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陳佳伶 結果共1,564筆

  • 以攻擊伊朗也快速收尾?CNN:「國對國打擊」結束

    正如伊朗上週攻擊以色列後,快速收尾,今天伊朗遭到無人機襲擊,兩國正面衝突,似乎很快就要落幕。根據CNN晚間最新報導,熟知伊朗內部的消息人士指出,雙方似乎要就此收手,「國與國」間的直接打擊,已經結束。因為伊朗將這次事件,定調為「內賊滲透」,而不是「外部攻擊」。
    9小時前
  • 美證實以色列動手報復! 伊朗定調「滲透」非「攻擊」

    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已經對伊朗動手報復,而今天剛好是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85歲大壽。伊朗目前不認定這是外部攻擊,定調為「內鬼滲透」,伊朗匿名官員說,目前沒有立即報復計畫。另外根據CNN報導,以色列動手前,已經提前告知美國。
    13小時前
  • 太空競賽關鍵十年 五角大廈憂被大陸超越

    美國總統拜登,才提及日本太空人,也將參與NASA的登月任務,然而相關計畫,並不是太順利,因為今年初美國才表示載人登月,要延後到2026年實施,而大陸則喊出2030年載人上月球。美國五角大廈一份報告指出,目前太空領域正值「決定性十年」,美國若不採取積極措施,恐怕讓中國提前在2045年,成為新一代太空霸主。
    2024/04/11 22:01
  • 不讓東亞變烏克蘭! 美日峰會談「防禦」 與澳洲共建防空網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以國賓身份前往白宮,獲得美國總統拜登的盛大歡迎。兩位領袖進行了一個半小時的會談,在聯合記者會上,除了重申維持臺海穩定的重要,還不斷提到「防禦」這個關鍵字。拜登宣布,美國將和日本、澳洲建立聯合防空網絡;岸田文雄也承諾,會增加國防預算,來強化日本的防衛能力。
    2024/04/11 13:50
  • 中菲南海衝突升溫!菲人腳踩習頭像喊「中國滾蛋」

    除了俄烏和以哈戰爭,南海地區可能變成新的衝突點。大陸頻頻使出「船海戰術」,包圍菲律賓補給船,並模擬攻擊武裝漁船。在菲律賓出現反中示威,甚至把習近平的畫像,放在地上踩。美、日、澳現在也準備跟菲律賓,在南海舉行聯合軍演。
    2024/04/10 22:31
  • 撤離5天都睡地板!俄羅斯潰堤水淹9m 災民上街罵普欽

    俄羅斯的「奧爾斯克水壩」在上週潰堤後,雖然緊急疏散十多萬人,但當地淹水情況還是很嚴重。現在有災民上街怒吼,痛批普欽政府救災不力;還有人說在安置所中,也只能睡在地板上。因為俄羅斯目前也正值融雪春汛時期,專家擔心洪水恐怕要到20日以後,才會開始消退。
    2024/04/10 13:17
  • 金漲!全球「賣黃金變現」潮 陸國庫增黃金儲備量

    國際金價不斷攀高,周二每盎司衝破2350美元,許多國家都出現「賣黃金變現」熱潮。這波金價飆漲,跟幾個國家的央行,大買黃金有關,像是中國大陸,連續17個月增加黃金儲備量,新加坡買黃金的數量,全球第三。除了國庫儲備功能,一方面也是為了穩定貨幣用。
    2024/04/09 22:49
  • 美國推追日全食航班 機上乘客趁機求婚

    全美瘋日全食,這次還有航空公司,推出追日航班,讓民眾從空中觀看日全食。由於美國本土,下次想看日全食,得等到2044年,不少人紛紛把握這千載難逢機會,一邊看日全食一邊浪漫求婚。
    2024/04/09 12:45
  • 南加薩僅留「一個旅」兵力! 以色列突下達撤兵令

