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電擊槍 結果共137筆

  • 拒檢當街槍殺員警!不爽遭電擊 美男行兇嗆「我警告過你」

    美國田納西州一起襲警案震驚社會,一名男子在駕車返家過程中,被警方攔檢、疑因車內飄散大麻味而被要求下車,然而男子卻認為自己受到種族歧視拒絕配合、因此遭到電擊槍伺候,最終理智斷線掏槍射殺員警,臨走前還不忘撂下狠話。
    2024/02/23 10:05
  • 與家人大吵心情差!新北男帶刀大街閒晃 慘遭電擊槍制伏

    新北市29歲王姓男子,日前與家人大吵後心情差,在深夜時分竟帶著菜刀出門散心,親友擔心王男傷及無辜或是自傷,連忙報案求助。蘆洲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在大街上發現遊蕩的王男,起初溫情勸說王男勿做傻事、放下刀械,不料王男不從,警方為了衍生意外,當下立即使用電擊槍制伏王男,旋即將其強制送醫,才化解這場街頭驚魂。
    2024/02/01 09:07
  • 「別激動」!心情差持刀閒晃 警電擊槍制伏

    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家人吵架之後到家附近散心,卻是帶著一把菜刀出門,媽媽擔心他會受傷或是傷到人,報警求助,沒想到他被找到時、情緒相當激動、不肯配合,警方只好使用電擊槍,讓他被麻痺、暫時無法動彈,趁機奪刀。
    2024/01/31 19:11
  • 陸軍少校拿電擊棒7度狂電6下屬 看他跑還追回:看你欠電

    國防部陸軍第二支部彈藥庫花蓮分庫陳姓少校,先前擔任分庫長時發現下屬拿電擊槍打鬧玩樂,沒阻止反而加入戰局,於4個月內七度以電擊棒電擊六名下屬,甚至還說「給我電一下看看」、「我看你就是欠電」。事後陸軍司令部開會予以懲戒,共計大過1次、小過8次,而因陳姓少校一年內累計大過3次以達撤職標準,因此遭撤銷職務並停止任用三年,對此他不服提出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認為,撤職過程依法處理,判處他敗訴。
    2024/01/10 17:18
  • 滋滋滋!賭場偽裝娃機店 警攻堅開「電擊槍」

    新北市一間娃娃機店連日大門緊閉,門口擺放廢棄機台,附近的人都以為已經停業。但最近頻頻有人進出,大門還加裝密碼鎖,警方懷疑不單純,蒐證後確認是賭場,凌晨攻堅,還罕見使用電擊槍,控制現場。
    2023/12/10 19:00
  • 娃娃機店內藏賭場 警「鐵撬狂撞、電擊槍滋滋叫」賭客嚇到趴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得知轄內一處娃娃機場疑似偷偷兼營賭場,進出控管嚴密均使用密碼鎖,只有業者和加入會員的賭客才有密碼。警方展開調查蒐證,於今(10)日凌晨前往破門,持鐵撬撞開大門後再拿出電擊槍威嚇,賭客們聽到「滋滋滋」的電擊聲全都嚇壞、動也不敢動,但其實該槍枝內根本沒有裝電擊針,就成功達到威嚇效果。
    2023/12/10 17:24
  • 美國男子車禍無法呼吸 報警警求助卻被電擊「血中上銬」

    美國一名19歲男子近日和友人在公路上發生車禍,強大的撞擊力道讓他渾身是血,無法用鼻子呼吸,未料報警處理後,員警非但沒有立刻將他送醫,還因男子不願配合指示持電擊槍多次電擊他的腹部,最後更把他壓在血泊中上銬,導致男子傷勢加重險些喪命,男子的律師已控告警方要求賠償。
    2023/11/26 14:13
  • 運將搶超商剪刀 勒女警脖 遭電擊槍反擊

