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雲品國際 結果共8筆

  • 食安事件再+1!頤品大飯店9人餐後「腸胃不適」 業者停業查核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尚未落幕,多起食安事件陸續傳出,經營新莊頤品大飯店的雲品國際今天說明,累計9名客人在宴會廳用餐後產生不適,新北市政府進行查核,並要求新莊分公司暫停營業,釐清原因。
    2024/04/02 09:20
  • 桌數少、預算高!2024年婚禮趨勢曝 精緻婚禮成新寵

    面對全國性的低生育率壓力,結婚宴會產業正在尋找新的生存之道。雲品國際指出,新人越來越傾向舉行精緻小型的婚禮宴會,預估2024年的結婚對數將達到12.5萬至13萬對,也創下疫情後、2020年以來的新高。儘管宴客桌數有所下降,但新人在桌價、婚戒、婚紗和喜餅等方面的預算都有所提高。
    2024/02/26 15:19
  • 台東新溫泉園區試營運!2.5公頃戲水區 這類人只要150元

    東部又新的景點園區可以去了!雲品國際攜手台泥企業團所屬台泥綠能打造「台東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於8月27日起試營運,高達2.5公頃的溫泉戲水區與餐廳開始迎接旅客,試營運期間泡湯3小時只要1千元,當地人甚至只要150元,之後還會設置露營區,甚至和當地民宿業者串連。
    2022/08/28 15:10
  • 飯店竟嘸「瓶裝水、1次性備品」 揭密「雲品」綠色轉型

    各大企業拚做ESG,觀光飯店也沒缺席!這一周的ESG專題報導,我們帶大家來看的是雲品國際酒店,把飯店內的盥洗用品和瓶裝水做「減廢」處理,也結合在地小農,讓廚餘變成培養土,減少碳足跡,還有國外古蹟也耗時六年重新修復,希望達到永續旅遊。
    2022/08/18 20:16
  • 旅宿振興9月才上路! 盛治仁:現在就該紓困

    疫情重創觀光業,行政院提出振興方案,不過要9月才上路,讓不少旅宿業直言拖太久,今天(27日)雲品國際酒店舉辦股東會,董事長盛治仁喊話,應該現在就先紓困,也說明受疫情讓雲品營收減3成,還有誠品生活董事長吳旻潔說,疫情人流回溫6成,但誠品信義店租約將在明年底到期,但大房東統一續約卡關。
    2022/05/27 14:28
  • 《大老闆故事》遇上暗黑政治 讓盛治仁找到人生最愛

    「時間過的好快,今天我到雲朗滿七週年。謝謝董事長和執行長當時給我這個機會,謝謝雲朗所有的同事在第一時間就張開雙臂接納我,幫助我在全新領域能夠盡快進入狀況。」雲品國際董事長兼雲朗觀光總經理盛治仁,在臉書上宣布:「公司邁入十週年,前方的挑戰才要開始,繼續一起努力!」
    2019/02/01 21:06
  • 飯店業搶人才 雲品董座:求精不求量

    飯店業祭出高薪搶人才,雲品國際今天宣布今年首季招募20名基層儲備幹部,2年期滿月薪最高46K,董事長盛治仁表示,台灣飯店業在人力資源上應逐漸轉向「精」而不在於「量」。
    2018/01/31 15:12
  • 陸客不來衝擊觀光? 盛治仁:短空長多

    面對「陸客不來」帶來的觀光衝擊,雲品國際董事長盛治仁今天表示,對台灣整個觀光業的影響是「短空長多」,長期在旅遊業扎根的業者,反而會得到較好的環境。
    2016/11/23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