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集資 結果共923筆

  • ETF買盤夯!00940狂吸1752億元 金融市場的省思

    今年3月是台灣ETF非常具歷史里程碑的月份,就在這個月,有兩檔ETF在相隔不到1週內,雙雙刷新史上紀錄,先是統一投信所發行的00939ETF以新台幣531億元的募資金額創歷史紀錄,結果在隔週元大投信的00940則以1,752億元的IPO天量金額再度破紀錄,半個月內,近2,300億元的集資潮不但令人對ETF IPO募資熱潮大開眼界,背後更有兩層意義,值得政府思考。
    1天前
  • 罷韓餐廳回來了!老闆突重磅宣布「全台走透透」:終於有著落

    高雄知名餐廳「釣客食堂」政治立場鮮明,在現任立法院長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期間,支持罷免行動被稱作「霸韓餐廳」,日前宣布因客流量減少,不堪虧損決定於4月10日結束營業。今(20)日粉專再度更新近況,老闆表示接下來會透過餐車的形式,走訪全台每一個縣市,集資捐款給育幼院和偏鄉的小朋友,預計5月出發。
    2024/04/20 22:34
  • 女團「募資641萬發片」創驚人紀錄 她操到狂吐送急診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女團「HUR+ CRIMZON」,去(2023)年底以群眾集資方式,展開亞洲出道應援計畫,上線10分鐘內便衝破150萬元,最終獲得近2000為雷雷(Thunder; HUR+ 粉絲團名)支持,募得641萬元,超狂人氣讓她們坐上「台灣最高集資紀錄女團」寶座,準備以全新專輯進軍樂壇。
    2024/04/05 12:46
  • 開季惡夢!洋基王牌柯爾受傷得缺席1個月 法官傷兵歸期未定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洋基隊新科賽揚獎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因右肘受傷,預計將缺席常規賽至少一個月時間,柯爾已從春訓基地前往洛杉磯,接受知名運動醫學醫師艾特拉奇(Neal ElAttrache)的診療。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柯爾將留在加州進行進階檢查,目前尚未確定他回歸的時間。布恩指出球團仍在收集資訊,需要評估後才能決定目前具體面對什麼情況。「在完成評估之前,我不會對柯爾回歸時間做出任何預測。」除了柯爾,洋基打線也出現傷兵,隊長賈吉(Aaron Judge)日前傳出肌肉緊繃,離開春訓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有機會在開季之前回歸打線。
    2024/03/14 15:14
  • 瘋00940!鄉下分行「一排人搶匯款」 解定存、抵押房也要買

    「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募集資金風潮席捲全台!元大投信本週一(11日)開始募集此項投資,市場傳出兩天內已募集新台幣1700億。有銀行行員透露,甚至有民眾稱「解定存」或「抵押房子」也要購買,痛批根本是00940之亂!
    2024/03/14 09:16
  • 被網友丟包!小姐姐走投無路睡台中派出所 暖警怕餓肚集資旅費

    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疑似遭網友丟包的事件,21的鄭姓女子從花蓮搭車繞了半個台灣、抵達台中,為了和一名男網友相見,住在網友家5天,決定要回家時,身上只剩下100元,且網友稱「身無分文」不願幫助,鄭女差點露宿街頭,於是她到派出所求助,並且睡在所內的長椅上面,經暖心員警集資後,幫助她湊到可以返程的車費,於是鄭女平安回家。
    2024/03/13 17:46
  • 夏立言再赴陸探視台商 王義川酸:國民黨有錢把飛機當公車

    ​​​​​​​繼2月訪問中國大陸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13日)下午將與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人員一起搭機飛往對岸重慶,將探視當地台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批評,國民黨每年拿台灣民主基金會的補助去中國參加「海峽論壇」、見共產黨高官,但對高官貶低台灣主權,竟然一聲都不敢吭,到底有沒有要為中華民國台灣發聲?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說,「每次有狀況,夏立言就被叫去罵,反正國民黨就是很有錢,坐飛機到中國去好像在坐公車,此行是否是要回中國『返國述職』?或者回台灣蒐集資訊後再『回去』報告?」
    2024/03/13 12:22
  • 想獨吞!「集資1張刮刮樂」爽中百萬大獎 朋友竟翻臉:錢退給你

    每逢農曆年節彩券行人潮總是絡繹不絕,許多人都會購買刮刮樂拚手氣,儼然已成為全民活動,玩法、規則五花八門,有的人會集資購買面額較大的刮刮樂,中大獎一起共享,不過事前若沒講好,甚至有的人見財就全然不顧情面,一腳把你踢走,多年交情恐因1張刮刮樂而破裂。一名網友與朋友集資買刮刮樂,買1張就幸運刮中百萬大獎,沒想到對方竟要退錢給他,將獎金全收入自己囊中,讓他倍感心寒。
    2024/02/17 20:26
  • 政院也等不了了!觀光署最快今出手 處年代旅行社停業3個月

