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雞油 結果共35筆

  • 小吃高薪!烤玉米「高溫+燙傷」51K 炸鹽酥雞42K

    缺工潮下,為了招人才,店家薪水愈來愈敢開,如今做小吃也能博得高薪,像是串燒人員月薪加獎金來到41.3K到60K;鹽酥雞油炸人員月薪也來到42K以上;更有KTV業者要徵烤玉米職人,全職月薪開出51K。不過烤玉米攤業者也透露,想拿到好薪水,要能忍受高溫作業環境,還可能時不時被燙傷。
    2023/10/31 20:13
  • 快訊/國家警報大響!新竹縣山區警戒 留意溪水暴漲

    受到對流發展旺盛影響,氣象局在下午17時21分發布災防告警訊息,影響時間從今(19)天下午至晚上,警戒區域為新竹縣橫山鄉油羅溪(雞油樹下區域),持續時間至19時21分;此區域已有暴雨或有暴雨發生的機率,留意溪水暴漲並注意安全。遠離河川區域,勿從事溯溪、釣魚、戲水等活動,以策安全。
    2023/08/19 17:39
  • 雨彈升級!北市山區、新北等大雨特報 2縣市山區留意豪雨

    氣象局在今(18)天下午2點50分發布大雨特報,影響時間從今天下午至晚上,包含基隆北海岸、臺北市山區、新北市、桃園市山區、新竹縣山區、苗栗縣、臺中市、南投縣、雲林縣山區、恆春半島、花蓮縣、臺東縣、蘭嶼綠島;氣象局也針對新竹縣油羅溪(雞油樹下區域)發布災防告警,持續時間至16時27分;此區域已有暴雨或有暴雨發生的機率,留意溪水暴漲並注意安全,遠離河川區域,勿從事溯溪、釣魚、戲水等活動。
    2023/08/18 15:13
  • 「很多帥哥來滅火」鹹酥雞油鍋燒起來 老闆娘感謝救火員

    雲林西螺一家鹹酥雞攤發生油鍋起火意外,剛好是晚上送餐時間,附近不少外送員看到火光,立刻衝去幫忙救火,甚至在消防隊到場前就先控制火勢,老闆娘不斷感謝這些熱心的外送員,也對嚇到街坊鄰居,很不好意思!
    2023/03/21 20:14
  • 嘉義8家在地人激推火雞肉飯! 百年老店、超狂肉片必吃

    說到嘉義就必打卡經典小吃雞肉飯!而且還不怕吃不到,幫你整理好早中晚3時段,讓你隨時想吃就吃,最狂的是雞肉飯裡不是雞絲而是有口感的肉片,外地絕對吃不到!熱騰騰的米飯淋上油蔥酥,且雞油與醬汁味道十足,每一粒米飯都沾滿醬汁,讓人忍不住一再回味,講到這是不是口水直流呢?先收藏起來,假日就衝一波打卡吧!
    2022/04/03 15:05
  • 自製雞油驚見「詭異藍綠色條狀物」 內行人急喊:別弄破

    台灣人經歷餿水油食安風暴後,對於日常吃下肚的油品都會特別留意,也有部分民眾對於市售的油品失去信心,乾脆自己煉製豬油、雞油,不過如果天然的動物油裡出現不明的藍綠色物體,你還敢吃嗎?幸好有內行人趕緊跳出來說明,才避免一場「苦戰」。
    2021/12/24 20:33
  • 家禽脂肪翻身變清澈 雞油角可做清真香腸

    畜試所今天發表家禽脂肪加工技術,可做出清澈如水的雞油、鴨油,另一項「雞油角」專利,可製作無豬肉香腸,打開清真市場,透過善用家禽剩餘脂肪,達成循環農業。
    2020/07/08 21:57
  • 用氣炸鍋炸「30元雞皮」 滿滿雞油她盛讚:味道棒

    對於許多家庭來說,「氣炸鍋」非常好用,可說是煮菜的好幫手,氣炸鍋操作簡單又可完成多項料理;日前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她買了30元的雞皮,拿去用氣炸鍋炸,結果竟然炸出滿滿1瓶油,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直呼神奇。
    2019/12/26 14:53
  • 訂鹽酥雞嫌太油 老闆質疑想吃霸王餐:紙袋是乾的

