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陳情書 結果共245筆

  • 屏東刺青店遭縱火老闆撐8天仍不治 家屬跪求盼重刑

    屏東市一間刺青店,上個月底凌晨遭人縱火,造成老闆娘當天不治身亡,老闆急救後恢復生命徵象,但傷勢太嚴重,搶救8天後仍然不幸離世。屏東縣長周春米,7日早上到靈堂致意,家屬拿出陳情書,當場下跪,控訴嫌犯家屬神隱不出面,盼司法能還給家屬公道。
    2023/11/07 13:34
  • 阻加熱菸導致黑市猖獗 彭華幹抗議:收不到菸捐稅.健保長照會倒

    資深媒體人彭華幹今天號召百人及許多輪椅族,赴到行政院抗議國健署用健康風險評估阻擋加熱菸合法上市,造成黑市猖獗、水貨商大賺,政府因抽不到菸捐菸稅,長照健保拉警報,並在現場遞交陳情書給行政院參議。
    2023/11/02 18:18
  • 立院驚傳霸凌案 公報處員工跪地陳情

    立法院驚員工霸凌案,一名曾經在公視服務的胡姓員工,指控10/31遭到處長以言語霸凌,為了申冤,他在司改會,以一步一跪的方式,向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陳情,接到陳情書後,林志嘉允諾,將在今天處理此案,而被指控的當事人則喊冤表示,事情非單方驗造成,質疑該員工應用正常管道申訴,而非下跪。
    2023/11/02 14:01
  • 立院公報處爆職場霸凌 員工衝會議室「當場下跪」陳情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審查預算凍結案,​​​​​​​會前一名自稱公報處員工直衝會議室,宣稱自己受到職場言語霸凌,當場下跪遞交陳情書,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也收下,並承諾會後親自處理。
    2023/11/02 12:07
  • 曾馨瑩遭爆衝堵人!女星「秘密交出一封信」 哀求活下去

    2024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已通過連署門檻」,將對戰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四腳督」各持勢力。沒想到,本土女星竟爆料,自己堵到郭台銘妻子曾馨瑩,並交出一封陳情書!
    2023/10/08 11:37
  • 教師節這群老師不開心 冷氣電費得「自己」出

    今天是教師節,不過卻有老師不開心,花蓮縣教師會理事長帶著陳情書到議會,原來有些學校老師得自付冷氣電費,他們覺得不合理,明明也是公務員,另外彰化員林也有部分代理老師覺得遭到差別待遇,沒領到教師節禮物。
    2023/09/28 12:30
  • 曾送周玉蔻臭酸禮盒!抗議常客這次衝陳吉仲 蛋洗農業部還潑墨

    近期因農業部超思專案進口巴西蛋問題,引發社會熱議,甚至還出現標示不清的狀況,讓民眾相當不滿!今(15)日中午國民黨部分議員前往農業部遞交陳情書,沒想到一名男子竟趁亂混入人群,朝招牌丟擲雞蛋、潑墨汁,好在當時一旁剛好有員警戒護,隨即將他逮捕。據悉,該名男子就是曾送周玉蔻臭酸禮盒、到台北地檢署升民進黨旗的知名抗議常客田山盛國,供稱就是不滿進口巴西蛋,衝著部長陳吉仲來的!
    2023/09/15 12:57
  • 大東夜市排隊名攤恐消失! 192攤無法續營業集結抗議

    台南「大大武花大武花」中的大東夜市,爆發攤商經營糾紛,受到市府重新自辦招標影響,至少192名攤商從9月1日起,無法在夜市繼續擺攤營業,生計受影響,他們組成自救會,25日晚上集結在夜市抗議,向夜市管理委員會遞交陳情書!
    2023/08/26 14:01
  • 中華電信工會2千人抗議! 勞退提撥6%應改15%

