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陰氣 結果共52筆

  • 陸變態怪盜狂偷女內衣 被逮稱算命仙建議「陰氣除煞」治病

    中國大陸湖北近期出現女性內衣大盜,當地公安局耗費多日逮到竊賊,男子落網供稱因長期患有癲癇,有算命大師面告他「煞氣」太重,要治病最好蒐集100件女性貼身衣物用「陰氣除煞」。據悉,逮捕時男子確實身著盜竊來的衣物。
    2024/01/25 23:56
  • 誆不改運會罹癌!神棍性侵女學生「馬上風」才停 判賠120萬

    新北市67歲洪姓男子,對外自稱民俗專家,以灌注陽氣去除陰氣為由,涉嫌性侵3名女信徒逾500次,甚至將自家車改裝成「行動改運車」,每每在車上指侵女信徒後即要求對方在車上清洗下體,藉此滅證。日前洪男又想逞慾時突然「馬上風」送醫,才讓全案曝光,洪男也遭到起訴且判刑,其中1名受害女子提告求償千萬,日前新北地院判賠120萬元。
    2023/11/28 15:09
  • 立冬進補「分清體質」是關鍵!口乾舌燥當心越補越上火

    ​​​​​​​2023年11月8日為立冬,代表冬天要來,氣溫也要開始下降。立冬之後,陽氣逐漸潛藏而陰氣始生,草木凋零、蟄蟲潛藏,自然萬物即將呈現休止狀態。中醫指出適量的進補能夠增強身體循環、提升抵抗力,為來年的身體健康提早打底。
    2023/11/07 16:02
  • 萬聖節應景必追!Netflix推「驚嚇指數破表區」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今年Netflix特別整理一系列萬聖節驚悚、詭譎片單。作品涵蓋亞洲與西洋作品,讓期待萬聖節的你,除了扮裝、要糖果以外,還能在家追劇不無聊!若今天(17日)點開Netflix,還可以看到驚嚇指術破表專區。包含12大專區:「此處陰氣極重」、「血腥畫面少點,恐怖程度不減」、「喪屍、吸血鬼與食屍鬼」、「萬聖節最愛」、「青少年恐怖片」、「少為人知的恐怖佳片」、「萬聖節親子特選」、「現代恐怖經典」、「連續殺人魔」、「萬聖節喜劇」、「恐怖更上層樓」、「巫術和黑暗藝術」、「深奧的恐怖片」、「令人寒毛直豎的驚悚片」、以及「魔鬼恐怖片」,讓Netflix陪你一起度過萬聖節!
    2023/10/17 12:52
  • 天黑就快回家!今晚鬼門關「2時辰最陰」備1物擋煞送走好兄弟

    今(14)日是農曆7月30日,俗稱「鬼門關」的日子,好兄弟的暑假結束,要回到陰間報到,但暫時不能掉以輕心。民俗專家廖大乙提醒,晚上7時至11時是陰氣最強的時候,外頭天黑就要盡快返回家中,若無法避免以及夜班的人,可以配戴金銀飾品,或是穿顏色鮮豔的衣服、戴帽子等,以免被好兄弟盯上。
    2023/09/14 10:11
  • 陰氣KTV拍戲出事!林子閎「臉發黑」性情大變 專家一看慘了

    本月15日晚間11時正式進入農曆7月,尤其2023年癸卯年是60年1次的「黑兔年」,被不少專家認為特別凶。演員林子閎透露自己比較敏感,自幼就常看到神秘身影,近日到KTV拍戲發生了難以解釋的現象,他整個人向轉性一樣,變得很少女,不斷想吃甜食,讓身旁的工作人員都嚇傻。
    2023/08/18 07:00
  • 農曆七月4生肖犯煞!鬼門開遇血光之災 專家籲1地陰氣重勿蹲

    農曆七月初一鬼門開,相傳是天兵天將放假、好兄弟到陽間逛大街的日子,儘管鬼神之說向來是信者恆信,但面對難以解釋的特殊事件,還是抱持尊敬心態,才不會因此惹禍上身;民俗專家廖大乙提醒,由於傳聞好兄弟有聚在牆角處的習慣,因此建議在農曆七月期間,盡量避免蹲在牆角、或是低於45公分的矮牆處。此外也點名4生肖鬼月犯煞,應小心血光之災。
    2023/08/12 15:38
  • 夏至倒數!吃「1粉色水果」擺脫衰神 把握2時段轉運補財庫

