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霍思燕 結果共28筆

  • 霍思燕身家破億靠「這招理財」! 大方曝4金句快筆記

    女人會理財,對一個家,究竟有多重要?身家過億的霍思燕,被問到關於錢的問題上,頻頻爆金句:我覺得,我老公不適合,身上有錢!我們家的生活費,都是我理財賺來的。緊握財政大權的她,究竟有什麼理財方法呢?快來看看吧!
    2022/05/22 17:47
  • 女星大口嗑鍋依然瘦? 避「沾1物」爽吃不發胖

    濕濕冷冷的冬天,來嗑暖呼呼的火鍋最幸福了!但,正在減肥的你,害怕吃火鍋熱量超標嗎?免驚~~讓小禎、翊萱、霍思燕這些減肥成功的女明星們,來教你怎樣吃鍋不怕胖,就連身材超辣的姊姊謝金燕,也有自己一套嗑鍋瘦身法!一起來往下看~
    2020/12/18 12:17
  • 嗯哼大王「嘟嘴啾咪」Jasper 兩小無猜同框賣萌

    港星陳小春去年因為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暴漲,Jasper也因此結識了同期的星二代「嗯哼」杜宇麒一家。昨天(16日)嗯哼媽霍思燕在微博上曬出多張Jasper來吃「杜府家宴」的照片,2位小可愛同框互動再次擄獲不少姨母粉絲的心。
    2018/07/17 14:12
  • 女星怕被罵炫富包包全打馬 豪宅「整面愛馬仕牆」露餡

    憑著演出周星馳電影《功夫》聲名大噪的大陸女星黃聖依,近期帶著兒子安迪上《媽媽是超人3》節目,卻因為大方讓豪宅曝光挨轟炫富。繼早前爆出黃聖依為了杜絕炫富聲浪,臨時買了套300平米(約90坪)的「小房子」來應付節目後,她現在上節目背的名牌包也都刻意打上馬賽克,然而早前節目預告中,黃聖依豪宅家中牆上就曾出現過一整排的「愛馬仕(HERMÈS名牌包)牆」。
    2018/04/22 14:49
  • Jasper萌樣帶旺父母! 陳小春商演價翻5倍

    港星陳小春和兒子Jasper,自從上了《爸爸去哪兒5》,成為最紅的父子檔!不只Jasper萌樣擄獲觀眾,爸爸陳小春工作接到手軟,商演價格暴增5倍,坐擁5.6億台幣的豪宅,同樣帶旺爸媽的,還有杜江、霍思燕的兒子嗯哼,杜江拍《紅海行動》票房告捷,嗯哼也跟著媽媽霍思燕再上《媽媽是超人》。
    2018/04/18 13:42
  • 神複製! 嗯哼妹首曝光? 眉眼表情激似根本「雙胞胎」

    女星霍思燕帶著兒子嗯哼錄製節目《媽媽是超人3》,最新節目畫面曝光,霍思燕疑似抱著嗯哼妹妹跟嗯哼一起坐在客廳,這寶寶眉眼表情動作與嗯哼幾乎一模一樣,霍思燕也直言寶寶就是「小嗯哼」!長相神複製簡直跟雙胞胎一樣,也讓嗯哼有個妹妹的傳聞加速發酵。
    2018/03/28 15:40
  • 賈靜雯見大王初體驗!嗯哼大喊:「這是我媽的椅子」

    藝人賈靜雯近期帶著咘咘和Bo妞雙萌娃一起上陸綜《媽媽是超人3》,遇上早前在《爸爸去哪兒5》爆紅的嗯哼大王及霍思燕,不少粉絲期待超會撩妹的嗯哼,遇上咘咘會擦出什麼火花?昨天(23日)賈靜雯出席活動時透露兩人還沒碰上面,自己也很期待。不過她也爆料節目發布會上自己抱著Bo妞坐在嗯哼旁邊,沒想到他竟當場大喊「這是我媽的椅子」!
    2018/03/24 12:40
  • 嗯哼錄音「狂改歌詞」逼瘋老爸!你、我不分教4分鐘崩潰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帶著兒子「嗯哼」杜宇麒上《爸爸去哪兒5》爆紅,如今換成嗯哼跟著媽咪霍思燕一起上《媽媽是超人3》。近日節目組釋出嗯哼錄製主題曲的幕後花絮,原來當天是爸爸杜江負責教嗯哼唱歌,只是他一句句示範,嗯哼卻總會擅改歌詞,而且「你」、「我」兩字傻傻分不清,讓杜江才教4分鐘就快崩潰了。
    2018/03/22 22:22
  • 被修杰楷飆罵「欠修理」 咘咘神回應惹憐愛

