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阿基里斯腱 結果共36筆

  • NBA/恐傷阿基里斯腱?字母哥例行賽報銷 專家示警:KD是前例

    台灣時間10日,公鹿主場迎戰塞爾提克一戰,當家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無碰撞的情況下倒地傷退,後傳出小腿傷情令球迷憂心不已;而球團也在安排檢查後公開傷勢報告,證實字母哥因為左小腿比目魚肌拉傷,將缺席餘下例行賽賽事,至於季後賽是否將有明確歸期,則得視本人復原狀況,初估至少需要將近半個月。
    2024/04/11 11:24
  • NBA/2次拿槍對準自己頭! 前狀元「牆哥」自曝差點做傻事

    NBA前明星後衛「牆哥」沃爾(John Wall)近年受到傷勢影響,再加上年齡漸大讓他身手不若以往,雖然尚未宣布推休的沃爾仍在尋求重返NBA的機會,但他近日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面對心魔時曾「2度拿槍對準自己」,所幸最終沃爾為了自己深愛的2個孩子而振作。
    2024/03/13 12:36
  • 賴清德違建遭轟爆!他嘆「這1事錯判了」:恐總統夢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近日不斷延燒,賴清德為此更數度哽咽聲銘老家並非違建,卻仍遭外界譏諷是「賴皮寮」。對此,前立委陳學聖點出,三組候選人的違建爭議中,為何賴清德卻「愈燒愈旺」,全是因他錯判僅為違建的問題,「忽略了背後硬拗、特權所烙下的印記」,一再錯失處理的良機,陳學聖直言恐讓小火漸成大火,最終「賴皮寮」可能成為賴清德總統夢碎的阿基里斯腱。
    2023/12/21 15:25
  • 大陸侵台軟肋曝!路透:過半石油補給經印度洋「可攔船斷供救台」

    每天有近60艘大型油輪從波斯灣(Persian Gulf)出發前往中國,約占中國石油來源的一半,油輪進入南海(South China Sea)時,將在中國大陸日益壯大的海軍護衛下航行,不過在航經美軍主宰的印度洋(Indian Ocean)時,卻缺少可仰賴的軍事基地保護。《路透社》分析,印度洋將是中國大陸發動台海戰爭的「阿基里斯腱」(Achilles’ heel ,致命要害),西方可透過攔截船隻或甚至封鎖海域,阻斷中國的補給路線,進而嚇阻中國侵台。
    2023/12/14 13:04
  • 中職/轟滿貫彈奪本季首座單場MVP 許基宏:盼找回擊球感

    2月中,中信兄弟許基宏動手術處理左腳的阿基里斯腱撕裂傷,這是他生涯第5次開刀。一直到5月30日才在一軍復出,8月19日對富邦悍將敲出生涯第2發滿貫彈,總算拿下本季第一座單場MVP,但對他來說,目前最想做好的是如何克服手術後那種疼痛的不協調感。
    2023/08/22 16:50
  • 「水果奶奶」暴瘦20公斤露病容! 健檢報告冒紅字:擔憂心血管

    趙自強今(2)日以「水果奶奶」身分出席「妖果夏令營異視界奇幻之旅」開展記者會。水果奶奶表示,扮這個角色25年來,從未讓人看到卸妝和換裝的過程,就是要在孩童心中保有角色的美好,前陣子水果奶奶瘦了20公斤,因一次瘦太多,幕後人員發現他在鏡頭上「有病容」,最近漸漸復胖,外型也圓潤不少。
    2023/06/02 15:11
  • 唐嘉鴻別哭!阿基里斯腱全斷「賽事報銷」 3先例證明還有救

    有「亞洲貓王」之稱的台灣體操國手唐嘉鴻驚傳在國訓中心進行測驗時受傷,竟然導致左側腳的阿基里斯腱全斷裂!唐嘉鴻非常悲痛,不僅今年的國際賽幾乎都無法參加,擔心選手生涯也毀,說「難過!都結束了!」不過醫師表示,現在的手術很進步,治療後好好復健,還是能在競技場上發光發熱!
    2023/02/22 15:16
  • 亞運毀了!亞洲貓王腳傷 唐嘉鴻喊:還公道

