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靜脈 結果共297筆

  • 六旬男靜脈腫脹如蚯蚓 醫師「這一招」妙手治療助圓環島夢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60歲的黃姓男子,原本規劃退休後要開車環島四處Long Stay,沒想到卻因「下肢嚴重靜脈曲張」,不僅無法久站,甚至整天腫痛痠麻,連出門很都困難,他到亞洲大學附醫治療,醫師採用微創消融手術將靜脈血管「徹底封路」,一個月後大幅改善症狀,更讓他重新燃起要環島的夢想。
    2024/04/16 16:56
  • 高雄首例!63歲男倒地命危 「骨針」急救兩周平安出院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瑞隆分隊於3月16日中午接獲通報,一名63歲的男性倒臥於公寓2樓樓梯間。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男子竟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展開CPR、AED電擊、置入進階呼吸道、正壓給氧及使用自動心肺復甦機等急救處置。由於男子血管深沉難以靜脈注射,高雄救護人員首度使用新配發的急救利器「骨針」施打急救藥物。男子隨後被送往就近的急救責任醫院,在醫護人員接手搶救下,成功恢復呼吸及心跳。僅經過二週的治療,患者康復出院,重拾自主生活能力。
    2024/04/16 16:42
  • PLG/得0分也獲MVP!球星林力仁舌戰網紅 球迷灌票奪冠

    PLG職籃聯盟新北國王隊日前發生洋將穆倫斯脫衣離場、林書豪誤打靜脈雷射等等風波,知名籃球YouTuber GM(姜冠名)提出「只敢開鍘洋將」的質疑,遭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回嗆,雙方隔空交火引起話題。後續球迷發動單週MVP「票投林力仁」的活動,如今投票結果出爐,林力仁以超過4000票奪冠,獲選單週MVP,擊敗領航猿洋將葛拉漢。
    2024/04/09 13:22
  • 林書豪「靜脈雷射」遭禁賽! 毛加恩:責任我扛

    新北國王主力球星林書豪,先前因為「靜脈雷射」療程違反WADA規定,遭PLG聯盟禁賽5場、罰款15萬台幣,國王總經理毛加恩,今天(26日)首度親上火線回應,強調這次事件,林書豪沒有任何錯,所有責任回到球隊,他也會一肩扛起,至於洋將牧倫斯,也有足底筋膜炎傷勢,毛加恩說沒做靜脈雷射治療,休養3個月才回到賽場。
    2024/03/26 23:26
  • 衣櫃驚見「肉色褲襪」!男友急喊是自穿 妹子聽真相後傻眼

    無論各種形式的感情,信任是至關重要的基礎。一名女網友昨(25)日在論壇發文表示,與男友遠距交往,最近在對方家意外發現,衣櫃中有條「肉色褲襪」,懷疑男友搞鬼,無論怎麼解釋,她始終對此半信半疑,直到男方拿出關鍵事證,這才真相大白。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26 21:08
  • 用靜脈雷射遭禁賽!林書豪深夜引用聖經發聲:繼續做正確的事

    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因使用靜脈雷射療法,違反WADA(世界違犯禁藥組織)規範,遭處禁賽5場、罰款15萬元,對此,林書豪在昨(20)深夜發文,提到加拉太書6:9中的「不要放棄做美好的事,只要不灰心,時候到了就有收成。」
    2024/03/21 10:29
  • 快訊/林書豪靜脈雷射遭禁賽!球團二度認錯「幫付15萬罰款」

    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受足底筋膜炎所苦,日前球團釋出一段接受治療的影片,被發現使用「靜脈雷射」療法,抓包違規治療,違反了WADA(世界違犯禁藥組織)規範,遭處禁賽5場、罰款15萬元,對此,球團今(20)日再發3點聲明,並表示將主動承擔15萬元罰款。
    2024/03/20 19:43
  • 林書豪違規用「靜脈雷射」 遭禁賽5場、罰15萬

    PLG新北國王看板球星林書豪,爆出為了治療足底筋膜炎傷勢,誤用「靜脈雷射」療法,確定違反規定,PLG職籃聯盟祭出懲處,林書豪遭禁賽5場和15萬元罰款,由於林書豪至今只出賽14場,縱使禁賽令解除後全勤出賽,也無緣爭奪包含「年度MVP」在內的個人獎項。
    2024/03/19 23:24
  • 林書豪禁藥風波!醫揭「靜脈雷射功效」:非競賽時才能用

