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防護網 結果共194筆

  • 嚇人!開車行經南市棒球場外 竟遭棒球擊中前擋

    台南有民眾10日下午開車經過台南市立棒球場外的健康路,前擋風玻璃突然被場內飛出來的棒球砸中,把他嚇了一大跳,質疑球場的安全防護出問題,說要是砸到人還得了?統一獅職棒隊表示,已經聯絡上這名車主,車損有保險可給付,會負責到底。球隊也強調,由於台南棒球場位於飛航區,護網的架設高度受限,市府表示,將進一步檢視球場環境,加以改善。
    2024/03/11 13:14
  • 小白球打瞎左眼 揮桿球友看不到「不起訴」

    日前彰化一名黃先生在高爾夫球場,遭到林姓球友揮桿擊中,導致左眼失明,不過檢察官認定林姓球友所在位置,看不到對方,所以不起訴,而民事庭也判決不用賠償,但球場須賠償78萬,因為法院認定場內沒有防護網,才導致事故,對此業者指控判決不合理,而黃姓球友也對判決不滿意。
    2024/02/16 18:47
  • 新店工人拆除防護網「41樓墜至39樓」 頭部重創送醫死亡

    昨(6)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62歲的盧姓男子,至寶橋路85巷工地施工時,疑似不慎從41樓至39樓,頭部重創,同事發現盧男時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報案請救護人員到場,送醫搶救仍不治。警方目前已經通知家屬,依規定報請相驗。
    2024/01/07 17:49
  • 跨年倒數1天北市警已ready 陸空設防護網、嚴防違禁品

    2023倒數、跨年只剩1天,不少民眾最愛到台北101看煙火和演唱會,為了讓大家開心出門平安回家,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也結合刑大特勤中隊以及新北市警犬隊,提前於跨年晚會主舞台附近加強偵蒐清查,防止任何違禁品入內。另外避免人潮一多發生群眾踩踏意外,警方也將針對捷運站出入口、主舞台、市民南北廣場等重點區域規劃「防踩踏小組」,搭配大聲公和指示牌明確引導疏散。
    2023/12/30 11:21
  • 窗戶裝「防護網」才能領養貓 飼主質疑:怎麼逃生?

    隨著時代的改變,過去三代同堂的家庭型態已經不再,因此現代許多的小家庭,都喜歡領養寵物來添加生活樂趣。對此,就有網友分享,想上網認養貓咪來作伴,但卻被要求須把家中的窗戶全部裝上防護網,令這位網友感到困惑,「家裡是不是要順便準備一隻油壓剪?」否則意外發生時,要怎麼逃生。
    2023/12/20 22:37
  • 車險投保順位很重要! 專家籲:「先保人、再保物」

    每逢連續假期,在車流大、車速快的高速公路,時常會發生交通事故,汽車相關保險就相當重要。中國信託產險就建議,車險投保原則是「先保人、再保物」,等預算充足時,再加購車體險,為自己和愛車打造安全的防護網。
    2023/10/09 22:37
  • 籃籃認愛男神「我們結婚吧」 眼神緊盯激動狂喊:想衝上去抱他

    籃籃和巫苡萱日前跟著球團前往美國紐約大聯盟應援,已於近日返台,兩人今(5)日進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分享飛美心情,因當地物價高昂,只點兩杯咖啡和鬆餅炒蛋就要台幣800元,讓兩人大喊吃不消。籃籃是大谷翔平的粉絲,透露這趟為了更靠近大谷翔平,有趁休息時間到球場看球,「有防護網,我好想衝上去抱他!」
    2023/09/05 17:54
  • 好高!6歲童遊具上進退不得 媽上前救援

    剛啟用沒多久的公園遊具,被質疑防護力不夠,這是在新北市樹林彭興公園,日前發生小朋友沒抓好繩索,直接摔落,下方儘管有防護墊,不過家長認為保護力不夠,希望加強防護網,對此新工處方面表示,所有的遊具都符合場域認證,至於要不要增設防護網會跟公所討論評估。
    2023/07/16 12:30
  • 寧夏夜市天降磁磚!9歲女童遭砸 手濺血

