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雌性激素 結果共8筆

  • 全球第2大流行病!醫示警好發1族群要當心 「死亡率高於癌症」

    骨質疏鬆症狀大多不明顯,但隨著年齡增長,可就要多留意了,長者若突然用力過猛或不小心閃到腰,很可能進而導致骨折,影響日常生活。根據統計,停經的婦女是罹患骨質疏鬆症的高危險族群,女性從更年期開始,由於雌性激素分泌急速減少,導致骨質快速流失,更嚴重的是髖部骨折,提醒女性不得不注意。
    2023/10/17 22:18
  • 輕忽「骨質疏鬆」易造成三個部位骨折 病情嚴重恐致死

    骨質疏鬆造成骨折如果不留意,病情嚴重放著不管,有可能提高致命風險。醫界指出骨質疏鬆可以分為兩型,第一型為好發在停經後的婦女,隨著雌性激素減少而造成骨質流失,第二型好發在年老的民眾身上,而隨著年紀增長會使骨頭質量變低,甚至有可能一個姿勢不正確,或稍微改變姿勢就會引起骨折,北榮骨科醫師吳博貴提醒,民眾千萬不可輕忽!
    2020/10/28 23:07
  • 娶到泰國超正變性皇后 土豪哥曝婚後「很性福」

    人人都值得擁有幸福的生活!被封為泰版「Angelababy」的變性人皇后妮莎(Nissa Katerahong)先前嫁給了大陸土豪鮑哥,兩人婚後生活幸福美滿,且男方對妮莎更是寵愛有加,不過外界相當好奇兩人的房事生活,土豪哥也大方分享「和一般女人沒有不同」。
    2019/01/05 20:16
  • 「膠原蛋白」有假! 陸醫踢爆:10倍暴利

    膠原蛋白是近幾年很流行的美容聖品,在大陸也是非常盛行,不過日前北京卻有一位專家提出,「所有口服膠原蛋白産品都是騙人的」,還說如果有效,一定是添加了雌性激素,反而更有濫用的危險,消息一出,震驚大陸輿論,許多大陸生產膠原蛋白的公司,都被點名,就連北京最有名的「同仁堂」藥局,不也例外。
    2013/05/24 12:22
  • 奶粉殘留激素? 陸多名女嬰「性早熟」

    嬰兒奶粉添加三聚氰胺的「毒奶粉」風暴,還讓許多家長心有餘悸,大陸奶粉又出現新的問題,最近當地超過10個省市,分別出現有1歲左右的女嬰,因為長期喝大陸國產品牌「聖元奶粉」,而出現乳房發育的「性早熟」現象,被質疑是奶粉裡面殘留雌性激素所導致,事件引發國際媒體關注,大陸衛生部也已經開始調查。
    2010/08/13 22:11
  • 胎盤飲品含雌激素? 婦控肌瘤長大了

    更年期婦女買胎盤保養品來喝,沒想到卻讓子宮肌瘤變大。一名50歲的邵小姐,被電視上白冰冰推銷的胎盤保養品廣告吸引,透過業務員買了6盒,同廠牌用喝的青春液,沒想到卻讓停經2年的月事突然來潮,甚至醫生檢查發現,原本5公分大的子宮肌瘤,又擴大1公分,雖然業者堅稱沒雌性激素,但婦產科醫師說,這類補充荷爾蒙的產品,的確可能讓更年期婦女的良性惡性疾病增生。
    2009/12/07 12:06
  • 男子胸部A罩杯 求助醫生切除

    大陸江蘇一名男子,不知道什麼原因,胸部居然一天天長大,幾乎有A罩杯的大小,醫生說,可能是長期吃了含有雌性激素的食品,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男子動手術切除胸部,總算恢復男子氣概。
    2006/02/18 18:37
  • 香港官方:長期吃豐胸藥將導致中風

    愛美的女孩可要小心了,香港官方最進公佈11種暢銷的豐胸藥品,裡面所含的藥材除了沒有證據證實有豐胸效果外,裡面所含的雌性激素長期服用反而可能會導致中風,因此使用豐胸藥品的女性朋友可要小心。
    2004/06/17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