    台北市有名運將,到超商借剪刀卻想帶出店外,被制止後直接朝地上丟五百元,說要用買的,雙方發生口角,店員急忙報案,沒想到警方到場後,他竟然拿著手上的耙子攻擊警察,最後被電擊槍反擊,躺在地上痛苦哀號。
    2023/11/20 19:28
  • 侯友宜參訪HTC 體驗VR射擊警用電擊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午來到宏達電總部體驗VR科技,董事長王雪紅親自迎接,而侯友宜更親自體驗模擬射擊警用電擊槍,隨後也發表他的科技新政策,他宣示未來如果當選會推動工業4.0,以及擴大產業研發租稅獎勵。
    2023/11/10 18:28
  • 通緝犯拒捕逃逸!被逮竟趁機噴警辣椒水

    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半路被員警盯上,騎車加速逃逸,被圍捕後假裝配合,趁機拿出辣椒水,朝警察眼睛噴,還揮拳攻擊,造成兩名員警受傷、送醫包紮,這名嫌犯的包包裡,還被搜出電擊槍。
    2023/11/09 21:42
  • 酒駕被抓色誘男警!美女醉喊「想挨電擊槍」:快來摸我搜身

    抱持僥倖心態酒駕上路的人,在遇到警方攔查時往往會因為心虛而露出馬腳,不料美國卻有一名20歲的脫衣舞孃,整個醉到失控,不僅在被警方攔停的當下語氣輕佻的色誘執勤員警,甚至主動要求警方摸身體搜身、直言想要被電擊槍伺候,脫序言行不僅全被密錄器給拍下,更讓警方無奈到不行;最終該名女子也被依照超速、酒駕、肇事逃逸、妨礙公務與襲警等罪被起訴。
    2023/09/17 16:07
  • 桃園男持刀站4樓窗台揮舞!警電擊槍「一發命中」解危機

    昨(4)日晚間18時許,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因情緒失控,竟手持水果刀跑到某住宅4樓窗外平台不斷揮舞,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與男子對峙1個多小時,但男子仍不願意配合離開,員警只好使出強硬手段,趁著男子不注意時掏出電擊槍擊中男子後背並拉進陽台壓制,順利解除一場驚魂危機。
    2023/09/05 12:45
  • 4打1還輸!借貸詐騙囚禁 不敵百公斤被害人

    又出現台版柬埔寨案,地點在新北市三峽,嫌犯在網路刊登小額借貸,日前準備了辣椒水、手銬和電擊槍,想囚禁赴約的男子,但4名詐騙集團成員,卻打不過體重破百公斤的被害人。
    2023/08/09 19:18
  • 隨機砍人案、犯罪預告瘋傳! 南韓警察廳:警可直接開槍

    南韓京畿道地鐵書峴站附近百貨公司昨(3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導致14人受傷,此案更引發模仿效應,有人在網路上PO文預告犯罪,今(4日)上午更發生數起持刀傷人、自殘的事件,引發南韓國民恐慌。警察廳聽長尹熙根今日下午在緊急記者會上宣布,即刻起啟動「兇惡犯罪對應特別治安行動」,表示不惜動用手槍或電擊槍等武器,若發生緊急狀況,警察可在沒有鳴槍警告的前提下直接開槍。
    2023/08/04 14:58
  • 女子搭電梯遭搶 2人施暴使用電擊槍攻擊

    搶匪竟然闖入社區搶劫,基隆中正區一處社區,一名女住戶搭乘電梯,遭到兩人毆打,甚至用電擊槍攻擊,搶走皮包,損失五萬元,嫌犯囂張的行徑,讓社區住戶心驚驚,警方已經逮到這兩名嫌犯,原來其中一人是被害者認識的網友。
    2023/08/04 13:45
  • 男星搭機酒醉失控!毆澳洲警鎖喉「遭3度電擊」 逮捕畫面曝

    來自蘇丹、現居澳洲墨爾本的歌手兼音樂製作人穆路(Bolic Malou),曾於今(2023)年3月酒醉引發衝突事件,更在事態升級後因「襲警」當眾遭電擊槍伺候,最終也被強行拽下飛機;如今相關判決出爐,穆路因為製造騷亂獲1年緩刑,但需繳納罰款。
    2023/07/25 09:21
  • 痛的哇哇叫!持刀男拒捕 警開「電擊槍」制伏

