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陪產 結果共141筆

  • 恭喜!李千娜順產第3胎喊母子均安 黃尚禾陪產「超甜全家福」曝光

    女星李千娜和黃尚和再婚,日前被爆已經生下兒子,直到今(29)日經紀公司終於正面回應,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母子均安』,現階段還需要一些時間來穩定和休養,爸爸、媽媽跟寶寶持續努力進步中!」
    2024/03/29 12:12
  • 太愛姊姊!小S曾與汪小菲爭陪產 公開「真實心態」網全動容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卻因財產分配、出軌等家事鬧上媒體版面,3年了尚未平息,而夫妻間的爭吵中總會帶到妹妹小S,似乎小S是夫妻倆分崩離析導火線,事實上,大S、小S姊妹倆感情極好,隨著話題熱議,姐妹倆過去在《康熙來了》的對話也被翻出,在大S生產時,小S跟汪小菲爭著要進入產房陪產,汪小菲想第一個見證孩子出生,但小S的理由卻不相同,讓網友都相當感動。
    2024/03/27 16:16
  • 請4天陪產假「年終4萬5→5千」 老鳥全怒了:勞工局檢舉

    年關將至,辛苦了一整年,大家最期待的莫過於領到年終獎金。但近日卻有一名人妻替老公抱不平,表示他因去年請了4天陪產假,進而影響考核、被公司扣年終,「4萬5變5千」。這令她相當不滿,認為老公即便沒跟公司簽約「也不能這樣欺負人吧!」貼文一出,釣出許多苦主分享自己的慘狀,眾人也紛紛建議她「到勞工局檢舉!」
    2024/02/02 20:13
  • 恭喜!女星升格二寶媽「女兒誕生了」 訴心酸內幕:差點2度流產

    日本女團「乃木坂46」前成員衛藤美彩2019年和日職西武獅球員源田壯亮結婚後,去(2022)年1月迎來兒子誕生,昨(23)日她在社群分享喜訊,是順利產下第2胎,是個可愛的女孩兒,目前她已出院返家休養,喜訊公開後,火速湧進7.5萬粉絲按讚祝福。
    2023/12/24 11:15
  • 尪請陪產假「都在陪婆家」 妻忍痛獨顧兒:想帶寶寶離開

    生完小孩會因為脹奶或傷口痛等問題,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陪在身邊,一起照顧小孩。一名新手媽媽抱怨,老公請了5天陪產假,結果動不動就往婆家跑,連電話都不接,甚至回來也不會一起顧小孩,更別說半夜泡奶換尿布,完全與之前所說的不同,讓她十分心累,有了想離開的想法。
    2023/12/20 17:21
  • 才生下萌兒!八點檔女星揭當媽辛酸 遇這狀況崩潰哭喊:太難了

    曾演出八點檔《女力報到》的新加坡歌手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結婚3年,昨(19)日老公生日這天,宣布兒子「醋咪」誕生,今(20)日她分享生產經過,老公全程陪產,她看到寶寶時不知不覺的流淚,卻也坦言目前遭受到最挫折的事正是親餵,奶量不夠的她無奈直喊「太難了…向所有哺乳媽媽敬禮!」
    2023/11/20 12:04
  • 影音/Ella嗨曝陪產Selina內幕 差點沒受邀虧:一孕傻3年

    2023/09/14 14:30
  • 愛妻快生了!奧斯卡影帝陪產走不開 劇組「移動到他家拍」

    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自殺突擊隊》「上校」喬爾金納曼主演的動作驚悚片《地獄來的乘客》,將於本週五(15)全台上映,故事描述男主角大衛在趕往醫院陪產的路上,在停車場遭一位不速之客狹持,踏上一場如地獄般的旅途;不過有趣的是,其實心繫懷孕妻子的另有其人,原本電影場景設定在紐約,但尼可拉斯凱吉的老婆快生了,於是劇組直接移師到他居住的拉斯維加斯拍攝。
    2023/09/13 12:01
  • 見證Selina當媽!陳嘉樺Ella差點沒受邀 笑虧:一孕傻三年

