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雲端情人 結果共12筆

  • 穩定交往女友!小宇突爆有「雲端情人」 認了對「她」最有感覺

    小宇(宋念宇)推出全新單曲〈破碎的完整〉,該曲同時是Netflix影集《她和她的她》主題曲,小宇表示特別感謝導演和編劇共同完成這個好劇本,也在主題曲創作上給了他很大的發揮空間。他分享在劇中最有感覺的角色即是女主角林晨曦(許瑋甯飾),相信每個人會在某些時刻跟女主角有相同或類似的拉扯共鳴。
    2022/11/12 13:21
  • 雲端情人衝業績!「22男扮3女」談心詐上億

    新北市警方破獲「戀愛詐騙集團」!他們使用同一名女子的照片,在網路上假借談戀愛,實為銷售來歷不明的保健食品,背後卻是22名「男員工」在聊天談心。且為了衝業績,他們還會把女子照片印上抱枕,定價賣7千,當成贈品送客人,不過要先花上萬元買5組人蔘。
    2022/07/01 12:58
  • 雲端情人變小丑 DC推獨立電影風格暗黑

    DC漫畫的反派角色《小丑》推出獨立電影,由44歲的男星瓦昆菲尼克斯主演。劇情描述社會邊緣人如何變成最邪惡的犯罪份子。灰暗的畫面色調,也預告著如何詮釋小丑的悲慘人生。
    2019/04/04 13:12
  • Sony推人工智慧耳機 報天氣收發簡訊

    科技大廠Sony投入人工智慧領域,推出有人工智慧助理功能的藍芽耳機,除了通知手機來電收發簡訊,還可以報天氣時間、提醒行事曆、播放新聞等等,預計今年11月正式上市。
    2016/09/07 20:58
  • 手機、機器秘書、頭戴裝置 智慧生活無所不在!

    本集鎖定智慧生活,從冰箱、牙刷到馬達...都會自己思考;「裝潢看屋」更智慧,主播­游皓婷帶您用「擴增實境」技術,體驗3D宅妝;電影《雲端情人》(Her),未來­就在我們身邊,紐約特派范琪斐,親自體驗「機器秘書」的執行力;日本特派記者郭展毓,­拜訪「機器人先生」,看有腦馬達,改變機器人的未來;MWC世界移動通訊大會,五大趨­勢,智慧手機、穿戴裝置、車聯網等等,古彩彥前進巴塞隆納,為您實測整理
    2015/03/31 18:06
  • 虛擬實境科技再進化 戴上頭盔談情說愛

    虛擬實境技術越來越先進,許多科技大廠紛紛推出頭盔裝置,現在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一種先進的約會方式,用戶戴上虛擬實境頭盔就能談一場戀愛,就像電影《雲端情人》人類和機器發展出一段浪漫的感情
    2015/03/24 11:44
  • 【FOCUS新聞】類似「雲端情人」 大陸「小冰」掀起轟動

    微軟推出智能聊天機器人,設定為16歲少女小冰,引起轟動,特地找來網路紅人奶茶妹加入開發團隊,並且代言,這個軟體在微信上線3天,吸引150萬人加入,擔心資料遭收集,因此遭微信封鎖,但24天後在微博復活,上線100天超過5億次對話,現在包括京東、小米等平台,都要陸續加入合作。微軟小冰不只要當聊天解悶的對話軟體,未來還要提供更精準的訊息,包括天氣預報、日常生活解答,將人工智慧轉換成隨身小秘書。
    2014/09/12 21:59
  • 半年連3電影 「史嘉蕾三部曲」網路夯

    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露西》,在台灣上映6天票房衝破2億,隨著討論度攀升,史嘉蕾前兩部電影作品跟著受到矚目,從一月開始到暑假,都看的到她,還被發現史嘉蕾從《雲端情人》的人工智慧到《肌膚之侵》的外星人,再到腦力開發百分之百的《露西》,幾乎是「史嘉蕾三部曲」。
    2014/08/27 17:46
  • 《雲端情人》文字版! 「微軟小冰」陪聊天

    現代人空虛寂寞,常會用手機通訊軟體打發時間,微軟現在又推出「小冰」聊天機器人,可以透過微軟官網認領,就像電影《雲端情人》文字版,這個小冰有名字、有個性、有脾氣,能透過手機陪你聊天,就像虛擬真人一般,但畢竟是電腦不是真人,大多數民眾還是覺得沒有真實感。
    2014/07/03 14:51
  • 日研發耳掛式電腦 眨眼咬牙即遙控

    隨著科技進步,未來穿戴式電腦將會越來越夯,日本科學家開發了耳掛式電腦,也就是只要透過眨眼、吐舌頭、或咬牙等臉部動作,就能控制電腦,內建藍牙傳輸、GPS和感測器,還能偵測穿戴者的健康狀況並提供提醒,目前還在測試階段,不過這種小巧的裝置,也令人聯想到電影《雲端情人》。
    2014/03/06 11:42
  • 「雲端情人」線上陪吃 月入28萬台幣

    根據統計,南韓南韓獨居人口比例,是富裕國家之中成長最快的,2013年獨居人口約占家戶比例的25%,預估2030年會有1/3的人口獨居,而人際關係愈來愈疏離的南韓社會,發展出了一種特殊行業,就是「網路陪吃正妹」,這些「雲端情人」在線上陪吃飯,讓獨自吃飯的人不會太寂寞,據說,這個新興行業,約有3千5百人之多,而最高月入28萬元台幣。
    2014/01/28 22:02
  • 犧牲小片? 絕色影城遭投訴臨時換場次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子的經驗,明明看了報上的電影時刻表,或者是網路甚至是影城官網,但到了戲院,才發現場次取消,讓娛樂掃興,最近有消費者前往西門町絕色影城,欣賞電影「雲端情人」,到了戲院才發現場次換成熱門電影「白日夢冒險王」,氣的跟影城理論,認為他們的權益被剝奪,雖然影城解釋,是因為電影拷貝出問題,但就算臨時更換場次,也無法可罰,建議還是前往看電影時,跟戲院確認才不會白跑。
    2014/01/27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