    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因為中風失業心情鬱悶,竟在騎樓邊持水果刀閒晃,民眾嚇壞報警,警方到場時男子不願放下手中的刀,最後被電擊槍擊中,當場被壓制在地。警方使用電擊槍只限危急時刻,當嫌犯使用武器有自傷或傷人之虞時才會使用,目的是讓嫌犯喪失攻擊能力。
    2023/07/19 13:27
  • 失業男借酒澆愁愁更愁 大街揮刀抵脖警勸無效只好「射電擊槍」

    台北市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西昌街上出現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大吵大鬧,甚至手裡還拿著水果刀。員警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發現男子不斷拿刀揮舞,就怕他傷到人急忙喝斥放下,沒想到男子不聽勸,甚至還將刀抵住自己脖子,員警見狀隨即掏出電擊槍朝他射擊,確認男子沒有自傷和傷人行為後,通報救護車將人送醫。
    2023/07/19 10:12
  • 交往遭反對心情差!喝酒鬧事 警出動這嚇阻

    基隆市七堵東新街上,12日晚上9點多,49歲黃姓男子因為女友家人反對他們交往,心情不好跑去喝酒,但他喝醉後意圖傷人,還在超商外一直敲打地板跟牆壁,民眾看到嚇傻趕快報警,警方到場用電擊槍嚇阻,男子聽到刺耳聲音嚇到,才停止自己的行為。
    2023/07/13 17:39
  • 電擊槍可制伏持武器嫌犯 全國警使用18次

    四年前鐵路警察殉職案件後,警政署採購電擊槍給第一線員警使用,不過根據統計,從配發到現在全國卻只使用十八次,詢問基層員警,有人覺得電擊槍會侵入人體,使用上還是覺得有疑慮,加上發射探針後,可能厚重衣物會降低效果,才會減少使用。
    2023/06/15 13:46
  • 最後通牒!男持西瓜刀遭警電擊 狂奔求饒

    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遭員警持電擊槍射擊制伏!原來他拿著西瓜刀,在旅館外趴趴走,民眾看到嚇壞報警,員警都到場了,怎麼勸說嫌犯就是不肯放下刀,雙方僵持四十分鐘,最後警方射擊電擊槍,結束一場虛驚。
    2023/06/02 18:59
  • 澳95歲失智奶奶遭警電擊 送醫不治惹眾怒

    澳洲傳出警察執法爭議!一名持刀的95歲婦人,竟然遭到警方用電擊槍對付,當場倒地重創頭部,送醫搶救後不治,而這名婦人不但年長,還罹患失智症,當時更靠著助行器才能走路,卻被電擊,震驚澳洲社會。
    2023/05/25 14:00
  • 澳洲95歲失智老奶奶遭警電擊制伏 住院搶救一週後不治

    澳洲95歲失智老奶奶諾藍德(Clare Nowland)上週在養老院遭到警方電擊,隨後送醫治療狀況危急。警方今天表示,諾藍德已不幸去世。這起事件不僅引發澳洲社會譁然,甚至登上國際新聞頭條。
    2023/05/25 09:16
  • 95歲失智阿嬤推助行器揮牛排刀 警拔槍狂「電」遭砲轟

    澳洲近日發生一起警察執法過當爭議。警方17日當天接獲來自療養院的通報稱,有住戶在房內「持刀」,抵達現場後發現對方是一名高齡95歲且患有失智症的婦女,手上推著助行器並握著一把牛排刀站在房間內,結果警察在溝通無效後,竟拔出電擊槍把她電倒在地,導致該名老婦人的頭部重擊地板,至今尚未脫離險境。
    2023/05/20 10:13
  • 「脈衝波」不同! 電擊棒、電擊槍效果差很多

    目前法規規定,所有的電擊器或電擊棒,都是屬於管制警械,一般民眾不能持有,但如果有警衛或保全身分,則可向警局申請許可。一般常見的電擊棒,被電到頂多會麻會痛,而警方使用的電擊槍,因為使用的脈衝波不同,被電到則會暫時癱瘓。
    2023/05/18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