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關門警示音 結果共4筆

  • 阻乘客「衝刺」上車 JR發車音樂小聲播

    您曾想過嗎?自己在捷運或火車站,拔腿搶搭列車的行為,可能對社會造成經濟損失。在日本東京首都圈,為了阻止乘客強行趕搭列車,決定試著取消月台上播放的發車音樂,改由列車喇叭"小聲播",只讓月台上的人聽見,希望減少趕搭的乘客,因為除了危險外,強行上車,導致列車延遲1分鐘,就可能造成社會損失160萬日圓,個人小小的動作,代價卻不小。
    2018/08/02 19:50
  • 「車在倒退嚕」 內捷2日訊號異常停7分

    內湖捷運通車第二天,超過10萬人次搶搭體驗,偏偏無線訊號系統不配合,上午接連出包2次,先有港墘站列車停駛7分鐘,劍南路站這頭一度無法進站,列車「倒退嚕」,就連月台關門警示音都太小聲;即將迎戰第一個上班日的內湖捷運線,承諾用「縮短班距」來應變,尖峰時間每90秒發一班車,其他該立刻改善的地方,還很多。
    2009/07/05 18:07
  • 「怎麼又停駛」 內捷2日乘客破9萬

    內湖捷運通車首日,湧入超過9萬6千人次搶搭體驗,卻也揪出很多瑕疵,像是車門開合過快,乘客就像在挑戰「危險夾夾樂」,列車甚至2度停駛;雖然今天上午狀況相對減少,但月台關門警示音,比動畫廣告還小聲,女廁隔板空隙太大,容易遭偷窺,內湖捷運需要再加把勁。
    2009/07/05 09:34
  • 高捷車門夾包 乘客受困8分鐘

    高雄捷運又出現狀況!一輛列車車門有8分鐘的時間無法開啟,不過這次意外,不是機械故障或操作不當,而是有乘客為了搶快,關門警示音響起時硬闖車廂,才會造成車門故障,最後不但有百名乘客行程延誤,高捷還得另外派列車接駁,浪費人力物力。
    2008/03/24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