    台灣職籃P. LEAGUE+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因傷缺陣,近期接受靜脈雷射治療,醫療行為引爭議。復健科醫師表示,靜脈雷射改變粒線體能量攜帶,僅非競賽時期運動員使用。
    2024/03/19 20:32
  •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PLG祭「禁賽5場罰款15萬」 年度MVP掰了

    PLG職籃新北國王球團近日在官方社群釋出一段影片,分享林書豪每日作息,未料,卻被發現疑似做了「靜脈雷射」治療,觸犯使用禁藥條例,事後球團坦承誤用違規,針對此事,PLG職籃聯盟稍早公布將處「禁賽5場」、「罰款15萬」處分。
    2024/03/19 19:53
  • 林書豪誤用禁藥恐停賽一年 新北國王:不知違規、配合藥檢調查

    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因為足底筋膜炎,被眼尖網友發現,使用了靜脈雷射治療,觸犯禁藥條例。有專家表示,靜脈雷射被世界反禁藥組織列入清單已經有好一段時間,運動員接受任何治療,最好找專科醫生。另外新北國王隊坦承,的確誤用療法,願全力配合藥檢和調查,並尊重接受聯盟決定。
    2024/03/19 19:21
  • 慘了!林書豪疑似靜脈雷射 治療醫師遭爆「未參加過專科培訓」

    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因足底筋膜炎,疑似接受「靜脈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簡稱ILIB)」,可能觸犯禁藥條例,台灣運動醫學醫學會(TASM)理事長張煥禎表示,「靜脈雷射被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列入禁用清單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運動員接受任何治療,千萬要小心,最好能找專科醫師。」此外,台灣運動醫學醫學會也特別聲明,這次事件在影片中露出的醫師雖然在履歷上說是台灣運動醫學醫學會的會員,實際上只是前年單1年度的贊助會員,並非正式會員,沒有參加過專科醫師培訓課程,也沒有持續參與協會的學術活動。民眾或運動員在挑選醫師的時候應該要仔細審查醫師的教育背景、訓練背景以及資歷,才不會被宣傳行銷的手法影響判斷。
    2024/03/19 17:35
  • 快訊/林書豪遭疑做「靜脈雷射」 球團認了違規、全力配合藥檢

    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捲入禁藥風波,新北國王稍早發聲明表示,球隊為協助林書豪修復足底筋膜傷勢,覓尋各種醫療資源,卻誤用違反WADA(世界運動禁藥管制機構)規定之「靜脈雷射」(ILIB)療法。靜脈雷射療法為中華民國衛福部合法療程,但在 WADA 規範未取得「治療用途豁免權(TUE)」情況下存有疑慮。
    2024/03/19 16:55
  • 籃球/林書豪遭疑做「靜脈雷射」陷禁藥風波?診所回應了

    PLG球星林書豪近期拍攝了YouTube《國王的一天》影片,然而該影片卻引起網友質疑,懷疑林書豪是否在使用禁止的治療方式。影片中可以看到,林書豪因治療足底筋膜炎而去了台北市某間診所,網友質疑他是否在該診所接受「靜脈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簡稱ILIB)治療,但是目前尚無定論,仍要持續釐清,球團指出若有消息將統一發布。《TVBS新聞網》實地走訪當事診所求證,診所表示「涉及個人隱私,不便透露」。
    2024/03/19 13:46
  • 籃球/林書豪陷禁藥風波?遭疑做「靜脈雷射」 球團釐清中

    PLG球星林書豪近期拍攝了YouTube《國王的一天》影片,然而該影片卻引起網友質疑,懷疑林書豪是否在使用禁止的治療方式。影片中可以看到,林書豪因治療足底筋膜炎而去了台北市某間診所,網友質疑他是否在該診所接受「靜脈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簡稱ILIB)治療,但是目前尚無定論,仍要持續釐清,球團指出若有消息將統一發布。
    2024/03/19 12:35
  • 徐乃麟自爆要動刀! 醫示警嚴重下場:恐血栓

    資深綜藝主持人徐乃麟固定運動健身,健檢報告除了膽固醇稍微超標之外,健康狀況保養良好,但日前他自曝「職業傷害」,因主持久站導致雙腳靜脈曲張,打算抽空去做手術。醫師提醒,靜脈曲張並不只影響腿部外觀,還可能導致靜脈血液無法順利回流,嚴重會有血栓等致命併發症,不可小覷。
    2024/03/13 23:32
  • 影音/徐乃麟突爆他「攝護腺肥大」 曾國城秒臉垮:說好不講的!