    藝人賈靜雯近期帶著一雙萌娃咘咘及Bo妞一起上大陸節目《媽媽是超人3》,今天(22日)節目播出先導片,賈修夫婦帶小孩的日常生活難得在鏡頭前公開。其中一段修杰楷抱著Bo妞趴在咘咘背後,讓咘咘氣到大喊「煩死了啦」,隨後一家人在餐桌上吃飯,被修杰楷嚴肅指責「欠修理了她」,咘咘一句神回應既可愛又讓人心疼。
    2018/03/22 15:56
  • 咘咘、嗯哼有望同框!賈靜雯回歸《媽媽是超人》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2016年曾帶著愛女咘咘,一家三口都上實境秀《媽媽是超人》第1季,如今該節目第3季名單公布,賈靜雯確定將再度回歸,外傳這次她可能將一次帶著咘咘和Bo妞兩個女兒一起上節目。此外,「嗯哼媽」霍思燕也在名單當中,未來咘咘和嗯哼是否可能同框備受期待。
    2018/03/11 11:35
  • 嗯哼上街買菜還幫忙殺價!霍思燕休閒穿搭根本少女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帶著兒子「嗯哼」杜宇麒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爆漲,一家人高顏值和嗯哼無厘頭的軟萌模樣圈粉無數。近日嗯哼被媒體直擊陪媽媽霍思燕去買菜,年僅4歲的他不只力大無窮,幫媽媽拎超多菜,更貌似開口幫忙殺價,擄獲不少姨母心。
    2018/03/01 12:22
  • 晚餐只吃一把鹽!「嗯哼爸」魔鬼訓練21天成猛男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因為帶著兒子「嗯哼」上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人氣直線攀升,一家高顏值圈粉無數。近日嗯哼媽霍思燕在微博上曬出老公為新電影進行魔鬼訓練前後的對照圖,照片中杜江進化成超壯猛男,養眼腹肌讓人驚嘆,霍思燕還透露杜江的晚餐居然只吃一把鹽!
    2018/02/26 15:56
  • 嗯哼撩妹放大絕 「躺Nei Nei屁股」吳尊吃醋啦!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帶著4歲的兒子「嗯哼」杜宇麒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嗯哼在節目中軟萌、無厘頭的模樣圈粉無數,他還是個撩妹高手,包括小泡芙、小山竹都是他喜歡的對象,唯獨「姊姊」Nei Nei沒被他撩過。然而近日吳尊在微博上分享一張私照,嗯哼居然躺在Nei Nei的屁股上,讓吳尊吃醋大喊「不可以啊」!
    2018/02/12 11:33
  • 嗯哼大王拍寫真根本韓星!合照女神媽咪網瘋讚「好酷」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帶著兒子「嗯哼」杜宇麒上《爸爸去哪兒5》,軟萌的嗯哼憑著渾然天成的喜感和撩妹技巧,成為小孩中的人氣王。近日嗯哼和媽咪霍思燕一起拍攝寫真,年僅4歲的他拍起照來有模有樣,面無表情看著鏡頭還超會擺Pose,神韻和造型都激似韓星,讓一眾網友驚呼「好酷」!
    2018/02/08 11:09
  • 嗯哼暖心發言台下全融化 父子領獎逗趣互動眾人噴笑

    因為參加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人氣超旺的杜江與嗯哼父子,近日一同得到「綜藝年度之星獎」,杜江上台領獎時甜稱帶嗯哼一起錄綜藝,對自己來說就是一個「小甜點」!而害羞的嗯哼被問到想把獎跟誰分享時,雖然官腔回應「所有人」,但他下台前暖心喊出「大家辛苦了」被讚爆,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7/12/29 11:22
  • 霍思燕懷嗯哼爆肥到80公斤 「XL→XS」對比照驚呆

    大陸藝人杜江近期因為帶著兒子嗯哼上《爸爸去哪兒5》人氣飆高,嗯哼無厘頭的表現經常為節目製造不少笑料,連帶讓全家人都成為話題。日前嗯哼媽霍思燕現身節目,一家人互動羨煞旁人,而她姣好的身材更是吸睛。不過,近日網上流傳多張霍思燕四年前懷孕的照片,當時的她胖到80公斤,和現在的美照對比簡直判若兩人,讓眾人都驚呆了。
    2017/11/16 12:44
  • 杜江淚揭嗯哼英文名由來 「有個Daniel已經夠了」

