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靈魂歌姬 結果共29筆

  • 靈魂歌姬阿布絲連飆4曲嗨翻 舞炯恩替「台北原民節」譜主題曲

    2023台北市原住民族文化節系列活動日前於花博公園花海廣場舉辦「原綻臺北城」主題,內容有祈福儀式、樂舞展演、原民之夜、豐收慶典、部落文化體驗及部落文創市集等。全天共有18組團體、8小時精彩的接力演出,以及超過30個攤位的文創市集,呈現給市民最熱鬧的臺北市原住民族文化節。
    2023/10/19 13:26
  • 影音/2022神曲〈放進去一下下〉! MV人妻竟是靈魂歌姬

     
    2022/09/25 11:07
  • 〈放進去一下〉點閱破百萬!主唱竟是焊接工 驚人背景曝

    最新洗腦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充滿惡搞趣味又引人遐想的歌詞,搭配朗朗上口的旋律,在影音平台上架短短3天點閱率突破146萬,極具復古風的MV畫面不只讓人印象深刻,更隱藏超大驚喜,請來「靈魂歌姬」A-Lin客串,不計形象的演出掀起熱議。這位表情浮誇、身形略為福態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其實至今仍是一名焊接工人,對於一唱成名感到有些意外。
    2022/09/23 11:26
  • 正妹信義區街頭獻唱 一開口讓路人震撼全停下:靈魂歌姬

    許多人有逛過信義區的百貨公司,假日常見廣場有街頭藝人演出,吸引許多民眾駐足圍觀。最近在信義區一名外型甜美的女孩,就在街頭直接開唱,不過路人回頭率和駐足率出奇地高。不過多數人停留的原因,卻是她歌聲「太特別」,甚至還有網友封她為「靈魂歌姬」,有逛街民眾拍下影片分享在臉書社團,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2/08/01 17:01
  • 家家唱五月天歌「快嘴卡詞」笑歪 麋先生聖皓:被歌聲嚇到

    靈魂歌姬家家繼2月在家鄉台東鐵花村開唱後,昨(3月31日)晚間舉辦個人首場線上演唱會「LINE MUSIC現場 家家《春天ing》2022線上演唱會」,笑說:「大家不用怕搶不到位子,人人都是搖滾區!」90分鐘的演出一連帶來17首好曲,有經典的家式情歌,也選唱「昊恩家家」時期耳熟能詳的歌曲,現場時而輕鬆,時而溫馨,同門的麋先生主唱聖皓更義不容辭相挺當嘉賓,2人飆歌合唱〈閉上眼睛會想起的人〉,讓聖皓直呼:「我很喜歡和很會唱的人一起唱歌,超級過癮也很享受!」
    2022/04/01 11:54
  • 家家台東開唱粉嗨翻!睽違10年再度與「他」重現經典

    靈魂歌姬家家昨(5)日在家鄉台東的鐵花村舞台開唱,讓粉絲直呼:「過年就是要聽完家家演出,才能好好收心收假!」家家與舅舅昊恩暌違10年再度同台演出,重現昊恩家家經典歌曲〈不自由〉,家家更開心地說:「我們已經約好要一起唱歌到80歲了!」
    2022/02/06 13:43
  • 帶半個我錄影!靈魂歌姬愛黛兒靠「這3招」狂瘦20公斤

    英國「靈魂歌姬」自上張2015年發行的專輯《25》宣傳期過後,已許久未公開露面,睽違整整5年,近期愛黛兒終於曝光參加美國喜劇節目SNL《週六夜夜秀》!愛黛兒坦言過去一年狂瘦了近45公斤:「我知道現在的我,與你們上次見到的我,確實非常不同。但是事實上,由於新冠肺炎的限制,讓我不得不輕裝上陣,『只能帶半個我』錄影,這就是我選擇的那一半。」幽默分享瘦身成功的喜訊!
    2021/07/24 15:59
  • 「巨星耶誕演唱會」首波卡司公布 金曲組合粉絲尖叫

    連辦10年、民眾年底最期待的年度盛事「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到來,今年更擴大規模,將燈區範圍延伸至府中商圈,而系列活動中,由TVBS製播及直播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佳評如潮,去年還吸引超過40萬人湧入新北歡樂耶誕城。在網友敲碗期待下,「巨星耶誕演唱會」公布首波卡司,皆是入圍本屆金曲獎的超強新聲,包含「新生代人氣創作樂團」告五人、「新世代靈魂歌姬」9m88及「最強嘻哈新人」高爾宣,堅強陣容接力嗨唱,「金光閃閃」的陣容,將引爆「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尖叫能量!
    2020/10/22 12:59
  • 頑童打破「單飛不散」 合體推新歌維持人氣