    中華電信工會集結超過2千人到凱達格蘭大道,抗議勞退提撥18年沒有提高,舊制下老員工有15%提撥,大約可領450萬退休金,但新制下只有6%不到200萬,工會也強調7/1之後公務員勞退提撥有9%,但勞工卻連9%都不到,工會遊行來到交通部遞交陳情書,交通部則表示會督促中華電信公司辦理。
    2023/07/04 19:43
  • 知名家用產品大廠勞資糾紛員工陳情 楊文科允全力協調

    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在6月無預警資遣工會幹部及會員糾紛,今天公司工會成員前往新竹縣政府陳情,新竹縣長楊文科指出,會全力協調勞資糾紛,盼平和落幕。
    2023/07/04 17:09
  • 不滿陳情案1個月無進展! 里長現身抗議中斷蔣萬安聯訪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日赴大同區進行「市長與里長有約」座談,座談開始前,大同區隆和里長沈春華不滿蔣市長先前已接下陳情書,迄今快一個月了,警察局調查報告卻仍未出來,喊話「市府應該要杜絕員警被施壓辦案!」。因沈春華抗議,一度中斷蔣萬安聯訪。對此,蔣萬安也親自回應,承諾後續會向警察局持續了解。
    2023/07/03 12:34
  • 日台共榮首長聯盟成員拜會日相 盼制訂日台關係法

    日本部分市區町村首長所組成日台共榮首長聯盟會長、加賀市長宮元陸今天率聯盟成員到日本首相官邸拜會首相岸田文雄並遞交陳情書,盼政府制訂類似美國「台灣關係法」的法律。
    2023/06/16 08:26
  • 沒放假也抗議! 警消團體控「加班嘸加給」

    今天五一勞動節,各行各業走上街頭,爭取權益。即便警消人員屬於公務員,今天還是到行政院遞交陳情書,提出三大訴求,因為每月加班費有上限,即便加班超過160小時也不能填超過,而且以160小時計算應該要領4萬元,卻最多只能領1萬9。另外,非屬勞工的外送員和護理師等等,下午也要上街抗議。
    2023/05/01 14:45
  • 反廢校到縣府抗議!見蛋被警「保管」 村長氣到心臟病發送醫

    隨著「少子化」等影響,有許多學校陸續停招,位於彰化縣大城鄉的潭墘國小面臨廢校轉型的情形,潭墘村長柯志憲等人組成的「反廢校聯盟」,今(17)日上午,一群人包遊覽車到彰化縣政府前,準備要「蛋洗」,沒想到彰化警方提前準備,他們一下車拿出雞蛋時,警方就「把整籃雞蛋抬走保管」,柯村長看到這一幕,情緒十分激動,氣得心臟病發,當場倒地,緊急被送醫急救,後續彰化縣府教育處張副處長接下陳情書,表示已聽到民眾的心聲,將會再審慎研議。
    2023/04/17 16:25
  • 台東掩埋場燒3天惡臭飆住宅 里長帶頭向議會陳情

    台東市垃圾掩埋場在228連假時發生火警,大火延燒3天,濃煙飄散影響附近建農里居民生活,建農里長林金寶與十多名民眾今天到縣議會陳情,希望盡速規畫垃圾場去化及安全維護;台東縣議會祕書長吳慶榮接下陳情書。
    2023/03/07 13:41
  • 【今日熱搜】大葉大學/趙立堅/免費快篩/威力彩/平均地權條例

    今(10)日熱搜關鍵字為「大葉大學」。大葉大學資深教師向教育部遞交陳情書,內容指校內所有美食街、販賣機皆與「東智公司」簽訂合約,但廠商每月租金僅需20萬元、寒暑假還可減半,明顯有圖利廠商之嫌。美食街在前年底竟突然無預警歇業多日,造成校內6000名師生差點沒有東西吃,校方只好緊急從校外購買便當,以每個80元價格在校內販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0 12:17
  • 政院前撒文蛤!七股漁民要求停止光電增設 蘇揆下令處理

