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阿嬤的夢中情人 結果共11筆

  • 電影導演北村豐晴遭控性騷! 攝影周宜賢被控性侵「二度喊冤」:法院見

    2013上映的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當時的實習生出面指控,導演北村豐晴在片場時對她性騷,要她在當替身時當場脫褲!另外這名實習生也控訴攝影師周宜賢,慶功宴把喝得醉醺醺的她帶去賓館趁機侵犯。但對此,周宜賢二度喊冤,強調願意法院見,讓證據說話。
    2023/07/20 14:25
  • 安心亞踩藍正龍肩「胯下被看光」 北村導演當年1句話惹議

    安心亞今(20)日出席華視《孔雀魚》記者會,當年她是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的女主角,而導演北村豐晴、攝影師周宜賢近日被11年前的劇組女實習生指控性騷,被問到此事她低調表示,自己不是當事人不適合做評論,希望每個受害者都能好好療傷,也坦言沒有見過對方,拍攝時完全沒有感受到不舒服,「很投入在角色跟劇情裡面,拍攝之前也都溝通過,也有很完善的保護措施。」
    2023/07/20 12:39
  • 電影導演北村豐晴遭控性騷!攝影周宜賢被控性侵「二度喊冤」:法院見

    2013上映的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當時的實習生出面指控,導演北村豐晴在片場時對她性騷,要她在當替身時當場脫褲!另外這名實習生也控訴攝影師周宜賢,慶功宴把喝得醉醺醺的她帶去賓館趁機侵犯。但對此周宜賢二度喊冤,強調願意法院見,讓證據說話。
    2023/07/19 15:34
  • 遭女實習生控「趁機性侵」 攝影師周宜賢亮對話喊冤:絕沒犯法

    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導演北村豐晴和攝影指導周宜賢,被11年前在片場實習的女實習生「依依」指控性騷,周宜賢甚至被控趁機性侵,亮出報案單表示已經提告;昨晚周宜賢發文表示「指控太恐怖」,稍早二度喊冤,貼出與依依的對話紀錄,表示2人是互相喜歡,並強調歡迎也希望和對方在法院見,認定依依把過去的良好互動全描述成性侵,對方甚至親口表達過好感,直言:「我不知道要如何再相信人跟人之間的笑容是否真實」。
    2023/07/19 09:17
  • 曾與龍劭華合作電影 安心亞悲憶「生前暖舉」:給我安定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於高雄病逝,消息一出讓各界悲痛萬分,許多演藝圈後輩都發文哀悼,曾與他合作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的女星安心亞,昨(16)日表示聽到消息時非常不捨,感念對方先前的照顧,悲嘆「至今還是非常難過。」
    2021/09/17 14:23
  • 過年「感冒發燒引發肺炎」2度昏迷!87歲脫線病況曝光

    近十年來曾演出《阿嬤的夢中情人》、《總鋪師》、《大佛普拉斯》多部電影的87歲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前年才因為誤把中藥當水喝引發腎衰竭昏迷,豈料近期健康又亮起紅燈!脫線過年前因感冒引起發燒住院,竟嚴重到昏迷甚至引起肺炎,最新病況曝光了。
    2020/02/03 07:36
  • 周幼婷新片名太老派 找算命批八字改名

    近幾部華語片都在上映前改名,像是的《愛情算不算》,原本叫做《大橋頭戀愛夢》,但因為考量片名太文藝老派,怕市場接受度不高,最後挑出三個名字,找算命老師幫忙,搭配上映日期、片名筆劃,算出五行具備的名字,希望能大賣,過去包括阿嬤的夢中情人、犀利人妻都曾經傳出是找命理師選片名。
    2015/10/26 19:55
  • T人物/【不麻不醉16年】導演蕭力修 堅持當說故事的人

    他到現在還記得那一天早上,在準備出門上課的前一刻才發現口袋空空,他翻遍那幾天穿過的衣服、拿過的皮夾包包。「沒有,一塊錢都沒有」,他摸摸鼻子、硬著頭皮打電話給老師,「對不起,我因為沒錢坐捷運上課,只好請假一天……」當時從他住的分租雅房坐捷運到北藝大,來回車費不到90元
    2015/05/20 18:31
  • 新片票房未如預期 安心亞:會繼續努力

    宅男女神安心亞,好不容易晉身電影咖,卻似乎踢到鐵板,連續2部電影上檔,票房卻都不如預期,像是電影處女作「西門町」,票房只有500萬,新片「阿嬤的夢中情人」上映到現在,也只有1300萬元,難道是女神魅力失靈嗎?讓安心亞壓力很大,但導演跟男主角藍正龍都安慰她,藍正龍還說,只要進電影院看覺得不好看的人,來找他退票。
    2013/03/15 12:19
  • 純愛、熱血怕看膩 國片近期改賣「懷舊」

    繼國片那些年、陣頭,以純愛和熱血題材成功創造票房後,今年的國片又會走什麼風格,從最近幾部電影走向,似乎是懷舊風,包括安心亞、藍正龍主演的「阿嬤的夢中情人」,或者是以眷村為背景的「逗陣ㄟ」,就連周杰倫還沒上映的新歌舞片,不約而同賣的就是「懷舊」,從到劇場景到服裝都考究,加入偶像牌演出,就是希望老、中、青3個年齡層通吃。
    2013/03/03 19:07
  • 電影特映 安心亞突襲粉絲High翻

    藝人安心亞在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當中,擔綱女主角,未演先轟動,約186名粉絲,就包場搶先看,沒想到男女主角跟導演突然現身,引起觀眾驚呼聲連連,安心亞這回挑戰不同戲路,導演北村豐晴更希望票房能破億。
    2013/02/27 0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