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離譜 結果共3,733筆

  • 被逼跳早操!陸女大生突倒地「死在學校」 班導冷回:看她裝多久

    中國大陸校園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女大生在上體育課前,因身體不適向班導請假,未料被拒絕後,還強迫她上場做早操,導致心臟病發作,當場離世。最離譜的是,面對女大生倒地一事,班導竟認為都是裝的,阻止任何人施救、不叫救護車,最後造成女大生死亡,事件曝光引發網友眾怒。
    5小時前
  • 啦啦隊女神當面遭酸「不可愛」原因超離譜 她不忍四字回應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成員Queena擁有「童顏女神」的封號,憑藉可愛標緻又清新的幼態外型,以及超級軟Q的身軀成為隊上的招牌人物,還與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有些神似,是啦啦隊員裡尚未爆紅的「璞玉」。Queena近日卻遭到球迷當面調侃,與其他啦啦隊員相比,「誰誰誰比較可愛」,讓她忍不住在社群平台上幽默回懟,「是你太矮!」
    18小時前
  • 媽媽爛醉不省人事 美8歲男童代母開車還逆向嚇壞警察

    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St. Louis)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案件,當地警察在路邊發現一輛逆向行駛的車輛,隨即攔下進行盤查,卻意外發現駕駛竟是一名年僅8歲的男童,後方座位還有一名3歲女童和他們不省人事的母親。警察調查後發現,該名母親名為拉通雅(Latonya Mayes-Gale),是因為喝酒喝到不省人事,才讓男童「代勞」開車回家。如今這位離譜的母親,也遭到警方逮捕起訴,恐將面臨刑事責任。
    1天前
  • 國中孩校內遭同學爸「呼巴掌」 家長怒批離譜

    新北一間國中,一名女學生和男同學發生打鬧糾紛,上個月25日,校方通知雙方家長到學校,沒想到導師竟然直接讓女同學的父親,和男同學獨處,這名家長不僅出言訓斥,甚至動手,讓男學生的家長相當氣憤,不滿校方怎麼會讓家長跟學生單獨處理。
    1天前
  • 緻妍醫美遭爆「抽脂變橘皮、埋線變豬頭」 正妹群控擺爛甩鍋

    台北市緻妍醫美診所連續爆發醫療糾紛,多名消費者投訴,指她們花了數十萬元找院長黃星諺抽脂、臉部埋線拉提,抽脂後身形完全沒變,埋線的臉甚至腫成豬頭,黃卻擺爛不理。本刊調查,8年前黃星諺就出過包,他當時開設雅美姬時尚診所,被查到施打的童顏針是水貨,涉嫌詐欺、違反《藥事法》,遭緩起訴處分,事後黃將診所改名、搬家,糾紛仍接二連三,十分離譜。
    1天前
  • 嫌兒剪髮太貴!陸媽稱錢不夠「只願付100元」 下秒翻臉走人

    中國大陸山東青島近日發生一起離譜的事件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有名網友爆料,一名媽媽帶著兒子去理髮,理髮結束後,店家向她收了138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16元),沒想到該名媽媽認為太貴,稱錢不夠,只願支付24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07元),最終連24元人民幣沒有付,就帶著兒子離開了。
    2024/04/15 17:00
  • 開錯刀醫師坦承督導不周道歉! 民生醫院:說法不符事實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爆發開錯刀的離譜醫療疏失,主刀醫師陸希平公開道歉,他表示自己督導不周,造成大家對醫界的不信任深深致歉,但他是否認是自己推病人去開刀房,也否認違造文書;不過,院方方面緊急提出五大說明駁斥,強調陸希平的說法與調查結果不符。
    2024/04/13 13:59
  • 70歲阿嬤下海!6年千人斬「最小僅20歲」 羞喊:喜歡不會停

