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雙普會 結果共71筆

  • 川普轉彎 G20峰會前夕取消「雙普峰會」

    G20峰會即在阿根廷登場,美國總統川普在抵達後,突然在推特上宣布,取消和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理由是烏俄爆發海上衝突事件,俄羅斯又拒絕釋放24名烏克蘭士兵。據傳普欽相當驚訝,他是看到推特,才知道自己被爽約了。川普這個突然的決定,恐怕不全然是為了維護國際正義;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向法院坦承,川普在競選期間,仍然和俄羅斯有地產生意上的往來,當時為了替老闆圓謊,他在國會中作偽證。律師的供詞等同指證川普在通俄案上說謊,為了不引發更大的負面效應,川普才取消與普欽的會面。
    2018/11/30 19:55
  • 烏俄衝突美國挺烏 俄放話:恐影響雙普會

    烏克蘭跟俄羅斯爆發海上衝突後,情勢緊繃,烏克蘭實施戒嚴30天。美國替烏克蘭抱不平,要俄羅斯把扣留的人跟船交出來,但俄羅斯媒體反批,是烏克蘭先挑釁,如果美國繼續挺烏克蘭,恐怕會干擾月底的美俄高峰會。
    2018/11/27 23:20
  • 雙普會後續 白宮顧問將於日內瓦會俄官員

    白宮今天表示,國家安全顧問波頓下週將赴日內瓦,與俄羅斯官員舉行美國總統川普和俄羅斯總統蒲亭於赫爾辛基高峰會的後續會議。
    2018/08/15 10:40
  • 雙普會承諾破裂? 普欽大秀軍艦威脅美國

    川普跟普欽的雙普會上,普欽才跟美國示好,說沒有要展開軍備競賽,但卻在聖彼德堡 高調展開海上大閱兵,大秀俄國的軍艦跟潛艇,上禮拜還發表了新飛彈,完全是在對著美國而來。
    2018/07/30 18:26
  • 快訊/雙普再會引爭議 川普延後至明年會普欽

    雙普會後白宮方面宣布,將在今年秋天邀請普欽前往美國訪問,引起軒然大波。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週三宣布,川普將暫時不會與普欽會面,將等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門調查完成才會考慮會晤,將雙普會延後到明年。
    2018/07/26 07:41
  • 川普走與北韓互嗆老路 槓上伊朗疑藏心機

    美國總統川普和伊朗口水戰持續升高,部分專家分析,川普的嚴詞是政治煙霧彈,一來轉移外界對「川蒲會」相關爭議的關注,二來有意重施對北韓的策略,最終將伊朗拉上談判桌。
    2018/07/24 13:07
  • 6卸任官員批川普 白宮考慮取消安全許可

    美國總統川普跟俄國總統普欽的雙普會落幕一星期,後續效應持續在美國國內發酵,上星期川普政府忙著解釋對美國情報單位有信心,今天表示考慮取消前情報高層的安全權限,因為他們對川普做「沒有根據的指控」。
    2018/07/24 09:45
  • 「叛國賊」罵不怕! 川普再邀普欽往訪白宮

    川普在美俄高峰會上否認俄羅斯曾干預2016美國大選,事後又自我辯解其實是一時口誤,這2天來美國政壇齊聲砲轟,大罵川普賣國賊,現在又傳出川普打算邀請普欽秋天到訪,進行第二次「雙普會」,連美國情報頭子事先都不知情,再度引起波瀾。
    2018/07/20 22:10
  • 川普邀普欽今秋訪美 俄公開超級武器影片

    在芬蘭舉行的「雙普會」爭議尚未落幕,美國總統川普再拋震撼彈,準備在今年秋天,邀請俄羅斯總統普欽到華府訪問,美國11月將舉行期中選舉,因此這個時間點相當敏感。正值美俄關係微妙之際,俄羅斯國防部在「雙普會」後,高調釋出多款新超級武器的測試影片,其中包括超音速導彈、以及核動力巡航導彈,普欽三月時曾經曾說過,這些新武器可打到世界任何一處,聲稱就連美國導彈防禦系統也沒辦法攔截。
    2018/07/20 19:50
  • 與川普唱反調 FBI局長:俄確實介入美大選

    「雙普會」引發的川普親俄風暴持續延燒。美國FBI局長首度打破沉默,說他的立場和川普不同,堅信俄羅斯介入了美國大選,而川普不斷上媒體滅火自清,他自稱在高峰會上對普欽立場強悍,還當面警告他不准再操弄美國大選。
    2018/07/20 17:54
  • 時代封面大玩視覺藝術 川普、普欽傻傻分不清

    時代雜誌(Time)公布最新一期封面,運用視覺手法傳達政治觀點,將美國總統川普和俄國總統普欽的臉孔合而為一,封面人物從川普變成普欽,又從普欽變成川普,難以分辨誰是誰。
    2018/07/20 17:15
  • 川普想再見普欽 美議員:先講清楚談了什麼

    美國總統川普在赫爾辛基與俄國總統普欽會面後,今天又加碼說期待再見他,已著手討論今秋邀普欽訪華府。美國情報總監表示詫異;有參議員說,應先說清楚「雙普會」談話內容。
    2018/07/20 10:54
  • 相似度99.9%!俄羅斯公車驚見「川普阿嬤」

