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雙子星案 結果共76筆

  • 議員憂雙子星變「美河市翻版」 柯文哲:專案小組處理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指出,雙子星開發案將取得建照,呼籲北市府注意權益分配,否則恐變成美河市弊案翻版。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會注意且將組專案小組處理。
    2022/06/09 20:22
  • 雙子星案卡關、動工跳票 柯:今年不會開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蔡總統,不要老把核四當提款機,但他到議會備詢,也被民進黨議員批,他上任七年也無法解決大巨蛋,甚至柯文哲去年說雙子星開發案今年會開工,但他現在改口,說今年不會開工,挨批跳票。
    2021/11/16 23:30
  • 賴素如涉貪判7年半定讞 北檢通知30日發監

    前台北市議員賴素如被控在台北雙子星案收賄,最高法院23日判處有期徒刑7年6月徒刑,褫奪公權4年,全案定讞。台北地檢署日前通知賴素如於30日到北檢執行科報到,發監執行。
    2020/12/28 11:45
  • 快訊/雙子星案涉索賄!賴素如判7年6月定讞 恐入獄過年

    司法最新消息,前台北市議員賴素如被控利用職權索賄,護航太極雙星取得雙子星大樓開發案,高院更一審認定賴素如犯貪汙治罪條例的收受賄賂罪,判刑7年6個月,褫奪公權4年,沒收犯罪所得100萬,上午最高法院駁回賴素如上訴,全案定讞,賴素如確定得發監執行,有可能會在獄中過年,法院也已經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2020/12/23 12:59
  • 雙子星收賄案 前北市議員賴素如判刑7年半定讞

    前台北市議員賴素如被控在台北雙子星案收賄,高院更一審判處賴素如7年6月徒刑,褫奪公權4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並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2020/12/23 12:50
  • 雙子星收賄案 賴素如請求降低保金換保人

    前台北市議員賴素如被控在台北雙子星案收賄,更一審遭判7年半,現由三審審理中;賴素如今天主張她收入不佳及胞兄身體不好,請求降低保金、保人由胞兄改為胞姐。
    2020/10/29 17:41
  • 雙子星案簽約估2026年完工 許崑泰有信心提前

    台北雙子星大樓開發案今天舉行簽約儀式,投資方代表台北雙星公司董事長許崑泰形容,得知遞補得標就像大學聯考沒考上,但是沒人去註冊,換他去讀書,並強調會盡力提前完工。
    2019/12/17 18:01
  • 雙子星案簽約 柯文哲:照流程圖進行最沒爭議

    台北雙子星開發案由次優申請人藍天宏匯團隊遞補,雙方今天正式簽約,不過,原先最優申請人南海集團提出訴訟。市長柯文哲說,他按照流程圖進行,最沒爭議。
    2019/12/17 13:20
  • 雙子星案17日將正式簽約 估6年9個月完工

    雙子星開發案明天將正式簽約,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台北雙星董事長許崑泰將親自出席。預計6年9個月可完工,將提供1.6萬個就業機會。
    2019/12/16 18:10
  • 經濟部:台北雙星專案公司 藍天宏匯已完成登記

    台北市政府10月決定,台北雙子星案由次優申請人藍天宏匯團隊遞補,並要求成立專案公司,經濟部今天證實,該團隊發起的「台北雙星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公司設立登記。
    2019/12/05 12:36
  • 藍天宏匯拿回雙子星案入場券 股價再奔漲停

    藍天電腦與宏匯集團合組的團隊獲台北雙子星案遞補資格,承諾將於60天期限內完成專案公司成立,帶動藍天股價今天盤中衝上漲停36.75元,連續兩個交易日觸及漲停價位。
    2019/10/22 10:30
  • 助攻柯文哲政績 雙子星、大巨蛋案大邁步

    延宕多年的台北車站雙子星大樓聯合開發案,拍板定案決定由第二順位的藍天宏匯團隊遞補,外界解讀這一周北市府連續出手解決大巨蛋案以及雙子星案,就是希望能縮短開發時程拚業績,為聲望下滑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拉抬,並衝高民眾黨的支持度。
    2019/10/19 12:51
  • 拿下雙子星標案 藍天宏匯:60天內成立專案公司

