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青年論壇 結果共44筆

  • 赴花蓮演講又收恐嚇信!黃捷抗議:有人要打壓民主集會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16日),在花蓮藍天麗池飯店參加由台灣東社舉辦的「投資未來新世代」的青年論壇時,飯店業者因收到炸彈恐嚇信,並通報警方,花蓮縣警局刑大、花蓮警分局也到場檢查,最後雖安全無虞,但過程讓不少民眾驚慌。黃捷在臉書發文表示,「演講到一半,警察突然要進會場搜查,才知道飯店收到恐嚇信。不確定嫌犯的目的是針對個人,還是想中斷我們的活動,但信中提到的場地,很明顯是針對本場活動而來。」
    2024/03/16 20:34
  • TFBOYS王源瘋傳熱戀!翹課陪學霸美女 關鍵證據全被挖

    中國大陸男團「TFBOYS」,今(2023)年8月迎來出道10年之約演唱會,睽違已久3人終於合體演出,讓不少「媽媽粉」、「姐姐粉」感動不已。值得關注的是,有傳23歲成員王源近日開始談戀愛,對象為曾一起參加聯合國世界青年論壇的李恩童,不僅一起蹺課過節,還為她寫歌。
    2023/11/30 16:11
  • 新北辦國際技職青年論壇 倡議培育永續發展人才

    新北市國際技職青年高峰論壇今天開幕,以「創客行動綠色國際跨域」為主軸,邀8國126名師生交流,倡議共同培育永續發展的人才;會議並宣布2023為新北技職教育國際化元年。
    2023/10/24 16:28
  • 又開砲!柯文哲嗆若當選「不發前瞻」:下屆總統別打高空講屁話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3人,今(5日)出席於桃園展演中心舉辦的「未來城市,青年進行式-2023青年影響力展覽&論壇」。柯文哲在問答時提到,如果自己當總統會認真工作,不會發什麼前瞻計畫、防疫特別預算等,不會為了意識形態把國家搞垮,更喊話要下一任總統不要打高空願景。
    2023/08/05 19:52
  • 藍綠白拼年輕票 賴、侯、柯下週六齊聚桃園「青年論壇」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半年,藍綠白參選人動作頻頻,據掌握,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下周六(8月5日)均將出席於桃園展演中心舉辦的「未來城市,青年進行式-2023青年影響力展覽&論壇」,探討台灣青年政策可能性,柯文哲也將跟青年人直球對決,淺談未來國家青年人政策。
    2023/07/29 12:34
  • 引戰?柯談國防 稱網軍可癱瘓陸網站示威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加青年論壇,被問到國防安全時,拋出網軍第一優先的想法,每年挑一天去癱瘓對岸某個網路系統,警告大陸別亂來,不過專家認為這樣的做法反而暴露台灣掌握對岸網路漏洞的程度,而且恐怕也違反國際相關條約。
    2023/06/12 14:54
  • 怎台北經驗台灣實現? 柯文哲:選我當總統最快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舉辦青年論壇,目前在青年這塊藍綠都還不是柯文哲的對手,也讓柯文哲提到國民黨對手時,再酸侯友宜應該用ChatGPT練習,而新北幼兒園餵藥事件延燒,柯文哲再趁勢踩進新北,拉攏親侯勢力。
    2023/06/11 19:22
  • 北市3候選人皆不出席 青年論壇台北場「交流意義低」停辦 

    台灣學生聯合會原訂今天舉辦「市長候選人青年論壇台北場」,因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等3名參選人取消出席,主辦單位考量交流意義減低,決定取消辦理。
    2022/10/27 09:36
  • 找網紅亂?台藝人搞統戰陸委會「可法辦」

    資深藝人田麗,日前在抖音上拍攝影片時說,「台灣一定是中國的」,引發不少網友撻伐;另外,近期在大陸杭州舉行的兩岸青年論壇,邀請不少台灣網紅參加,其中像是台灣YouTuber寒國人還為此拍攝影片。就有立委質疑,網紅拍攝這類影片,若是與大陸政治有合作關係,建議國安單位應該介入調查,而陸委會也表示,如果查證屬實,依兩岸條例33之1條,最多可罰50萬元。
    2022/05/16 13:30
  • 海峽論壇廈門登場!11日正式開幕 朱立倫將錄影致詞

    由北京官方舉辦的第13屆海峽論壇,今天上午由青年論壇等系列活動率先登場。明天上午則舉行開幕大會,中國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可望以錄影方式致詞。
    2021/12/10 09:31
  • 國共恢復對話?海峽論壇11日登場 朱立倫「獻聲」致詞

    海峽論壇將於本月10日登場,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林祖嘉今(8)日受訪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在11日的開幕式以預錄的方式進行致詞,副主席夏立言則會參與上午的青年論壇,朱立倫受訪時也表示,海峽論壇符合他所說的「六大社會力」內容當中的交流項目,希望論壇圓滿成功。
    2021/12/08 15:59
  • 爭取新世代支持 國民黨將辦多元族群青年論壇

    爭取年輕世代的支持,國民黨青年部將舉辦多元族群青年願景論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在政黨政治的年代,國民黨必須要用議題、政策跟青年對話,爭取讓年輕世代更了解、認同國民黨,進而支持國民黨。
    2021/03/29 13:49
  • 疫情衝擊仍開論壇! 江宜樺:國際交流不能斷

