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雞肉飯 結果共201筆

  • 周湯豪嗨到濕身!急換底褲粉絲搶拿 突遭大球擊中「差點去了」

    歌手周湯豪時隔7年於新加坡與吉隆坡開個唱,舉辦「REA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嗨到濕身的他被粉絲拱脫衣,害羞喊道:「你們很變態!沒有肌肉、只有雞肉飯,有什麼好看的。」也自爆一連串舞曲跳濕底褲,在中途換裝時換上新的,沒想到粉絲索要底褲,讓他哭笑不得回:「至少留一件給我自己嘛。」
    8小時前
  • 2騎士衝武嶺前吃火雞肉飯 總價破4萬安全帽遭竊

    桃園兩名機車騎士,衝武嶺前,先到台中吃火雞肉飯,兩人用餐完畢出來,發現總價超過4萬塊的安全帽,不翼而飛,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是一位62歲阿姨偷走,落網時自稱已經變賣掉了。
    2024/03/27 19:53
  • 酒後火雞肉飯爆衝突!細肩帶辣妹出場 全歪樓

    台中爆出酒後吃宵夜,結果兩派人馬失控釀禍,優勢警力火速到場將人壓制,老闆說,兩邊吵架起因,是為了叫服務生幫忙收拾餐具,因為當時人多忙不過來,結果兩桌客人一言不和吵起來。
    2024/02/18 13:30
  • 台中雞肉飯店爆衝突!醉男互毆爆乳妹也參戰 警壓制吼:有夠煩

    台中南屯區一間連鎖火雞肉飯小吃店昨(17)日凌晨發生鬥毆衝突,2名男顧客因酒後情緒失控,對鄰桌的其他顧客2男1女嗆聲,進而發生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17名員警到場,當時有2名男子不願配合,氣得警方怒吼「有夠煩的!」、「把中華民國的法律當什麼!」,隨後將雙方涉案人員全數帶回,依傷害、聚眾鬥毆罪嫌移請地檢署嚴辦。
    2024/02/18 11:24
  • 再漲!鬍鬚張「雞腿、紅糟豆乳腿排」便當貴5元

    知名滷肉飯品牌「鬍鬚張」最新宣布,因為原物料高漲加上人力薪資攀升,將從明天(16日)開始漲價!其中雞腿便當和紅糟豆乳腿排便當漲5元,漲幅達3.8%,其餘則是維持原價,也提到根據中央畜產會12月資料,雞肉價格比去年同期漲15%,真的受不了才會調漲價格。
    2024/02/15 23:31
  • 荷包君哭了!鬍鬚張「2品項」明起貴5元 漲幅達4.5%

    新年荷包又要縮水了!滷肉飯名店「鬍鬚張」宣布再漲價,坦言雞肉價格較去年同期上漲許多,明(16日)起「兩品項」皆調漲5元,漲幅約達到3.8%到4.5%。
    2024/02/15 19:48
  • 峮峮蹲著被打! 男星「無情爆擊」道歉粉絲:她完蛋了

    中視《飢餓遊戲》最新一集邀請楊奇煜、朵拉、綠茶、Amanda、Teddy等人上節目,與主持群到嘉義出外景。王仁甫分享自己特別偏愛雞肉飯,每次到訪嘉義必吃,「雞肉飯我一餐吃5、6碗都沒問題。」
    2024/01/25 17:48
  • 連假品嚐美食潮!嘉義東市場排長龍 沙鍋魚頭提早營業

    元旦三天連假,不少遊客湧入嘉義品嚐美食!東市場裡的牛雜湯、肉捲,還有火雞肉飯,都出現滿滿排隊人潮,業者看好這波熱潮,紛紛準備比平常多3到5成備料來因應;另外,聞名的沙鍋魚頭,為了迎接連假,提前一小時營業,門口仍然湧現排隊潮;在阿里山,住房率8、9成滿,傳統的原住民烤肉也大受歡迎!
    2023/12/30 20:05
  • 最強飯糰出爐! 「起司雞、洋蔥年輪」口味奪冠

