(Ramsay Hunt syndrome),他在10日於IG上傳影片,曝光自己顏面神經麻痺的畫面,他告訴粉絲由於病情,將暫停他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2022/06/11 09:35
  • 女星爆面癱!醫警告「3成恐留後遺症」復健方式曝光

    藝人宣宣日前在臉書直播時自曝1月發生「面癱」,剛發生的時候眼睛閉不起來、淚水直流。起初她以為是中風,差點嚇壞,所幸就醫後證實是「顏面神經麻痺」。所幸經復健治療,現在已經康復,也勸大家不要像她一樣太累、壓力大,可能顏面神經麻痺就找上門!
    2022/03/30 05:40
  • 升格醫師娘3年!女星「突面癱眼歪嘴斜」淚曝恐怖病況

    演過不少戲劇的女星宣宣(陳伶宣),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升格醫師娘,婚後老公還把豪宅、名車全登記到她名下。怎料前陣子宣宣突暫停直播,昨(28)日她才證實原來罹患了「顏面神經麻痺」,最嚴重時整張臉眼歪嘴斜讓她傷心不已,宣宣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能在短短1個多月內完全康復的可能原因。
    2022/03/29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