    年代旅行社在過年期間因為帳務糾紛讓台灣旅行團到當地沒人接送,原地變成自由行,後續又持續跟消費者發生消費糾紛,事件越鬧越大,傳行政院也等不了了要求觀光署妥善處理,觀光署今(16)表示,已經向旅行社收集資料,下周前會有懲處結果,最快今日依消保法裁處停業3個月。
    2024/02/16 13:03
  • 西海岸24浮屍解謎!監院報告揭人蛇集團套路釀國安隱憂

    去(2023)年2月27日至4月7日在台灣西部沿海地區陸續發現24具浮屍,經監察院調查發現,其中10名為越南籍偷渡客於疫情期間集資購船,經人蛇仲介協助自福建沿海自駕直航偷渡來台,卻不幸遭遇海難。監委指出,偷渡集團突破我國海域及岸際巡防成功入境情形相對嚴重,將成人口販運黑數及治安隱憂,促請行政院正視移工政策失衡衍生之偷渡問題,共謀改善之道。
    2024/01/27 11:52
  • 吳慷仁真實身分竟是「銀行富二代」?! 獵奇ABC口音超衝突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吳慷仁合演的賀歲片《還錢》,今(19)日公開最新搶先看片段,演什麼像什麼的吳慷仁化身銀行企業家,號召全民響應集資發大財,特別的是,他以特殊ABC口音、中英文夾雜的喜劇方式來演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導演王鼎霖透露當初是親自拜託老交情的吳慷仁來特別演出,更大讚他的感染力強大。
    2024/01/19 17:15
  • 破解威力彩!谷歌前工程師「必中包牌法」 花9600元結果驚人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民眾趁過年購買大樂透、威力彩希望能成為億萬富翁。前Google工程師Roger過去曾分享一個「威力彩必中包牌法」,後來改良為「最大保底選號法」揪親友集資9600元,最終結果跌破眼鏡。
    2024/01/18 15:19
  • 林俊傑恩師病逝!遺孀募資辦展「最後盛大謝幕」 許常德也力挺

    林俊傑恩師、資深音樂人林秋離病逝後,遺孀熊美玲和2個兒子為了推廣他的音樂作品,昨(16)日正式發起《音樂故事紀念特展》集資計畫,預計將展出150首作品背後經典故事,以及林秋離與熊美玲戀愛回憶的27封珍貴情書手稿,重現林秋離充滿愛與熱情的音樂人生,他的2個兒子更表示:「希望最後為他辦一場盛大的謝幕!」
    2024/01/17 11:33
  • 來當地主!集資購地 保護農友有地耕作

    有不少小農,大多是跟地主租地耕作,但在宜蘭員山有農友們,卻常常遇到,地主想賣地,賴以為生的基本農地沒了,這該怎麼辦,為了讓農友們無後顧之憂,他們乾脆發起一個實驗性計畫,邀你一起當一坪地主,集結力量買下790坪的地,再回租給小農,目的就是希望一起保護農地。
    2024/01/09 19:48
  • 袁惟仁摔倒成植物人!紀寶如曝「意識不清」 親自探望不捨:她很偉大

    紀寶如長年投入公益,邀集資深藝人拜訪社區長輩,與長輩一起互動,也讓資深藝人有表演舞台,目前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的她昨(8)日邀請獨居老人出席餐會,讓長輩暖胃。紀寶如人緣極好,她分享了圈內好友的近況,透露文香最近覺得身體不適,就醫後發現髖關節受傷,最近開刀,她大嘆:「長輩就是這樣,骨頭、鈣質各方面都不好。」她也被問到袁惟仁的近況。
    2024/01/08 12:15
  • 日本新年事故頻發 TVBS派員採訪盼供台灣觀眾即時正確資訊

    日本是台灣人最喜愛的國家之一,也是跨年、春節假期旅遊首選,不過新年第一天,能登半島就地牛大翻身,發生7.6強震重大公安事故,國際高度關注,TVBS也第一時間派出資深國際記者郭展毓、攝影記者楊清波,前往日本採訪,報導震災區最新消息,同時也讓台灣觀眾透過TVBS的即時新聞,掌握在日親友的安全狀況。沒想到採訪團隊等待轉機時,羽田機場發生飛機擦撞意外,直擊現場狀況的兩人,立刻著手蒐集資訊,緊急現場連線報導,展現靈活的應變能力。回想當時情況,連擁有豐富國外採訪經驗的郭展毓也坦言很難忘,「當地時間5點40分左右出海關,7分鐘後就發生撞機,才剛換好日幣,我們就立刻衝到觀景台,拍攝現場畫面。」
    2024/01/06 12:57
  • 相伴14年!看到蛇出沒會通報 保四忠犬小黃病逝警含淚送別