    大陸藝人杜江近期帶著兒子嗯哼上《爸爸去哪兒5》,古靈精怪的嗯哼經常無厘頭地童言童語,為節目製造笑料也「圈粉」無數。近日播出的節目中,嗯哼跟爸爸討論到自己的英文名字Daniel,沒想到杜江大爆這名字其實是老婆霍思燕取的,而且還是為了另一個男人,讓他哭笑不得。
    2017/11/15 12:37
  • 《爸爸5》殺青宴嗯哼搶麥!老爸合體村長惹哭粉絲...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昨(12)日已經結束第六站的錄製,宣布正式殺青。據悉《爸爸5》最後一站錄影在黃山,而拍攝結束後,所有參與的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都齊聚一堂參加殺青宴,包括應采兒、霍思燕、王婉霏及吳尊老婆都到場支持。而劉畊宏也在微博上PO出5名老爸與「村長」李銳的大合照,感性表示:「我們不散」,讓許多忠實觀眾覺得很不捨,希望原班人馬能再出演第六季。
    2017/11/13 11:26
  • 鄧倫CP放閃互幫洗手 應采兒秒露「嫌棄臉」獻陳小春

    大陸男星鄧倫近期參與《爸爸去哪兒5》節目,化身實習奶爸照顧「女兒」小山竹。最新一集節目中,邀來好友李沁充當實習媽媽,組成一個假想家庭。期間鄧倫十分照顧李沁,洗手時還貼心幫忙倒水,這一幕被應采兒及嗯哼媽媽霍思燕看到了都十分羨慕,應采兒還不小心對老公陳小春露出嫌棄臉,畫面超有趣。
    2017/11/09 12:34
  • 嗯哼「金句王」再現! 直喊「畊宏」快發給我們紅包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雖然偶爾會小鬧脾氣,但講話卻十分逗趣,童言童語或突然大哭的模樣,吸引不少粉絲關注,甚至被封節目「金句王」。
    2017/11/09 11:38
  • 小泡芙答應當嗯哼媽兒媳婦 神模仿Jasper超到位

    藝人劉畊宏近日帶著4歲的女兒小泡芙一起錄製《爸爸去哪兒5》,小泡芙暖心又可愛的模樣,不僅讓她圈了不少粉絲,就連硬漢陳小春也被融化。而小泡芙在節目中,與另一萌娃嗯哼兩小無猜的曖昧情愫,也成為節目一大看點之一。早前播出的節目中,嗯哼媽媽霍思燕在節目中甜喊小泡芙「兒媳婦」,小泡芙當下乖巧點頭答應,讓一旁看到的爸爸劉畊宏整個傻眼。
    2017/11/07 17:55
  • 嗯哼大王連耳朵都會撩妹! 「愛心形狀」萌電粉絲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雖然偶爾會小鬧脾氣,但對小泡芙及小山竹卻格外有耐心,嗯哼節目中各種撩妹舉動,都讓網友笑翻天,也有網友搞笑直呼:「這應該是遺傳爸爸!」近日,嗯哼媽媽在微博上曝光兒子的小祕密,原來嗯哼連耳朵都會撩妹。
    2017/11/05 11:49
  • Jasper嗯哼執行任務鬧脾氣 虎媽教育被網友讚爆

    超夯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熱播,萌娃「小小春」Jasper和爸爸陳小春的父子情,吸引越來越多觀眾關注。早前曾說過最喜歡媽媽、好希望有《媽媽去哪兒》的Jasper終於願望成真,最新一期節目中,應采兒現身拍攝現場,還與媽媽一起去執行任務,只是乖巧的Jasper竟難得鬧脾氣,在拔草的遊戲環節中,怎麼樣都不肯幫忙,一旁的小山竹則是與實習媽媽早早完成任務,此時應采兒耐心說教,但Jasper怎麼樣都不聽,直說:「我肚子好餓!」應采兒隨即展現虎媽風格,跟Jasper說:「這是你一定要完成的事!」Jasper才驚覺媽媽似乎生氣了,並乖乖執行任務。
    2017/11/02 18:15
  • 5千人暴哭釀口碑 劉若英、湯唯力挺張艾嘉

    入圍金馬獎七項大獎的《相愛相親》在北京舉行首映會,許多大明星都衝著張艾嘉的面子,除了導演馮小剛,范冰冰、湯唯、霍思燕等演員也都到場支持,同時藏在觀眾中的演員奶茶劉若英驚喜現身,另外日本不老男神福山雅治也與影帝張涵予參與吳宇森的新片《追捕》,打鬥場面驚險。
    2017/10/28 12:34
  • 天甯戀告吹 傳阮經天和已婚H女星有染

    藝人阮經天和許瑋甯分手已久,不過兩人的感情動態依舊備受矚目。沒想到平面媒體爆料,阮經天和許瑋甯分手的導火線,除了是男方多次偷吃劈腿之外,更和一名大陸已婚的H女星有染。大陸網友點名可能是霍思燕或是黃奕,不過細數許瑋甯和阮經天的戀情,兩人交往8年,小天出軌4次,這對昔日金童玉女,感情路非常波折。
    2015/10/20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