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開戰 結果共2,451筆

  • 為反恐攻進西岸難民營 巴勒斯坦控以釀14死

    以色列對約旦河西岸進行開戰以後最大規模的掃蕩,以軍宣稱殲滅10名哈瑪斯恐怖分子,但巴勒斯坦官方新聞社卻指出,共有14人喪命,其中包含小孩及青少年。另外還有兩起衝突,導致一名救護車駕駛跟兩人死亡,巴勒斯坦指控開戰以後,已有500人喪命,都是遭到以軍或屯墾者殺害,約旦河西岸的暴力狀況,更為惡化。
    1天前
  • 難忍尪長期在外守活寡!公公喊「不然跟我做」 婆媳為侍寢開戰

    婆媳問題向來牽動家庭和諧,然而竟有公公聯手媳婦對婆婆拳打腳踢!原來媳婦不堪與丈夫長期分隔兩地,在沒有「愛愛滋潤」下憤而提出離婚,經婆家勸說最終演變成婆媳二人「共侍一夫」,公公盡享齊人之福,婆媳卻因「侍寢」產生矛盾引發衝突。
    2024/04/19 23:18
  • 伊朗以色列懶人包》開戰原因、兩國關係、戰爭衝突時間軸一次看

    伊朗、以色列戰爭開戰了嗎?伊朗本月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無人機和飛彈攻擊,以此報復以色列疑似襲擊伊朗駐敘利亞領事館的事件,以色列誓言「會有所回應」後於19日朝伊朗中部的伊斯法罕(Isfahan)發出攻擊,象徵中東動盪局勢徹底被點燃,同時標誌著兩國之間長久以來的不和開啟全新篇章,《TVBS》特別整理伊朗與以色列在衝突中的動機、反應和國際看法,帶您一次掌握伊朗以色列最新局勢。
    2024/04/19 17:19
  • 吃宵夜開戰! 涼麵攤醉客持「板凳」互毆掛彩

    台北市光復南路上知名涼麵店,凌晨有客人互毆,雙方疑似都剛喝完酒,來這邊吃宵夜續攤,卻互看不順眼發生口角,更拿起店家的板凳當成武器。當時,不少客人正在用餐,嚇得趕快報警,警方快打部隊也立刻趕到現場,把動手的三個人通通送辦。
    2024/04/18 12:55
  • NBA/公鹿、溜馬季後賽首輪就開戰 字母哥傳將缺席部分比賽

    NBA密爾瓦基公鹿本季例行賽拿下東區第3種子,隨著附加賽打完後,他們將在季後賽首輪面對印第安納溜馬,不過近期公鹿卻傳出壞消息,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因腿傷影響,可能將缺席首輪前幾場比賽。
    2024/04/17 14:21
  • 伊朗襲擊以色列是演的? CNN曝2關鍵:精心設計的失敗

    伊朗當地時間13日晚間大規模襲擊以色列,估約發射超過300枚無人機與飛彈,其中99%被以色列的鐵穹(Iron Dome)防空系統攔下,未釀成重大傷亡。《CNN》分析,伊朗的行動是「精心設計」的失敗,目的是製造大場面威懾,卻又最大程度減少傷亡,避免和以色列陷入全面開戰。
    2024/04/15 12:43
  • 誰炸的? 無人機轟核廠反應爐 俄烏均撇清

    烏俄開戰兩年多來,砲火首次真正波及了核電廠!札波羅熱核電廠一個反應爐遭到無人機攻擊,儘管只是外殼受損,國際原能總署IAEA還是嚴正警告這是非常危險魯莽的行為;烏俄雙方互相指控,沒人承認犯下這次攻擊。俄羅斯這半個月利用烏克蘭防空飛彈短缺的空檔,不斷猛烈空襲,烏克蘭能源系統受到重創,所幸丹麥與立陶宛緊急支援。為了長期抗戰,烏克蘭政府修法下修徵兵年紀到25歲,而許多烏克蘭女性也開始盡力適應家中沒男人幫忙的現實。
    2024/04/09 20:00
  • 以哈戰半年 過百人質仍未歸.加薩3萬3千人罹難