    有家長日前帶著九歲女兒,到台北市寧夏夜市吃飯,卻突然有磁磚,從大樓上掉下來,砸到女童手部當場濺血,讓家長痛批,要是再走一步,恐怕就會砸到頭。對此,大樓物管單位表示,因為這邊屋齡高達40年,他們有加裝防護網,已經聯繫上女童家人,是否賠償會再進一步討論。
    2023/07/11 14:03
  • 隱匿狒狒脫逃?六福村打臉說謊 嚴密「人陸空」防護機制曝光

    桃園市平鎮區驚傳凶猛、恐具攻擊性的狒狒脫逃,第一時間六福村否認為園內脫逃動物,但有消息指出,該隻逃脫狒狒疑似是園方未徹查清楚,質疑六福村說謊隱匿。新竹縣府下午與林務局人員前往稽查,園方列出狒狒最新數量及展區嚴密防護網,駁斥動物逃脫謊騙一說。
    2023/03/23 16:39
  • 從第1島鏈到第1星鏈 太空時代台拚超前部署

    總統才宣示,「太空時代」台灣不缺席,立法院法制局最新報告也建議,台灣應該從第一島鏈的戰略思維,進化為第一星鏈,強化自主發射「微衛星陣群」的能力,並結合友我國家的主力衛星,將可形成綿密堅實的太空防護網,並分擔地面部隊,陸海空軍追監守衛壓力,也提升戰力。
    2023/02/06 22:04
  • 玉山最後一哩路 長碎石坡戴岩盔防落石

    玉山攻頂之前最後一哩路,是一段長碎石坡,落石嚴重的地方,架設了類似「明隧道」的防護網,攔住頭上的落石。有經驗的登山客表示,地震過後,土石尤其容易鬆動,要戴岩盔保護頭部。
    2022/12/15 20:23
  • 彰基年終2.2到3.1個月 基層+1萬相當3.5個月

    讓人羨慕的消息,彰化基督教醫院公布年終,總院3.1個月,各院都有2個多月,感謝醫療人員挺住,守住防護網,基層員工加發1萬元,相當於年終3.5個月。
    2022/12/04 20:17
  • 「踩地雷」12層樓公寓大樓 外牆磁磚剝落

    彰化市一棟12層樓高的公寓大樓,外牆磁磚剝落,班斑點點,就像踩地雷的電玩遊戲,也像馬賽克,還有人戲稱「重組當中」,不過磁磚剝落,危及路人安全,防護網也網住了不少掉落磁磚,危及路人安全。
    2022/11/08 13:35
  • 因應陸威脅倍增 讀賣:日本有意購買「戰斧」巡弋飛彈

    雖然憲法不允許正規軍隊存在,但日本近年來持續強化自衛隊防衛能力,投入大量資金和人力,就是為了保護自家領土安全。《路透》(Reuters)報導,引述《讀賣新聞》的消息,日本已經與美國進行最終階段的祕密協商,有意購買知名的「戰斧」巡弋飛彈(Tomahawk cruise missiles),作為防護網的新裝備之一,藉此因應中國大陸快速軍事擴張帶來的緊張感。
    2022/10/28 10:06
  • 工地意外!男踩空遭鋼筋刺穿左大腿 「倒地哀號」眾人嚇傻

    昨 (16)日下午1點40分,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工地意外,一名30歲的彭姓男子進行工程防護網固定作業時,疑似在攀爬途中踩空跌倒,大腿遭鋼筋刺穿,當場痛的的倒下,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治療,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2/08/17 16:11
  • 飆到輪子撞噴?路過板車暖心「跟輪走」防護

    中二高,疑似競速飆車碰撞,輪胎都噴飛掉了。兩車一前一後高速行駛,路過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他們奔馳而過,一分鐘之後就撞車了,輪胎噴飛,掉在路上,輪框自己滾了,一輛路過的板車,擔心輪框撞到其他車輛,暖心跟著當防護網,直到輪框停下來,才開走。
    2022/07/03 20:21
  • 急速落地?高空滑梯架頂樓 民眾:好驚悚