    日前Selina誕下兒子小腰果,好姐妹Ella、Hebe全陪在身旁,這回Ella現身活動談「真的非常感動」,也笑虧Selina一度差點忘記邀請她來陪產,真的是一孕傻三年;至於同場的周湯豪,也回應近期和歐漢聲前妻的緋聞事件。 藝人Ellavs.周湯豪:「那是20幾歲認識的(為什麼),因為拍「薔薇之戀」,比莉姐是演我們的那個管家,所以其實那時候就認識Nick了,也沒有到Baby啦,就是大概國小而已。」 見面忍不住憶當年,Ella談的電視節目,已足足是20年前,當時看著周湯豪長大,近期也湊巧,見證另一個小生命的誕生,就是Selina的兒子小腰果。 藝人Ella:「然後我也是這樣親眼見證,覺得生命的奇蹟,而且其實我在看Selina這樣子,努力的過程,真的非常的感動,因為你有多了解她,你就會知道她的那份努力,是多麼的不容易。」 她和HEBE田馥甄,當天湊巧沒工作能伴在身旁,只是小腰果,一度遇上肺積水,Ella送上暖暖的安慰。 藝人Ella:「我兒子其實剛出生的時候,也有類似的問題,他也是住在保溫箱,然後戴呼吸器這樣,然後我就跟老婆就說,其實就是不用擔心,交給專業的人就好,SPodcast迎任而解片段,我根本從來沒想過我要自然產,沒想到竟然改變竟然轉念,真的我覺得這個小孩,他的意念應該很強烈,他在影響你他在影響我,我被他控制著,我真的是宿主。」 母愛爆棚想堅持自然產,日前SHE,也在Selina的Podcast頻道合體,節目於SHE911,成軍22周年當天上線。 藝人ELLA:「唉人家說一孕傻三年,她這種狀況我能理解,畢竟我也是到第六年以後才開始清醒。」 同時大家也關心周湯豪,疑似好事近了,和歐漢聲前妻鄭雲燦幽會,難不成脫單了嗎。 周湯豪vs.記者:「(所以現在是友達以上),單身單身單身,我好朋友很多,(異性的好朋友),異性的好朋友也蠻多,你說七夕去帶人家去吃雞胸肉嗎,(沒有如果你要吃雞胸肉),(就你在節食的狀態),(那你另外一半你怎麼照顧她)。」 說大家想太多啦,最近的心思都在忙瘦身,靠雞胸肉度日,想幸福肥還得再等等。
    2023/09/12 20:23
  • S.H.E慶成軍22年合體了! 揭Selina陪產內幕氣喊:沒受邀

    任家萱(Selina)日前宣布兒子「小腰果」誕生喜訊,且好姐妹Hebe及Ella到場陪產,一起見證這美好時刻,三姝的好感情羨煞眾人。今(11)日是S.H.E成軍22週年紀念日,Selina邀了Hebe和Ella錄製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作為送給歌迷大禮,但Ella跟Hebe卻爆料,Selina一開始根本沒邀約她們陪產!
    2023/09/11 12:41
  • Hebe等到了!陪產Selina嗨喊「家有喜事」 搶頭香看小腰果

    Selina日前低調生產,今(7)日在社群分享兒子「小腰果」誕生的喜訊,她的經紀人透露Hebe及Ella都有到場陪產,一起迎接小腰果到來。稍早Hebe也在IG分享Selina的產後照,開心寫下「家有喜事,歡迎小腰果。」
    2023/09/07 19:09
  • Selina生了! 曝小腰果肺積水進保溫箱「手遍布針孔瘀青」:嚇壞了

    藝人Selina任家萱7日驚喜宣布成功生下兒子「小腰果」!更透露兒子當時一度因為肺積水,住進保溫箱,小手遍布針孔和瘀青,讓她非常不忍,好在現在已經恢復正常,經紀人表示身為好姊妹的Ella和Hebe都有到場陪產,藝人好友、粉絲們也陸續送上祝福。
    2023/09/07 19:04
  • Selina順產小腰果!Ella搶頭香獻祝福 「她」錯過陪產發聲了

    Selina日前低調生產,直到今(7)日才在社群分享喜訊,她的經紀人也透露Hebe及Ella都有到場陪產,一起迎接小腰果的到來。稍早Ella也透過經紀人分享祝福及喜悅。
    2023/09/07 12:50
  • 好姐妹沒缺席!Selina生產「Ella、Hebe都到了」 經紀人揭她現況

    「Selina」任家萱今(7)日在臉書宣布兒子「小腰果」誕生,和男友小徐正式升格為爸媽,她的經紀人也透露Hebe及Ella都有到場陪產,歡迎小腰果來到美麗新世界,可惜妹妹任容萱因工作無法到場,至於寶寶的確切出生日及血型、體重、身高等資訊,經紀人表示不透露,希望大眾讓Selina好好休息、坐月子。
    2023/09/07 12:29
  • Selina生了?Hebe「1舉動」回應 還向超級月亮許下心願

    任家萱(Selina)預產期將至,她連續多日未更新社群動態,引發粉絲猜測已經生產,好姐妹陳嘉樺(Ella)昨出席代言活動時雖稱前天才一起吃飯,卻又避談相關細節,更加啟人疑竇。但今(1)日田馥甄(Hebe)則曬出3人合體照,證明Selina真的還沒生。
    2023/09/01 10:10
  • 田馥甄親揭「S.H.E合體內幕」 許願陪產Selina:時間蠻寬裕

