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雞啼 結果共10筆

  • 史無前例!清晨雞啼太吵凍未條 峇里島遊客「對雞提告」

    清晨啼叫是公雞的習性,甚至有人將其當作「天然鬧鐘」,不過卻讓部分人士難以忍受;近日10多名峇里島(Bali)外籍背包客嫌雞啼擾人清夢,竟連署向印尼當局「提告」,要求解決噪音問題,引起外界議論。
    2023/03/08 12:05
  • 嘜再叫啊!咕咕咕!住市區5點半雞啼擾民 飼主:過年加菜

    高雄市中心前金區,有住戶最近天還沒亮就被雞叫聲吵醒,民眾受不了,帶著鬧鐘去跟雞一起等日出,打1999也沒用,員警獲報到場,雞又沒叫了,難對飼主開罰只能勸導,而飼主是附近附近鐵窗店老闆,疫情期間無聊,養了10幾隻雞,比較聒噪的珠雞,飼主自己也受不了送給朋友,至於剩下的雞,過年就會變成桌上雞。
    2022/01/09 21:56
  • 影/愛現雞長音狂咕15秒 下秒「缺氧倒頭栽」全網笑翻

    「公雞啼,小鳥叫,太陽出來了~」這首耳熟能詳的兒歌一出,相信許多人都會跟著哼上幾句,也讓許多小朋友知道,每到天亮時分,公雞就會開始「咕咕咕」報時。不過在土耳其,就有一隻很有個性的公雞,偏偏不在固定時間啼叫,甚至很愛拉長音挑戰自己的極限。日前牠就一次「咕」了15秒到缺氧,整隻雞重心不穩倒頭栽,影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嘴角全失守。
    2021/01/06 21:14
  • 公雞早晨啼叫把女兒吵醒 父怒裝塑膠袋丟下山谷

    每天清晨只要公雞的啼叫聲一響,不少人就知道快要天亮了;但最近有一名人父發文抱怨,女兒被自家的公雞啼叫聲吵醒,他一氣之下把公雞裝入袋子內,並往山谷丟下去。事後其他網友看到影片,紛紛大呼「太誇張了,這什麼邏輯啊?」
    2018/10/14 11:21
  • 洗腦雞啼入歌詞 陸「神曲教母」新作賀年

    金雞年,響亮的雞啼成為藝人創意來源,香港歌手陳奕迅在臉書上自己錄製了一段拜年短片,就把雞啼學得維妙維肖,以「神曲」著稱的大陸歌手龔琳娜,更是以雞啼為主題,推出新作。
    2017/01/29 12:47
  • 【一步一腳印】守護消費者的健康 愛鄉愛土玉荷包

    樹頭上紅通通的鈴鐺高高掛,個頭一個比一個大。果農莊榮林:「這個很漂亮喔!呵呵,看了就是覺得就是很好吃。」 光站在樹旁就聞到香甜芬芳,每年到了5、6月最忙的採收季,莊榮林就得比雞啼還早起。莊榮林:「來,接下去,好。」
    2012/06/10 22:00
  • 住戶頂樓養雞 凌晨吵鄰不安寧

    台北市鬧區居然會有雞啼聲吵人,住在八德路京華城附近的住戶,每天一早就被雞叫聲吵醒,有時候一整天都不得安寧,向警方報案,才知道有一名婦人原本在公寓頂樓養2隻雞,後來母雞生小雞,變成了10多隻,最後在員警的協調下,這名婦人也將這群雞全部遷走。
    2012/01/09 12:38
  • 凌晨雞啼擾清夢 住宅區養雞鄰難受

    新北市中和有民眾在自家門前,養了2隻雞,這2隻雞每到半夜就不斷啼叫,造成附近住戶一夜難眠,對面住戶氣得向環保局反映,但環保局卻說,有關於動物叫聲或人的喧譁聲,屬於警方的管轄範圍,但警方表示,必須有3人以上檢舉,且錄音存證,才能開罰。
    2011/10/02 12:33
  • 雞啼「李致遠」 愛吃乖乖不碰雞肉

    一般小公雞的叫聲都是咕咕叫,但你有聽過公雞會叫人名嗎?高雄縣有一位李先生養了一隻公雞,因為每天叫兒子起床,都高喊名字,因此耳儒目染,有樣學樣下,也將人名當作雞啼聲。
    2008/05/16 07:38
  • 雞啼擾人 芳鄰反目鬧上法庭

    住在台北縣新莊的兩戶鄰居,為了一隻待宰的雞竟然鬧上法庭,原來是其中一戶,嫌鄰居養的雞整天叫不停太吵了,要求鄰居趕快把雞殺掉,結果兩人一言不合,發生激烈口角。由於這位養雞的婦人口出「骯髒人」的穢言,引發鄰居不滿,一怒之下,要告這名婦人妨害名譽。
    2004/03/11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