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阿姨 結果共1,292筆

  • 2騎士衝武嶺前吃火雞肉飯 總價破4萬安全帽遭竊

    桃園兩名機車騎士,衝武嶺前,先到台中吃火雞肉飯,兩人用餐完畢出來,發現總價超過4萬塊的安全帽,不翼而飛,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是一位62歲阿姨偷走,落網時自稱已經變賣掉了。
    1天前
  • 8+9菸味飄滿樓!她正面對決「掏1罐狂噴」 全網跪:是勇者

    醫學研究曾指出,長期吸到二手菸和吸菸者的身體傷害是差不多的!一名網友表示,男鄰居非常愛抽菸,大老遠就會聞到他身上濃厚的菸味,跟管理員反應後也絲毫沒有收斂。最近不巧跟對方搭同一班電梯時,直接目擊住戶阿姨絕地大反擊,拿出一罐東西朝男方狂噴,網友們見此忍不住讚「阿姨是勇者」。
    2024/03/26 23:16
  • 汪小菲千萬保母爆出走 開直播認離台:不知怎辦

    藝人大S(徐熙媛)在3年前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雙方依然爭執不斷。近來再度開戰,汪小菲在本月22日晚間突襲大S住處,甚至前往警局指控大S長期濫用藥物,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汪小菲在事後撤告返回北京,並疑似在直播中向大S認輸,「我鬥不過她」。有傳他雇用多年、在大S家服務的保母「小楊阿姨」也跟著離開台北,疑似從大S家卸任,日前小楊阿姨開直播證實,「我沒有在台灣,我昨天晚上回來了」。
    2024/03/26 19:55
  • 不是Google地圖!驚見騎士阿姨「離線導航」 全場笑翻狂讚

    現代人不管是開車、騎車,或是步行出門,都習慣用Google Maps導航。日前有民衆在等紅燈時發現,隔壁騎士把地圖夾在手機支架上,充當手機導航,奇特景象讓他忍不住拍下,直呼「隔壁阿姨的map好像比較酷」,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笑稱「每200公尺就要自己更新頁面」。
    2024/03/26 18:47
  • 莽甥殺姨遭起訴移審 首發聲「後悔」殺阿姨

    去年底中山女中退休女老師,在台北市內湖住處外面遭到外甥殺害,因為不給錢成了殺機,今天(25)士林地檢署,將嫌犯依殺人及恐嚇罪起訴,朱姓嫌犯移審時,表示自己有後悔,檢方調查,死者當時出門是去郵局匯款,沒想到回家遇見嫌犯,遭到殺害。
    2024/03/25 18:36
  • 討嘸錢!內湖富家子持刀捅破阿姨心臟 今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去(112)年11月底發生一起兇殺命案,37歲朱姓男子因為長期吸毒導致精神不穩,當天中午跑到76歲譚姓阿姨的住處外借錢未果,竟持預藏的利刃朝著親友猛刺,直到路人阻止他才停手,譚婦最後傷重身亡,而朱男在犯案後一度還冷血地坐在路邊抽菸,冷眼旁觀路人為阿姨急救。全案今(25)日偵結,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朱嫌起訴。
    2024/03/25 10:31
  • 70歲退休阿姨登巴黎時尚周 「穿兒子舊衣」意外開啟走秀之路

    登上巴黎時裝周是許多模特兒的夢想。一名住在上海的71歲奶奶,日前卻與眾多超模登上巴黎時裝周的伸展台,引發話題。事實上,她是一名退休醫師,上半輩子與時尚完全沾不上邊,某一天無意間穿上兒子的外套後,意外踏上時尚之路。
    2024/03/24 14:57
  • 妹子被強拉讓座!阿姨當眾羞辱 特殊嗓音疑似「演藝圈消失名人」

    大眾交通工具常上演讓座糾紛,讓很多人深感不痛快。最近,一名公車上的女乘客搭車時竟遭到一位「阿姨」強行拉她的手腕要求讓座,但當下失敗後還大聲當眾斥責她很遜,當時她聽到這位「阿姨」的聲音,認出她疑似是17年前曾爆紅的「慧慈」,上網爆出這段不愉快的經歷,大罵「氣死我了,妳才遜啦!」
    2024/03/24 14:31
  • 美國名媛「卡戴珊家族」成員驚傳離世 享壽65歲