    體操國手唐嘉鴻,曾在東京奧運男子全能項目排名第七,創下台灣新紀錄,但他卻在臉書透露,因為被召回國訓中心測驗,導致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世界盃、亞運,甚至世大運都無法參賽,對此,體育署表示,召回測驗是訓練一環,會全力協助復健,預估至少要休養半年,若順利有望在奧運資格賽復出。
    2023/02/20 20:11
  • 亞運金牌唐嘉鴻被逼回國訓卻斷肌腱 國訓中心回應了

    今(19)天早上新任體育署長鄭世忠才舉辦完交接儀式,不久亞運體操金牌選手唐嘉鴻就在PO文,強調自己「真的很難過」,稱「我人生最後一次世大運結束了!亞錦賽、世界盃、亞運、世錦賽都結束了!」,指控出國前突然被安排到中心測驗,造成阿基里斯腱全部斷裂。
    2023/02/20 17:08
  • 唐嘉鴻阿基里斯腱斷裂無緣世大運 痛訴被召回國訓:誰還我公道

    台灣體操全能名將、「世界貓王」唐嘉鴻上週在國訓中心進行地板動作熱身時,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教練翁士航今天心痛地說:「至少得休養半年,成都世大運肯定來不及了。」
    2023/02/20 15:38
  • 觀點/KD交易不掉又招募不順 為什麼沒人想來籃網?

    在James Harden還沒被交易掉之前,開季前的籃網被認為是最有可能在東區出線,甚至挑戰總冠軍的球隊,然而球季尚未開打,Kyrie Irving拒絕施打疫苗,Harden身體狀態未達100%,只靠著Kevin Durant苦撐,不過KD已經不是在雷霆、勇士的小夥子了,現在的他是年過30又經歷過阿基里斯腱這種大傷的球員,雖然進攻端依舊無解,但是也很難靠著一己之力幫助球隊打出佳績,能維持五成勝率已經是極限了。
    2022/08/07 16:22
  • 對戰綠營鄭朝方?林為洲放棄連任 週五宣布參選竹北市長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宣布「降級」參選竹北市長,預計本週五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林為洲今(19)日接受《POP撞新聞》專訪時說明原因,他認為竹北市在人口快速擴展後,急需有效的治理,也說竹北市是「國民黨的阿基里斯腱」,藍營過去10年都未能固守竹北市,所以他不惜降級參選,幫國民黨守竹北,「守住竹北就能守住新竹縣」。
    2022/04/19 14:38
  • 阿基里斯腱發炎按摩常按錯?醫授4招:按「這裡」才有效

    日常生活中除了足底筋膜炎,也常見阿基里斯腱發炎的情況,而當阿基里斯腱發炎時,往往患者不論怎麼按摩都未見效果,對此恆新復健科診所院長史考特(王思恒)醫師指出,阿基里斯腱發炎時確實可透過按摩改善,但並非按摩阿基里斯腱,簡單4種方法有助舒緩,可適度嘗試幫助緩解。
    2022/02/23 09:08
  • 關節疼痛竟與乾癬有關?醫推336法則:治療防變形

    乾癬不只是會出現皮膚症狀的疾病,它其實是一種全身性的免疫疾病,根據國外統計發現,正在皮膚科接受治療的患者,將近3成合併乾癬性關節炎卻沒有被診斷!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過敏免疫風濕科主任梁培英醫師表示,一般民眾常誤認乾癬與關節炎、接骨點病變沒有關聯,其實,無論是足底筋膜炎、阿基里斯腱發炎或是腳跟發炎,都屬於接骨點病變,也就是乾癬性關節炎的症狀之一。此外,關節疼痛、腫脹、香腸指(趾)、指甲病變等也要當心可能是乾癬性關節炎。
    2022/02/16 23:07
  • 籃網宣布與杜蘭特續約 傳砸55億元續留4年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今天正式宣布,與剛率美國男籃在東京奧運奪金完成4連霸的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續約數年。先前已傳出他獲得逾55億元合約將續留籃網4年。
    2021/08/09 10:05
  • 重傷停賽休養18個月 杜蘭特復出首戰對上前東家勇士