    外送APP越來越盛行,不過卻有民眾利用退款機制找店家麻煩!新北市一名鹽酥雞老闆爆氣表示,近期遇到客人點餐後要求退款,理由是「鹹酥雞油」,雖然APP會自行吸收退款,不過老闆看到退款單上的照片,紙袋幾乎是乾的,讓他質疑客人根本是想吃霸王餐。
    2019/07/16 18:11
  • 造訪台北! 張鈞甯、謝霆鋒吃雞油飯、薑母鴨

    謝霆鋒的美食節目「鋒味」,再度出外景到台北,在張鈞甯的帶領下,造訪北投、五股和其他雙北地區,體驗本土小吃雞油飯、還有薑母鴨等等,也玩了夾娃娃機、跳蹦蹦床和充滿回憶的復古玩具泡泡膠。
    2019/01/13 13:16
  • 都是這灘油!女滑倒多處傷 控賣場消極處理

    新竹一名王小姐,日前到美式賣場消費,沒想到走到熟食區,疑似因為人太多,沒有注意,地上有一灘烤雞漏出來的油而滑倒,造成膝蓋手部挫傷,王小姐指控,當時等了10分鐘,才有主管出面,事後則是不聞不問,業者回應,當時有幫忙冰敷,並且詢問是否需要協助就醫,但王小姐拒絕,他們沒有不聞不問。
    2018/09/04 21:24
  • 「雞」戰!老店「香雞城」重出江湖 PK頂呱呱

    相隔20年重起爐灶,6、7年級生的兒時回憶「香雞城」首家直營店選定人潮眾多的八里觀光區,預計8月6日正式試營運,推出手扒雞包生菜、雞油飯糰等多種創意吃法要再戰台灣市場,本土炸雞品牌頂呱呱風格也一改傳統路線,歐美木質風格就像咖啡廳,還推出炸雞鬆餅餐,加上親子說故事活動要搶年輕客群。
    2016/08/04 19:06
  • 吃麻辣鍋怕胖! 「上桌先撈油」熱量減9成

    下周又有冷氣團報到,北台灣下探13度,很多人一冷就想吃鍋,但麻辣鍋卻被認為是「減重剋星」,特別是大骨、雞油做的湯底熱量很高,該怎麼吃才健康又不胖?營養師建議多夾些蔬菜,肉的量要克制,另外麻辣鍋上桌要先撈油。
    2016/03/05 19:04
  • 劣油風暴/「油」不安心!雞皮、豬皮熱賣 DIY自炸吃安心

    黑心油品連環爆,現在許多民眾擔憂買到問題油品,也不信任知名品牌大廠,乾脆自行購買豬皮,不過現在豬皮也不好買,不少民眾轉買雞皮回家炸油,而更多的餐廳、小吃攤也都自己炸油來掌控品質,儘管管銷成本提高了,因為購買5公斤豬皮只能炸3公斤豬油,但炸得心安,就是不想再購買市售豬油,免得和黑心油風暴沾上邊,毀了好不容易建立的商譽。
    2014/10/10 18:26
  • 劣油風暴/〈快訊〉聯夏義大利麵 味王油包用正義油下架

    台北市衛生局清查正義飼料油流向,聯夏食品公司以及味王都主動通報,使用了正義的油品,聯夏5種商品義大利麵醬-蕃茄蘑菇、台灣拌麵醬-炸醬肉醬、台灣拌麵醬-香菇肉醬、義大利麵醬-波隆那蕃茄肉醬、王樣特濃雞肉咖哩,味王則是製成辣味燻雞油包、野菜糊及咖哩糊半製品用油,商品下架並且接受民眾退貨。
    2014/10/10 16:30
  • 「鴨油」搶手! 主廚教DIY蒸煮取油

    從大統到味全,爆出黑心混油,出問題的都是植物性的油脂,很多民眾有疑慮乾脆轉而使用動物性油脂,除了最常見的豬油和雞油,就連鴨、鵝等家禽都能萃取油脂,有飯店業者推出現榨鴨油,光是訂單已經排到明年一月,主廚還教民眾如何在家DIY萃取,由於高溫油炸會破壞鴨油的營養素,主廚推薦用高溫蒸煮的方式取油,蒸45分鐘等到油水分離,再將上頭鴨油撈起來就可以用了。
    2013/11/12 12:26
  • 【好吃一點訣】雞油炒麻椒 東北麻辣燙爽口暖胃

