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陸元琪 結果共110筆

  • 隱忍袁惟仁外遇13年!陸元琪發出「婚姻證據」 痛心喊:人不要劈腿

    女星陸元琪與袁惟仁離婚8年,近年經營電商,事業有聲有色,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及曬出親子照,模樣幸福。陸元琪曾在節目上透露,在生完二胎3個月,就接到一個女人打給她「要人」,對方還勸她離開這段關係,她隱忍另一半外遇13年,在2016年離婚才畫下句點。陸元琪昨(26)日在社群上有感而發,呼籲:「人,真的不要劈腿…..」
    1天前
  • 陸元琪驚曝刺青太多「被劇組退貨」 壞事連發崩潰:還要對我多壞

    53歲女星陸元琪2002年與資深音樂人袁惟仁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隨後雙方於2016年協議離婚,近年她經營團購生意,演藝事業同步發展,有時會透過社群分享工作日常,不過近來她似乎過得不太好,除了經歷愛犬「抱抱」離世,又因為身上刺青太多,被大愛劇組退貨。
    2024/03/12 09:54
  • 陸元琪「摯愛」心肌梗塞過世!慟道別遭酸忽視1年 槓網友:來公審我

    女星陸元琪與袁惟仁離婚7年多,近年經營電商,事業有聲有色,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與兒女和毛小孩「抱抱」的生活照,畫面溫馨,未料抱抱在上月29日因心肌梗塞離世,她心碎發文:「妳一定要選擇在2/29離開我們?2/29四年才一次,妳貼心到不捨讓我們年年都如此思念妳嗎?」即使滿滿思念與不捨,陸元琪仍打起精神開直播,不過因為一則網友質疑的留言,讓她徹底走心,直呼:「仗義執言歪了,會不小心就成為正義魔人,加重別人的自責跟傷悲,請問很開心嗎?」
    2024/03/04 07:00
  • 男星沉迷賭博欠5000萬 不連累妻女「離婚」轉行還賭債

    陸元琪被小21歲的韓國男生騙走了感情,由於對方是已婚男,她因此成了小三,陸元琪透露,兩人今年初因工作認識,男生花言巧語把她哄得心花怒放,但隨後發現男生也愛賭博,甚至曾開口借錢,讓陸元琪決定快刀斬亂麻。演藝圈內愛賭藝人不少,很多人因此妻離子散。
    2023/11/20 09:11
  • 離婚袁惟仁7年!陸元琪「驚淪小三人財兩失」崩潰暴瘦12KG

    袁惟仁的前妻陸元琪情斷小她21歲的韓國渣男一案浮上檯面後,本刊掌握更多的細節。據悉,渣男先對陸元琪甜言蜜語,但後來開始向她借錢,最後人間蒸發。陸元琪透過友人找到對方後,發現渣男不僅沉迷賭海,欠一屁股債,而且還是有婦之夫;陸元琪熟年暈船結果暈成了「小三」,直播帶貨的事業也大受影響,等於人財兩失。
    2023/11/20 07:19
  • 陸元琪離婚袁惟仁「秘戀小21歲歐巴」爆分手! 崩潰抓包:我遍體鱗傷

    女星陸元琪跟袁惟仁離婚7年,近年經營電商有聲有色,她曾分享自己是戀愛腦,不敢輕易踏入感情,過去她慘遭電商男欺騙而分手,今年初秘戀小21歲從事旅遊業的韓國歐巴,未料發現對方沉迷賭博,讓她咬牙提出分手,她今(17)日於社群上抒發心情。
    2023/11/17 13:20
  • 爆離婚內幕「袁惟仁讓我心死」 陸元琪:開刀哭求他簽字

    52歲的女星陸元琪在2016年和袁惟仁簽字離婚,雙方婚變原因一直是外界焦點,日前她上節目公開兩人走不下去的內幕,是因為袁惟仁的冷漠態度讓她心死。
    2023/08/20 13:27
  • 陸元琪子宮病變「哭求尪簽字給動刀」 袁惟仁冷漠態度惹她心死

    女星陸元琪2016年與結婚14年的音樂人袁惟仁簽字離婚,單身至今7年,日前她在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當年生完大兒子後,罹患子宮頸癌病變,必須入院開刀,可手術必須要袁惟仁簽字,當時她如何拜託,袁惟仁就是不願到場,「但先生沒有簽名,醫生是不可以動刀的,當下我覺得自己好可憐,連麻醉都是半醒的,因為我一直掉眼淚,覺得為什麼要拜託他?」。
    2023/08/19 18:44
  • 陸元琪哽咽爆袁惟仁「婚內惡行」 租工作室藏嬌:我一點尊嚴都沒

