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靈異體質 結果共49筆

  • 丟丟妹自爆靈異體質「曾被附身」 推掉《鬼天廈》內幕曝光

    恐怖片《鬼天廈》即將上映,主演戴平雅(白癡公主)和鄭茵聲為了宣傳電影,昨(10)日登上「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的直播節目《樓頂揪樓下》賣票,形成難得一見「3大人氣女網紅」同台畫面,同時在線人數瞬間衝破1.4萬人,李明珊更意外爆出,其實導演初期有找她演出,她看過劇本,相中她的角色就是茵聲飾演的驚嚇女房客,但她太害怕而作罷。
    2024/04/11 17:03
  • 日男星住飯店「被不明力量拉進去」 驚覺有阿飄狂灑鹽避邪

    日本恐怖電影《詭屋》改編自知名恐怖小說《Sweet My Home》,由演員轉型導演的齊藤工執導,集結實力派演員窪田正孝、蓮佛美沙子、奈緒及窪塚洋介合作演出,窪田正孝飾演一名終於買下新房的男主人,住進去後卻出現不明視線的偷窺感,甚至來訪親人死亡的情況;有著敏感體質的窪田透露在仙台拍攝時的飯店,讓他發現自己遇到「不乾淨的東西」,感受到不一樣的靈異體驗,幸好靠著導演齊藤工給他淨化鹽,他才能繼續完成拍攝工作。
    2023/10/26 17:44
  • 鬼月真的別看房!夫妻進門遭嗆「不滾讓你死」 秒嚇到腿軟跪地

    現在正值農曆七月,不論是生活或是工作,都有非常多的禁忌需要留意,尤其又以房仲業的「怪事」特別多。對此,房仲業者「瑞奇」就在節目上透露,他過去曾帶著一對夫妻看房,不料男客人卻因為具有靈異體質的關係,竟當場被待在客廳的「好兄弟」警告:「不滾就讓你死。」讓男客人嚇到當場腿軟。
    2023/08/30 17:05
  • 男星認有靈異體質「曾撞鬼高燒」 住處爆有1恐怖巧合:被詛咒

    由梁心頤(Lara)、張傑及宇豪組成的「南拳媽媽」二代團,今(29)日為新巡演舉辦媒體茶敘,但張傑和宇豪聲音有些沙啞,2人自嘲外強中乾,身體比Lara還虛,有時跑巡演還會發燒。正值農曆鬼月,宇豪坦言過去曾因撞鬼而高燒,且他從小就有靈異體質,以前看得到好兄弟,現在看不到,在鬼月感覺到靈動特別多。
    2023/08/29 18:07
  • 女星3歲女兒遭邪靈附身! 經紀人飆罵燒符水驅趕「慘出恐怖車禍」

    農曆七月鬼門開,坊間流傳好兄弟會休假到陽間,所以有不少民眾會慎重祭拜。經紀人閃亮亮有靈異體質,他向《TVBS新聞網》分享有女星的3歲女兒因買到邪靈娃娃中邪,他幫忙化解後還遇上恐怖車禍,一連串的現象讓他回想起來仍毛骨悚然。
    2023/08/16 14:31
  • 真的碰上!啦啦隊正妹拜月老「站不起來」 921地震目睹綠光靈魂

    啦啦隊成員「賴可」在社群上擁有超過十萬粉絲,適逢鬼月來臨,她透露其實從小就有靈異體質,有「啦啦隊通靈少女」的稱呼。近期雖然沒有直接碰上好兄弟,但賴可總會莫名聽見有人在耳邊說話,「雖然還是會嚇一跳,但我很尊重祂們,相信不冒犯就會平安無事。」
    2023/08/16 10:57
  • 蔡瑞雪拍戲身體不適急送醫 難忘龍劭華「體貼暖舉」

    林哲熹在《地獄里長》中飾演每天黃昏5點20分,就會見到鬼魂的熱血里長羅一凡,遭遇接二連三地發生的突發案件,於是用他的特異能力破解各式離奇懸案。主演林哲熹、蔡瑞雪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談到接演原因,林哲熹表示:「因為我一直很想要演類似康斯坦汀的角色,那時候聽到這個角色可以去地獄又可以通靈,我就覺得要接!」
    2023/07/11 14:47
  • 感應到同事性侵殺人?毒蟲持牛排刀刺死他 判13年定讞

    台中市38歲吳姓男子,前(110)年7月間,涉嫌在任職的人力派遣公司宿舍裡,持鐵條攻擊並持牛排刀刺殺賴姓同事,賴男事後偵訊時辯稱自己有靈異體質,感應到同事性侵且殺害無辜女子,一時氣憤才會行兇,一審判刑14年半。法官則認為,吳男有吸毒惡習,因長期施用毒品而造成辨識能力降低,二審改判13年,最高法院今(3)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3/05/03 13:50
  • 恐怖!曹雅雯斷片失憶手機多了「這照片」 離奇過程曝光

