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阿部寬 結果共57筆

  • 花蓮地震/日本人出手了 YOSHIKI宣布捐款1000萬救災

    4月3日台灣發生規模7.2大地震,這也是繼921大地震,25年以來最震的一次,造成震央花蓮許多房屋倒塌,截至4日早上10時10分已經有9人不幸罹難,1050人受傷、101人受困,46人失聯,損傷慘重,對此,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團長YOSHIKI,今(4)日宣布捐款1000萬日幣(約台幣211萬元)給台灣紅十字會,幫忙台灣救災。
    2024/04/04 11:11
  • 大場面來了!堺雅人追錢追到蒙古 二宮和也驚喜登場《VIVANT》

    無論這部日劇到底在演什麼,光是卡司就非看不可!堺雅人、阿部寬、二階堂富美、松坂桃李、役所廣司再加上二宮和也的主演陣容,《VIVANT》堪稱是夏季檔最強日劇,首集收視率開出平均11.6%之外,日本首播當晚更以多個關鍵字稱霸世界推特熱搜冠軍,電影級的製作規格讓網友直呼:「好想在大銀幕看啊!」
    2023/07/19 13:11
  • 北影紅毯/五帥出爐!AKIRA圖騰西裝超有型 「部落阿部寬」殺出血路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本屆典禮主持人為百白搭配大鶴,入圍大贏家為《疫起》的13項,有許多大咖影人齊聚一堂,紅毯上也星光雲集,《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紅毯五帥」名單,分別是曾敬驊、春風、林孟君、薛仕凌以及「國民姐夫」AKIRA。
    2023/07/08 20:24
  • 佐藤健追隨阿部寬來台代言茶飲 9大日星「這理由」搶接寶島代言

    日本人氣男星佐藤健27日下午飛來台灣,相隔3年再來台,據悉此行是為了台灣茶飲代言,而不只有他,其實台灣先前就不少品牌或形象廣告會找日本明星,包含日劇女王長澤雅美曾拍攝台灣觀光廣告,《熟男不結婚》阿部寬也是民眾常先前在便利商店看到的熟面孔,而日本藝人首度接下的國外代言,往往都選在台灣。
    2023/03/27 12:31
  • 睽違21年! 松嶋菜菜子再演NHK大河劇.同台松本潤扮母子

    NHK明年大河劇「怎麼辦家康」,不但找來39歲的松本潤擔綱,根據電視台公布的演員名單,還有岡田准一、有村架純、山田裕貴、松山研一、阿部寬、北川景子等卡司,最新一波公布的大咖演員,就是松嶋菜菜子,她將演出德川家康的母親,與松本潤同台飆戲。
    2022/11/07 19:12
  • 日劇嘉年華啟動!大咖雲集阿部寬、宮澤理惠都來了

    由「日本民間放送連盟(民放連)」主辦、黑劍製作公司承辦的「J series FESTIVAL 2021 日劇嘉年華」活動,12月4日在台北、東京兩地登場,邀請人氣團體「DEEP SQUAD」、搞笑雙人組「醉龍」及女星芳根京子和粉絲連線互動,西島秀俊、阿部寬、宮澤理惠、吉澤亮及田中圭等人都越洋捎來問候,讓粉絲嗨翻天。
    2021/12/05 14:37
  • 連假新日劇 竹野內豐、松隆子突破性演出

    清明連假不妨在家追劇!日本新一季的電視劇,每一部都有大咖加入演出,像是睽違16年推續集的《東大特訓班》,阿部寬和長澤雅美回鍋主演,另外還有竹野內豐飾演法官,自嘲不會變老,更吃不胖,讓影迷直呼不愧是凍齡男神。
    2021/04/02 13:18
  • 動漫朝再起! 羅馬浴場、惡靈古堡「動畫影集」

    《鬼滅之刃》全球熱賣,動漫市場再起。串流平台宣布要推出原創以及電影改編的動畫作品,其中包括阿部寬主演的《羅馬浴場》,知名電玩電影《惡靈古堡》要製作動畫影集,另外還有台灣團隊參與製作的作品,讓動漫迷引頸期盼。
    2020/11/05 19:14
  • 金馬入圍9獎 李心潔、阿部寬對戲逼哭觀眾