    來自中國大陸東北地區的麻辣燙,您吃過嗎?業者自己提煉雞油,拌炒川味的麻椒、辣椒和豆瓣醬,熬煮麻辣湯底時都要不停攪拌,避免沾鍋,大量的新鮮蔬菜加進湯底烹煮,堅持不加任何肉片,湯頭喝起來麻而不辣,很暖胃,道道地地的東北吃法,讓不吃辣的客人一口接一口。
    2013/10/01 10:49
  • 〈獨家〉「按摩、醃料」去澀 雞胸週賣8百萬片

    台灣人愛吃雞肉,不過光是2隻雞腿的價格,幾乎都可以買1隻全雞了,剩下的部位,尤其是雞胸肉,怎麼吃都比較乾澀,業者為了賣雞胸肉,不管是利用號稱「真空按摩」的機器讓雞胸肉更入味,吃起來比較Q彈,或是特製醬料加雞油,以及料理前用小蘇打醃製,製作成宮保雞丁、雞肉飯等,吃起來更加軟嫩好入口,方法奏效,全台光是1個禮拜,雞胸肉就能賣出8百萬份。
    2012/12/10 19:11
  • 〈獨家〉鹽酥雞油煙大戰 架7大電扇狂吹

    為了鹽酥雞的油煙味,鄰居反目成仇。嘉義一間銀樓抱怨,因為隔壁鹽酥雞排放油煙味,導致家人頻頻咳嗽還頭昏眼花,因此在走廊架起帆布阻隔,還用7台電風扇狂吹,說要把油煙味吹走,不過這樣的舉動卻讓鹽酥雞老闆覺得反感,特地拿了桌子擋風,雙方因此發生爭吵,甚至一度爆發肢體衝突。
    2012/10/19 19:06
  • 「鳳凰飯」鹹香入味 日義混血小店獨賣業者?

    一對學料理的兄弟,出師後開店,哥哥選日式、弟弟賣義大利菜,有趣的是2人在同一家店,一扇玻璃門隔開完全不同的口味,店裡有道「鳳凰飯」,業者把童年愛吃的「雞油飯」,加上番茄和香料以及起士,送進磚窯焗烤,鹹香滋味別具風格。
    2012/10/19 17:22
  • 「鳳凰飯」鹹香入味 日義混血小店獨賣

    一對學料理的兄弟,出師後開店,哥哥選日式、弟弟賣義大利菜,有趣的是2人在同一家店,一扇玻璃門隔開完全不同的口味,店裡有道「鳳凰飯」,業者把童年愛吃的「雞油飯」,加上番茄和香料以及起士,送進磚窯焗烤,鹹香滋味別具風格。
    2012/10/18 11:37
  • 嚴選雞油白米 市場雞肉飯飄香50年業者?

    「內行美食」今天帶您去品嚐用特選雞油做出來的「雞肉飯」,老闆連冰涼的雞腳凍,也設計成雞肉飯上桌,白米和雞肉是老闆每天到菜市場採買的新鮮食材,吸引不少顧客,一吃就是好幾十年。
    2012/08/14 13:17
  • 嚴選雞油白米 市場雞肉飯飄香50年

    「內行美食」今天帶您去品嚐用特選雞油做出來的「雞肉飯」,老闆連冰涼的雞腳凍,也設計成雞肉飯上桌,白米和雞肉是老闆每天到菜市場採買的新鮮食材,吸引不少顧客,一吃就是好幾十年。
    2012/08/08 11:21
  • 〈獨家〉危險野溪戲水玩命 警示牌視若無睹

    中颱蘇拉帶來驚人雨量,其中新竹尖石也降下超過200毫米,是全台前幾高,今天溪流水勢洶湧,但其實晴天時就暗藏危機,位於內灣的雞油樹水域,是全台前15名危險水域,但假日照樣湧入大批戲水民眾,還有攤販賣起游泳圈及氣墊船;而北埔冷泉附近的野溪,同樣是禁止靠近的危險水域,也擋不住戲水遊客,消防局統計6年多來,2地已經發生28起溺水意外,至少11人死亡。
    2012/07/31 19:08
  • 「飯+湯+肉」銅板價! 40年老店日賣百雞

    最近物價飆漲,不少小吃店也跟著調整價格,但今天帶大家看的是一家在台北市萬華,開業了40幾年的雞肉飯,他們只賣3種東西,雞肉、雞油飯和下水清湯,一整組只要一個銅板價格,而且在這波漲價潮並沒有跟進,也難怪開賣6到7個小時,100多隻雞就賣光光。
    2012/06/24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