    謝謝祢!大約在14年,一隻土黃色的米克斯幼犬流浪到警方保四總隊,其可愛撒嬌的模樣和員警們相處融洽,於是被大家集體收編,取名叫做「小黃」,多年相伴,跟著學員一起受訓,還自發性巡邏,身受員警們的喜愛,但在本月2日卻傳出噩耗,小黃因病過世,員警們含淚放手,集資幫牠善終,圓滿最後的狗生。
    2024/01/04 14:04
  • 龐氏詐騙吸金65億 4千人受害、姊妹檔慘賠千萬

    日前報導過一起龐氏詐騙吸金案,五年內吸金達到65億,受害者已多達4千人,其中我們獨家訪問到兩位受害投資人,其中一位投資3千多萬,另外還有姊妹檔,和親朋好友一起集資上千萬,現在也都要不回來。
    2024/01/04 13:09
  • 《紅人榜》女星罹「怪病」醒來失聲 躲房間爆哭恐開刀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這張專輯募款集資150萬元,花兩個月時間即達陣,她不敢相信一個新人怎可能達陣,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翁鈺鈞坦言原本專輯計畫在九月生日當天推出,怎料八月罹患胃食道逆流,某天早晨醒來,忽然覺得喉嚨怪怪的甚至失聲,經診斷胃食道逆流灼傷喉嚨,當時專輯錄音正展開,不得已延期。
    2023/12/26 11:15
  • 42人集資「爽中296億樂透」秒離職 突見1細節全場愣了

    群起狂歡!美國紐澤西州(State of New Jersey)一間餐廳共42名員工集資購買了價值210美元(約新台幣6570元)的樂透,隨後一名員工見朋友傳來的中獎號碼時當下尖叫、因他們贏得了9.49億美元(約新台幣296億元),所有員工得知後也興奮地手舞足蹈,還有人脫下圍裙揚言離職閃人。不料,當氣氛嗨到最高點時,仔細檢查1細節讓所有人瞬間傻眼。  
    2023/12/21 17:37
  • 遭詐團盜照「集資2.2億拍電影」 陳美鳳無奈喊冤:真的不是我

    藝人陳美鳳今天出席珠寶品牌活動,而她日前才驚爆被詐騙集團盜用照片,拿去跟粉絲集資2.2億台幣說要拍電影,她急忙澄清說真的是被冒名,要粉絲不要受騙上當。
    2023/11/30 18:36
  • 獨/蔡尚樺跟11年男友「退回朋友關係」 「T1林秉聖疑追求中」回應了

    金鐘主持人蔡尚樺外型甜美,除是專業主持人外,還斜槓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創意長與「打鐵健身」的行銷長,工作能力相當好。蔡尚樺日前就被周刊直擊,在她仍是職籃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時,某日深夜與26歲球員林秉聖相約吃宵夜,最後搭著男生的車回香閨,當時她強調兩人只是好友,無奈近日又被網友抓包疑似「偷偷愛」的證據,對此,蔡尚樺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11/28 10:57
  • 翁反對大樓裝電梯「蓋好又想搭」!鄰居集體抵制結局曝

    中國大陸廣東省廣東市荔灣區一座9樓的公寓,原本預計在2018年時裝電梯,當時一名住在3樓的80歲的郭姓老翁強烈拒絕,導致電梯晚了1年才蓋好。怎料,等到電梯蓋好後,郭老翁又表明自己也要用,儘管老翁提出補交集資款後,卻慘被同棟大樓的32戶住戶們集體拒絕。 ​​​​​​​
    2023/11/11 23:27
  • 蔡明彥:部分陸配長期配合對岸統戰 有證據會法辦

    國安局長蔡明彥今天表示,有些陸配長期配合對岸統戰活動,以政治為目的交流,甚至接受對岸資金挹注、在台發展組織等異常行為,國安局都會關注並蒐集資訊,若有具體證據,就會送司法機關立案偵辦。
    2023/11/06 13:45
  • 真相曝!天降橫財「2.2萬大紅包」放信箱 屋主以為詐騙報警

    高雄一名謝姓女屋主,發現自家信箱,放了一個來路不明的紅包,裡面裝了2萬多塊,驚覺有詐,馬上報警,透過監視器畫面查看,投紅包的女子,屋主一家人都不認識,透過警方調查,才發現原來是鄰居的朋友,為了沖喜集資紅包,結果投錯信箱,鬧烏龍。
    2023/11/03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