    美國名媛、「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前妻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與卡戴珊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實境節目中高調炫富,更讓不少卡戴珊家族成員曝光。但是卡戴珊的阿姨霍頓(Karen Houghton)19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壽65歲。
    2024/03/20 22:37
  • 「友情」竟是劇本!美男子自曝童年好友是阿姨僱的演員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過真正的友情,我現在不知道我該怎麼辦」,這是來自美國紐約的男子勞森(Lawson Spolansky)在TikTok影片上,無奈自白的一段話。外媒報導指出,他發現自己從五歲開始認識的好友德克斯特(Dexter),竟是自己阿姨僱來的演員。這驚人的事實讓他感到難以接受,選擇在社群平台拍攝影片曝光,隨即引起網友熱議,影片點閱次數更是突破140萬次。
    2024/03/19 18:08
  • 蔡允潔產後憂鬱哀:記得穿內衣就夠了 清潔阿姨都不敢請「該去心理諮商」

    蔡允潔(蔡小潔)去(2022)年5月閃嫁交往半年的圈外男友詹甫彥(Fraser),同年12月生下女兒「小福星」。蔡允潔上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高點《震震有詞》暢談「產後女神變女僕!生完才是夫妻惡夢開端?!」提到產後憂鬱、邋遢,哀嘆:「出門有記得穿內衣就夠了!」
    2024/03/19 15:35
  • 空姐借住阿姨家詭失蹤!睡夢中遭狂砍「遺體變形」 狠姨埋屍後院

    日本全日空一名空姐上個月與菲籍母親返回菲律賓後,離奇失蹤。當地警方14日在她阿姨家後院,尋獲兩人受到嚴重損傷的遺體。她的阿姨在接受警方調查時坦承犯行,稱她夥同丈夫與2名友人,趁妹妹與外甥女入睡後,持刀與鈍器襲擊兩人。
    2024/03/17 19:18
  • 日空姐與母赴菲律賓離奇失蹤 被親阿姨「埋屍住宅區」

    日本全日空一名空姐上個月與菲籍母親返回菲律賓後,離奇失蹤。當地警方搜尋多日後,14日發現兩人已經死亡,被埋在一處住宅的後院內,並於附近尋獲兩人的行李箱與沾滿大量鮮血的毛毯和枕頭。警方調查後,研判該空姐的阿姨與姨丈涉嫌重大,正在進行相關調查。
    2024/03/16 15:26
  • 姊姊罹癌病逝「親妹嫁給姊夫」養9子! 呂文婉心疼老母自爆驚人身世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上《單身行不行》談及自己的家庭關係,透露爸爸原本是媽媽的「姊夫」。呂文婉說當年年僅23歲的媽媽是受臨終的阿姨交代,才嫁給姊夫,媽媽除扶養阿姨生的6個孩子外,後來也生了包含呂文婉3個小孩,多年來對每個孩子視如己出,非常偉大,驚人關係也讓現場相當訝異。
    2024/03/15 07:00
  • 保母疑曝大S「4億豪宅」!汪小菲親解真相 欲在台置產喊:要好好攢錢

    大S的前夫汪小菲熱愛直播分享生活,日前還拉著照顧兒女的中國籍保母楊阿姨一同直播,近期楊阿姨耳濡目染也愛上拍攝抖音影片,不過,昨卻因疑似曝光大S信義區4億豪宅內裝,引起爭議,經紀人廖瑋琪直言:「誰會希望自己家裡一直被曝光?又不是在開箱。」 。對此,汪小菲也拍片,替楊阿姨說話了,表示楊阿姨是在他台北租的房子裡面進行拍攝。
    2024/03/14 16:59
  • 1歲凱凱遭虐死 家屬首發聲盼還原事實

    男童凱凱虐死案,家屬首度對外發聲,阿姨表示,仍在悲傷當中,希望檢方偵辦能還原事實,另外也有知情人士透露,凱凱送醫時,社工和保母對醫生謊稱,男童是溢奶死亡,外婆才是主要照顧者,但醫生看到男童身上的傷,驚覺案情不單純,堅持通報,全案才曝光。
    2024/03/14 13:27
  • 影音/男「情感語錄」狂撩阿姨 網笑稱:放開那個女孩!