    台北雙子星案南海馬頓團隊出局,將由藍天宏匯集團遞補,藍天宏匯集團回應,今天剛收到捷運局來函,將會在60天期限內完成專案公司成立,團隊將全力以赴,「立刻捲起袖子開始工作」。
    2019/10/18 16:40
  • 柯文哲將赴議會施政報告 藍綠關注組黨議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11、12日赴市議會施政報告,藍、綠黨團今天表示,將要求柯文哲說明大巨蛋案、雙子星案等重大議題後續作為及如何分割民眾黨黨務和市政。藍營則不排除杯葛。
    2019/09/10 16:50
  • 「政府成外資投資台最大風險」 柯再批蔡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雙子星案屢次槓上蔡政府,他趁著8月9日跟南海合約展延到期前,再批中央卡雙子星案,讓政府變成外資投資台灣的最大風險,現在外資把台灣當成高風險區,要民進黨政府思考,不過蔡總統只說,柯文哲的分析不全然正確。
    2019/08/08 21:16
  • 卡柯選總統? 雙子星可能接棒建商也染紅?

    日前投審會以有中資背景,恐怕引發國安疑慮為由,駁回南海公司投標的雙子星案,可能由排在第2順位的宏匯集團接手,只是宏匯集團被爆料,在大陸和解放軍共同開發房地產,恐怕沒有比南海集團好到哪裡去,宏匯集團回應,的確有跟大陸商業往來,但無關公司資金結構。
    2019/07/23 00:31
  • 雙子星案 南海8/10未走完程序將喪失最優資格

    南海發展等公司就雙子星案向法院聲請假處分被駁回,台北市捷運局今天表示,昨天去文南海要求30天內成立新專案公司並簽約,若未完成,視同放棄最優申請人資格。
    2019/07/11 17:44
  • 雙子星案「國安理由」被駁回 阻柯攻大位蔡下馬威?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才在鏡頭前,向蔡英文喊話「到底雙子星要拖多久」,當天下午經濟部投審會立刻以「國安疑慮」駁回申請案,這也讓外界解讀是蔡英文,對柯文哲這個2020的可能對手,使出下馬威了,台北市政府發言人也直說,現在已經準備各項法律攻防的沙盤推演,蔡柯之爭,煙硝味越來越重!
    2019/07/01 23:02
  • 倒戈?雙子星、敬老金 徐巧芯連Po文挺柯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連兩天Po文雙子星案聲援柯文哲,看起來相當挺柯文哲,也被解讀難道倒戈了嗎?因為之前的國民黨要以自治條例,恢復重陽敬老金,他也公開表明自己挺排富條款,跟黨內意見不同,不過徐巧芯說,自己絕對沒有挺柯。
    2019/06/28 20:38
  • 「國家主權很重要!」 總統駁柯「主權都是屁」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來頻頻對民進黨和總統蔡英文開砲,不是說民進黨放狗咬他就是暗指蔡政府刻意拖延雙子星案,甚至因為不滿雙子星案被卡,怒嗆國家主權都是屁話,對此總統強硬回擊指沒有刻意卡柯文哲,「對於國家主權,大家應該都很清楚,這是很重要的」!
    2019/06/28 20:25
  • 雙子星案遭駁回 蔡總統:考量國家安全的決定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台南受訪時表示,經濟部投審會駁回雙子星案是考量國家安全做成的決定,絕不會有卡誰或是政治性考量。
    2019/06/28 17:03
  • 接手雙子星案? 藍天宏匯:待北市府通知

    台北雙子星案一波三折,現在南海控股公司確定被駁回,那身為第二順位的藍天、宏匯集團有考慮再合作嗎?對此董事長許崑泰不願多談僅私下表示還是得看北市府態度,不過現在整起案件被外界批評根本是政治考量,工商界人士也說這樣會確實會影響外資投資意願。
    2019/06/28 15:32
  • 國安疑慮如何界定? 總統不答快閃走人

    雙子星案因為國安疑慮最後一分鐘被投審會駁回,總統蔡英文27日上午出席活動離開時被記者問到國安疑慮四個大字要如何界定,則快閃離開。但翻開民進黨從今年初開始,不斷打出「國安疑慮」牌,順利三讀通過國安法修正草案,有藍營市議員透過臉書狂酸,只要蔡政府說你有國安疑慮你就有,痛批成為蔡政府統治的護身符。
    2019/06/27 20:56
  • 雙子星案遭駁 柯文哲:這5個月對我來說是浪費

    雙子星案遭駁回,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國家願景、國家主權意識,在我看來都是屁話」,並說若決定駁回雙子星,不需要審核這麼久,5天就夠了,「這5個月對我來說就是浪費」。
    2019/06/27 17:48
  • 投審會駁回雙子星案 蘇貞昌:防範中國控制

    投審會駁回南海投資台北雙子星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臉書貼圖說明,指出該公司與中國關聯很深,這是為防範中國控制,而駁回投資申請。
    2019/06/27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