    最近美國總統川普與俄羅斯總統普廷進行「雙普會」,但在兩名元首會面之際,俄國卻有一位阿嬤在網路上爆紅,因為她長得實在太像川普了。
    2018/07/19 23:40
  • 電影「紅雀」真人版? 俄女特工利用美色滲透美國

    雙普會後美俄關係跌到低點,在這敏感時刻,美國司法部逮捕了一名俄國女留學生,指控她藉由「全國步槍協會」滲透政治圈,還利用美色取得情資,希望影響美國高層向俄羅斯靠攏,簡直有如好萊塢諜報電影「紅雀」真人版。
    2018/07/19 22:28
  • 雙普會 川普:我告訴普欽美國大選不容干涉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舉行的高峰會上告訴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美國大選不容干涉。
    2018/07/19 09:25
  • 對俄羅斯制裁 川普:沒有總統像我一樣強硬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聲稱,沒有一位總統對俄羅斯像他那般地「強硬」。但是被問到俄國是否仍然鎖定美國時,他的說法顯與情報機構矛盾。
    2018/07/19 09:25
  • 為平息眾怒 川普:雙普會未來可證明成功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堅稱,他與俄羅斯總統蒲亭會面或許長久之後可證明是成功的。川普試圖以這番談話平息華府政界的憤怒,因為他顯然聽從蒲亭的說法,而非信任自家的情報首長。
    2018/07/19 09:25
  • 川普喊愛國主義 失言淪「賣國賊」代名詞

    美國總統川普在「雙普會」上,倒打美國情報單位,力挺俄羅斯總統普欽的言論,在美國國內引發喧然大波,還引來了叛國賊的罵名,媒體一面倒的撻伐,兩黨議員也輪番指責,就連川普的支持者,也出現反彈聲浪。這也逼得川普在「雙普會」落幕24小時之後,親上火線滅火。他解釋當天的說詞,是他的口誤,他也再度重申信任情治單位的立場;但由於川普的解釋牽強,前言不對後語,被外界認為是在「硬坳」,反而來了反效果。不過川普倒是在俄羅斯大受歡迎,民眾把他當朋友,政論節目也對他讚譽有加。「雙普會」美國沒有在任何實質外交議題上,獲得進展;反倒是普欽在國際制裁中突圍曝光,成為峰會的贏家。
    2018/07/18 19:50
  • 川普見普欽 專家:中俄不會因此疏離

    外媒報導,在美中貿易戰開打、中俄又是全面戰略協作夥伴的背景下,儘管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與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但專家認為,雙普會並無具體成果,眼前中俄關係不會因此疏離。
    2018/07/18 17:17
  • 雙普會後遭批賣國賊 川普罕見澄清滅火

    美國總統川普在雙普記者會上,表明俄國沒有干預2016美國大選,還打臉情報單位,親俄的態度、遭到2黨議員還有各大媒體批評。為了滅火,川普返國後罕見道歉澄清,說自己只是口誤。
    2018/07/18 13:55
  • 對俄關係 過半美國人認為川普沒處理好

    美國總統川普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在芬蘭赫爾辛基的高峰會引發不少爭議,路透社/易普索(Ipsos)民調顯示,超過半數美國人不認同川普處理對俄關係的方式。
    2018/07/18 11:08
  • 挺俄掀風暴川普認錯 民主黨批:晚了24小時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接受自家情報單位調查結論,即俄羅斯干預美總統大選。川普前一天挺俄言論引發共和黨同僚批評後罕見改口,但民主黨國會議員仍不買帳,說為時已晚。
    2018/07/18 09:57
  • 雙普會上又失言 川普罕見道歉:我講錯話

    針對俄羅斯是否干預美國總統大選,川普不但在聯合記者會上袒護普欽,甚至砲口對內,指責美國司法部通俄門調查,引發全美輿論撻伐,川普在當地時間星期二也終於出面表示,說自己確實講錯話了。
    2018/07/18 07:34
  • 「通俄門」竟幫普欽護航 川普遭罵叛國賊

    美俄高峰會在芬蘭順利落幕,美國總統川普在聯合記者會上的發言卻讓外界看傻眼,針對俄國是否干預美國總統大選一事,川普不但袒護普欽,甚至砲口對內指責司法部的通俄門調查,川普胳臂往外彎的作法引爆全美輿論撻伐,連向來力挺川普的福斯電視台也開罵,痛批川普和叛國賊沒兩樣。
    2018/07/17 22:29
  • 川普信普欽不信自家情報單位 美國譁然!

    美國總統川普和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雙普會」登場,兩人進行兩個多小時的閉門會談,在隨後的聯合記者會上,川普表示相信普欽所言,沒有干預美國2016總統大選,顯然不相信美國情報單位的真憑實據;這種站在外人那一邊,打臉自家人的舉動,引發美國社會的譁然,兩黨議員同聲撻伐,前CIA局長甚至痛批這是叛國行為。有了川普的信任和力挺,普欽在峰會中倒是一派輕鬆,還贈送川普一顆足球,川普當場丟給台下的第一夫人。川普這次訪歐行程,對北約盟友不假辭色討軍費,對英國首相梅伊的脫歐案,也指手畫腳,唯獨對俄羅斯總統普欽沒有一句微詞,還顯得處處討好,其中究竟有甚麼玄機,也成為美國社會熱議的話題。
    2018/07/17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