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陳佑元 結果共4筆

  • 夫妻爭吵分房睡 竟傳母女陳屍同房

    高雄鳳山20日十一點多傳出一起離奇命案,一對分別47歲及17歲的母女檔,竟然陳屍在女兒房間,而同住的丈夫李姓男子,是在上午接到學校電話,表示女兒已經兩天沒有上學,找鎖匠打開女兒房間的門,這才發老婆和女兒氣絕倒臥房間,李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夫妻曾在週日爭吵,而妻子事後跑到女兒房間睡,沒想到兩天不見,就發生這起不幸意外。
    2019/11/20 20:18
  • 監視器還原過程 當事人與警有爆拉扯

    警方盤查黃姓男子時,到底有無妨害公務,根據路口監視器還原當時情形,警方攔下人之後,雙方確實爆發拉扯,過程大約一分鐘,男子立刻被壓制在地,目擊民眾說,嫌疑人還一直罵警察,之後就被上銬帶回派出所,警方搶在議員開記者會之前,凌晨一點半緊急發表聲明,但是對於有無妨害公務,卻前後認定不一,員警怎會在派出所收下6千元,更讓人匪夷所思。
    2019/05/29 12:59
  • 議員控警爆收賄縱放 警:是主動付賠償金

    高雄市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2名警員取締未戴安全帽的騎士,對方不服取締與警方拉扯,因此上銬以妨害公務罪帶回派出所偵辦,但後來又把人放走,上午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與當事人黃先生召開記者會,指控警員收賄6千元,還要他簽一份道歉書,因此才放人,對此,鳳山分局長解釋,兩名員警先是認定妨害公務,後來檢視密錄器,又認為不構成。但兩人犯了很大的錯誤,最不應該是拿了賠償金。
    2019/05/29 12:54
  • 到異性家單純打麻將? 韓:搜查過有問題早爆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爆出北農總經理期間,曾到新莊一名王小姐住家打牌,甚至遭影射王小姐是紅粉知己,韓國瑜27號到議會質詢時,首次對這些傳聞回應,但他只強調自己到高雄後就沒有再打過一場麻將,也質疑對手把國家公權力當打手,還呼籲應該適可而止,但對於跟王小姐的關係,只說好友黃文財已經說了很清楚不再回應。
    2019/05/27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