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陳麗娜 結果共56筆

  • 清潔員備取未補完「又招臨時員」? 高市環保局:不同進用管道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早上帶領十多人召開記者會,他們都是2年前考上「高雄市正式清潔員」的備取人員,但至今都還沒到環保局工作,環保局又要開「臨時人員」的甄試,控訴沒有把備取補完就招人!環保局回應,因為正式和臨時人員的進用管道不一樣,不能排擠臨時人員權益。
    2024/01/03 14:40
  • 不明油污入侵旗津遊客「黑嚕嚕」 高市府挨轟:到未開發國家?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昨(26日)在旗津做「一日志工宣導下水穿救生衣活動」,沒想到活動進行到一半,不少遊客反映下水後全身沾滿不明油汙,讓陳麗娜的一日志工秒變「一日除污服務員」。對此,陳麗娜表示,發生問題當下立即反映給觀光局、海洋局卻得到踢皮球的處理態度,讓她氣得再臉書大罵,「如同到未開發國家」。
    2023/08/27 10:41
  • 高雄也爆性騷!她遭上司襲胸蹭下體 通報性平會反是惡夢開始

    民進黨性騷擾事件連環爆,繼「輝哥」、「陳右豪」案,今(2)日下午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再開記者會踢爆,高雄市消防局政風處某主任,今年3月多趁中午休息時間,關門、關燈對女下屬上下其手,沒想到性平會不僅拖延近一個月,還邀加害者熟識的主管參加調查,該名主任更不斷挑釁受害人,讓其每天上班,心懷恐懼。對此,消防局表示,稍晚將由新聞局代為發稿說明。
    2023/06/02 15:55
  • 藍營窩裡反丟高市正、副議長 她驚爆還有「曾俊傑們」

    原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曾俊傑脫黨,與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搭檔的「民無配」,讓民進黨睽違4年,再度拿回高雄市議會龍頭,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驚爆,藍營內部還有「曾俊傑們」。此外,幾名藍營議員組成的KK政線,更直指,這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的滲透。
    2022/12/26 12:10
  • 中油大林廠爆炸調查出爐 高市府:維持勒令停工

    中油大林廠上個月27日發生爆炸,被高雄市政府勒令停工,今(2)日是繳交檢驗報告的截止期限,下午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和市府多個局處都到場,聽取中油的相關報告,但林欽榮認為,中油還有許多層面待改善,決議仍維持勒令停工。與此同時,廠外大林蒲遷村自救會,和高雄市議員陳麗娜要求進入廠區,與警方、中油保全爆發推擠。
    2022/11/03 18:31
  • 【今晚熱搜】王群光車禍/銘傳大學/長沙/陳麗娜/烏茲別克/高雄浮屍

    今(1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王群光車禍」。台北市台電大樓站附近,昨(15)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1歲的名醫王群光疑似沒注意號誌燈是紅燈,穿越馬路遭直行騎士撞上,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9/16 20:51
  • 陳麗娜為參選爭議退黨 柯志恩:相信她仍會奉獻國民黨

    國民黨高市議員陳麗娜最後一刻登記參選引風波,昨天遞交退黨申請書。同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說,目前就是把選戰打好,相信陳麗娜未來還是會在國民黨做出最大奉獻。
    2022/09/16 16:40
  • 陳麗娜突襲參選爭議未歇 綠營參選人告發涉偽造文書

    國民黨高市議員陳麗娜最後一刻登記參選,引發風波。民進黨高市議員參選人蘇致榮、黃彥毓今天到雄檢告發她使選舉公報登載不實,涉及偽造文書罪。
    2022/09/16 15:18
  • 說好「不競選連任」截止前搶登記 陳麗娜申請退出國民黨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最後一刻登記參選,引發風波,陳麗娜今天向市黨部遞交退黨申請書,希望選戰不再被模糊焦點。市黨部主委許福明說,內部會再開會討論,並回報黨中央。
    2022/09/15 19:57
  • 陳麗娜突襲參選爭議續燒 藍營新人怒轟高雄黨部主委下台

    國民黨高雄前鎮小港市議員因登記問題,引發黨部內鬨,現任5連霸市議員陳麗娜原宣布交棒不連任,助理卻在登記截止前到選委會登記參選,引發該選區出線的藍營新人陳識明不滿,陳識明昨(11)日晚間再度發文,痛批陳麗娜誤導黨中央,要求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下台負責。對此,許福明表示,能體諒陳的心情,「所有責難由我一肩扛起」。
    2022/09/12 14:53
  • 【今晚熱搜】連千毅/曹興誠/陳麗娜/白露/林穎孟

    今(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連千毅」。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先前遭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爆料,發行的NFT疑似有詐騙嫌疑,兩人還因此隔空對嗆,沒想到今天早上,刑事警察局警方就前往連千毅位在新北市蘆洲的住家搜索,並於下午2點將他帶回訊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6 21:44
  • 突襲參選引發風波 陳麗娜:不參與黨部輔選或配票

    國民黨高市議員陳麗娜最後一刻登記參選,引發爭議,她今天強調,初衷是希望為國民黨加分、共好,將不會參與任何黨部輔選或配票活動,讓原本選區提名的3人有更大勝選空間。
    2022/09/06 16:52
  • 曾喊「不連任」又登記惹議 陳麗娜急滅火:以無黨參選

