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開火 結果共627筆

  • 不開火也能當大廚 料理女王陸巧因現身烘焙展

    2024/03/19 11:35
  • 餓慌!加薩飢民圍物資車 以開火傷亡逾700國際譴責

    以色列軍集中火力在加薩南部,北部戰火雖停歇,但當地30萬飢餓難民以及社會秩序瓦解,又是另一場災難。周六早晨,開進加薩北部的物資卡車,被等待的居民包圍,以色列軍朝人群開槍,民眾驚慌導致踩踏意外,事件造成上百人死亡,700多人受傷。國際社會紛紛譴責以色列,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也嚴厲批評,呼籲以色列立即停火。事件也突顯了以色列對加薩,沒有清楚的管理計畫,又不准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填補加薩領導真空,才會陷入失序和混亂。
    2024/03/04 20:00
  • 加薩救援站槍響近千死傷!加薩民眾控:以軍開火

    加薩走廊再發生重大悲劇,位在加薩城的國際物資救濟站,爆發槍響,造成112人死亡和760人受傷。加薩民眾控訴,是以色列軍人朝群眾開槍,不過以色列辯駁說,是發生群眾踩踏跟車輛輾壓事件。法國跟德國先後呼籲,要針對這起慘案,進行獨立調查。
    2024/03/01 22:27
  • 加薩衛生部:以色列向等待援助人群開火釀104死

    加薩走廊衛生部表示,以色列今天在加薩市(Gaza City)附近對等待援助的人群開火,造成10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280人受傷。一間醫院稱,已接收10具遺體和數十名傷患。
    2024/03/01 06:21
  • 處理家暴案遭「瘋狂開火」 美警匪槍戰3警消中彈殉職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當地時間18日凌晨爆發警匪槍戰,警消獲報處理家暴案件時遭嫌犯槍擊,造成2名員警、1名消防員殉職,另有1員警受傷,嫌犯已遭擊斃。
    2024/02/19 09:40
  • 戰機每天升空50次!CNN直擊美「艾森豪」航艦紅海護航

    葉門胡塞叛軍不斷在紅海作亂。CNN登上美軍「艾森豪航空母艦」打擊群,直擊美軍執行商船護航任務,平均每天戰鬥機要升空50架次,隨行的「伯克級」驅逐艦,還偵測到胡塞飛彈來襲,立刻開火成功攔截。美軍說通常反應時間不到一分鐘,隨時都在緊繃備戰,只要胡塞威脅還在,他們就會繼續護航任務。
    2024/02/15 22:18
  • 台南柏油路狂吐泡泡!竟是瓦斯外洩 警消急封路

    台南六甲中正路上的菜市場,今天(2/8)上午民眾突然發現地面柏油路,竟然在吐泡泡,而且範圍占據整個路口,還聞到濃濃瓦斯味,出現瓦斯外洩,驚動警消出動人車,採取預防性封路,附近店家怕氣爆,嚇到不敢開火做生意。
    2024/02/08 18:22
  • NBA/喬丹看中的天賦?榜眼米勒「開火權解封」 寫黃蜂隊史新猷

    黃蜂在當家主控「球三弟」小鮑爾(LaMelo Ball)因踝傷持續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坐鎮主場迎戰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領的紫金大軍,最終雖然不敵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生涯第三次大三元、以118比124敗給湖人,扛下進攻重任的榜眼新秀米勒(Brandon Miller)仍延續近期火熱狀態,似乎也向外界證明了「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沒看錯人。
    2024/02/06 20:49
  • 又打醫院!紅新月會指控以色列坦克包圍醫院 砲轟平民

    巴勒斯坦紅新月會指控,以色列正在包圍加薩南部的「艾格撒醫院」。CNN鏡頭也發現,以軍不僅把坦克車停在醫院前庭,甚至還朝著平民開火,造成1死9傷。包括前幾日,有以色列特工偽裝醫護人員闖入西岸醫院擊斃三名武裝份子在內,以色列接連鎖定加薩醫院出手,引發西岸民眾憤怒抵抗,還和以色列軍警爆發激烈槍戰。
    2024/02/01 16:38
  • 想和17歲親生女兒交往被發現 美變態男惱羞竟朝老媽開槍