    今年初宣布單飛不解散的頑童,想要各自專注在自己的音樂領域上,不過歌迷也不用太難過,因為他們最近又合體了!頑童為電玩代言,又推出一首新的主題曲,還有跟日本嘻哈靈魂歌姬AI跨國合作,都聽得見三位團員的聲音。
    2019/08/17 17:48
  • 家家自曝鬼壓床 嘴裡吐出「手掌大小」鑽石

    原住民女歌手「家家」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還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今(4)日也在「超犀利趴10」的最後一天登場,和茄子蛋合體首度演唱新歌《何妨》。不過她最近因忙著籌備即將到來的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面對不少壓力,使她不但疑似被「鬼壓床」,還做惡夢,從嘴巴裡吐出「手掌大小的鑽石」!
    2019/08/04 17:48
  • 交往5年戴綠帽? 家家前男友怒嗆「被逼分手」內幕

    擁有好嗓音的「靈魂歌姬」家家唱紅不少歌曲,近期更是瘦身有成,讓大家刮目相看。但她交往5年的前男友Kevin突然發長文,爆料她「逼男友錄音存證自願被放生」,指控唱片公司放任她發出假新聞稿、消費天主排斥同志、囂張跋扈,還透露快論及婚嫁卻被戴綠帽,引爆娛樂圈話題。
    2019/02/13 17:01
  • 吃炸物也能瘦!家家剷肉10公斤「小一號」秘訣曝光

    「靈魂歌姬」家家昨晚(3日)出席2018 hito流行音樂獎,不僅演唱膾炙人口的《家家酒》,更風光抱回3項大獎。不過昨天家家穿著粉色露肩洋裝亮麗出席驚豔全場,因為她整個人明顯小了一號、消風不少,就連鮮少露出的手臂也出來見客,她透露自己近期暴瘦了10公斤,更自曝減重3招。
    2018/06/04 10:50
  • 靈魂歌姬家家紐約開唱 抒情英文歌三連發

    多次入圍金曲獎,家家今年首度赴美國洛杉磯及紐約開唱,美國時間19日紐約開唱,但在演唱會前特地去了洛杉磯環球影城玩,她笑說:「好好玩喔!」也透露很難得來到美國,一直都想要吃好吃的,「其實我在哪裡都想要吃好吃的,不管到哪裡」。到了美國要吃牛排、漢堡、喝奶昔,可是她都沒有吃到,只吃到了薯條和中國菜,不禁笑說:「好想回家」。
    2017/11/20 17:22
  • 家家世大運閉幕飆唱 臉書致歉「我真的錯很大」

    2017台北世大運在昨日畫下句點,而在晚間的閉幕式中,請來滅火器、徐佳瑩等大咖歌手表演,素有「靈魂歌姬」之稱的家家也穿上華麗禮服擔任開場嘉賓,高水準水出深受好評,然而她昨日深夜卻突然在臉書發文致歉,「我真的錯很大!」
    2017/08/31 10:55
  • 爭偶像劇歌姬? 家家新專輯6成與戲劇合作

    被譽為靈魂歌姬的家家新專輯12首歌,就有8首和偶像劇合作,6成歌曲在戲劇中都聽得到,這似乎也是打歌的新手法,只不過家家也被說要搶當偶像劇歌姬,不過同門師姐丁噹早就被封為偶像劇歌姬,而且曾合作過46部偶像劇,和家家的16部有段距離,但誰才是偶像劇第一歌姬,雖說同門但也飄出火藥味。
    2017/05/29 11:32
  • 被譽「台版愛黛兒」 家家:是一種歧視

    嗓音渾厚又有爆發力的靈魂歌姬家家,近年人氣不斷翻漲,在全台舉辦五場新歌巡演場場爆滿,而且還被粉絲封為台版的愛黛兒,但沒想到家家卻覺得這樣的稱號是一種歧視,認為家家就是家家,不應該被冠上別人,而且會覺得是因為體型所以才被拿來和愛黛兒聯想在一起,原本是讚美的意思,但在家家心中卻有點不舒服。
    2017/04/23 18:05
  • 家家傳訊給已故母親...竟然得到回應了!