    農糧署舉辦的第二屆「台灣天糰」爭霸戰名次出爐!這次分為時尚魅力組和永續蔬食組,兩組冠軍分別是醬香起司雞肉飯糰、和味噌烤洋蔥的「年輪飯糰」拿下第一。業者也說去年有參賽過,吸取經驗,也能透過飯糰來推廣台灣米。
    2023/12/08 13:27
  • 國手尪才奪金牌「罹患腦膜炎」意識不清! 女星淚曝病況:以為腸胃炎

    女星安歆澐(安欽雲)模特兒出身,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近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上月才產下兒子的她,透露身為國手老公莊英杰日前赴菲律賓比賽奪金,返台前因吃到不乾淨的雞肉飯導致病毒性腦膜炎,讓她趕緊請朋友照顧小孩,到醫院照顧老公。安歆澐今(26)日發文談及老公病況,透露老公送急診時一直哀號:「快不行了!」開始意識不清,目前穩定許多,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3/11/26 13:47
  • 新莊美食少一味!人氣「嘉家火雞肉飯」要熄燈 老饕喊可惜

    不捨!位於新北新莊區中港路的「嘉家火雞肉飯」即將熄燈,創立至今已有24年歷史,店家本月8日在Google評論區發布公告,因人生規劃、決定在11月30日正式歇業,不少新莊人紛紛表示不捨。
    2023/10/10 17:03
  • 日本介紹「台灣雞肉飯」 加1物台人狂吐槽:是犯罪行為

    台灣美食種類多樣,如小籠包、牛肉麵、珍珠奶茶等,都是來台旅遊的必嚐美食。近日,有日本節目在介紹台灣美食時,其中一道「雞肉飯定食」引發熱議。不論是擺盤還是食物外觀,都與台灣人想象中的雞肉飯存在極大差異,讓網友忍不住發文吐槽「連台灣人都沒見過的台灣雞肉飯 」。
    2023/09/24 06:14
  • 挑戰嘉義人底線?日本「台灣雞肉飯」長這樣 台灣人也不認得

    台灣的美食相當多元,不管是揚名國際的珍珠奶茶,還是夜市常見的雞肉飯、蚵仔煎、臭豆腐、肉圓等,都讓觀光客愛不釋手。日前日本舉辦了台灣美食展,當地電視台也在節目中介紹美食,其中「台灣雞肉飯」的長相一出讓一名日本網友滿頭問號。台灣網友將此貼文轉發到網路社團,不少民眾都相當傻眼「連台灣人都不認得」。
    2023/09/23 22:07
  • 免費聽!金曲樂團滅火器、麋先生接力開唱 時間、地點全公開

    嘉義市搖滾音樂祭「諸羅搖滾」將於10月8、9日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登場,集結超過20組的超人氣搖滾樂團,以雙舞台馬拉松式接力演出,主辦單位公布第2波重量級卡司為金曲樂團滅火器、麋先生,分別擔任兩日壓軸,要帶給聽團仔們最震撼的免費音樂祭。
    2023/09/23 10:33
  • 員工旅遊?嘉義郭家雞肉飯突停業 又因為「漏開發票」

    嘉義市知名店家「郭家雞肉飯」,是不少遊客必吃清單!這幾天店家卻拉下鐵門、暫停營業,還貼出「老闆跑路、員工度假」的告示,真相曝光,原來店家1年內,被國稅局稽查,漏開發票3次,處以停業7天。
    2023/09/13 13:43
  • 再遭停業不害羞?嘉義郭家雞肉飯突稱「老闆跑路」 傻眼真相曝

    嘉義市知名的「郭家雞肉飯」擁有百年歷史,還被網友選為嘉義十大必吃火雞肉飯之一,不過日前店家卻突然拉下鐵門,並張貼公告,指出「老闆跑路、員工渡假」,要到下週一才會恢復營業,原來是因為一年內漏開發票達3次,遭到國稅局稽查並下令停業7天。
    2023/09/13 11:09
  • 「老闆跑路」嘉義知名雞肉飯無預警公告停業 真相曝光尷尬了…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知名店家郭家雞肉飯,拉下鐵門貼公告「老闆跑路、員工渡假」,直到18日才營業,結果是1年內被稽查漏開發票3次,遭南區國稅局嘉義市分局處以停業7天。
    2023/09/12 19:11
  • 超商戰! 鹽麴雞親子冠軍PK明太子爆棚飯糰

