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闖廚房 結果共11筆

  • 燉肉真香!食材送貨員3度闖廚房偷吃 店家不忍了報警逮人

    新北市51歲楊姓送貨員,日前載送食材到樹林區一間自助餐店,趁著四下無人時,接連3次伸手偷吃店家的燉肉,恰巧偷吃過程全被店家老闆從遠端監視器直擊,最後也因衛生起見,忍痛報廢3鍋燉肉,店家事後更氣得報案提告。警方昨日循線約談楊男到案說明,楊男聲稱因為「太香了」才會忍不住偷吃,警訊後也依竊盜罪將他送辦。
    2023/12/12 13:51
  • 疑不滿聊到「錢」!欠債男闖廚房亮菜刀奪門追 婦嚇逃命

    邀朋友到家裡小酌,聊到「錢」,竟然拿菜刀恐嚇!新北市淡水一處住宅巷弄,日前傳出爭吵聲,一名女子衝出公寓,報警求救,指控屋內有人拿菜刀亂砍,沒想到警察到場,鬧事男子還繼續揮,直到警方大聲喝斥,才把刀子放下。
    2022/06/21 18:38
  • 咕嚕來我家!竊賊闖廚房 開冰箱吃大餐

    大膽竊賊闖入住家享用大餐!新竹竹北這個月初發生竊案,有好幾戶民眾報案,家中疑似被闖入,警方一調閱監視器,就發現一名男子翻過社區圍牆,四處尋找下手目標,以為鬼鬼祟祟,有戴口罩又用衣服遮住頭,警方認不出來,結果因為他的行為太像魔戒電影的「咕嚕」,再加上不斷偷瞄監視器的眼神,發現他就是轄區慣竊。
    2021/09/07 12:08
  • 15秒竊包!餐廳備料門大開 賊趁機闖廚房

    昨天上午11點多,新北市一間餐廳備料時,門戶大開,慘遭竊賊闖入,短短15秒偷走員工包包,證件、現金和手機全沒了,業者反覆回看監視器,覺得嫌犯很面熟,恐怕是以前來消費的顧客,觀察地形後,這回趁店員在廚房工作,跑來偷東西。
    2020/07/03 18:46
  • 吃到冷薯條太生氣 女子「闖廚房開槍」要求退款

    就是要吃熱薯條!美國1名27歲女子塔佛(Lillian Shantel Tarver)日前到麥當勞點餐,但因為薯條是冷的,她一怒之下衝到廚房開槍洩憤,威脅店員退錢給她。警方獲報想要逮捕她,她竟開車超速狂飆,讓警察也跟著追了15分鐘,才順利將她逮捕。
    2019/07/26 20:06
  • 點25元牛肉燥飯嫌料少 奧客竟自行闖廚房加料  

    點了一碗肉燥飯嫌肉燥不夠,竟然自行進入廚房添加肉燥,如此誇張的行徑,讓店家氣得PO網求公道。雲林虎尾一名餐廳業者昨(3日)在臉書貼出監視器畫面,表示有客人點了一碗特價25元的牛肉燥飯,竟嫌肉燥不夠,跑進櫃台內自己動手加,影片一出,引來網友撻伐,直呼奧客真的無極限。
    2018/09/04 08:51
  • 大黑熊闖廚房撒野 95歲嬤直接「罵走牠」

    一般人看到「野生熊」出現,大多嚇到跑走,但加拿大有一名95歲阿嬤超猛,近日有一隻大熊2度闖入家中廚房,沒想到她完全不怕受到攻擊,直接兇狠地趕熊出去,還因為擔心熊會被殺,不忍報警。
    2018/08/04 16:08
  • 順手牽「羊」!肚餓闖廚房 賊偷百份羊肉爐

    桃園大園一間知名的羊肉爐餐廳,2日傍晚遭一名男子闖入廚房,偷走上百份的羊肉爐,害的店家當晚生意差點做不成,損失將近4萬元,現在這名羊肉竊賊落網了!蔡姓竊賊到案表示,自己是因為天氣冷、肚子餓,加上經過羊肉爐店發現廚房門沒關,才會忍不住下手行竊。
    2016/12/08 12:35
  • 自備塑膠袋! 賊闖廚房偷上百份羊肉爐

    天氣變冷,正是羊肉爐生意大好的時候,但桃園這一家店家差點生意沒得做,因為昨天傍晚小偷上門,自備塑膠袋,偷走上百份的羊肉,而且連湯也沒放過,店家損失3、4萬元。
    2016/12/03 17:38
  • 闖廚房刷洗乾淨鍋 萊恩被轟「秀過頭」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副手候選人萊恩,到「搖擺州」俄亥俄州拜票,他在免費食物發放站拜訪時,突然帶著大批人馬跟媒體記者衝進廚房,幫忙刷洗鍋子,讓記者拍了好幾張照片,沒想到弄巧成拙,被爆料其實他刷的鍋子早就已經洗乾淨,而且停留15分鐘就快閃走人,遭到質疑根本是在作秀。
    2012/10/18 17:36
  • 訂位OK 登機遭拒 黑名單曝光長榮挨批

    到機場準備登機,卻被航空公司列為「拒載黑名單」,台北一名彭先生決定向長榮求償台幣1千萬,以示抗議!長榮表示,這名乘客曾經多次為難空姐,甚至擅闖廚房喝果汁,可能讓餐車在起飛前衝到客艙,撞傷其他乘客,考量飛安決定拒載,雖然當事人否認長榮的種種指控,不過2年前他確實因為空姐送餐,打擾他睡覺,當下要求座艙長「送餐10次」加強訓練,後來這名座艙長感覺人格受辱,最後離職走人。
    2011/09/10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