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雙宋離婚 結果共15筆

  • 韓《流星》女星驚爆離婚 友揭:早分居!情淡關鍵曝光

    繼雙宋離婚後,又一童話婚姻破滅!南韓模範夫妻具惠善和安宰賢昨(18日)驚傳婚變,震驚演藝圈。女方在IG上指控老公變心,還曬出雙方對話紀錄,關係降到冰點。兩人共同好友向媒體透露,今年感情就亮紅燈了。
    2019/08/19 10:30
  • 雙宋離婚影響! 合約增「離婚違約金」條款

    宋仲基與宋慧喬宣布離婚後,宋仲基所演出的「阿斯達年代記」連帶影響收視率普遍不佳,有電視台擔心未來類似情況發生,在演出合約加上「離婚違約金」條款,直指如果演員的離婚消息對電視劇造成影響,將賠償高達3倍違約金。
    2019/08/01 13:21
  • 宋慧喬失婚後人氣不減 韓媒爆:宋仲基下場超慘!

    南韓明星宋仲基、宋慧喬上月27日宣告正在進行離婚調解,22日正式離婚,20個月的童話婚姻告吹,震驚演藝圈。韓媒近日分析,雙宋離婚,對宋仲基演藝事業的影響較大。
    2019/07/31 12:03
  • 韓記者再爆雙宋離婚內幕 網譙宋仲基:超心機!

    南韓模範夫妻宋慧喬、宋仲基今(22日)正式離婚,童話婚姻正式告吹。對此,前南韓記者今爆料,之前韓媒指宋仲基先提出離婚調解,但據他本人取材發現先要調解的是宋慧喬,但宋仲基搶先發布消息且聲明中用了「傷痛」字眼,才導致女方受輿論抨擊。
    2019/07/22 16:10
  • 宋仲基哥哥「4字譙爆」宋慧喬?這些行徑洩極度不滿

    南韓神仙眷侶「宋宋CP」日前雙雙宣布離婚,消息震驚亞洲演藝圈,然而有關2人離婚的主因,至今仍被外界揣測,現在宋仲基哥哥疑似也加入戰局?據悉,他在雙宋離婚後不僅第一時間取消關注弟媳宋慧喬的IG帳號,還把全家一起看喬妹電視劇甚至是雙宋的結婚照給刪除,甚至在社群網站上以中文寫下4個字,被視為在砲轟宋慧喬。
    2019/07/04 07:53
  • 甩失婚代言照跑 宋慧喬婚變後首場公開活動曝光!

    南韓藝人宋慧喬、宋仲基日前傳出正在進行離婚調解,宣告1年8個月的童話婚姻告吹,震驚各界。離婚消息曝光後,至今都沒公開露面的宋慧喬,今(3日)被韓媒報導,將於7月6日如期前往大陸參加化妝品牌代言活動,這應該是雙宋離婚消息後,宋慧喬的首次公開活動,屆時應備受各界矚目。
    2019/07/04 00:05
  • 雙宋離婚看新聞才知道? 宋仲基爸傳受打擊崩潰躲家中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與宋慧喬日前傳出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宋仲基爸爸日前被爆出過去傳簡訊為媳婦宋慧喬宣傳電視劇「男朋友」,看起來相當疼惜媳婦。今(2日)有韓媒再爆料,宋仲基爸爸是看新聞才知道兒子要離婚,得知消息後大受打擊。
    2019/07/02 22:25
  • 「接吻雕像」尷尬了! 韓太白市政府成了雙宋離婚受害者

    因《太陽的後裔》相戀的韓國演員宋慧喬、宋仲基在昨(27)日閃電宣布結束1年8個月的婚姻,消息傳出後,讓韓國太白市政府尷尬了。因為《太陽》拍攝地而爆紅的太白市,特別建造了《太陽的後裔》公園,還設置「雙宋接吻銅像」,因而成為知名旅遊勝地,如今雙宋戀情破滅,讓此地大受影響,市政府現在也很懊惱,不知該如何處理這樣1個尷尬的銅像。
    2019/06/28 22:40
  • 喬妹被爆有公主病 雙宋離婚內幕曝光 