    新冠肺炎疫情下,國際間封鎖交流,也讓大學生無法出國交換讀書,或是進行交流,因此民間基金會就舉辦了青年論壇,邀請26個國家的外國學生,和台灣本地對學生進行議題討論,彌補疫情帶來的衝擊。
    2020/09/05 13:57
  • 國民黨改革聲浪四起 青年團將舉行兩岸路線大辯論

    國民黨2020總統立委大敗,黨內檢討聲浪四起,其中調整兩岸路線也被視為刻不容緩。國民黨青年團長田方倫今天表示,青年團願意承擔責任,規劃舉辦青年論壇凝聚共識,再進行國民黨兩岸路線大辯論。
    2020/01/16 18:12
  • 網爆總統看讀稿機 青年論壇駁:計時器

    總統蔡英文日前參加青年論壇,面對面接受年輕人提問,沒想到事後卻被爆料,現場靠讀稿機幫忙,分享貼文的平台,還是對手韓國瑜的發言人,何庭歡的臉書粉絲專頁,不過主辦單位澄清,被看成讀稿機的設備,其實是倒數計時器,打臉爆料者,蔡總統競選團隊發言人顏若芳,也加碼砲轟何庭歡造謠,不過何庭歡也回擊,粉絲專頁根本不是她自己經營的,顏若芳才是不實指控。
    2019/12/07 22:24
  • 韓國瑜自認心地善良 宋酸:不等於會當總統

    韓國瑜昨天在青年論壇稱他自認是心地善良的好人,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今天出席青年論壇說,「好心的人,不一定會開飛機」,要能幹的人才能讓台灣安全起飛、降落。
    2019/12/06 22:51
  • 韓射青年教育三箭 被嘲草包、落跑「不辯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晚間出席大學青年論壇,展現韓式幽默,他自嘲可能被認為是草包,說話不算話,落跑,韓國瑜說他不辯解,他也提出青年政策三支箭,要和蔡英文的青年政策互別苗頭。
    2019/12/05 23:34
  • 蔡總統與青年對談提4大政策 減少第一哩路阻礙

    總統蔡英文昨(4日)與青年對談,宣布「就學」、「居住」、「就業」及「創業」等4大青年政策,目的讓年輕人有更多機會實現想法及創意;蔡總統強調,此舉除了挺台灣,也是減少年輕人剛出社會「第一哩路」阻礙。
    2019/12/05 07:43
  • 尷尬!張善政與青年座談 黃啟嘉遭擋門外

    花蓮立委選戰,形成三腳督局面,國民黨內部已經開始分裂了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24日來到花蓮,與當地青年座談聊時事。同黨立委參選人黃啟嘉,熱情力挺,還早早就到場等入座。不過卻有大半時間,都站在大門口,臉色有點尷尬,是不是和張善政關係不好啊?對此張善政回應,是因為不想模糊青年論壇的焦點,才請黃啟嘉脫下選舉背心,而他也尊重青年為座談會主角,主動讓位,自己則在門口站著聽講座。
    2019/11/25 15:24
  • 館長轟韓「背信忘義厚顏無恥」 以討客兄為例酸落跑

    館長日前直播又再度大嗆韓國瑜,提到韓國瑜在青年論壇被問到「溜之大吉」一事,卻回答「其他人也都這樣」「我沒有違法」等,和韓國瑜曾經在他節目許下的承諾完全相反,讓館長氣得狂飆三字經。館長還用「討客兄」舉例說明韓參選,批韓背信忘義、厚顏無恥,並表示這次絕對不會再被他騙。
    2019/11/03 16:45
  • 韓國瑜傾聽之旅被轟「滾出台灣」 謝震武幫說話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全台走透透,展開傾聽之旅,27日晚間在台北出席青年論壇,場外遭民眾抗議,有人高舉標語要他「滾出台灣」。對此,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昨(28日)在政論節目中發表看法。
    2019/10/29 17:04
  • 「年輕人討厭韓國瑜!」 他神比喻:喜歡的未必對你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出席青年論壇,正面與年輕人「直球對決」,期間他表示「你可以討厭我,也可以不要投給我,完全沒問題,但你們必須了解我、了解我的政策。」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年輕人討厭韓國瑜」是韓目前民調低落的原因,他也向年輕族群喊話,「可以討厭、可以不投、不能不懂!」
    2019/10/29 10:10
  • 「王X蛋和爸爸」比喻兩岸關係? 韓國瑜回應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7日)晚出席青年論壇,他以一句「王X蛋跟爸爸的關係」形容兩岸關係,引各界關注。對此,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今(28日)對外說明。隨後,他本人受訪時一句話給予回應。
    2019/10/28 16:01
  • 藍綠爭奪戰開打!搶關鍵6%青年選票

    中選會公布2020總選舉人口數有1934萬多人,其中年輕首投族有118萬多人,占總投票數6%,專家分析這百分之六,再加上中間選票,將會成為藍綠決勝關鍵,讓韓國瑜加緊腳步拉近年輕人之間的距離,27日他在台北舉辦首場青年論壇,要走出同溫層。
    2019/10/23 23:22
  • 你說我聽!韓國瑜將辦青年論壇 邀年輕人「走出同溫層」

    2020總統大選剩下不到3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為拉近和年輕族群的距離,昨(18日)在臉書公告,將於27日在台北舉辦「走出同溫層」首場實體青年活動,提到先前為優秀畢業生頒獎時,有幾位聰明的孩子以各種創意的方式,來表達他們的意見。韓強調,年輕人該勇於表達意見,因此想藉此機會,邀請年輕朋友離開鍵盤,面對面好好聊天。
    2019/10/19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