    金曲歌后曹雅雯蒞臨那那大師節目,兩人在最新單元「超級那卡西」相聚飆歌,也一起回顧華語樂壇過去擁有極大討論的靈異事件,不僅呼應曹雅雯全新專輯《禁》音樂主題,擁有靈異體質的她更在節目上自告奮勇「想要挑戰拍鬼片」,讓那那大師嚇傻。兩人除了一窺過往多首傳出鬧鬼MV外,曹雅雯更在節目自爆創作新專輯時也遇到怪事,甚至自己都記不得「到底歌是怎麼寫完的?」
    2023/04/12 17:31
  • 別住宮廟旁?遭傳「好兄弟塞滿街」 他嘆:高房價更嚇人

    怪力亂神之事向來信者恆信,畢竟本就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有合理解釋,也並非每個人都能有類似經歷;而在民俗信仰中,不少民眾都會擔憂宮廟附近受到磁場影響,容易導致「聚陰」的情況發生;對此豊寓島嶼風水顧問高宏寓也給出了看法。
    2023/03/04 11:27
  • E級女郎弟出嚴重車禍!祈求媽祖醫治 回現場招魂:奇蹟發生了

    E級通靈少女、JKF女郎「飄飄哥」拍攝雜誌2月封面,以火辣嬌妻為主題,曬出白皙E胸好身材,果然讓粉絲愛不釋手即刻收藏。飄飄哥透露在幼稚園時就發現自己有靈異體質,會看到一些神靈鬼魂,一開始會害怕,後來透過自己和三度空間對話,便使用這個能力幫助人。
    2023/02/15 12:26
  • 靈異體質女星爆「遭教會退貨」 無奈被拒絕加入:說我是撒旦

    歌手甄馨從小就有通靈體質,也從來沒接觸過教會,這次耶誕節受邀參加教會平安夜交換禮物活動,她透露之前就有朋友要帶她去宋達民的藝之星教會,但後來被拒絕,原因是他們會覺得她是撒旦,「其實之前有次機會朋友說要帶我去藝之星教會看看,但後來被拒絕之外,後來聽說教會對我這種有特殊敏感體質的人,比較不是他們能接受的人。」
    2022/12/25 19:18
  • 廁所撞見殭屍「超毛奇遇」曝 資深女星嚇慘:臉上有碎肉

    農曆鬼月期間,民間流傳許多禁忌及靈異事件。曾演出《戲說台灣》的資深女星易淑寬,擁有敏感體質,透露曾在花壇民俗村拍戲,怎料,在廁所卻遇上超恐怖撞鬼經驗,讓她嚇壞。
    2022/08/25 21:32
  • 目睹澎恰恰被附身!許效舜驚曝失魂舉動 急call師傅進棚救

    資深藝人許效舜天生具有靈異體質,常會看到一般人無法看到的「另一個世界」,甚至還能與祂們溝通。過去他就曾透露,多年前和鄭進一到香港宣傳時,曾半夜收到對方的求救,他則抓著佛珠跳下床,衝進鄭進一的房間念咒驅魔。不僅如此,有次他更曾目睹澎恰恰在攝影棚內被附身,但因他法力不足,只能急call師傅來幫忙。
    2022/08/16 16:00
  • 明星鬼故事/陳德修外公迷簽大家樂 拜陰廟被附身「撞牆吐胡話」

    適逢農曆七月鬼門開,靈異故事成為熱門話題,以《終極三國》走紅的演員兼歌手陳德修,在台灣及大陸拍戲時都曾遇見怪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自認家人非靈異體質,卻接連遇見科學難解釋的事件,他透露外公過往迷簽大家樂,為了求明牌,不慎拜到「陰廟」,回家後被附身,不僅口吐聽不懂的胡話,甚至不停去撞牆,後來請三太子化解才清醒。
    2022/08/12 16:09
  • 董育君出10次車禍「生來做鬼新娘」 遇七爺降駕認爹逃劫煞

    董育君近期推出台語專輯《愛老虎油》,她幼時因父親生意失敗,一肩扛起家計,前陣子終於苦盡甘來,買下新房孝敬父母,卻因勞心勞力,讓隱疾「梅尼爾氏症」再度復發,僅靠右耳完成錄音。她10幾年來車關不斷,也因靈異體質遍尋命理老師,都得到相同答案「天生要做鬼新娘」,好段時間都處於恐懼中,後來因緣際會拜觀世音菩薩與七爺做乾父母親,經由法事逃過劫煞。
    2022/08/10 15:25
  • 鬼門開前意外慘摔濺血!王彩樺「傷勢曝光」 尪心疼哭了