    最近有民眾經過新北市板橋的環河道路旁,抬頭一看發現一個詭異的溜滑梯,因為它就架設在4樓頂,沒有任何的防護網,也沒有女兒牆,兒童溜滑梯就放在頂樓的邊邊,而且滑梯還朝外,這樣溜,恐怕像玩大怒神,從4樓直接溜到1樓,我們找到屋主,他說誤會了啦,樓上是他們園藝公司的宿舍,剛好有員工之前買來玩給孩子玩,但長大了,暫時搬到頂樓,才會讓大家誤以為,溜滑梯設在那。
    2022/06/28 20:20
  • 基隆工人鷹架墜地鋼筋刺穿胸不治 市府勒令停工

    基隆市七堵區某集合式住宅新建工程今天發生1名工人不慎從鷹架摔落地面後遭鋼筋刺穿胸部,送醫不治。基隆市府表示,工地未依規定完整圍塑防護網,已勒令停工,限期改善。
    2022/06/25 20:40
  • 社交距離App效果勝實聯制!陳時中點優勢 小範圍速匡「建防護網」

    指揮中心昨(12)日公布優化社交距離App,建議在演唱會、運動等大型場所出示App,就可免用實聯制,未來更能在餐廳使用,但詳細政策都尚未出爐,大家看了霧煞煞,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3)日也親自說明社交距離App和實聯制的不同,實聯制只是足跡重疊,但App是只要有使用者,一定範圍內2分鐘以上接觸,有人確診就會收到訊息,相對精準,收到通知者,就可立刻採取戴口罩,做快篩,降低活動強度等預防措施,馬上就產生效果。
    2022/04/13 15:28
  • 新北建「三層校園安全防護網」 少年犯罪人口率六都最低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上午在警察局召開治安會報,新北警少年隊特別專案報告全國首創的「三層校園安全防護網」成效相當卓越,從2021年數據來看,新北市少年犯罪人口率為六都最低,兒少被害人數與少年犯毒品罪人數也逐年下滑。對此侯友宜表示肯定,另外他也對日前正德國中柔道角力隊的22歲女教練李嘉菱,協助抓捕通緝犯,特別頒獎表揚。
    2022/02/15 17:59
  • 找到妳了!桃警創「超商群組」1hr破協尋案

    桃園自從發生超商店員遭刺死案後,縣市內376個警察分局,和轄內超商業者創立群組,形成即時防護網,而22日就有民眾通報協尋,說女兒獨自外出都沒回家,擔心有危險,員警在超商群組廣發訊息,不到1小時就有業者回報找到人。
    2021/12/23 14:39
  • 3歲女童32樓住家墜落 摔防護網幸骨折輕傷

    台中市發生3歲女童,從住家32樓墜落意外!這名女童,因為跟外婆獨自在家,外婆因為到頂樓晾衣服,回家後發現孫女不見了,急著找人,才發現樓下都是消防人員,下去查看發現愛孫從住家陽台墜樓,幸好女童就剛好掉在防護網上,除了臉部手部擦傷、右手骨折之外,沒有生命危險。
    2021/12/08 19:31
  • 3歲女童墜百公尺 時速150km防護網救命

    追蹤女童墜落意外,當時她從32樓高墜落,物理老師計算重力加速度,女童等於是以150公里的速度墜落,只需要4秒就會墜地,而且以這樣的重力加速度,女童承受的衝力將重達468公斤,幸好是落在防護網上,編織繩加上細網兩層防護,分散掉衝力,保住女童一命。
    2021/12/08 18:30
  • 台中3歲女童墜32樓骨折 阿嬤獨留孩童社會局將裁處

    台中市1名3歲女童今天不知何故從住家32樓墜樓,被發現墜落在2樓防護網上,送醫檢查後發現身上有2處骨折。台中市社會局表示,女童祖母將女童獨留家中,將依法裁處。
    2021/12/08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