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霸權主義 結果共10筆

  • 習20大談話 外媒關注清零政策、台港問題

    中共20大召開全球緊盯。因為這場會議,將確定大陸未來五年的權力核心和施政方向,包括疫情防控、經濟政策、對外策略等,都是外媒所關注的重點。習近平在會上除了宣示,堅持動態清零,還提到反對一切霸權主義,暗批美國。
    2022/10/16 21:00
  • 德國6「颱風戰機」赴印太聯合軍演!日媒:意在牽制中國

    德國空軍今(15)日展開「疾速太平洋2022」(Rapid Pacific 2022)行動,與日本、澳洲、韓國和新加坡等印太國家進行聯合軍演,首次派出空軍現役主力戰機「歐洲颱風戰機」共6架,這是德國在二戰後首度向印太地區部署作戰飛機,據日媒指出,此次任務為的就是要牽制霸權主義的中國大陸。
    2022/08/15 10:23
  • 金磚國家峰會登場 習近平倡摒棄冷戰思維、反對單邊制裁

    金磚國家領導人第14次會晤昨(23)日登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以視像方式主持,他在發言時提倡摒棄冷戰思維和集團對抗,反對單邊制裁、濫用制裁,以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大家庭」超越霸權主義的「小圈子」。
    2022/06/24 14:54
  • 擔憂霸權主義? 逾85%日人認為日中關係「不好」

    日本內閣府於21日公布日本外交相關的民意調查結果。調查顯示,總計有85.2%的日本民眾認為日中關係「不好」或是「不算好」,比前一年增加了3.4個百分點。
    2022/01/23 10:20
  • 日設新官處理「台灣問題」 陸轟:台灣非日本一部分

    日本海上自衛隊,公布美日聯合演訓的最新畫面,另外日本外務省宣布,將設立一個新職務,專門處理台灣問題。大陸痛批日本「霸權主義」,國台辦還警告說,台灣不是日本的一部分,要日本不要插手。
    2021/12/22 19:13
  • 中澳緊繃! 陸官員列「反中14行為」嗆澳

    中國大陸跟澳洲的關係,持續緊繃,不但大陸外交部發言人公開指責,還有大陸官員在澳洲媒體上,洋洋灑灑列出澳洲的14項「反中行為」,但澳洲總理也不客氣,公開回應說,他們會「做自己」,不接受任何國家的指令。
    2020/11/19 18:42
  • 沒直播開票 陸媒未見美選大篇幅報導

    針對美國總統大選,大陸外交部表示,這屬於美國內政,中方沒有任立場。但就在投票日前夕,大陸媒體新華社刊登評論報導,指控美國涉及7宗罪名,文章寫到,美國在軍事、經濟、科技、文化等七個領域大搞霸權主義、禍亂世界。此外央視也報導,美國人怕大選後社會出現紛亂,密西根州的底特律市,出現槍枝搶購潮。
    2020/11/04 19:03
  • 美大選投票日前夕 新華社指控美七宗罪

    美國大選開票前一天,大陸媒體新華社刊登超過2700字的評論報導,指控美國涉及7宗罪名,文章寫到,美國在軍事、經濟、科技、文化等七個領域大搞霸權主義、禍亂世界,由於刊登時間點敏感,引發議論。
    2020/11/04 13:24
  • 白宮關切台薩斷交 北京:停止霸權主義

    對於美國白宮罕見發表聲明關切台薩斷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今天表示,中薩建交「天經地義、光明正大」,奉勸某些人應尊重別國自主決定內外事務的權利,停止霸權主義行徑。
    2018/08/24 16:41
  • T怪客踢新聞/小英總統施展絕招

    小英總統真有豪氣,登高疾呼世界上和台灣一樣尊重自由民主價值的國家,團結起來對抗中國的霸權主義與對外擴張。
    2018/06/27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