    國外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阿嬤6年前突然宣布下海,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千人和她發生親密關係。阿嬤驕傲表示,遇到最小的顧客只有20歲,因為很喜歡,所以不會輕易停止工作。
    2024/04/13 11:05
  • 民生醫院開錯刀 主刀醫師陸希平涉造假病歷2大過免職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開錯刀的重大離譜疏失,其中,執刀醫師陸希平開錯刀後,還想息事寧人,涉嫌造假病歷,記兩大過免職,而這名陸希平醫師背景,在外科有30年資歷,擔任過多間醫院胸腔科主任,權威級醫師犯下低級錯誤,不只相關人員記過免職,相關證據也將函送地檢署調查。
    2024/04/12 13:22
  • 隨機綁架性侵整晚!他擄美孕婦 噁揪毛孩「人狗大亂鬥」

    美國去(2023)年一起離譜性侵案引起關注,一名男子在加油站隨機綁架路人,將其拐至住家後控制行為,多次施暴、強行侵犯得逞,期間還逼女子與家中的寵物狗發生關係,且不忘全程錄影留念,恐怖手段令人髮指;所幸受害女子在隔天設法脫逃,警方接獲通報後迅速追查逮人,並在其手機當中搜出大量證據,男子也被依4項罪名起訴、目前仍關押中。
    2024/04/12 10:57
  • 醫師開錯刀還偽造病歷掩飾! 衛生局:兩大過免職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離譜的醫療疏失,先是工友搞錯病患,將患者推到手術室,結果2名護理師與麻醉醫師、執刀外科醫師也沒有查對身分,直到做完胸腔引流手術,才發現開錯刀。更離譜的是,執刀醫師還涉嫌偽造病歷,企圖掩蓋疏失,衛生局今晚(11日)決議予以兩大過免職。
    2024/04/11 23:18
  • 沒確認病患手圈!民生醫院認疏失 中風患者無法說話被開錯刀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爆發離譜的「開錯刀」疏失,一名低血壓患者黃男被誤推進開刀房做了開胸引流手術,直到護理師到病房送藥時才發現疏失。誇張烏龍讓外界相當震驚。對此,上午副院長張科親上火線說明,他表示主治醫師未按照開刀流程的SOP,直接打電話給病房護理師,加上相關人員沒有進一步確認病患身分,才引發後續一連串錯誤。
    2024/04/11 15:22
  • 快訊/高雄民生醫院「搞錯病患開錯刀」 院長被拔官!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送錯病患開錯刀」離譜重大醫療疏失,引發外界譁然。今(11)日衛生局公布懲處結果,醫院開罰50萬罰鍰、疏失人員麻醉醫師、開刀房護理師、病房護理師及運送工友記過乙次,主刀醫師則大過乙次;另外醫院「內控管理疏失」除處分相關單位主管外,同時免除顏家祺院長職務。
    2024/04/11 12:07
  • 超驚悚畫面曝!吊車撞斷電線桿 路過騎士「差一秒被爆頭」

    新北市蘆洲區昨(9)日傍晚發生離譜事故!53歲男子駕駛大型吊車,準備從廠區右轉開出一般道路時,疑似操作不慎直接撞上電線桿,導致整根電線桿應聲倒塌,當場經過的汽機車見狀立即急煞中,但仍有1輛雙載機車閃避不及輾過電線杆,差點摔車倒地,讓目擊民眾驚呼:「真的嚇死人!」現在驚悚畫面也曝光。
    2024/04/10 10:00
  • 女穿「半截式小可愛」 亂開車遭攔一吹0.53 竟是「代駕酒駕」

    台中發生離譜酒駕案,男子跟朋友在酒店喝酒,知道不能酒駕,打電話請女性友人幫忙代駕,結果代駕一到,就跟著一起吃燒酒雞,最後一整車都是酒味,警方一查代駕女子酒測值高達0.53,這次是代駕的涉犯酒駕。
    2024/04/08 15:05
  • 赴約遭瘋捅!美女老師斷魂家門 高材生兒淚認:想殺媽媽很久了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女老師回家時,才剛剛打開門即被攻擊,瘋狂刺殺數刀後,倒地失去呼吸心跳。最離譜的是,狠心兇手竟是自己的親生兒子,事後更親口吐出奪命真相,「想殺媽媽已經很多年了!」
    2024/04/08 14:06
  • 買站票拗讓座!陸大媽無人理暴氣 車廂咆哮:年輕人吃屎去