    2024/03/14 12:49
  • 沉默數日首發聲!凱凱家人「錄音聲明」曝光:希望不要模糊焦點

    1歲10個月男童凱凱(化名)遭劉姓保母姊妹虐待致死案,經男童的前任保母親屬與接獲陳情的台北市議員陳炳甫披露,案件才在3個月後曝光,震驚社會!經連日輿論延燒,但男童家人始終未對外發表任何意見,外界因此對男童家人並未出面的理由眾說紛紜。本刊透過管道取得男童阿姨的錄音聲明,家屬盼能釐清誤會,並盼社會各界給予空間處理凱凱後事等相關事宜。
    2024/03/14 09:58
  • 汪小菲保母抖音意外曝光大S「4億豪宅裝潢」 經紀人不滿:又不是在開箱

    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拉著中國籍的保母「楊阿姨」一同直播,製造不少話題,近期楊阿姨熱衷拍抖音影片,已累積2萬多人關注,晉身網紅。不過,楊阿姨跳舞的影片,卻意外將大S家豪宅內部曝光,對一向重視隱私的大S來說是否因此不開心?經紀人回應了。
    2024/03/13 17:09
  • 渣男爆偷吃多女!上床親阿姨 陸岳父崩潰:害女兒染性病

    中國一名男子近日被自家岳父爆料,指控他出軌多女,其中包括他的親阿姨,也就是親媽的妹妹,最後更導致妻子染上性病,讓娘家人難以接受。
    2024/03/13 14:06
  • 大S靈堂行頭「汪小菲買單」 本人遭問尷尬反應曝光!變臉秒下線

    女星大S(徐熙媛)與具俊曄於日前赴小S公公的靈堂弔唁,沒想到靈堂穿搭竟掀起熱議,還被大陸網友揪出大S的全套行頭都是前夫汪小菲買單。而近日汪小菲在直播時邀請保母小楊阿姨一同與粉絲打招呼,不料竟有大批網友湧入提到大S穿著汪小菲買單的衣服赴靈堂弔唁,讓汪小菲當場變臉立刻下線。
    2024/03/10 16:30
  • 汪小菲保母首現身!傳照顧大S女兒「年薪130萬」 想離職認了:不適應

    大S前夫汪小菲近來和新女友打得火熱,更揚言今年要結婚。熱愛直播的汪小菲,日前找來從女兒出生後一直照顧她到現在的保母小楊阿姨一起直播,小楊阿姨透露剛開始接下工作因為要離家和汪小菲家人住有些不適應,「晚上難受,白天倒沒事,白天這麼忙,一睡覺難受,過節時候難受」,直播也吸引3萬多名網友觀看,還傳出小楊阿姨年薪約有30萬人民幣(約130萬台幣)。
    2024/03/09 18:18
  • 夜市煎餃阿姨撞臉「伍佰老師」 網嗨喊:來份樹枝孤餃

    一位在台南夜市的「煎餃阿姨」,因外貌酷似知名搖滾歌手伍佰而成為網路話題。這位阿姨的影片在社交媒體上迅速傳播,觀看人數超過34萬,吸引眾多網友留言敲碗,希望能見到本人並對她的相似度感到驚訝,紛紛留下詼諧的評論。
    2024/03/08 13:29
  • 老公帶孩遊韓5天!童言突爆「阿姨爸爸一起睡」 她聽理由超傻眼

    孩子的童言童語,竟意外爆出另一半出軌!一名人妻控訴,老公帶著小孩去韓國5天4夜,回台灣後,孩子脫口說出「這幾天都和阿姨還有爸比睡」,事後向老公求證,但他卻不以為意,還解釋女同事是為省錢才同房住。
    2024/03/05 16:27
  • 一早逛菜市場!買菜阿姨驚是台「演唱會女王」 54歲素顏狀態曝

    女星劉若英走遍世界各地,多次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曾以《我敢》51場巡演成為「演唱會女王」,前年的《飛行日》亦飛行23個城市、舉辦31場演唱會,穩坐「演唱會女王」地位,平日裡除了忙於演藝事業,也用心經營家庭生活,2011年嫁給北京富商鍾小江,2015年產下1子,昨(2)日一早現身菜市場採買,坦言雖然工作、家庭兩頭忙「累到想罵人」,但心裡卻相當滿足,然而,網友關住的點卻不在這,看到她曬出的素顏照紛紛歪樓,忍不住誇讚54歲狀態「好美!」
    2024/03/03 0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