    下週三(21日)晚上10時53分進入二十四節氣中的夏至,太陽直射北回歸線,為北半球白晝最長、夜間最短的日子。在陰陽理論中,這一天陽氣達到極盛,過後就開始陰氣漸長,跟相對的冬至是十分重要的陰陽劃分的節氣。命理專家柯柏成分享夏至開運的方法,連吃3天的桃子就能有趨吉避凶的作用,也可以趁著早上5時至7時,多照太陽使身體更加健康。
    2023/06/13 05:45
  • 掃墓最佳時間曝!太晚陰氣重恐被纏身 祭拜供品別選這些

    4月5日清明節是國人掃墓祭祖的重要節日,民眾紛紛於連假期間返鄉祭祖,民俗專家楊登嵙建議,掃墓時間最好選在下午3點前進行,避免陰氣重,恐被陰靈纏身,他也列出祭拜供品的注意事項,提供民眾參考。
    2023/04/04 10:59
  • 窮比鬼可怕!月薪45K還免費住 「凶宅洗屋師」應徵條件曝

    提到凶宅,許多人會擔心好兄弟的陰氣、怨氣會導致身體虛弱,甚至發生恐怖的非自然現象。不過近來其實有「洗屋師」行業興起,利用陽氣來洗淨凶宅內的凶氣,除了能夠免費入住凶宅,月薪還能領到45K左右,就看你夠不夠膽量,而隨著徵人啟事釋出,有飆破百人搶入行,恐怕在高房價下,窮比鬼還要可怕。
    2023/04/01 13:59
  • 掃墓要注意!提醒5類人「沖煞風險高」 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除了終於又有一段小假期可以讓民眾稍作休憩、短暫逃離工作的摧殘之外,首要之務仍是替家中祖先祭掃墳墓;而墓園作為陰氣較重的地點,體質較為敏感、虛弱的族群就有可能因此感到不適、嚴重者甚至引發病痛,千萬不可掉以輕心,畢竟怪力亂神之說終究是寧可信其有。
    2023/03/25 15:46
  • 冬至到! 「吃湯圓」要雙數業者提早1周備貨

    今天(22日)是24節氣的冬至,民眾大多會買碗暖呼呼的湯圓來品嚐,業者指出,光是紅豆湯圓訂單就有500碗,另外花生湯圓也很夯,南門市場內的湯圓業者趕工出貨,備貨上百斤,不過在彰化,民眾大多吃麻糬,業者表示,因為都是糯米製成,比較省時;命理專家則說,冬至這天,屬於陰氣比較重,像是晚上出遊、熬夜等等的禁忌,都要避免。
    2022/12/22 13:51
  • 冬至就要煮湯圓!包甜餡血糖易飆高 營養師授4招聰明吃

    冬至習俗就是吃湯圓,但是為什麼要吃湯圓呢?營養師表示,湯圓的外形象徵團圓,是冬至必吃代表性食物,而冬至之後,已達極致的陰氣會開始衰退,換陽氣開始萌生,也因此冬至更像一年初始,提醒在冬至節氣時更要好好護持陽氣,才能讓接下來的一年都健康少生病。
    2022/12/19 20:12
  • 大雪6禁忌注意!急凍低溫來襲 專家示警:猝死機率飆升

    24節氣當中的「大雪」將在週三(7日)報到,「大雪」作為冬季的第三個節氣,某種程度上也代表了全年陰氣最重時期的到來,也因此除了注重保暖之外,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也分享了相關民俗禁忌供民眾參考。
    2022/12/06 16:11
  • 圖輯/天文奇景千年一遇!多國「超級血月」全紀錄

    罕見天文奇景「血月」在11月8日登場,不僅月亮呈現暗紅血色,加上當日同步出現月全食,不僅出現「超級血月」,同時還有「月掩天王星」的精彩景象。雖然不少民俗、命理學家都認為血月「陰氣重」,預示重大災難及悲劇發生,但是如此千年難得一見的天文景觀,還是吸引全球不少天文迷關注。
    2022/11/09 17:19
  • 中秋極陰日!4生肖「不宜賞月太久」易沖煞 備3物除穢