    剛過去的周日4月7日,是以哈開戰滿半年的日子,超過3萬3千名巴勒斯坦人罹難,多數是平民。以軍甚至攻擊救援組織車隊,在國際間引起眾怒,英國副首相表示,以色列若再違反國際法,英國有可能禁售武器。而全球各地甚至以色列境內,都有抗議集會,希望加快營救人質,無奈納坦雅胡的戰時內閣,仍堅持唯一的軍事衝突路線,儘管以哈雙方在多國斡旋下,已在埃及展開停火談判,但以軍仍不放棄進攻拉法,外界擔心此舉真的可能將140萬加薩難民,趕盡殺絕。
    2024/04/08 19:50
  • 發文痛批黃子佼!用這暱稱遭罵「尊敬戀童癖」 謝忻開戰網友:想罵神經病

    藝人黃子佼日前遭檢方查獲持有7個兒少性影像,遭緩起訴2年,引起各界撻伐,沒想到,昨(7)日又被另一名K小姐指控10多年前性侵。藝能界不少人公開譴責黃子佼,女星謝忻日前也在Threads發文痛批黃子佼,不過,卻因稱他「佼哥」被網友罵「尊敬戀童癖」,讓謝忻很傻眼,雙方在網路筆戰。
    2024/04/08 12:02
  • 原地開戰男同事!台達電人妻「想坐桌上M字腿」 嫩唇親過都說讚

    桃園市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人夫指控,妻子出軌同為台達電員工的男同事,兩人藏在商用通訊軟體的海量鹹濕訊息就此曝光,其中妻子更直呼「想要坐在桌子上M字腿讓你舔」、「坐上去我都好想一直搖」;面對戴綠帽下場,人夫火大提告,向小王求償100萬元。
    2024/04/07 10:50
  • 俄每日折500人還徵15萬兵 專家:拖垮烏軍

    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再徵召15萬義務役新兵,西方專家說開戰以來,俄軍平均每日折損近500兵力,但普欽還是不斷把人送進絞肉機,就是為了拖垮國力空虛的烏克蘭。而億萬富翁馬斯克,雖然提供星鏈網路給烏軍使用,他其實也認為烏軍是輸定了,還說戰事再拖下去,連港都奧德薩都可能淪陷。
    2024/04/02 22:22
  • 朱軒洋爆劈腿吳卓源!網嗆她「管不好男友」 Cindy火大開戰

    本刊今(4月2日)報導鮮肉男星朱軒洋在現任女友美妝YouTuber「Cindy」去韓國工作之際,立刻與「鄉民女神」吳卓源河濱私會,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多數網友大肆抨擊朱軒洋及吳卓源,但也有粉絲力挺偶像,在Cindy的社群媒體、影片下方留言,沒想到慘遭其他人圍剿,甚至Cindy也親自參與,與吳卓源粉絲筆戰。
    2024/04/02 18:04
  • 分家戰火再起!長榮兄弟提告、撤董座 老二怒控大哥太「鴨霸」

    2022年底長榮集團家變落幕,張家4兄弟達成分家共識,由大房老大張國華、老三張國政分治海空,就在外界認為長榮大戰偃旗息鼓之際,私底下已煙硝四起。上週二(3月26日),二房張國煒出面怒控大哥鴨霸,要求分家要秉持公開、公正、透明原則;除了張國煒鳴槍開戰,老大張國華也出擊另闢戰場,提出要解任老三張國政人馬長榮國際董座,等同宣告老大老三盟軍瓦解,兩人分治海空的協議生變,長榮集團分家戰火再起。
    2024/04/02 09:06
  • 避風頭?萬人怒吼下台 納坦雅胡突「請病假」疝氣開刀