    有「台版靈魂歌姬」之稱的歌手家家,連續兩日登上師兄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唱開場表現極好,許多粉絲都被她動人的歌聲感動。近日,她透露自己在母親過世後,竟發生一件「靈異事件」,讓她幾乎嚇傻了!
    2017/03/24 00:07
  • 靈魂歌姬家家愛上《宅男》 驚見「孔劉」猛獻吻

    TVBS 56 台《宅男的世界》17日特別邀請到「靈魂歌姬」家家(紀家盈),主持人蘇宗怡透露,和家家兩人都愛追劇!家家進一步說:「平常除了工作之外,我是標準的「宅女」,相當符合《宅男的世界》節目,也很瞭解宅文化,特別到了假日超級喜歡宅在家追劇,最近正瘋迷歐巴『孔劉』。」此時,製作單位奉送孔劉1:1人形立牌,驚見184公分的「孔劉」現身,家家現場少女心噴發,尖叫問:「我可以把歐巴帶回家嗎?」 說完即刻轉身與孔劉來個螢幕借位「獻吻」,頓時臉紅的說:「歐巴眼睛很電人,一直在電我,讓我的心噗通噗通跳!」
    2017/03/16 17:06
  • 野生瑪莎這裡找 拎著家家最愛衝這家麻辣鍋

    老家在台東、已經在新北市獨居5年的家家,被譽為「靈魂歌姬」,但她卻自稱有「貓的靈魂」,沒事就愛在家裡賴著,有工作、聚會才出門,還好有五月天的瑪莎掏腰包請吃飯、紀曉君及戴愛玲等好友不時揪吃吃喝喝團,讓家家在台北也有家的歸屬感。
    2017/03/11 17:15
  • 文青風!家家書店「不插電」簽唱 獻歌迷

    靈魂歌姬家家推出睽違3年的第3張專輯,久未和歌迷見面的她,在全台北中南的書店辦4場巡演簽唱會,以「不插電」的形式近距離為歌迷獻唱,更替之後新歌迴巡演唱會暖身。
    2017/02/25 16:39
  • 保全春酒愷樂化身蔡依林 家家秀新唱腔

    保全企業舉辦春酒,找來動感十足的歌手愷樂熱情唱跳,和靈魂歌姬家家接力唱情歌,除了演唱新歌也嘗試新的唱腔。
    2017/02/18 23:02
  • 2017葛萊美/超狂!愛黛兒奪下年度專輯最大獎

    2017年台灣時間2月13日舉行的葛萊美大獎,「年度專輯獎」(Album Of The Year)由英國「靈魂歌姬」愛黛兒(Adele)奪下!愛黛兒2015年11月發行第3張專輯《25》,是她2012年懷孕後,沉澱長達5年之久的作品,當中主打歌《Hello》一推出,立刻就席捲全球,這張專輯更曾奪下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專輯。
    2017/02/13 12:47
  • 2017葛萊美/愛黛兒神曲《Hello》奪年度製作獎

    2017年台灣時間2月13日舉行的葛萊美大獎,「年度製作獎」(Record Of The Year)由英國「靈魂歌姬」愛黛兒(Adele)奪下!愛黛兒近2年就憑著《Hello》一曲席捲全球,這首歌是在2015年發表,立刻就成為2015年、2016年最暢銷的單曲。
    2017/02/13 12:43
  • 2017葛萊美/愛黛兒開場金曲《Hello》全場陶醉

    2017年西洋音樂界最大盛事葛來美獎,於台灣時間13日早上9時展開,一開場就由「靈魂歌姬」愛黛兒開場,她身穿上紅格洋裝,搭配簡單的鋼琴伴奏,演唱2015年開始至今最暢銷的金曲《Hello》。接著就由介紹今晚主持人,喜劇演員詹姆斯柯登就搞笑的滾樓梯出場,全場瞬間爆笑。之後由來自加拿大才25歲的才子威肯(The Weeknd)帶著星際大戰人物出場演唱。
    2017/02/13 09:30
  • 等了5年終於返鄉過節 好運降臨家家的家

    被譽為「靈魂歌姬」的家家,睽違三年的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已經在去年底數位上架,在投入鋪天蓋地的宣傳期之前,家家特別返回台東南王部落參加「年祭」來趟療癒之旅,五年沒返鄉過年的家家,還跟著族人一起合唱她創作的專輯新歌〈家家歌〉。
    2017/01/06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