    超商比拼又有新局!有業者和農糧署合作,找來親子飯糰賽中的冠軍飯糰合作,要搶親子客,更觀察到在億元鮮食排行中,第一名銷量就是鮪魚飯糰,一年賣出五億元,至於大小朋友都愛的口味,要是雞肉飯、鮪魚和肉鬆,農糧署也觀察,先前受到疫情影響,國人食米量下降,平均每人減少1.1公斤。
    2023/08/24 14:49
  • 蔡阿嘎罵難吃「害生意直掉」網狂鞭! 雞肉飯闆娘看戲回酸:活該

    知名YouTuber蔡阿嘎近日因新片「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引發爭議,風波火速延燒到日本媒體、論壇,慘遭台、日網友瘋狂砲轟,黑歷史也被挖出來鞭。有網友發現蔡阿嘎惡行並非首次,先前就曾拍影片批評戲謔嘉義4家雞肉飯店,甚至影響到店家生意,如今蔡阿嘎爭議鬧到不可收拾,其中一間店家也出面回酸「活該」。
    2023/06/10 12:53
  • 蔡阿嘎2度道歉!評地雷餐廳日網友也狂轟 網再起底雞肉飯影片

    百萬YouTuber蔡阿嘎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引發批評聲浪,他也趕緊將影片下架,隨後拍道歉影片,仍止不住網友怒火,蔡阿嘎6號再度發出中日雙語道歉聲明,表示完全是自己的疏失及錯誤,不過爭議也在日本當地延燒。
    2023/06/06 11:52
  • 蔡阿嘎嫌日美食遭轟爆!網挖「還酸過嘉義雞肉飯」:不用道歉?

    台灣首位頻道破百萬訂閱網紅、YouTuber蔡阿嘎,經常製作台灣各縣市旅遊、美食相關主題影片,怎料日前以一支「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遭網友砲轟炎上,批評其奧客行為丟臉丟到國外,如今影片已下架、蔡阿嘎也帶領團隊鞠躬道歉。然而,卻有網友再度翻出,蔡阿嘎曾為嘉義雞肉飯惡毒點評,網友對此直言,「這不用道歉嗎?」
    2023/06/06 08:05
  • 今天被撞了沒?超衰!車停店門口 3個月被撞10遍

    誰能比他更倒楣?彰化市一間火雞肉飯店,業者的機車停在店門口,短短三個月內,就被撞上10次,不論直著停、橫著停,或是貨車轎車,各種車種都會意外撞上他的機車,也讓不少朋友每天都會開玩笑地問他,你今天被撞了沒?
    2023/05/26 14:22
  • 搶辦護照「竟要等10小時」!眾笑虧:先去嘉義吃雞肉飯

    解封後民眾紛紛跑出國玩,也因此要辦護照。近日有網友將辦事處的等待時間拍下,只是辦個護照,竟要10個多小時,這也讓其他網友自嘲,「都可以去嘉義吃一趟雞肉飯再回來了」。此外,網友們也推薦,可以先線上預約,全程不用半小時就可搞定。
    2023/05/12 19:48
  • 喝湯還是吃湯包?彰化「平民鼎泰豐」一咬爆汁 還有四物雞口味

    「平民版鼎泰豐」的湯包店,是彰化人超愛的排隊早餐!每顆湯包都超爆汁,肉餡除了鮮肉口味,還有絲瓜蝦仁、四物雞肉都必點;來彰化別只吃肉圓或是爌肉飯~下次來一定要試試看這家湯包!
    2023/04/30 15:48
  • 正妹赴泰爽吃3公斤雞肉飯!「花35分鐘」整盤KO 網全看傻

    台灣知名「正妹吃貨」泡芙(谷佳蔚)因有著甜美的笑容,以及令人嘖嘖稱奇的大食量,自成為YouTuber後就深受大量粉絲喜愛。近日,谷佳蔚參加了一間泰國餐廳舉辦的大胃王比賽,竟只花了35分鐘就把3公斤的雞肉飯完食,令許多泰國網友看傻眼,直呼「不敢跟她交往」。
    2023/04/03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