    美國上周傳出槍擊命案,有名男子竟想與自己年僅17歲的親生女兒「談戀愛」,甚至寫下情書,此事被家人發現後該男子竟惱羞成怒,直接朝女兒、母親和母親友人開槍,甚至當警方到場時還繼續開火,最終釀成1死的悲劇,這名男子遭逮後被指控犯下至少5項重罪。
    2024/01/24 17:39
  • 營養又高纖!洋芋片、番薯片扭轉印象 免油炸「雙薯脆片」食譜曝

    很多人喜歡吃洋芋片,但聽說洋芋片有反式脂肪、高油、高熱量還高鹽,吃多恐心血管疾病。但又有營養師說馬鈴薯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健康,可幫助護心的鉀和鎂等礦物質,富含葉酸和菸鹼素等可穩定神經,甚至還說馬鈴薯有助減重、平衡血糖,到底哪個才是真的?農糧署教零油炸、免開火的自製番薯和馬鈴薯脆片,能吃到不輸國外洋芋片口味,又不怕「傷心」還能控糖!安心吃,別怕!
    2024/01/23 23:04
  • 分析/黃金週藍綠強碰 賴清德下軍令全面開火侯友宜

    2024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除陸戰發動全台巡迴造勢晚會、環台車掃,空戰從傳統電視廣告、網路短影音到看板,近日也推出短片「在路上」,影片一釋出就在網路上引起共鳴,不少人都熱淚盈眶。另外,在議題攻防上,賴競總也求面開火轟侯慣性箝制新聞自由,並感性訴求國政勿再走「回頭路」,盼催出中間、年輕選票。
    2024/01/06 10:59
  • 才退出經營!邵庭火鍋店無預警「宣布歇業」 開店僅2年關鍵曝

    女星邵庭身材高挑、長相亮眼,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過去憑藉主持活躍於演藝圈,後來淡出轉戰電商事業,還曾達到上億營業額,做得非常成功,同時積極發展副業開火鍋店,孰料,卻在今年10月突拋震撼彈宣布退出電商「POPOLA」及「涮辛酸」火鍋店經營,事隔2個月,涮辛酸火鍋店今(29)日無預警宣布停業,開業僅短短2年時間便畫下句點。
    2023/12/29 18:43
  • 俄羅斯少女持散彈槍闖學校 開火釀1死5傷後「自轟身亡」

    俄羅斯驚傳校園槍擊案,有名年僅十幾歲的少女拿到父親的散彈槍後,竟前往學校朝同學開槍,除了造成至少1人死亡和多人受傷,這名少女後續更「自轟」身亡,據稱她在校期間不擅交際、性格內向,警方正針對其犯案動機和原因進行調查。
    2023/12/08 17:54
  • 以巴激戰2月破萬死傷 以坦克襲外媒引質疑

    以巴衝突,屆滿2個月,適逢猶太教光明節,從以色列到歐美各地都有點燈儀式,不過,這場衝突持續蔓延,以色列、黎巴嫩邊境連日砲聲不斷,總理納坦雅胡前線視察,繼續開嗆真主黨,若持續開火,不排除把黎巴嫩變成第二個加薩。同時以軍行動也遭到質疑,10月中以黎邊境一批外媒記者遭攻擊,造成1名路透社記者喪命,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要求徹查。
    2023/12/08 15:40
  • 以哈再次開戰!紐時:以一年前就知 哈瑪斯攻擊計畫

    停火七天的加薩走廊,週五因停火協議未延長,再次重燃戰火,以軍再次猛烈空襲加薩,造成30多人死亡;而哈瑪斯也對以色列南部發射火箭彈。儘管雙方再次開火,交涉人質談判的卡達和埃及不放棄,持續進行多方協商。停火七天累計105名人質被釋放,巴勒斯坦則有240名囚犯獲釋,出訪以色列和西岸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當以色列重啟軍事行動時,必須做出更多努力保護加薩平民。
    2023/12/01 19:51
  • 停火結束倒數1日 以哈再換囚共42人

    原定台北時間11月28日下午1點到期的停火協議,以哈雙方同意再延兩天。同時更多囚犯被釋放:30名在以色列監獄蹲苦牢的巴勒斯坦囚犯,回到約旦河西岸的家,另有10名以色列人質與2名泰國人質同日獲釋。早幾天獲釋的以色列女童父親,悲傷地表示女兒出現創傷症候群;但同時在巴勒斯坦,許多人承受死別悲痛,一位祖父一晚送走三個心愛的孫兒女。而以色列軍隊還在約旦河西岸繼續開火搜捕,一日內再有7名巴勒斯坦人喪命。
    2023/11/29 19:58
  • 台灣男星爆「劈腿小三」生子!女星怒奪6800萬 提告爭財產