    韓星宋慧喬和宋仲基昨(27日)被爆1年8個月童話婚姻告吹,準備離婚調解,震驚演藝圈。雖然她稱個性不合是離婚導火線,不過仍引外界紛紛揣測原因,外遇、生孩子沒共識等說法,鬧得沸沸揚揚。今(28日)又傳出有業界人士爆料,女方是成名太早,才養出公主病性格,導致婚姻亮紅燈。
    2019/06/28 16:19
  • 宋仲基劈腿宋慧喬閨蜜只是煙霧彈? 網瘋傳「小三」是她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今(27日)爆出婚變,童話婚姻破碎,震驚各國粉絲,離婚原因也眾說紛紜。之前才傳出男方劈腿宋慧喬造型師,又一說法是女方出軌朴寶劍,沒想到大陸粉絲之間又盛傳宋仲基偷吃對象是新劇「阿斯達年代記」同劇女演員金玉彬,但韓網則沒有相關報導。
    2019/06/27 20:48
  • 面子裡子雙輸!雙宋離婚恐丟上億代言 廠商擬換人還求償

    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夫妻,今(27)日驚傳離婚,震驚南韓演藝圈。原本看似幸福的「姊弟戀」,前陣子屢被傳婚變,沒想到今日卻完全應驗。離婚消息一出,粉絲們除了震驚之外,現在連請他們代言的廠商也傻眼,原本吸金功力超強的2人,代言恐將因此撤換,未來恐面臨上億賠償金,面子裡子雙輸。
    2019/06/27 20:29
  • 扛婚變壓力?宋仲基狂掉髮照曝光 密友再爆分手秘辛  

    南韓銀色夫妻宋慧喬和宋仲基今(27日)傳出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韓媒也跟著挖掘各種婚變軌跡,稍早才傳出宋慧喬爆瘦5公斤,甚至瘦到婚戒一戴上就會滑下來的慘況。如今又有媒體指宋仲基疑婚變壓力大,今年初就有脫髮跡象,連他新戲「阿斯達年代記」劇組也揣測難道夫妻婚姻觸礁所致。宋仲基密友更爆料,他早搬出去2人愛巢去好友家取暖。
    2019/06/27 19:54
  • 雙宋離婚爆陰謀論 宋仲基聲明2關鍵曝:問題出在喬妹

    韓星宋慧喬和宋仲基今(27日)早傳出離婚消息,震驚各界。宋仲基首先發聲證實正在進行離婚調解,但他的聲明稿不只讓韓國法界人士解讀不單純,有媒體更揣測離婚是宋仲基主動提的,但宋慧喬似乎不肯。
    2019/06/27 17:57
  • 遭爆偷吃大嫂宋慧喬成離婚關鍵 朴寶劍公司回應了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和宋慧喬今(27日)傳出申請離婚消息,震驚各界。稍早雙方都透過聲明證實決定離婚,1年8個月的童話婚姻宣告破滅。宋慧喬聲明稱是「個性不合」是主因,但韓國網友大膽猜測是女方在拍電視劇《男朋友》時和宋仲基好兄弟朴寶劍擦出愛火,出軌傳言滿天飛,朴寶劍經紀公司出面回應了。
    2019/06/27 16:14
  • 雙宋離婚!宋慧喬感情觀:戀愛全心投入分手老死不相往來

    南韓演藝圈的銀色夫妻宋仲基和宋慧喬,驚傳2人已經離婚;對此南韓媒體大幅報導外,經紀公司也證實了這項消息,目前雙方正在向首爾家庭法院申請離婚調解。雙宋婚事告吹,外界除了感到不捨外,其中宋慧喬過去也和不少一線男星交往。儘管情路坎坷,但提到自己的愛情觀,宋慧喬說若是戀愛時就會全心投入,若分手就會老死不相往來,不再回頭。
    2019/06/27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