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電子菸 結果共205筆

  • 違法輸入「加熱菸」還展示推銷 菸商最重挨罰5000萬

    《菸害防制法》新制自去年3月22日上路,明定禁止電子煙並納管加熱菸。不過新北市衛生局今(13)日接獲董氏基金會檢舉,有菸商在舉辦加熱菸商品展示,經派員前往現場後,查獲疑似違法輸入的加熱菸,衛生局也提醒,全案可依違反《菸害防制法》,處新台幣1千萬元至5千萬元罰鍰。
    2024/03/13 17:35
  • 英國防未成年人上癮 明起禁售一次性電子煙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明天將宣布計劃禁止銷售一次性電子煙,以防兒童使用電子煙,並重申政府有意推出一項法律,阻止年輕一代購買菸草。
    2024/01/29 11:15
  • 40歲爸在家抽煙「1家6口狂咳」 胸腔醫一看搖頭:全家氣喘了

    台灣《菸害防制法》於去年3月修法通過,納管加熱菸,嚴禁電子煙,不過仍有許多人會私下抽電子煙。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就分享案例,有病患因為家中爸爸常抽電子煙,結果全家2大4小瘋狂咳嗽,最後導致全家氣喘。
    2024/01/22 20:27
  • 「網路留言」得罪被圍堵!嘉義某國中生6打1家長怒告

    根據統計,校園霸凌事件以「國中生」最多,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嘉義某國中,雙方因為網路留言用詞不恰當,故意撂人在校外堵人,6名學生打1人,旁邊的同學觀看嘻笑沒出面制止,另外,基隆一所學生因為抽電子菸被抓到,學生不滿被告密起衝突,被毆打的學生情緒暴走,用手和頭捶壞廁所的門,校方得知後都介入調查。
    2024/01/17 13:35
  • 基隆某中學爆霸凌!4男廁所圍毆1人 他怒頭槌門嘶吼逃出

    基隆某中學昨(16)日發生校園霸凌事件,4名男學生將1名男同學帶到廁所內,接著其中一人對男同學的胸口出拳痛毆,被毆打的男同學憤而用頭猛撞廁所門,隨後再出手奮力捶門,崩潰嘶吼三字經並破門而出。據了解,被打的學生先前主動跟老師坦承其他學生抽電子菸,造成其他人相當不滿,因此發生毆打衝突。
    2024/01/17 11:40
  • 鎖定電子菸! 美國未成年集團穿白鞋跨州連環搶

    美國東北地區的麻州跟新罕布夏州,最近接連發生電子菸店搶案!監視器清楚記錄下,歹徒破門闖入商店,還大肆搜刮商品和金錢;這些搶匪疑似未成年,而且有一名歹徒穿著類似的運動鞋犯案,被懷疑是同一集團犯案。因為高檔電子菸轉手利潤豐厚,在這個年底,似乎也成了美國搶匪的目標。
    2023/12/31 11:30
  • 電子菸全球管制分岐!34國禁售、74國不管 美破百萬少年吸

    電子菸(e-cigarettes)曾被吹捧為健康的戒菸方式,但越來越多國際研究發現其不但不能「減害」,反而對人體的危害多樣而全面。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出,全球在電子菸管控上存在明顯分歧,目前已有34國全面禁止銷售,不過也有74國毫無施加禁令;且即使在禁止電子菸國家,也可能因執法不力導致命令形同虛設。
    2023/12/21 17:05
  • 一次性電子菸造型花俏吸引兒少 澳洲明年禁進口

    澳洲衛生部長巴特勒今天表示,澳洲明年元月起將禁止一次性電子菸進口。這類含尼古丁成分的裝置愈來愈受年輕人歡迎,這是澳洲加強管控的第一步。
    2023/11/28 14:11
  • 逆轉!男搭北捷非抽電子菸 是在吹「卡祖笛」