    以色列跟哈瑪斯的戰爭,已經打滿半年。以色列作出重大宣布,將從南加薩大舉撤兵,只留【一個旅】的兵力看守軍事通道。以色列說這是「戰術性撤兵」,美國方面評估,認為以色列只是讓地面部隊,暫時有休息跟重整的空間,並沒有打算要休戰。
    2024/04/08 22:32
  • 佔以色列人口13% 極端正統猶太教徒享「免役」特權!引不滿

    以色列現在每個周末,都會有人上街抗議,表達對總理納坦雅胡的不滿,其中有一群人,就是因為兵役問題上街。原來以色列的極端正統派猶太教徒享有特權,可以免除兵役,在加薩衝突的當下,引發不滿。不過也有剛滿18歲的以色列役男,寧可坐牢也不當兵,理由是加薩的人道危機,讓他們看不下去。
    2024/04/06 22:51
  • 烏深入俄1300公里偷襲 俄「雙擊」重複轟炸報復

    俄烏雙方,持續展開無人機大戰。烏克蘭周二派無人機,深入俄羅斯境內1300公里,轟炸軍工廠以及煉油廠,俄軍則夜襲哈爾科夫報復。俄軍這次採用「雙擊戰術」,等待救難人員抵達現場,朝同一個地方,二度轟炸。
    2024/04/05 22:37
  • NHK訪地震臨時避難所 花蓮姊妹市「盛岡」出手應援

    日本NHK電視台記者,挺進花蓮災區,除了看地震破壞程度,也前往臨時避難所採訪。另外日本各地方政府,開始動員捐款,援助花蓮災區。茨城縣的笠間市,開始設置募款箱,與花蓮締結姊妹市的「盛岡」,也願意提供援助,報答台灣。
    2024/04/05 20:18
  • 繞南台灣開14HR車到花蓮 各國媒體趕赴花蓮採訪

    花蓮7.2強震後,雖然台北通往花蓮的道路,還沒有搶通,日本電視台記者,特地繞道南部,開了14小時的車,才抵達花蓮災區。在天王星大樓倒塌現場,已有各國媒體趕赴報導救災狀況。行政院特別成立外媒LINE群組,用各國語言,隨時更新救災進度。
    2024/04/04 22:09
  • 花蓮地震是「地殼武器」引起? NHK:日網充斥假訊息

    日本NHK電視台,已經抵達花蓮災區,報導救災現況。NHK在報導中特別提醒,花蓮地震後,日本充斥很多地震假訊息,除了張冠李戴,把舊的搖晃畫面,拿出來騙流量。還有人謠傳,這次花蓮地震,是「地殼武器」引起的人工地震,日本專家特別出面駁斥。
    2024/04/04 17:44
  • 日研判花蓮地震「逆斷層型」!未來一周還有大餘震

    日本氣象廳研判,這次花蓮地震,跟一月份能登半島強震一樣,都是屬於「逆斷層地震」,由於海底發生地殼變動,因此特別警告,未來一周內,可能發生相同規模的餘震。台灣位在太平洋火環帶上,本來就地震頻繁,近幾年規模比較大的地震,幾乎都發生在這個區域。
    2024/04/03 22:09
  • 日網友喊「該報恩台灣了!」 日相:給台灣必要援助

    沖繩一度發布海嘯警報,日本TBS電視台在現場直擊,看到上班族爬到辦公大樓頂樓避難,民眾也很有秩序,開車往山區逃難。不過知道台灣發生強震,日本網友蜂擁留言,說「是時候回報台灣過去的恩情」。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第一時間表達慰問,說只要台灣有需要,日本會立刻提供援助。
    2024/04/03 17:56
  • 跨性別日撞期復活節 川普緊咬大打口水戰