    女星陸元琪與音樂人袁惟仁曾有過一段14年的婚姻,兩人在2002年結婚,於2016年簽字離婚。陸元琪恢單這7年來都勇於追求生活,不時會直播賣東西、出遊,相當自在。日前陸元琪上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過去婚姻內幕,她坦言剛結婚時都很甜蜜,直到生完大兒子後,袁惟仁就自行搬到隔壁房住,選擇去大陸工作,一個月在家不到一週,外面還有女人,讓她相當心寒。
    2023/08/19 18:12
  • 陸元琪離婚袁惟仁7年「身邊有追求者」 瘦8公斤回春揭再婚打算 

    藝人陸元琪23日進棚參與民視《姊妹亮起來》錄影,受訪表示2月至今瘦了8公斤,現在48公斤,瘦到年輕時期的標準。她與前夫袁惟仁離婚7年,坦言現在有2、3個追求者,自認是戀愛腦,不敢輕易走入下一段感情。
    2023/05/24 05:55
  • 陸元琪鬆口「女兒有去看袁惟仁」 跌倒成植物人臥床3年近況曝

    藝人陸元琪23日參與民視《姊妹亮起來》錄影,女兒袁融下個月即將滿18歲, 雖然年紀還小,但她已是會接業配的小網紅,也會跟朋友們去韓國批貨,代購生意做得有聲有色。事實上,袁融高二開始就抗拒上學,歷經激烈的拉扯後,決定讓她在家自學,袁融的情緒逐漸穩定,母女關係也越來越好。
    2023/05/24 05:10
  • 陸元琪力扛經濟重擔 感恩擁有袁義、袁融落淚「上天的禮物」

    陸元琪與袁惟仁離婚後,扛起房貸等債務,她努力拚團購事業,也不得已要上節目掏出內心分享,還要面對網友攻擊,讓她一度痛苦難熬,沒想到孩子比她還堅強,當時才國中畢業的兒子袁義,自創網路帳號捍衛媽媽,長大還會擔任家中潤滑劑,女兒袁融也常擔心她把重心都放在家庭和工作,不時提醒她能多點自己的生活。
    2023/05/13 22:00
  • 女兒受封「最美星二代」遭損? 陸元琪發回擊酸民:你們不配

    陸元琪與前夫袁惟仁育有一對兒女袁義、袁融。近期陸元琪帶2個小孩飛去韓國工作,由於袁融擁有氣質甜美的外型,被許多媒體稱是「最美星二代」,怎料竟因美譽引起爭端,有許多酸名批評她的長相、染髮顏色,甚至刻意攻擊不探望爸爸等事情,讓身為母親的陸元琪霸氣發文護女,痛批:「無法接受你們羞辱她,你們不配!」
    2023/03/18 18:14
  • 最美星二代換人當!袁惟仁女兒正臉照曝光 仙氣爆棚全網暈船

    女星陸元琪與音樂人袁惟仁育有一子一女,兩人於2016年離婚,陸元琪自己靠著團購、演藝工作養2個小孩,偶爾也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今年2月她帶著兒女到韓國工作,期間也抽空帶兒女遊玩、參觀景點,這次難得分享女兒獨照,瞬間驚艷大批網友,廣獲稱讚,封她為「最美星二代」。
    2023/03/15 13:25
  • 還記得他嗎?「紅孩兒」男偶像近況曝 長髮飄飄美過陸元琪

    你還記得他嗎?男子團體「紅孩兒」過去以歌曲《搖擺女郎》、《閃亮的心永遠愛你》爆紅,是許多少女心中的偶像,之後因成員陸續當兵而解散,成員們大多淡出演藝圈。近日,女星陸元琪在臉書曝光一張合照,照片中可見導演王小棣及「紅孩兒」成員韓志杰,照片曝光引起網友討論。
    2023/03/14 13:47
  • 資深男星爆「成植物人」!張眼無法認人 子女0探望被轟心狠

    54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二度跌倒,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去(2022)年傳出被判定為植物人,張眼也無法認人。怎料,袁惟仁兒女被指控對父親不聞不問,甚至被罵「狠心」,讓前妻陸元琪怒反擊!
    2023/02/27 11:23
  • 女星返家目睹摔車「騎士躺我輪胎邊」尖叫發抖 急貼山壁:開快就完了