    2024/03/13 12:50
  • 56歲曾國城爆「攝護腺肥大」有夜尿! 徐乃麟私處治療:可看電視邊按

    徐乃麟先前受訪時透露有靜脈曲張,20年前曾做過一次手術,他今(12)日與與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進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強調外傳他有隱疾其實就只是「靜脈曲張」,要大家不要擔心,不過他才剛講完,馬上就爆料56歲的曾國城的健康狀況:「靜脈曲張有什麼了不起,人家攝護腺肥大都不講了。」曾國城眼見被爆料,苦笑:「你這不就講了嗎?講好不說的。」
    2024/03/12 18:10
  • 躲過!美死刑犯靜脈注射8次失敗 暫緩執行逃過死劫

    美國艾德荷華州(Idaho)懲戒部28日發表聲明,一名73歲連續殺人犯克里奇(Thomas Creech)在被執行死刑處置時暫停處決,原因是執行靜脈注射8次都失敗,最終不得不暫緩死刑。
    2024/02/29 15:47
  • 美國殺人犯「靜脈注射8次全失敗」逃死 典獄長緊急喊卡

    美國愛達荷州(Idaho)本州原定要執行1名連環殺人犯的死刑,然而典獄長在行刑室花費近1個小時後,竟突然宣布暫緩死刑,原因竟是醫療團隊嘗試多達8次後,始終未能找到死刑犯的靜脈來注射,其律師隨後向法院提出展緩執行死刑。
    2024/02/29 14:57
  • 指甲手術休克! 女近癱瘓北榮遭控疏失、洗證據

    一名32歲女子,1月到台北榮總做指甲瘤跟甲溝炎手術,醫師採取「全身靜脈麻醉」,但過程中她突然休克,搶救後住進加護病房,目前還是「近乎癱瘓」狀態,家屬說,她的2名小孩都需要媽媽照顧,現在只能期待她早日康復,但也指控院方疏失、質疑「洗證據」,北榮則回應,已經進入調查,釐清前不要有太多揣測。
    2024/02/27 20:07
  • 天冷單眼視力突然模糊!5旬婦起床竟「眼中風」

    近日氣溫驟降,提防心血管疾病與腦中風外,也要注意「眼中風」!恩主公醫院眼科陳彥晟醫師表示,一名5旬婦人早上起床後,發現自己突然單眼且無痛性視力模糊,一個月後視力仍不見改善,就醫檢查才發現是眼中風併發黃斑部水腫,所幸治療後症狀減輕,視力也逐漸恢復。
    2024/01/30 16:00
  • 溫差大提高機率!「眼中風」4併發症 嚴重視網膜恐剝離

    隨著現代人飲食與生活習慣的改變,中風病例逐漸增加,而除了腦部中風外,眼睛也可能發生中風。恩主公醫院眼科醫師陳彥晟指出,眼中風是指視網膜靜脈阻塞引起的病變及視力障礙,可能由血栓阻塞或動脈壓迫視網膜靜脈所致,而眼中風不會直接導致失明,但後續的併發症卻會間接使視力越來越差。陳彥晟醫師也提醒,眼中風的發生與季節有關,近期冬季溫差大,發生機率也隨之增加。
    2024/01/28 15:45
  • 柯文哲台中造勢「32歲男帶鎮暴槍」 維安急送警局偵辦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遭偽裝支持者的67歲金男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引起全球關注。而2024總統大選倒數7天,各陣營總統候選人維安也因此已升級,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台中辦大造勢,現場實施門禁安檢查獲,一名32歲男子無故攜帶鎮暴槍ㄧ把、彈匣1個、辣椒噴霧,維安人員立即移請霧峰分局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4/01/06 22:37
  • 李在明恢復進度曝 估2周內日常活動、未來說話恐受影響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上午造訪釜山,準備離開時突偽裝成支持者的67歲金姓男子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雖然保住性命但住院觀察,而李在明的復原情況也曝光,目前他已經恢復到能夠吃粥的程度,不過未來仍有影響其說話能力的擔憂。
    2024/01/06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