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陰莖癌 結果共8筆

  • 下面離奇硬硬的!7旬翁「小頭罹罕癌」 醫點名5類人小心

    男性往往只會在乎「下半身」是否足夠雄偉硬挺,卻經常忽視其潛在的病痛。對此,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就分享,他曾遇過一名70歲、具有「包莖」情況的老翁,因某天發現自己的小頭「離奇變硬」而就醫,豈料經檢查後才知罹患罕見陰莖癌。儘管老翁接受切除手術後已無大礙,但也因此失去了一半的長度。
    2024/02/25 09:51
  • 包皮沒清乾淨「潰爛流膿」恐癌症!醫示警:只能斷根求生

    「兄弟腫可能是癌症」!泌尿科醫師示警,在沒有割包皮的情況下,包皮太長、太緊,沒有完善清理包皮內側,特別容易引起病變,男性若遇到5狀況,應盡速就醫。
    2023/12/16 21:39
  • 還我小弟弟!男被誤診菜花拖太久 確診陰莖癌只好切掉一半

    英國一名45歲的退役軍人,日前洗澡時發現自己的陰莖,包皮周圍長了一圈奇怪的環狀物,甚至還出現傷口,他立馬前往就醫。結果經過多次診斷和轉診,從最初的菜花最終判定是陰莖癌,結果導致小弟弟被切除一半,不料癌細胞還是擴散全身。他認為若是醫師沒誤診,應該可以及時治療,有機會可以完全康復。
    2023/01/04 17:33
  • 男「下體腫痛6月」…疑罹癌誤診膿瘍 名醫切除吃官司

    台中市一名方姓男子2013年發現自己的陰莖有腫塊,而且疼痛持續半年,最後鼓起勇氣求助就醫,找上一名知名的歐姓泌尿科醫師。歐男診斷後懷疑是罹患陰莖癌,因此動手術切掉;不料事後得知,方男只是得到膿瘍,憤而提出求償1541萬餘元。法院審理後,認定歐男處置均符合醫療常規,判決免賠,全案可上訴。
    2019/07/01 16:08
  • 男下體腫塊以為癌症 切到剩5公分才知只是膿瘍

    台中1名方姓男子因為生殖器有硬塊,痛了半年,就醫後被歐姓醫生懷疑他罹患「陰莖癌」,於是動手術切除病灶,剩下的生殖器只剩4.5公分。沒想到切除部位的病理報告出爐,發現方男只是膿瘍而非癌症,讓他氣得向醫生提告。台中地院參考第三方鑑定,認為醫師處置符合醫療常規,方男提起一、二訴都敗訴,全案可再上訴。
    2019/07/01 16:05
  • 男下體癢沒就醫!慘變「陰莖癌」爛掉發臭 只能切掉保命

    忽視小症狀當心釀成大病!大陸湖南省株洲市一名20歲男子,發現自己下體經常莫名發癢,但他卻決定隱忍不就醫,直到多年後下體飄出異味,才被家人強迫就醫治療,結果醫生檢查後發現,男子生殖器呈現菜花狀且發出惡臭,確診罹患了陰莖癌,只能切除生殖器來保命。
    2018/12/18 22:22
  • 新生兒屁屁竟長「菜花」 醫師說原因出在這

    HPV病毒(人類乳突病毒)會形成子宮頸癌、菜花,不僅透過性行為接觸傳染,接吻、子宮頸切片都是HPV傳染途徑,甚至有新生兒屁股也出現菜花,疑似於生產過程感染所致。為了有效預防HPV病毒,衛福部自12月中旬起,補助全台國一女性接種HPV疫苗,研究發現,HPV也與陰道癌、外陰癌、陰莖癌、肛門癌、口咽癌等癌症風險也相關,建議男性也可自費接種預防菜花。
    2018/12/11 10:49
  • 包皮過長有異味 八旬老翁罹患陰莖癌

    雲林縣一名八旬老翁因陰莖紅腫、解尿不順而就醫,醫師發現他包皮過長,有發炎合併蓄膿情形,最後診斷出罹患陰莖癌,所幸腫瘤尚未侵犯鼠蹊部淋巴結,最後開刀將陰莖切除。
    2018/01/16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