    正值鬼月期間,自封「台灣濱崎步」的女星王彩樺在鬼門開之前出意外,不慎滑倒摔傷,右手濺血,老公得知後相當心疼,她昨(30)日帶傷現身活動,右手嚴重瘀青,最新傷勢曝光。
    2022/07/31 14:10
  • 當兵遇「通靈下士」神預測! 眾人嘆:鐵口直斷苦難不斷

    進入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但不論相不相信,只要心存善念保持平常心就不怕招惹厄運上身。有網友分享當兵時遇到有靈異體質的義務役下士,對方自稱能感應到靈體,甚至眼睛閉上連被燒死的人身上的味道都可以聞得到,甚至鐵口直斷的提醒原PO,「小心你連上有人手斷掉」,想不到之後真的應驗,讓人毛骨悚然。
    2022/07/29 21:00
  • 不是綠茶!女毒蟲把尿裝罐 過完爐當「聖水」拜

    台中刑事大隊偵二隊日前偵辦某起販毒案,逮獲李姓主嫌和張姓女友,查獲多包海洛因、安非他命,並查扣槍枝、子彈,2人事後也遭檢察官提起公訴。警方循線追查毒鴛鴦下面的藥腳,到北屯區某租屋處,逮捕施姓女毒蟲,除了查獲多包毒品外,還發現施女竟把自己的尿液當「聖水」收藏,施女供稱,自身有靈異體質,會把尿裝瓶帶到廟裡參拜,保佑「尿檢都陰性」,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2/05/26 15:51
  • 弟帶乖巧女友回家見爸媽 姊驚「她曾霸凌我」狠戳謊

    家人帶交往對象回家,但對方若是曾霸凌過自己的人,是你(妳)會怎麼做?有女網友分享,前陣子家庭聚餐時,弟弟帶了新女友回家介紹給家人認識,沒想到她一看到對方,竟是國中時霸凌自己的同班同學。更傻眼的是,對方竟然撒謊還惡人先告狀,想挑撥她們姊弟倆感情,這讓女網友再也無法忍受,決定把一切事實告訴弟弟。
    2022/01/12 22:52
  • 迷信胎神「槓上自家管理員」 李亮瑾挨虧:有靈異體質吧

    40歲本土劇女星李亮瑾2年前嫁給張魁之子張峰奇,今年3月剖腹生下1子。由於懷孕時已屬高齡孕婦,李亮瑾為了順產不敢大意,迷信的她擔心「胎神」會被嚇跑,奇怪舉動被虧「有靈異體質」,甚至還跟自家管理員槓上。
    2021/09/29 16:04
  • 回絕聯誼藏秘密原因 男星自曝:我後面跟了好幾個

    歌手賴銘偉(Yuming)2008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2》拿下冠軍,也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而從小在宮廟長大的他,現在則是長期擔任廣澤宮的宮主,自稱是「搖滾宮主」,過去也多次透露身體有靈異體質!近日他在臉書自爆,回絕聯誼中心的秘密原因竟是「後面跟了好幾個!」,網友看完驚呼連連,也留言求分享靈異經驗。
    2021/07/22 12:15
  • 女星奔靈堂…見小鬼「很開心一直笑」淚:你都有聽到

    「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昨(21)日是開放最後一天,女友峮峮連續3天現身靈堂,好友黃沐妍(小豬)也跟在旁安慰。黃沐妍事後透露靈堂狀況,表示靈異體質好友有看見小鬼在靈堂笑,她聽完好激動,「原來哥哥一直都在守護著大家。」
    2020/09/22 08:35
  • 天生招煞氣!4生肖鬼月招好兄弟「糾纏」:鼠最危險

    天生帶陰要小心!今(2)日是中元節各家忙普渡,有許多禁忌要遵守,中華民國星相學會副理事長小孟老師也提醒「4生肖」最容易有靈異體質,易招來穢氣與陰氣,生病感冒機率大增,在鬼月裡要需要更謹慎防範。
    2020/09/02 13:39
  • 廁所獨處「水龍頭卻被開」 男星突感虛弱:被好兄弟穿透

    無論在世界各地,科學發展多進步的地方,許多人都相信有鬼的存在。香港男星張啟樂近日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有靈異體質,不僅小時候在家裡有遇過,出社會後在電視台、電台也都有感;提到有一次在主持電台廣播前先去上廁所,沒想到廁所裡面明明沒有其他人,他卻聽到感應式的水龍頭一直被打開,隨後突然有一股氣從背後穿過他的身體,隨即感覺到身上的某些東西被帶走,讓他不禁嚇壞。
    2020/04/21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