    國民黨高市議員陳麗娜2日突然登記參選,引發黨內同選區新人陳識明不滿,風波延燒數日未歇,陳麗娜今天下午發表聲明表示,為維護初選參選人權益,將退回政黨推薦,以無黨身分參選。
    2022/09/05 18:56
  • 陳麗娜突襲參選 藍營高市新人:初選費200萬當買教訓

    國民黨高市議員陳麗娜突登記參選引爭議,黨內同選區新人陳識明今天表示,初選花費當買教訓,但要求黨中央道歉。國民黨高市黨部表示,已表示歉意,會再將意見轉達黨中央。
    2022/09/05 13:43
  • 高市長選戰競選團隊到位 柯志恩找王金平任榮譽主委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前天到訪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路竹老家,與地方人士共進早餐,不過隨即傳出柯志恩確診消息,目前正在隔離當中。柯志恩今(12)日一早在臉書公布競選團隊指出,王金平將擔任競選總部榮譽主委,前副市長葉匡時任競總主委,總幹事一職則由前立委吳光訓的女兒、現任立委吳怡玎扛重責,現任高市議員陳麗娜擔任發言人。
    2022/07/12 09:35
  • 韓流再起? 高雄黨部提報市長人選含張亞中

    國民黨在高雄市要提誰來對戰陳其邁?市主委主委許福明透露,近日已透過中央選策會成員莊啟旺,彙報一份名單給黨中央。這份名單裡頭共有三個人,包括議員陳麗娜、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第三位,則是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對此,張亞中表示,若黨需要,自己一定不畏戰,「該承擔就承擔」。
    2022/05/29 20:29
  • 質疑陳菊挪用氣爆善款 曾銘宗3人獲不起訴

    監察院長陳菊於總統府秘書長任內,不滿遭曾銘宗、許淑華2名立委及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指挪用氣爆善款,控告3人涉嫌妨害名譽。北檢認為罪嫌不足,今天處分曾等3人不起訴。
    2021/12/21 13:10
  • 議員指有民眾利用高雄券套利洗錢 經發局要徹查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今天表示,傳有人私下用現金收購振興五倍券並用高雄券當贈品,疑手中持有大量高雄券;經發局長廖泰翔回應「不太可能」,若有店家違約使用將依合約處罰。
    2021/11/12 15:31
  • 響應戰鬥藍!KK政線怒轟「疫苗登記之亂」三大低級錯誤

    國民黨KK政線李眉蓁、李亞築、黃香菽、蔡金晏、蔡武宏、鍾易仲和陳麗娜議員等,今(30)日響應趙少康提出的「戰鬥藍」主張,對中央政府的疫苗政策提出3點批判、5個訴求,希望終結疫苗意願登記之亂。
    2021/07/30 13:45
  • 錯愕!氣爆調查結案報告 人數不足敲槌散會

    高雄81氣爆即將滿六周年,市議會組成的善款收支調查小組,今天(21日)要在市議會作結案報告,民進黨突然喊出清點人數,現場藍綠加上無黨籍,議場內只有17位議員,不到半數31,在議場外的藍營議員,想衝進來也來不及,主席敲槌宣布散會,調查小組召集人,也是國民黨籍的議員陳麗娜很傻眼,落寞的捧著一疊報告書走出議場。
    2020/07/21 18:50
  • 高市議會氣爆小組監院陳情 高市回應查無不法

    高市議會氣爆調查小組召集人陳麗娜今天指控氣爆善款涉有弊端。高市府就尊重捐款民眾意願提出說明;有關債權讓與律師費用計畫的相關疑義,已經監察院詳細調查,並無不法。
    2020/07/13 17:35
  • 快訊/藍再爆陳菊氣爆善款弊端 陳菊:惡意中傷

    今天早上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和黨中央到監察院前陳情,要求陳菊在釐清氣爆善款不當使用前,應自行退出監察院長提名,稍早陳菊辦公室也發聲明,強調善款使用都經過多次司法和行政檢視,藍營是惡意中傷,而同時副總統賴清德也在臉書上,再度力挺陳菊,說她「絕對禁得起考驗」!
    2020/07/13 13:05
  • 高雄氣爆善款支票「兜不攏」陳麗娜:陳菊有責任釐清!

    監察院調查高雄石化氣爆案善款使用狀況,糾正陳菊時期的高市府有多項不當運用,例如不合比例原則的代位求償律師費。對此,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善款當中的珠寶公會捐款支票,經查證有「兜不攏」的狀況,由於陳菊未來有可能接任監察院長,應該出來說明清楚,否則將影響到未來監察院的清譽。
    2020/06/17 18:12
  • 高雄氣爆糾正案 藍營籲「聞過則改」、綠營請勿消費

    監察院調查高雄石化氣爆案認為高市府有不當運用民間捐款等情形,通過糾正。國民黨高市議員陳麗娜等籲「聞過則改」,檢討缺失;民進黨高市議員簡煥宗等請對方勿再消費氣爆。
    2020/06/17 14:12
  • 母親節怎沒回來?交大推「陪媽媽」專車 藍議員批違法

    交通大學學生會對設籍高雄學生推出「返鄉陪媽媽專車&車票現金補助」,此舉被外界認為是為了罷韓,國民黨高雄市議員質疑「為什麼母親節沒有開專車回來陪媽媽?」,直指專車針對性太強,可能已觸犯選罷法。
    2020/06/02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