    因阿基里斯腱撕裂傷休陣18個月後回歸的美國職籃NBA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表示,他的布魯克林籃網隊友十分強悍,因此他認為自己傷癒復出的首戰將會「十分順利」。
    2020/12/22 10:02
  • 勇士明星射手湯普森阿基里斯腱撕裂 下季報銷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今天證實,陣中明星得分後衛湯普森(Klay Thompson)昨天在南加州訓練時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下一季將整季報銷。
    2020/11/20 12:15
  • 好好養傷到下季 美媒:NBA復賽杜蘭特也不會上陣

    體育電視頻道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今天報導,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中斷的NBA賽季即使能夠重啟,籃網球星杜蘭特也不會在本季復出。
    2020/05/11 10:19
  • 總冠軍戰倉促復出傷更重 杜蘭特不怪勇士

    體育新聞網「雅虎運動」(Yahoo Sports)今天報導,美國職籃NBA兩屆年度MVP得主杜蘭特(Kevin Durant)表示,他從未想過要金州勇士為他阿基里斯腱斷裂的傷勢負責。
    2019/08/08 17:22
  • 【觀點】這對關公兄弟 韓國瑜的「阿基里斯腱」?

    在8月6日60歲生日的這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成立「台灣民眾黨」,出任黨主席。中南部動員挺柯的數百位民眾擠滿會場,當柯P現身的那一刻,「最好的選擇.柯文哲」歡呼聲不斷!事實上,目前全力拉攏郭王這對「關公兄弟」的柯文哲,很可能才是最符合民進黨利益的最好選擇。
    2019/08/07 08:32
  • 暴龍擒王!NBA冠軍賽114:110擊退勇士

    今年的NBA冠軍賽終於分出勝負,首度由美國境外隊伍──多倫多暴龍奪下金盃!回顧這場冠軍之爭,七戰四勝的來回過招,一邊是從沒打進過決賽的多倫多暴龍,另一邊是已經連續兩年衛冕冠軍、尋求三連霸的勇士隊,雙方展現過人球技和驚人鬥志,每場比賽的得分都相當接近,讓球迷們大呼過癮!不過勇士隊今年傷兵不斷,從王牌球員杜蘭特在第五戰復出後,帶領勇士隊一路得分,卻不慎傷到阿基里斯腱,黯然退場;第六戰上,勇士隊的浪花兄弟檔,也因為湯普森腳踝拉傷,最後只剩咖哩小子柯瑞孤軍奮戰,最後以4分之差,冠軍拱手讓人!
    2019/06/14 19:55
  • 杜蘭特開刀治療阿基里斯腱 下季預料整季報銷

    梅約醫院的專家表示,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在手術修補阿基里斯腱後,預料會立即開始復健,有機會在一年內痊癒,但可能趕不上下個球季。
    2019/06/14 16:21
  • 杜蘭特證實阿基里斯腱受傷 宣布完成手術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明星前鋒杜蘭特在Instagram貼文表示,他因右腳阿基里斯腱受傷,今天接受手術,過程成功,將展開重回球場之路。
    2019/06/13 09:27
  • 勇士G5苦戰暴龍 106比105續命第六戰

    NBA總冠軍賽第五戰,背水一戰的勇士隊,以106比105險勝暴龍,但是陣中明星前鋒杜蘭特再度因為阿基里斯腱受傷退賽,讓勇士隊的衛冕之路,增添變數。
    2019/06/11 18:58
  • 比到一半突傷痛倒地 勇士證實杜蘭特傷到阿基里斯腱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營運總裁暨總經理邁爾斯今天難掩激動情緒說,陣中前鋒杜蘭特今天在總冠軍賽第5戰出現的傷勢,並非之前讓他缺陣逾1個月的情況,而是傷到阿基里斯腱。
    2019/06/11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