    今年金馬獎中,國片很受矚目,除了返校和陽光普照,還有一部夕霧花園也入圍9項,劇中卡司,找來張艾嘉和李心潔倆人飾演一角,電影描述二戰時期,日軍侵略馬來西亞,女主角愛上飾演日籍園藝師的阿部寬,導演林書宇(11/25)舉辦首映會衝人氣。
    2019/11/26 01:07
  • 李心潔招待阿部寬 港片參賽「感謝金馬關注」

    由李心潔、阿部寬主演的《夕霧花園》,今年入圍9項金馬,全片在馬來西亞拍攝,李心潔還天天送美食給阿部寬,其中一場關鍵激情戲,李心潔一次OK,被問到有沒有信心封后,李心潔笑說一切平常心,至於香港電影《叔叔》不畏強權來台參賽,就希望能影迷關注。
    2019/11/21 21:27
  • 睽違13年搶影后 李心潔忘記《見鬼》何時奪獎

    李心潔和阿部寬主演新作《夕霧花園》,讓她睽違13年入圍金馬影后,電影也提名金馬9項大獎,導演表示選角時,阿部寬就是心目中第一人選,片中阿部寬和李心潔的親密戲,更一次就拍完,導演笑說為此還特別用了2台攝影機才完成,就怕錯過畫面。
    2019/11/11 20:06
  • 李心潔曝《夕霧》內幕 私下不和阿部寬溝通

    入圍金馬7個獎項的電影《夕霧花園》,讓李心潔時隔13年再度角逐金馬影后,這是她首度和日本男星阿部寬合作,沒想到戲外兩人根本沒有花時間醞釀感情,只相處兩天就上戲,讓李心潔大讚阿部寬非常專業。
    2019/11/09 13:02
  • 二戰後故事 李心潔、阿部寬「夕霧」虐心戀

    金馬入圍9項大獎的《夕霧花園》,故事背景落在二次世界大戰後,李心潔不僅和日本男星阿部寬談了虐心戀愛,也透出三角戀愛難題,電影將在金馬獎後上映,其他像是《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陽光普照》也都搭著金馬熱潮,陸續上映。
    2019/10/30 11:35
  • 派遣女醫回來了! 米倉涼子6度拿手術刀

    暌違兩年,日本收視率女王米倉涼子,6度拿起手術刀,接演《派遣女醫-X》第六季,台灣觀眾也有福,將在10月和日本同步播出,另外還有55歲的阿部寬,也在相隔13年後,回歸演出《熟男不結婚》續集。
    2019/09/18 12:36
  • 就愛阿部寬! 家用、茶飲品牌連2年邀代言

    日本男星阿部寬,來台為家用電器品牌站台,這也是去年他為花蓮地震捐出日幣一千萬後,再次公開來台,而他樸實又誠懇的形象,大受廠商歡迎,已經有兩間品牌公司連續第二年請他擔任台灣代言人,成為好感度最高的日本男星之一。 日本男星阿部寬:「大家好,我是阿部寬,睽違一年沒見,再次來台灣很開心,請多多指教。」 日本男星阿部寬來台灣為家用電器品牌站台,還很應景的現學現賣一句吉祥話。 日本男星阿部寬:「『豬』事圓滿!雖然我已經超過50歲,但到了一定年紀還是可以挑戰自己,挑戰完成度更高的作品。」 配合度超高的阿部寬,演戲、代言都一樣稱職投入,也難怪獲得廠商喜愛,連續第二年找阿部寬代言,茶飲品牌也相中男神的魅力,二度砸重金邀請阿部寬拍廣告。 日本男星阿部寬:「要做什麼之前,先不做什麼,我是『不做什麼部長』。」 阿部寬化身成部長帶領上班族紓壓。其實阿部寬和台灣關係友好,去年關心花蓮地震,豪氣捐出日幣一千萬令人感動,也讓台、日網友都對他留下深刻印象,廣告代言因此絡繹不絕。 日本男星阿部寬:「把檸檬直直的磨碎,一整顆。」 飲料也看準阿部寬的熟男魅力,帥氣中帶有幽默,阿部寬的廣告代言費3000萬日幣起跳,從2013年到2017年,蟬聯4屆日本藝人好感度排行榜冠軍,演出的日劇也是收視保證,阿部寬的人氣與魅力,自然反映在他的演藝事業。
    2019/02/20 20:38
  • 律師、社長你想看哪種題材? 秋季檔日劇以職業劇居多