    七股漁民組成「搶救七股大地聯盟」今(3)日上午召集超過200位鄉親北上陳情,到行政院前撒牡蠣文蛤遞交陳情書,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立即停止七股光電增設,並提出三點要求。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回應,行政院已掌握到該議題,對於居民及漁民的訴求,蘇貞昌已指示沈榮津,協調經濟部、農委會,將相關訴求、主張,有所了解並妥為處理。
    2022/11/03 13:23
  • 控台鐵挪工程款「做網宣」 產工批「未花在刀口」

    中秋前夕台鐵號誌「3天4故障」,嚴重影響旅客疏運,也凸顯台鐵人才流失等問題。台鐵產業工會上午在交通部前召開記者會,提出3大訴求希望台鐵能改善現況。當中也提到監察院糾正台鐵局不當挪用工程管理費,作為網路行銷費用,成員批評沒把預算花在刀口上反而會影響鐵路安全。對此,交通部也派員接下陳情書,表示會回去研議。
    2022/09/15 13:14
  • 收社子島自救會陳情書 蔣萬安:若當選優先處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拜訪社子島里長,並收下自救會陳情書。蔣萬安今天表示,若當選市長,會優先處理社子島開發與居民安置議題。
    2022/07/29 17:57
  • 中華快遞工會爭月薪調5千元 交長支持工會版本

    中華快遞工會4日赴交通部要求基層員工每月加薪新台幣5000元,今天再到交通部陳情,中華快遞董事長黃振忠接受陳情書,並說交通部長王國材支持工會版本,公司盡快這個月召開董事會。
    2022/07/06 18:23
  • 學生連署取消到校期末考 中一中:照常舉行

    台中市高中職學生,有近3萬名學生連署,要求取消實體期末考,21日一早有學生代表到市府遞交陳情書,不過下午台中一中就召開記者會,宣布實體期末考還是照常舉行,校方補充將會比照會考防疫措施,學生可以申請防疫教室,或是請防疫假,如果請假不會再辦理補考,會以調整期中和平時成績來因應。
    2022/06/21 18:33
  • 要免費快篩!小黃司機怒轟「陳時中下台」

    因為擔心染疫,很多民眾現在不太敢搭乘計程車,也使得小黃運將生計受到衝擊。今天,就有計程車工會成員,集結在指揮中心門口,希望指揮中心能提供他們免費快篩試劑;不過喊了許久,指揮中心卻遲遲沒派員接下他們的陳情書。於是,現場就有小黃運將帶頭喊出「陳時中下台」。
    2022/05/13 18:50
  • 黨內初選互打? 綠議員參選人遭控居隔外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剩下兩週時間。如今卻傳出,一名具有「里長」身分的議員參選人,上週被通知居家隔離後,還外出跑行程。被指涉的參選人紀建漢也隨後聲明,證實自己在居隔,但一切遵照規定;只不過,今天上午,還是有黨內的同區參選人,到市黨部遞交陳情書,要求黨部徹查。
    2022/04/14 14:03
  • 挪2880元餐費判4年半 前少將:提非常上訴

    花防部前少將參謀長韓豫平,2015年被指控挪用演習加菜金2880元,來支付民間人士餐費,上個月,依貪汙罪判刑4年半定讞,上午他親自到監察院,遞交陳情書,表示司法不公,他深受冤屈,強調將會聲請非常上訴。
    2022/03/25 13:45
  • 酒駕撞4口范女今火化!夫、2女不知 范母泣盼修法

    高雄酒駕撞碎一家4口,死者范姓女子(7日)遺體火化,70歲老媽媽悲痛不已,哭到眼睛都腫了,由於被撞的爸爸和兩個女兒,都還在醫院,3人都還不知道范姓女子已經離世,而范媽媽更親手寫陳情書,希望政府能夠修法加重酒駕刑責,並懇求各界捐款,協助龐大醫療費。
    2022/01/07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