    今(10)日是連假的第2天,也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許多人會和家人好友相聚烤肉、吃文旦,不過古人將月亮視為「陰」,因此月亮越大代表陰氣越重,而中秋又是月球最靠近地球的時間點,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提醒,晚上5點後是極陰時,有4生肖「容易沖煞」,不宜賞月過久,以免沖煞自己的運勢。
    2022/09/10 15:47
  • 白露將至!4生肖「財運、事業運」旺爆 屬豬升官又加薪

    本週三(7)日為二十四節氣中的白露,水凝成露、陰氣長,代表天氣將逐漸轉涼,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提醒,天氣冷熱轉換之際,需多加注意身體,小心別感冒,有4個生肖在接下來的2個星期深受財神爺喜愛,財運不冷反熱,是事業飛黃騰達的好時機 ,要好好把握。
    2022/09/05 15:33
  • 秋老虎發威!處暑禁忌一次看 專家點名:「7類人」當心

    秋老虎發威!8月23日(週二)將迎來24節氣中的「處暑」,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這個節氣後,陽氣開始減弱、陰氣增長,尤其代表「熱燥」的開始,比夏天的乾燥還要明顯。他特別提醒,這此節氣仍有許多禁忌需要留意,並提供開運養生秘招。
    2022/08/22 05:30
  • 住院嬤突喊窗外「有人騎機車」 護理師驚曝超毛巧合

    農曆七月「鬼月」來臨,總被視為陰氣重的醫院,就常傳出不少靈異事件。最近護理師林婷分享,過去照顧一位有陰陽眼的阿嬤,曾和她有過一段細思極恐的對話,貼文引發網友熱議。
    2022/08/01 11:58
  • 虎年鬼月凶上加凶!「22禁忌」勿觸犯 說1字秒招好兄弟

    明(29日)為農曆7月初一,也就是民間習俗中的「鬼門開」,這段期間陰氣盛、陽氣弱,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提醒,今年虎年為凶年,凶年的鬼月容易凶上加凶,有22個禁忌需多加留意。
    2022/07/28 09:58
  • 掃墓怕沾穢氣?祭拜前先做「這動作」 專家破6迷思免驚

    清明節是華人傳統重要節日,許多民眾會在這天祭祖、掃墓,緬懷祖先,但是祭拜完的食物到底能不能吃?會不會沾染陰氣?如果前往靈骨塔祭祀只能看著電腦螢幕照片祭拜,祖先能收到心意嗎?一起燒紙錢給祖先,祖先能夠收的到嗎?命理老師寶咖咖一次解答!
    2022/03/31 15:42
  • 錯過等明年!簡易冬至「8大開運法」 月老趁這天拜

    12月21日(農曆11月18日)就是「冬至」,這天起陰氣盛極而衰,陽氣從此萌芽,許多人會藉這機會轉運。為此,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冬至8大開運法」,除了吃湯圓旺桃花、事業;餛飩、豬腳麵線、進補更是不可少。另外在冬至祭祖、買新衣送長輩都能讓家庭圓滿,錯過了就要等明年!
    2021/12/14 05:07
  • 小心惹怒神明沒錢賺!命理師揭「鏡煞7禁忌」聚陰氣

    鏡子的擺放也有風水禁忌,放錯小心招霉運!命理專家艾菲爾指出,從家居風水的角度來看,鏡子屬於陰寒的物品,如果用得其所的人可增福增運,反之則損福破運。以下告訴你7大鏡子擺放的禁忌。
    2021/11/22 15:58
  • 立冬養生3撇步!中醫籲「早睡晚起」 2藥方有效治感冒

    在傳統觀念中「冬」即「終也」,有結束之意。中醫學認為,立冬節氣的到來,是陽氣潛藏、陰氣盛極、草木凋零、蟄蟲伏藏,萬物活動趨向休止,以冬眠狀態,養精蓄銳,為來春生機勃發做準備,不要因擾動陽氣,而破壞人體陰陽轉換的生理機能。
    2021/11/04 20:09
  • 慘遇冥王星刑「陰氣暴增」!神明庇佑「4生肖」逆向賺翻

    秋冬已經到了,10月23日正式進入節氣霜降,因陰氣長、陽氣衰恐有衰事,不過有生肖旺翻天。命理師邱彥龍點出4大生肖在這段期間運勢開外掛,整個財運暴增,而且獲老天神明保佑「天降之財」,財神擋也擋不住來敲門,不過要當心會有血光之災。
    2021/10/26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