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陳玉慧 結果共13筆

  • 專訪/楊晴演活單親媽自認孩子王 笑喊「和人夫有緣」不避嫌

    31歲女星楊晴當年演出TVBS夯劇《女兵日記》受封「最美排長」,不斷跳脫戲路的她,在《機智校園生活》化身俏皮的「丁文娜」,這次演出《加油喜事》,展現完全不同的面貌,飾演單親媽媽「陳玉慧」,堅韌的性格獲得劇迷喜愛,楊晴也是一拿到劇本就被角色的「深度」吸引,再度與鄒承恩合作則讓她笑喊:「和人夫很有緣!」
    2023/04/01 07:30
  • 獨/楊晴鬆口感情現況「動念凍卵」 驚喊:可以生小孩不要有老公

    楊晴在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中演出單親媽媽「陳玉慧」,獨自扶養女兒「喵喵」,戲外31歲的她正值適婚年齡,卻坦言感情因這件事卡關,並開出現階段擇偶條件「一定要大6歲以上」,只是身邊友人大多已為人父母,還苦勸她「沒有老公也無所謂,但請你先把卵凍起來!」讓楊晴動念要凍卵。
    2023/04/01 06:59
  • 楊晴不藏私分享招財撇步!羞曝這場合「必穿紅內衣」 好運吸滿滿

    女星楊晴在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中,飾演牛肉麵店老闆娘「陳玉慧」,首度挑戰單親媽媽角色,獨自扶養女兒「喵喵」,突破以往的演出讓人睛睛為之一亮。新的一年到來,楊晴特地為《TVBS新聞網》示範屬於她自己的開運彩妝,不藏私分享招財小撇步,讓大家在農曆新年無論走春或拜年,都能有滿滿的好運氣。
    2023/01/22 11:00
  • 31歲楊晴有望脫單?「這男星」直球進攻 曖昧指數爆表

    31歲演員楊晴在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中演出牛肉麵店老闆娘「陳玉慧」,首度挑戰人母角色,獨自扶養女兒「喵喵」,突破以往的演出讓不少劇迷期待之後發展,她也在周孝安、周曉涵牽線下,逐漸和鄒承恩發展感情線,氣氛充滿粉紅泡泡。
    2022/12/21 15:57
  • 要愷樂準備反擊 美女作家心疼:妳當初真不該道歉

    藝人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遭女友指控私下性生活混亂、愛玩多人群戰,還和旗下女藝人愷樂有染,逼得愷樂只好發文道歉,默認自己就是小三。作家陳玉慧先前才大膽預言羅志祥和周揚青未來會復合,22日又發文對愷樂喊話「妳當時真不該道歉」,認為愷樂需要好好反擊。
    2020/05/24 16:49
  • 分手原因不單純!羅志祥閃退潮牌 疑丟8字洩心聲

    小豬羅志祥2006年與友人張子文等人創立的潮牌「STAGE」至今已經成軍12年,羅志祥卻於18日在個人網站丟出震撼彈宣布全面退出,雖然分手但不出惡言,小豬寫下「因為未來不同生涯規劃,即日起本人全面退出Stage這個品牌,將交由和我一起打拚的兄弟、也是台獅公司的執行長張子文以及董事陳玉慧全權掌舵,也請所有朋友繼續支持STAGE。」
    2019/02/19 10:08
  • 她的童年回憶 是父親外遇、媽媽帶她去抓姦

    童年的回憶,是父親外遇,媽媽帶著陳玉慧去抓姦。「我記得有一次陪媽媽跟警察去抓姦,他們上樓,我就一個人站在路燈下,後來我爸爸下來,就拍拍我的肩膀,要我去睡覺。這些回憶讓我覺得自己是被綁架。」
    2019/01/15 08:54
  • 陳玉慧公開2度被性侵 求助警險再度受害

    《徵婚啟事》作者陳玉慧,首度執導電影《愛上卡夫卡》,講述女性自主,也因為她明年2月將出新書《德國丈夫》,在臉書公開過去在巴黎和西班牙二度被性侵的故事,沒想到去報警甚至差點再度失身。
    2018/12/20 11:42
  • 女導演淚揭遭性侵兩次 求助警方「險失身第三次」

    《徵婚啟事》作者陳玉慧明年將推出首次執導的電影作品《愛上卡夫卡》,以及新書《德國丈夫》,其中新書內容提到,過去在巴黎和西班牙二度被性侵的故事,事後求助警方還差點失身第三次,日前她在臉書發文寫道「在華語社會,尤其是知名人士,很少人會站出來說出自己被性侵的經驗,一來不想再度受傷害,二來也不想引起什麼誤會」所以希望透過這篇貼文,喚起大眾對於身體自主權的尊重,並強調「性侵就是不對,應該避免和杜絕」。
    2018/12/19 20:24
  • 徵婚啟事5度上演 梁志民翻新李國修

    戲劇大師李國修取自作家陳玉慧原著的知名舞台劇《徵婚啟事》,最近由屏風表演班授權果陀劇團重新演繹搬上舞台,這也使得國修的劇本得以繼續傳演下去。
    2017/11/03 21:43
  • 學運尾聲 有勸枕邊人?周美青拒答快閃

    太陽花學運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尤其針對強制驅離行政院的學反彈聲浪更大,有學者喊話要總統夫人周美青趕緊離婚,就連周美青的作家好友,陳玉慧也寫信要她勸勸枕邊人,今天下午周美青公開露面,宣傳長者路跑活動,全程笑瞇瞇心情相當好,但對敏感問題通通不答,快閃離開。
    2014/04/09 17:01
  • 籲周美青建言 作家陳玉慧:做對的事

    臉書發文向第一夫人周美青寫公開信的作家陳玉慧,在建言之後,首次在媒體鏡頭前露面,她出席自己的新書座談會,因為擔心模糊座談會焦點,幾度拒絕媒體訪問,最後才簡短說了幾句,她說自己之所以會提出建言,只是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也不後悔自己說過這樣的話。
    2014/03/28 23:28
  • 作家陳玉慧 請周美青「針砭」枕邊人

    反服貿抗議持續僵持,作家陳玉慧在臉書上,寫了公開信,不過這封信,不是給總統,而是給總統夫人周美青,由於兩人小有交情,陳玉慧還說,希望你能向你身邊的那位,提出針砭,因為誰都知道,周美青是馬英九最直言不諱的另一半。
    2014/03/25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