    天后田馥甄(Hebe)在「一一」演唱會第3場裡,驚喜邀來Ella以及即將臨盆的Selina助陣,這也是S.H.E時隔4年合體演唱,畫面感動無數粉絲。昨(13)晚慶功訪談裡,Hebe表示所有家人都不知情,「家人很容易是消息破口,長輩比較沒有防人之心、比較健談,我們都守口如瓶,我媽那天來只是因為許富凱。」她也提到接下來希望陪Selina待產,「我現在時間還蠻寬裕的!」
    2023/08/14 12:00
  • 勞動部發錢了!這7天入帳「最高領4萬」 300萬人受惠

    8月即將過去一半,各項勞保給付陸續入帳,根據勞動部勞保局行事曆,自15日開始,共有7天會發放國民年金保險喪葬、生育、國保老年年金、勞保年金、勞退月退、產險假及陪產假薪資補助等,預估約300萬人受惠,符合資格的民眾記得在撥款的日期刷簿子或檢查帳戶確認。
    2023/08/12 16:39
  • 錢真的進來了!不只首批退稅 這6筆錢「今天入帳」快刷存摺

    就是今天!今(31)日去年度(111)綜合所得稅首批退稅就會入帳,符合退稅條件約有334萬件,每人平均能領到現金1.6萬。另外根據勞保局行事曆,今日還有6項給付會入帳,手刀準備領錢囉!
    2023/07/31 09:43
  • 卓君澤「1指數低落」爆子宮外孕危機 威廉陪產檢驚見奇蹟哭了

    男團「Lollipop」成員威廉和前體育主播卓君澤結婚1年,日前歡喜宣布升格準爸媽,即將迎來男寶寶「百香果」。但卓君澤表示,懷孕初期狀況並不理想,醫師懷疑她子宮外孕,讓她當場崩潰落淚,不斷地求神拜佛,希望能夠順利保住寶寶,沒想到產檢後發生奇蹟,寶寶狀況一切正常,讓2人激動不已。
    2023/06/04 13:38
  • 陪產爸目睹醫生「拔斷初生兒頭」 院方為保密:願付喪葬費

    一位醫生在接生時,竟不慎扯斷女嬰的頭,而且陪產的爸爸直接目睹這樁慘劇,事後院方還想隱瞞,竟以願意支付女嬰喪葬費為由,要求家屬放棄調查。
    2023/05/09 21:42
  • 何時和男友登記?Selina甜蜜挺肚全說了 許願好姐妹陪產

    Selina和男友小徐感情穩定,更有了愛的結晶「小腰果」,不過外界好奇小倆口何時要結婚,今(27)日她現身品牌包款代言活動,首度回應此事,她表示目前要先以穩定身為媽媽的她的身體狀況及情緒,等生產後再討論。至於有無計畫宴客,她說也有討論到,但計畫趕不上變化,一切都還在觀望中。
    2023/04/27 19:04
  • 娶某前、生仔後!張育成結束陪產歸隊 本季第二轟出爐

    旅美球星張育成,女兒剛剛出生,他就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喜悅。而且在歸隊後第一場比賽,張育成應驗了臺灣俗語「娶某前、生仔後」的好運,在面對明尼蘇達雙城的比賽,揮出本季第二支全壘打。這支兩分砲,飛過了紅襪主場著名的「綠色怪物」,而且擊球初速達到176公里,還差點砸到牆上看台的觀眾。
    2023/04/21 13:07
  • 張育成「生女後」發威!2分砲征服綠色怪物 近4戰猛敲2轟

    紅襪在台灣時間今(21)日迎來與雙城系列賽的第3戰,而旅美好手張育成也在透過視訊陪伴妻子、開心迎接女兒Winola後,結束陪產假歸隊,以先發第9棒游擊手上陣。張育成在此戰5局下半時,轟出一發飛越芬威球場「綠色怪物」的左外野2分砲,同時還上演精采美技守備,幫助紅襪終場以11:5收下勝利。
    2023/04/21 07:52
  • 張育成陪產請假喜迎二寶 紅襪拉上小聯盟新秀頂替

    美國職棒大聯盟現役唯一台灣球員張育成傳來喜訊,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將他放進陪產假名單,讓他專心迎接家庭新成員報到,球隊暫時拉上小聯盟新秀巴爾德斯頂替。
    2023/04/20 08:12
  • 周興哲當爸首露面!甜曝「摟趙岱新熱吻慶祝」 被問寶寶性別回應了

    周興哲去(2022)年底和前主播趙岱新登記結婚,3月底時更公布求婚成功,今(14)日他為公益活動站台,談及當爸喜悅藏不住,問及寶寶性別,已知性別的他雖未明講,但許願會是個女孩兒。但因他怕血,看到血還會暈倒,是否陪產仍在考慮中,不過他霸氣表示未來小孩的一切都會負責,要好好地來賺奶粉錢。
    2023/04/14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