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限客令 結果共5筆

  • 荷蘭擬頒「限客令」 仿西義收遊客稅.關景點

    每年超過1800萬人次的遊客湧入荷蘭,估計到2030年,全年甚至可能超過2400萬,這對於一個人口只有1700萬的國家來說,是相當大的負擔。就拿現在正值鬱金香花季來說,賞花自拍時,不少為了上傳IG的年輕人,一腳踏進花田裡,踩壞了花農的心血,每年因為這樣而造成的損失,都在十萬歐元左右。荷蘭當局打算祭出多項措施,限制遊客數量。像是,仿效西班牙和義大利徵收遊客稅,同時也考慮,再關閉部分的景點。
    2019/05/08 20:06
  • 「讓孩子看一眼」 37度高溫揮汗排隊進北大

    大陸第一學府北大一直是個著名景點,暑假期間北大生放暑假回家或去實習,校園內本該清淨無人,但事實恰恰相反,每天都有上萬名團客和散客慕名而至,即便2008年起北大就頒布了限客令,一天只開放6000人參觀,但仍無法阻擋大陸家長望子成龍,帶孩子一遊北大的心願。
    2017/08/04 17:01
  • FOCUS/北京南鑼鼓巷限客令 旅行團禁止進入

    不論平時還是假日北京南鑼鼓巷總是人潮擁擠,短短7百公尺長的窄巷花快一個小時走不出去,當地人戲稱「平時像景區,假日像災區」,於是居民向市府申請撤銷國家級3A景區資格,以及限制旅行團進入等等限客令希望控制人流,儘管當地居民拍手叫好,但是限客令實施的第一天仍有遊覽車抵達,不顧交通協管人員的制止強行通關。
    2016/04/26 21:15
  • FOCUS/十一來了宛如倒帶 大爆滿準時上演

    大陸十一黃金週今天開始放假,不意外,各大公眾運輸都出現人潮擠爆,全國鐵路預計今天發送的旅客數將達到1300萬人次,各大景區也進入備戰狀態 ,紛紛祭出「限客令」。像是曾經創下18萬人次的北京故宮,今年限流8萬人,年年超過百萬到訪人次的杭州西湖,也設定79萬人次的上限,一旦達到上限,立刻停止售票。
    2015/10/01 21:53
  • 吵鬧丟垃圾 北大開始禁團體遊客

    大陸第一學府北京大學,一直都是北京的重要景點。不過最近暑假到了,卻讓校方頭痛不已,因為每天都有上萬名遊客參觀,不僅影響校務運作,優美的環境也被破壞,因此北大下達限客令,不准小學生團以及旅行團進入參觀。結果,引起不少民眾抗議。
    2006/07/26 0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