    秋季檔日劇收視表現亮眼的作品,不約而同都是描述特殊職業的題材。尤其「收視女王」米倉涼子,主演的日劇就是以一位沒有律師資格的律師開設律師事務所,收視緊追在後的是阿部寬的新作品,而劇中還出現不少經典台詞,讓觀眾看了超有共鳴。
    2018/11/10 17:40
  • 反派形象登場 PIKO太郎客串阿部寬新戲

    日本藝人PIKO太郎不穿豹紋服裝了,這次穿起正式西裝進軍電視劇,客串阿部寬主演的《下町火箭2》,而且還是演反派,一改他之前的搞笑形象。
    2018/10/29 13:01
  • 最大尺度! 54歲阿部寬「陪睡」大秀六塊肌

    日本影帝阿部寬主演的最新電影《陪睡大人》,尺度更勝《羅馬浴場》,54歲的他依然擁有六塊肌好身材,在片中還有更多搞笑橋段,近來的他挑戰角色多元,還要跟金馬影后李心潔合作《夕霧花園》,李心潔已經3年沒有露面,產後復出要和阿部寬一起挑戰超越尺度的戀愛。
    2018/07/03 12:02
  • 可口可樂首賣酒飲! 在日本推出「檸檬沙瓦」

    日本可口可樂又推出新商品了,但不是新口味碳酸飲料,而是改賣有酒精的檸檬沙瓦,還找來日本影星阿部寬代言。
    2018/05/28 21:45
  • 「鹽顏男神」下月訪台 坂口健太郎為戲宣傳

    日本男星坂口健太郎,下個月要來台灣宣傳電影,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粉絲高度關注!因為這是他首度為公開活動訪台,而且大家都想親眼看看「鹽系男孩」的本尊!而他這封號的由來,就是因為他讓人看起來很清新,還被譽為掌門人。
    2018/04/26 17:59
  • 首度合作! 阿部寬+松嶋菜菜子演電影

    改編自推理小說大師東野圭吾經典系列作的電影《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由日本人氣影帝阿部寬主演,這是他最後一次飾演「加賀恭一郎」一角,不僅如此更找來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加入演出,兩人雖然出道都相當久了,卻是首次合作。
    2018/04/17 21:05
  • 兌現承諾!暖男阿部寬私訪駐日處 捐款270萬

    2月6日花蓮大地震,造成嚴重災情,不少藝人也紛紛伸出援手!而日本人氣男星阿部寬,日前訪台出席代言活動時聽聞,地震災情慘重,感到十分難過,希望台灣的大家都能盡快恢復正常生活,當時他表示將捐款1000萬日圓賑災;阿部寬為善低調,昨(1日)親自拜會駐日代表處,實現捐款承諾。
    2018/03/02 11:17
  • 關心花蓮地震被打斷 阿部寬霸氣回:那現在要怎樣?

    花蓮強震災情慘重,各界捐款紛紛湧入,演藝圈的愛心也不落人後,包括五月天、張惠妹、周杰倫等都慷慨捐出200萬元。地震發生時,日本男星阿部寬人剛好在台灣,因此他8日出席代言活動時,也表達出對災情的關心,不過卻一度被現場工作人員打斷,讓他面色不悅地反問「那現在要怎麼樣呢?」
    2018/02/09 17:51
  • 賑災不分國界! 阿部寬捐270萬元台幣助花蓮

    花蓮強震,讓全台民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包括藝人明星也陸續伸出援手,捐款救災。包括五月天捐500萬元,張惠妹、林志玲還有周杰倫等都分別捐200萬元;而地震當時剛好在台灣拍廣告的日本男星阿部寬,在訪台記者會上,豪氣說要捐1000萬元日幣,大約台幣270萬給花蓮災民。
    2018/02/08 17:58
  • 中日合作鉅片 陳凱歌導、改編日奇幻小說

    過去電影製作一向分道揚鑣的中國和日本,今年出現合作史上最大規模巨作《妖貓傳》。由大陸知名導演陳凱歌執導,改編日本奇幻歷史小說,雙方投資相當台幣40億,耗時6年打造唐朝長安城,由兩岸三地知名演員演出,包括大陸的黃軒、日本的阿部寬、台灣的張榕容,日相安倍說今年要加強改善日中關係,看來電影已經先行一步。
    2018/01/26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