    一段在台北捷運車廂上的影片,引發熱烈討論,有乘客拍下一名男子,右手握著不明物品,時不時靠近嘴巴,通報站方說疑似有人在捷運抽電子菸,還拍下影片PO網,但事情大逆轉,當事人向北捷澄清,他是在吹卡祖笛,北捷也看了監視器畫面,確認車廂沒有吸食煙霧。
    2023/11/07 13:43
  • 其他國家沒差?他問「為什麼台灣人排斥抽菸」 網批:很臭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為什麼台灣人那麼排斥抽菸」為題發文,稱自己最近在板上看到很多人在議論抽菸這件事,例如有人認為只要另一半有人抽菸,就會直接排除當男女朋友的可能,或者是女生只要抽菸,就會被冠上觀感不佳、各種不好的印象,甚至什麼抽菸猴,讓別人吸到二手菸很缺德等等的文章,不理解為什麼台灣人那麼排斥抽菸這件事。
    2023/11/01 15:48
  • 廢棄天線發綠電!亞馬遜試「紙包裝」出貨

    越來越多企業重視環境友善,亞馬遜從包裝著手,位於俄亥俄州的出貨廠,測試把包裝全部改成紙類,機器也改建成能依照產品大小量身訂做,從而減少包裝的非必要空間。隨著地球升溫,擴大綠能發電也相當重要,瑞士將廢棄的衛星天線,改造成太陽能發電廠,一根天線可供25戶家庭用電。至於隨著一次性電子菸在全美日益普及,現在也面臨新的環境難題,這些內含尼古丁、鋰金屬的裝置,既不能回收也不能隨意丟棄,在紐約,光是處理1支,費用就超過1美元。
    2023/10/20 19:50
  • 喝剩的寶特瓶記得帶走!專家提醒「這些物品」別留車內

    現代人為了追求生活方便,時常將物品留在車內以利使用,不過每當來到炎熱的夏季,車內密閉的空間在太陽的照射下容易造成影響,專家近日提出幾項不應被留在車內的物品,包括礦泉水、打火機和電子菸等,除了可能接觸到有害細菌外,最嚴重甚至會有爆炸風險。
    2023/10/01 08:00
  • 找歐弟前妻吃火鍋被拍!周湯豪露面4字吐真相 求饒:不要再跟拍

    周湯豪、Ella今(12)日出席「ROBINMAY」新款包上市記者會,近來周湯豪二度被拍到與歐弟前妻鄭雲燦互動親密,除了先前單獨遊車河,還共吸一支電子菸,又被直擊一起深夜約會吃火鍋,兩人關係匪淺,對此,他被問到兩人關係,強調「現在單身」。 ​​​​​​​
    2023/09/12 15:14
  • 口水交流歐弟前妻!周湯豪情侶裝不藏了 前任愛的車牌OUT

    今年4月,本刊拍到周湯豪和歐弟前妻鄭雲燦單獨遊車河,還共吸一支電子菸,現今兩人關係仍相當緊密,日前再被直擊一起深夜約會嗑鍋,而且鄭雲燦還將原本代表她和前緋聞男友陳昊森生日的車牌給換了,顯示與陳昊森已成過眼雲煙。
    2023/09/04 08:14
  • 口水交流歐弟前妻!周湯豪不忍了揭「真實現狀」:還是不習慣

    周湯豪高雄巨蛋「REALIVE」巡演昨(3)日完美落幕,這也是他出道13年來首度到高雄開演唱會,除了跳脫以往演唱會以走秀為概念,舞台燈光完美搭配,壓軸還請來媽媽比莉一起合唱跟尬舞,他感動的說:「跟媽媽一起表演,這個難能可貴,可能只有我有。」演唱會結束後,他接受媒體訪問,他鬆一口氣坦言:「體力狀態需求很大,高雄比台北鬆一點,這次很早就開始調整我的狀態,看到台北開演前大病,覺得上次體力真的很猛。」不過先前他被拍到跟歐弟前妻鄭雲燦聚會並同吸一支電子菸,口水交流的關係引人遐想,對此,他也首度正面回應了。
    2023/06/04 12:01
  • 奪土地資源!世衛控菸草加重糧食短缺