    有台灣第一刀馬旦之稱的資深藝人夏光莉與男友藍文青交往28年,還一起創業開火鍋店及建設公司,累積上億財富,2018年夏光莉因藍文青另結新歡又當爸,雙方結束同居關係,夏光莉認為兩人等同夫妻,長期同居共財生活,雖沒登記結婚,但她有權依民法請求夫妻剩餘分配,藍文青應給她6,856萬餘元,法官審理認定夏光莉的確有權請求,但她未在結束同居關係2年內提出,已逾時效,判她敗訴,仍可上訴。
    2023/11/28 14:38
  • NBA/普爾慘遭砲轟!庫茲馬緩頰「當焦點很艱難」:我是過來人

    原以為普爾(Jordan Poole)轉戰巫師後,會因為無限開火權的釋放而有機會證明自己,然而不僅近況不如預期,甚至還一度出現「頻頻耍大牌」的脫序行為,讓其招致大量批評,甚至被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怒批「沒資格待在聯盟」;而談到這位隊友遭受的負面爭議,巫師王牌庫茲馬(Kyle Kuzma)也坦言情況很艱難,因為普爾正在面對身分上的轉換。
    2023/11/28 09:47
  • 別亂放!露營日夜溫差大 暖爐取暖擺外面

    天氣轉涼,露營民眾變多了,一入夜溫度驟降,可能需要暖爐取暖,或是開火、燒炭煮東西吃,不過這些有明火的爐子,可不能帶進帳篷內,因為紗網密度高,不通風容易一氧化碳中毒,民眾怕冷,可以帶電毯,或是在身上貼暖暖包,既溫暖又安全。
    2023/11/27 12:46
  • 以突襲西法醫院 稱發現哈瑪斯武器 未見指揮碉堡

    以色列軍隊在周二晚間,攻入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坦克車開進院區,據傳以軍在醫院內開火,還審問醫療人員。以色列急於想證明哈瑪斯在醫院地底設置總部,稍後以軍公布的影片顯示,哈瑪斯在院內藏匿武器,以及指揮通訊設備,但沒有看到以軍宣稱的「地下指揮碉堡」;外界認為這些證據,不足以支持攻打醫院的正當性。美國總統拜登公開支持以色列的行動,認為哈瑪斯以醫院為掩護,犯下戰爭罪。
    2023/11/16 19:57
  • 王柏融po文證實離開火腿隊 結束5年旅日生涯

    旅日好手王柏融,11/13在臉書po文,證實自己已經離開日本火腿隊,強調離開日本並非輕率決定,下一步動向備受外界關注,台鋼雄鷹表示,會展現最大誠意爭取他加盟。
    2023/11/13 20:47
  • NBA/分手勇士吐心聲!普爾盼「展現個人風格」:想有自己的團隊

    勇士在休賽季「痛定思痛」換血後,在柯瑞(Stephen Curry)的帶領下,打出了一波6勝3負的戰績,客場戰績也比2022-23賽季來的出色,然而原被視為「柯瑞接班人」,卻被送往巫師的普爾(Jordan Poole)表現卻不如預期,不僅沒能在獲得無限開火權後迎來全面性的成長,反而各項數據都不見好轉,招致大量質疑;對此普爾也在一次專訪中談到了自己的看法。
    2023/11/11 16:51
  • 以軍:若見哈瑪斯分子自加薩醫院開火 將回擊殺之

    巴勒斯坦境內醫院遭致命轟炸之際,以色列軍方今天指出,以軍若發現哈瑪斯(Hamas)自加薩走廊(Gaza Strip)醫院開火,他們將擊殺這些武裝分子。
    2023/11/11 06:07
  • 司機請假考試沒人開車!台鐵明後天63班區間車、集集線停駛

    台鐵即將公司化,預計明年1月1日正式掛牌,許多司機員為了增加薪資,而報考明(5)、後天的「交通事業鐵路人員升資考試」,導致開車人力出現缺口,開火車的司機不夠,因此台鐵宣布6、7日將有63班區間車會停駛、13班縮短,集集線全線停駛,二水站至車埕站啟動公路接駁轉乘。
    2023/11/05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