    陸元琪今(1)日發文分享在返家時遇到的驚險狀況,呼籲大家在天氣不佳狀況下騎車、開車要放慢,避免發生憾事。陸元琪表示因回家會有一段山路,在她一早送女兒上課後開車返家,在轉彎時車速放慢,沒想到目睹一位機車騎士從她的車左側「犁田」,她嚇到尖叫往右切,「好險有驚無險,那位騎士真的就一路滑下來的,停在我的左前方車輪邊。」
    2022/12/01 15:14
  • 汪小菲毀錯床墊?遭爆「非近千萬級款」 飯店方澄清

    汪小菲和大S一家隔岸交火,當中的「床墊事件」成為另類案外案,就連女星陸元琪也在直播中聊到;昨天(23)傍晚飯店方也在所有媒體前,把大S從家中送來的床墊公開銷毀,卻遭人質疑怎麼跟先前流傳近千萬的款式不一樣,是否有「貍貓換太子」的嫌疑。
    2022/11/24 14:21
  • 明金成遺孀暴瘦掉淚「臉頰凹進去」 陸元琪心疼:她說忽然哭像生病

    知名導演明金成今年2月驟逝,獨留遺孀林沛締(Patty)扶養龍鳳胎寶寶。陸元琪今(23)日發文,貼出與Patty一起聚餐的照片,回想上次見到Patty是明金成過世不久,「當時的她已經夠瘦了,今天我看見她時…好心疼,臉頰都凹進去了..如果來一陣大風,她一定會被吹走。」
    2022/08/23 21:16
  • 兒才遭詐19萬! 陸元琪「精神不太好」苦嘆:又被騙了

    陸元琪19歲兒子袁義去年誤入詐騙集團陷阱,繳了一筆19萬的「學費」。儘管她當時表示自己看得很開,也認為這是給兒子學習的機會,但今(20)日她卻又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好像又被騙了」,情緒看似相當低落。
    2022/08/20 19:31
  • 陸元琪挺陶晶瑩開唱 聽袁惟仁歌「母女緊牽哭到顫抖」

    陶晶瑩出道32年於今(30)日首度攻蛋,舉辦「M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閨密陸元琪19歲兒子袁義再度擔任平面攝影師,她帶17歲女兒袁融前來欣賞,談及最喜歡的歌曲,母女倆坦言每一首歌都很愛,尤其是〈游泳〉和爸爸袁惟仁寫的〈那些日子〉。
    2022/07/30 19:32
  • 袁惟仁女兒「好想爸爸」顫抖淚崩 陸元琪揭陶晶瑩17年來暖舉

    陸元琪今(7)日凌晨在社群上有感而發,她透露閨密陶晶瑩(陶子),是看過「最當機」、她最多眼淚的人,總在她最不好的時候,出現在身邊陪伴。陸元琪談起陶晶瑩過去的幫助滿是感謝,並於文末標註「她有我最多的秘密」、「她永遠不急著分享我的喜卻總是分擔我的憂」,看得出2人感情極好。
    2022/07/07 13:03
  • 被嗆消費植物人袁惟仁「為賺錢喪失人性」 陸元琪怒開轟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與妻子陸元琪於2016年離婚,她獨自撫養一對子女,今(2022)年初前夫被判定為植物人。不過,日前她發文談離婚心境被報導後,引來酸民怒罵,「為賺錢喪失人性」,讓她氣得發文回應。
    2022/05/19 08:21
  • 遭酸「消費植物人前夫」!陸元琪爆粗口回嗆:智X不是病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在上海腦溢血病倒,返台休養後又不慎重摔,一度住進加護病房,最後被醫生判定為植物人,而前妻陸元琪獨自一人扛起扶養子女的責任,近來重返演藝圈,她也在社群抒發照顧家庭的心情,不料卻遭酸民諷刺是在蹭前夫熱度,讓她直接火大回嗆「這是什麼病」。
    2022/05/16 13:19
  • 袁惟仁成植物人!陸元琪吐離婚6年心聲:像斷了線的風箏

    陸元琪2016年和袁惟仁離婚,男方2018年在上海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返回台灣休養後又不慎重摔,一度住進加護病房,直到今(2022)年初被醫師判定為植物人。陸元琪近來獨自撫養一對子女,她昨(10)日感性透露,剛離婚時自己就像是斷線的風箏無依無靠,但她為母則強,仍為了孩子振作起來。
    2022/05/11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