    5/31是世界無菸日,世衛組織呼籲「我們需要食物,不是菸草」。全球有超過3億人面臨嚴重糧食短缺,但就連正在挨餓國家的土地,都正被拿來種植菸草,而且面積不斷擴大。以非洲為例,自2005年以來,種植菸草的土地面積就增加了近兩成,不但沒有讓當地菸農得以溫飽,還造成森林砍伐、水資源浪費,荼毒環境又威脅人民生命財產。
    2023/05/31 19:54
  • 味道怪!警盤查工程師驚現大麻電子菸 他爆哭:不知違法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聞到路旁飄來疑似「毒品味」,鎖定行經陳姓男子後上前盤查。他當下神情有些緊張,面對員警詢問是否帶有違禁品時,乖乖挑出口袋內的電子菸,員警進一步訊問是什麼口味時,他才心虛坦承裡頭裝的是大麻。陳姓男子供稱自己先前曾住過國外,不知道大麻在台灣違法,聽到自己是現行犯將被移送,竟當街留下男兒淚。
    2023/05/27 11:31
  • 陸詐騙集團架釣魚網站 在日盜走近3百萬組電子支付帳密

    日本警方昨(1日)逮捕一名30歲的中國籍男子胡奧博,他遭指控涉嫌盜刷他人電子支付帳戶,疑似與其他共犯一同謀劃、用假網站詐騙使用者,胡奧博的個人電腦更被搜出存有約1億筆電子郵件帳號、海內外44家銀行共約1萬7000筆信用卡資料,以及近3百萬組電子支付的帳號密碼。日本警方懷疑嫌犯是以中國為據點的大型詐騙集團,正在進一步追查這些資料的來源。
    2023/05/02 16:22
  • 澳洲10年來最大反菸改革 將禁一次性電子菸

    澳洲衛生部長今天宣布全面取締電子菸,指責菸草公司故意引誘青少年,讓他們成為下一代「尼古丁成癮者」。
    2023/05/02 13:41
  • 林襄遭問「何時代言電子菸?」 本人親上火線神回應

    中華職棒樂天桃園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人氣成員林襄,日前曾被拍到在大街上抽電子菸,在當時掀起瘋狂的輿論,而近日就有網友在林襄的貼文留言處詢問何時代言電子菸?林襄本人也以4字高EQ回應了。
    2023/04/21 13:57
  • 爆口水交流歐弟前妻「比莉驚吐1句」 周湯豪深夜認:被打到

    男星周湯豪被週刊直擊,與歐漢聲前妻鄭雲燦單獨約會,兩人在暗巷「口水交流」共吸電子菸,女方還被挖出曾同框周湯豪母親比莉,疑似受比莉認可。儘管兩人都未正面回應,但周湯豪昨(19)晚突驚吐1句,讓人不禁猜測是否跟感情狀態有關。
    2023/04/20 10:43
  • 周湯豪口水交流歐漢聲前妻!私密關鍵證據流出 同框比莉超嗨

    來自大陸的鄭雲燦外型亮麗,曾跟「歐弟」歐漢聲有過一段6年婚姻,沒想到2021年簽字離婚後,她桃花大開,同年就被拍到與因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陳昊森約會,雙方當時否認,今(19)日又被《鏡週刊》爆出,目前的對象已經不是陳昊森,而是創作才子周湯豪,兩人不僅出遊被拍、共吸電子菸口水交流,雙方的社群都有彼此的身影,過年還去周湯豪家,同框比莉,彷彿是見家長。
    2023/04/19 14:03
  • 【今日熱搜】鄭雲燦/顏清標/小米手環8/趙少康/黃安

    今(18)日熱搜關鍵字為「鄭雲燦」。男星周湯豪近日被直擊搭上歐弟前妻鄭雲燦,單獨約會、暗巷「口水交流」共吸電子菸全被拍,周湯豪也親自回應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9 12:00
  • 暗巷「口水交流狂吸」歐弟前妻鄭雲燦!周湯豪急發聲親揭兩人關係

    男星Nick周湯豪近日被直擊搭上歐弟前妻鄭雲燦,兩人看完展後單獨約會,在暗巷「口水交流」共吸電子菸全被拍。鄭雲燦還被發現不只一款手機殼和周湯豪疑為同款不同色,甚至曾和周湯豪媽媽比莉歡樂同框。對此,周湯豪親發聲回應了。
    2023/04/19 07:55
  • 父阻抽菸「當街遭刺死」3歲女兒全目睹 冷血路人只顧錄影

    加拿大一名父親為了女兒的健康,上前阻止路人抽電子菸,沒想到卻反被對方一刀捅死,受害者母親更痛訴,事件發生時,周遭圍觀群眾第一反應竟是拿出手機拍照,讓人看了十分心寒。
    2023/03/31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