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陳儷文 結果共1,192筆

  • 手尾錢隨身攜帶3年憶亡母…不知怎麼花 網友淚曝使用法

    傳統喪葬習俗中,有人過世之前手中遺留的金錢被稱為「手尾錢」,據說可以為親人帶來福氣。1名網友的母親3年前過世,他將母親留下的手尾錢放在紅包袋內,帶在身邊已經3年多,卻不知道該如何使用,並說「3年還是忘不了,痛苦、思念依然存在」;文章引起網友共鳴,也紛紛提供手尾錢的使用方法。
    2022/02/15 13:50
  • 樓下施工要求「2天不洗澡」:有損失將追究!網全爆怒

    住在大樓裡總免不了有鄰居施工,彼此之間也需要同理心來度過施工期的噪音及不便。不過1名女網友的大門竟被樓下施工的住戶貼紙條,要求她2天不要洗澡,以免有漏水情況,並寫下「造成任何損失將追究」。她將紙條拍照PO網,引起破萬網友熱議,有人甚至笑說「那天玩水玩起來了啊!」
    2019/11/15 11:54
  • 韓國瑜「庶民買豪宅」風波 柯文哲:他不是庶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爆料,曾在台北市南港區買價值7200萬元的豪宅,引發外界熱議。韓副手張善政今(15日)受訪時反問媒體「你定義什麼是庶民?」試圖替韓國瑜開脫;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表示,庶民可以買房子,但韓國瑜可以開1間學校,直言韓不是窮人,「老實講,他也不是庶民」。
    2019/11/15 11:33
  • 竹聯幫主70歲舉辦壽宴 地點竟選「警政署對面」

    竹聯幫的幫主「么么」黃少岑預計於本月過70大壽,原本要在南港展覽館舉行並席開千桌,但由於受到警方強力約制,經由政商人士溝通後,不僅桌數減少到123桌,地點更是直接選在警政署對面的五星級酒店,將會低調進行。
    2019/11/15 10:33
  •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參選了!自曝民調排第3 網友嗨爆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去年以無黨籍的身份參選台南市長,還舉辦大型音樂趴,掀起一陣熱潮。林義豐日前在臉書公布民調數字,昨(14日)更宣布參選台南立委,立志要改變社會。
    2019/11/15 10:04
  • 小心充錯電! 達人曝手機充電「5大正確密訣」

    智慧型手機問世後,短短的時間已成為現代人生活的必需品;新機待時間長,但用了一陣子之後,充電的間隔越來越短。到底怎樣的充電法才是正確的呢?手機達人就題出5個重點,教大家正確的手機充電小常識。
    2019/11/15 09:27
  • 銅板被拒收!仔細一看國父竟成「少女漫畫風」

    1名網友外出用餐時,朋友付帳被店家拒收,因為懷疑「50元硬幣是假的」!他和朋友事後研究這枚銅板到底哪裡有問題,翻到人頭面時越看越不對勁,「原來是少女漫畫風的國父啊」,網友看後也紛紛笑噴。
    2019/11/15 08:54
  • 婚禮動線曝光!林志玲舖紅毯「見粉絲」超貼心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閃嫁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並將在父親老家台南,地點選在台南美術館一館,僅邀請百位親友出席。據了解,婚禮現場將特別舖設紅地毯,讓林志玲和AKIRA從正門進入,粉絲也能親眼見到新人,相當貼心。
    2019/11/15 08:22
  • 解婕翎「正面雪乳」比基尼照曝光:寫真書要買嗎?

    「宅男女神」解婕翎熱愛電玩,在電競界相當活躍,也被譽為「電競女神」。日前她和好姊妹一同到泰國旅遊,換上比基尼下水游泳,還大方公開了正面照片,雪乳曝光,讓粉絲忍不住直接暴動!
    2019/11/15 08:21
  • 女星自爆偷裝監視器「監控媽媽」 原因曝光哭成一片

    女星莎莎和男星郭彥均主持節目《WTO姐妹會》,讓來自各國的新住民分享自身故事。日前她在節目中聽到大家思念家人的心情,也說出自己曾瞞著媽媽,在家中裝設監視器一事,表示是因為擔心媽媽的安全,「我怕她發生什麼事不跟我們說,或是一個人在家無聊時會偷哭我不知道」。
    2019/11/10 15:45
  • UBER有求必應!半夜解救妹子 網笑:還有更誇張的

    1名留著飄逸長髮的女網友,平時很晚下班,但又不想洗澡後吹頭髮吵到家人睡覺,所以一直以來都是2天洗一次頭,而且吹風機總是用弱風慢慢吹乾。這幾天職業軍人的哥哥回家,把吹風機拿走,「這寒冷的天氣,叫1個長髮女子洗完頭該如何是好?」最後男友請UBER司機送吹風機給她,才化解這場危機;網友看了也紛紛回應,表示還請UBER司機送過更誇張的物品。
    2019/11/10 14:30
  • 慟!台中3屍命案 母子靈堂放奶瓶「簽名簿」全白

    台中市日前傳出震驚社會的3屍命案,1名29歲的陳姓女子,以及她未滿1歲的雙胞胎兒子陳屍在租屋處;她的男友陳宏嘉被警方補後坦承犯案,承認親手殺了自己的2個孩子和女友。3名受害者的靈堂中,擺了奶瓶、奶粉等物,追思簿上1個簽名也沒有,也沒有任何家屬在場。
    2019/11/10 13:38
  • 傳醫院以「沒床位」為由拒收產婦 延誤治療血崩過世