    大眾運輸讓座話題,經常引起爭議,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大媽在購買站票之後,上車卻直接霸佔他人座位,要求對方把座位讓給她。因恰好對方是一名年輕人,大媽被拒絕仍不甘示弱,大聲叫囂「年輕人吃屎去」,醜態目前已在網路上瘋傳。
    2024/04/08 11:22
  • 黨捐百萬助花蓮再被問「個人」? 柯文哲:唉呦

    0403花蓮強震,民間紛紛捐款賑災,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28位議員也捐出5.6萬元,不過卻被民眾黨幕僚批評這金額真的太離譜,而議員張維倩就回擊,別用金額多寡來衡量愛心,而身為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是否要用個人身分捐款,他聽到僅大嘆一口氣。
    2024/04/07 12:58
  • 批綠議員「僅捐2千」太離譜!史書華怒斥她:道德綁架的政客

    花蓮外海3日上午發生規模7.2的強震,地震發生至今各界湧入不少善款,要幫助災區復原、重建,新北市28位的民進黨議員,也各自捐了新台幣2000元,總共合計5.6萬元,結果引來了許多嘲諷。對此,牙醫師史書華批評「捐錢都是善意,不需要比較。」
    2024/04/07 11:16
  • 原地開戰男同事!台達電人妻「想坐桌上M字腿」 嫩唇親過都說讚

    桃園市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人夫指控,妻子出軌同為台達電員工的男同事,兩人藏在商用通訊軟體的海量鹹濕訊息就此曝光,其中妻子更直呼「想要坐在桌子上M字腿讓你舔」、「坐上去我都好想一直搖」;面對戴綠帽下場,人夫火大提告,向小王求償100萬元。
    2024/04/07 10:50
  • 想尿尿先穿過女廁!陸名校「逆天廁所」曝光 男大生看完傻眼

    大陸網路上最近流傳著一段極為離譜的影片。一名就讀吉林省長春理工大學的男學生近日爆料,若男性師生想在校內大小號的話,必須「先穿過女廁」才得以進入男廁,令廣大網友們全看傻眼。對此,長春理工大學校方則強調,校內所有的設計皆符合法規。
    2024/04/05 20:42
  • 有片/巴西男當庭為父報仇 朝兇手「狂開6槍」嚇壞法官陪審團

    巴西某個法庭去年11月發生離譜的槍擊事件,有名出庭男子的父親在多年前遭到被告殺害,為了報仇,該男子在開庭前偷偷將槍枝藏在身上、帶入法庭,並在審判時突然拔槍、朝被告瘋狂射擊,導致現場陷入混亂,就連法官與陪審團都不顧一切地倉皇逃生,最終該男子被捕,而重槍的被告送醫後也撿回性命。
    2024/04/05 16:10
  • 死前掙扎20分鐘!1歲孫頭泡水桶亡 陸奶奶「走過10次沒看見」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小男孩在院子裡玩耍時,不小心掉進水桶裡,頭朝下長達20分鐘,最後不幸溺斃。最離譜的是,小男孩的奶奶其實就在事發現場,來回走動十幾趟都沒發現孫子出事,忙著工作的媽媽得知消息後,崩潰不已。
    2024/04/04 11:24
  • 駕駛傻眼!台64高架橋不堪強震 鋼筋水泥塊崩落砸爆車頂

    今(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新北市中和一早也傳出鐵皮工廠不堪強震崩塌,3人受傷送醫。稍早又傳出有民眾開車行經中和區台64線道路時,遭到崩落的鋼筋水泥塊砸中車頂,造成車頂板金凹陷變形,所幸未造成人員受傷,但天降石塊的離譜情形也駕駛嚇破膽。
    2024/04/03 14:35
  • 台東監獄爆弊案!假釋成績造假 縱放無期徒刑殺人犯出獄

    泰源監獄爆發重大弊案!犯下新北市永和區「歡樂聯盟KTV」槍擊殺人案的吳哲銘遭判無期徒刑,入獄服刑15年後陸續申請7次假釋均遭駁回,沒想到2021年竟爆發篡改假釋分數,讓他獲准出獄,形同縱放殺人犯,離譜的是,吳哲銘並非單一個案。
    2024/04/02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