    美國白宮一年一度的,復活節滾彩蛋活動,禮拜一登場,然而今年復活節,也圍繞著爭議,因為拜登剛好把3月31日定為「跨性別可見日」,卻因為撞期復活節,被川普陣營大作文章。不過川普自己似乎也有資金危機,除了官司纏身,自創的新社群媒體公司,股價一度暴跌超過20%。
    2024/04/02 17:39
  • 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高中棒球教練林朝煌這樣說

    我國旅美職棒巨人隊投手鄧愷威,週日在大聯盟初登板,成為台灣旅美球員中的第17人,中繼三局,雖然飆出4次三振,但也丟了3分,賽後鄧愷威坦言,首登板有點太興奮了,但他在球場還收到偶像達比修有送的手套禮物,初登板消息傳回台灣,高中棒球隊教練林朝煌也替他開心,不過也提醒要保持身體健康,繼續留在大聯盟。
    2024/04/01 19:10
  • 土耳其地方大選 主要反對黨大勝35年首見!

    土耳其地方大選落幕,這次由最大在野黨,大獲全勝。當中氣勢如虹,也成功連任的,伊斯坦堡市長「伊瑪莫魯」,已經被外界看好,可望一拚2028年總統大位,他在勝選慶祝晚會上,不忘暗嗆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表示一人統治的時代,已經結束。
    2024/04/01 19:05
  • 道奇隊大谷熱潮 日媒訪鐵粉住家大開眼界

    美國大聯盟,持續掀起大谷翔平熱潮,日本媒體也特地到美國報導相關現象,過程中意外採訪到一位資歷長達25年的道奇鐵粉,他瘋狂到把住家外觀漆成道奇隊藍色,就連結婚戒指,都是道奇隊樣式。
    2024/04/01 18:41
  • 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3局失3分飆4次三振

    我國旅美的巨人隊投手鄧愷威,禮拜天在大聯盟初登板,但他也受到震撼教育,中繼三局,雖飆出4次三振,也丟掉3分,無法幫球隊奪勝。鄧愷威賽後坦言,首秀有點太興奮,表現受影響,但是他也在場上收到意外驚喜,就是拿到偶像達比修有送的手套禮物。
    2024/04/01 14:10
  • 緬甸夜間閱兵武器少 再爆私刑燒死反抗軍

    緬甸內戰進入第4年,由於年初開始,傳出政府軍節節敗退,緬甸軍頭「敏昂萊」為了穩定軍心,禮拜三時,罕見在晚上舉行大閱兵,卻被發現現場女兵特別多,也缺乏展示坦克砲彈等武器配備,軍力恐怕還是有點問題。緬甸政府軍,最近也加強鎮壓百姓,甚至遭曝光一段殘暴影片,內容是活捉20歲出頭反抗軍成員,然後對他們動私刑,活活燒死。
    2024/03/29 22:21
  • 11年來最晚開花!日本東京櫻花終於開了

    日本東京的櫻花,今天(29日)終於開花。今年受低溫影響,開花時間,創下11年來,最晚的一次。除了有櫻花可以賞,許多在日本的外國遊客,展現血拚功力,因為日幣這禮拜貶至34年新低,預估貶破152大關,只是遲早的問題。
    2024/03/29 17:27
  • 不理UN安理會 納坦雅胡堅持要進攻拉法

    聯合國安理會,日前首度在美國投下棄權票下,通過加薩停火決議,以色列一度氣到取消高級代表團訪問華府,不過周三又改變立場,還是會派戰略專家到美國。然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對於進攻「拉法」的態度,完全沒變,甚至揚言以色列或許幾周內就能取得勝利。
    2024/03/28 22:28
  • 紐約將開徵塞車費!首爾逾7千輛公車罷工

    紐約大都會運輸局,終於投票通過,要開徵塞車費,最快6月中,開車進到市區,每天得多繳15美元,折合台幣約480元。同一時間,南韓首爾也上演交通亂象,當地公車司機,不滿薪資問題,時隔12年啟動大罷工,首爾一口氣7千多輛巴士停運,使得通勤族一早上班,措手不及。
    2024/03/28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