    大陸黑龍江1名男子指控當地的醫院,表示即將臨盆的妻子被醫生開了住院單,但院方卻用「沒有床位」為由拒絕讓妻子住院,導致她最後大出血而不治身亡。男子的發文在網路上瘋傳,相關單位也已介入調查。
    2019/11/10 12:22
  • 台船「工會動員令」曝光!要求參加蔡英文競總大會

    距離2020總統大選只剩下62天,國民黨和民進黨相爭之勢越演越烈。有網友PO出「台灣國際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的工會通知單,要求每位工會成員要帶3名眷屬、幹部需帶2名眷屬,一起參加民進黨總統蔡英文的高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引起網友熱議。
    2019/11/10 11:25
  • 20歲網紅「瘋狂整型」33次!寶寶五官曝光引網熱議

    20歲的大陸網紅韓安冉,因為在真人秀節目中自曝16歲起開始整型,受到網友關注,微博粉絲近460萬人。整型次數高達33次的韓安冉,今年3月14日登記結婚,之後生下1女;日前她曬出一家三口甜蜜合照,但因女兒的五官曝光,也引來網友熱議。
    2019/11/10 10:50
  • 散步變成見面會!郭台銘:樸實無華且溫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9日)合體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子弟兵、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站台,晚間則到信義區散步。許多民眾認出郭台銘,當場變成粉絲見面會,郭台銘也大方與民眾合照;郭台銘則幽默表示,「企業家的生活就是這樣樸實無華且溫馨」。
    2019/11/10 09:48
  • 女外送員一進門「自動上鎖」被要求過夜 神回1句才脫身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之後,許多民眾紛紛投身外送行業,不分年齡、性別,門檻相當低,不過卻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客人。1名女性外送員就表示,昨(8日)晚上送餐時,一不小心就被鎖在客人的辦公室裡,而且對方還要她留下過夜;不過她相當機警,神回1句話讓客人放她離開,她脫身之後也將此事PO網,提醒「女生晚上送餐要小心!」
    2019/11/09 16:23
  • 天心結婚3年才拍韓風婚紗 唯美浪漫甜炸了

    女星天心2016年10月與韓籍老公金榮敏登記結,但直到近日才拍婚紗照。天心坦言是因為異國婚姻太忙碌、2人有空時都去旅行,加上希望拍出特別的婚紗照,才會一拖就是3年。這次為了慶祝結婚3週年,特地選擇韓系傳統新人服飾,釋出清新淡雅的唯美風格,幸福浪漫感爆棚。
    2019/11/09 15:41
  • 滾床後竟對她說「沒準備好」 名醫坦言:有心動對象

    台北市某大型診所的小兒科醫師,被1名女子爆料,在未進行保護措施就發生關係2次之後,女子想要確認2人之間的關係,該醫生竟說「目前還沒有準備好」,但又坦承「遇到讓我很心動的對象」。女子將2人對話紀錄截圖PO網,醫生身份也被肉搜公開,引起網友熱議。
    2019/11/09 15:02
  • AirPods掉水溝「1神招」救回 網讚生活智慧王!

    許多人都因為手機線收納而產生困擾,也有新款手機已取消耳機孔,強迫消費者一定要使用藍牙耳機。不過藍牙耳機雖然在開車、運動時很方便,但卻因為體積小、2耳分開,所以比傳統有線耳機更容易遺失。1名女網友楊貝貝表示,單支藍牙耳機不慎掉進水溝,但她靠1神招竟成功救回,當場省下好幾千元,讓網友大讚她是「生活智慧王」!
    2019/11/09 13:41
  • 超浮誇!台中「超跑外送」 網嘆:貧窮限制我的想像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之後,許多民眾紛紛投身外送行業,有人從早跑到晚、當做正職工作,也有人利用零碎時間偶爾跑單;不論是利用自行車、機車或汽車,都可以加入外送員行列。台中有網友表示,看到有人開著1台超跑「小牛」外送,讓其他網友看了超傻眼,忍不住說「貧窮限制我的想像」!
    2019/11/09 12:34
  • 倒數63天!網預測韓國瑜、蔡英文副手 結果出爐一面倒

    距離2020總統大選只剩下63天,國民黨和民進黨的參選人副手至今卻尚未公布;國民黨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8日)表示,過2天就會宣布。有網友在PTT政黑板以「猜猜看」為題,讓鄉民預測國、民2黨推出的副總統人選;結果出爐,多數鄉民認為韓國瑜副手將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而蔡英文副手則會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
    2019/11/09 11:12
  • 女星驚傳失血過多「昏迷搶救送加護」 現場照片曝光!

    外型火辣的29歲大陸女星徐冬冬,6日為了除去肩膀上的粉瘤,到醫美動手術,沒想到在開刀過程中竟然因流血過多而昏迷、不醒人事,還被送到急救中心搶救,傷口照片曝光讓粉絲相當心疼。
    2019/11/09 10:34
  • 驚傳與小13歲嫩妻婚變!男星認了:努力修復中

    56歲男星黃建群曾有過1段婚姻,之後2015年又因為小13歲女友懷孕而奉女成婚,但這段婚姻才維持4年,就傳出嫩妻向法院訴請離婚。黃建群日前被問及此事,一度沉默不語,最後才回覆「正在努力修復中」。
    2019/11/09 09:39
  • 阿翔復工外強中乾 她曝謝忻戰鬥力強「密謀策反」

    女星謝忻6月和男星阿翔爆出婚外情,之後事業雙雙停擺,但已先後復出,不過真的能在演藝圈起死回生嗎?「神明代言人」沈嶸以塔羅牌測出2人接下來的事業運勢,表示阿翔現在是靠經紀公司撐腰、浩子力挺,但外在堅強,內心害怕,可說是外強中乾;反觀謝忻目前雖尚未完全復出成功,但「密謀策反」,內心不服輸,想要打贏這場仗。
    2019/11/08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