    以色列爆發對加薩開戰後的最大反政府抗議,民眾怒吼要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下台,而納坦雅胡偏偏選在此時進行疝氣手術,時機點巧妙也引發揣測。另外,以色列目前為止依舊堅持要進攻拉法,同時,以軍還證實對黎巴嫩發射飛彈,擊斃真主黨一名高階指揮官。
    2024/04/01 13:41
  • 蹭假的?韓韶禧被說像宋慧喬氣瘋了 臭嗆網友:神經病喔,西八

    韓韶禧最近陷入跟柳俊烈、惠利之間的戀愛糾葛,本以為事情已經平靜下來,她卻頻頻主動開戰,也讓許多韓國網友看不下去,起底韓韶禧過去發言。原先韓韶禧去(2023)年傳出要跟宋慧喬共演韓劇,為此她主動跟宋慧喬互動,還說「想當姊姊的小狗」,然而過去韓韶禧被稱讚長得像宋慧喬時,卻臭嗆網友:「根本不像,西八!」
    2024/03/30 13:19
  • NBA/本季第四次!剛開賽4分鐘 嘴綠又被驅逐出場

    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前鋒「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28日對戰奧蘭多魔術(Orlando Magic)的比賽中,開戰不到四分鐘就被裁判驅逐出場,這也是他個人本季第4次被驅逐,不只是生涯最高、成為杜蘭特之後,第一位達成單季4次驅逐的球員。
    2024/03/28 11:58
  • 以色列軍方證實 擊斃哈瑪斯第三號人物伊薩

    以色列軍方最新宣布,擊斃哈瑪斯第三號人物伊薩,而這也是開戰以來以軍擊斃、哈瑪斯最高階官員。面對聯合國安理會的立即停火決議,以色列宣稱這是破壞加薩停戰的談判,卻遭到美國國務院打臉。
    2024/03/27 15:00
  • 正式切割大S!汪小菲剛回北京 S Hotel「突撤招牌」新名稱曝

    藝人大S(徐熙媛)近日和前夫汪小菲開戰鬧不停,雙方互控婚內出軌,汪小菲日前更直衝警局怒控大小S長期濫用藥物。然而隨著汪小菲回北京,昨(26)日他終於撤下S Hotel的招牌,官方也透露新飯店全名,形同正式切割大S。
    2024/03/27 09:06
  • 汪小菲千萬保母爆出走 開直播認離台:不知怎辦

    藝人大S(徐熙媛)在3年前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雙方依然爭執不斷。近來再度開戰,汪小菲在本月22日晚間突襲大S住處,甚至前往警局指控大S長期濫用藥物,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汪小菲在事後撤告返回北京,並疑似在直播中向大S認輸,「我鬥不過她」。有傳他雇用多年、在大S家服務的保母「小楊阿姨」也跟著離開台北,疑似從大S家卸任,日前小楊阿姨開直播證實,「我沒有在台灣,我昨天晚上回來了」。
    2024/03/26 19:55
  • 偷吃女網友被抓包!他喊「喜歡妳幫親弟弟」 送妻千萬房產再賠錢

    台北市有一名鍾姓人夫與黃姓女網友有染,不但2度前往旅館開戰,還曾互傳「喜歡妳幫我親弟弟」等大尺度曖昧訊息,豈料卻被妻子抓包,雙方只好協議離婚,並交出名下的千萬房產。然而,鍾妻離婚後仍怒火難消,於是又向前夫、小三提告求償百萬。台北地院法官對此審理後,認定鍾男在離婚時並未對侵害配偶權進行賠償,故判他與小三必須連帶賠償4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3/24 08:59
  • 開戰後最大空襲!俄軍飛彈命中烏克蘭水壩 逾100萬人沒電用

    俄羅斯出動超過150枚飛彈和無人機,大舉空襲烏克蘭城市。位於烏克蘭南部「札波羅熱」附近,號稱烏克蘭全國最大水壩也被俄羅斯飛彈命中,還有目擊者拍下瞬間畫面。烏克蘭方面表示,這是俄軍自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的攻擊,已經導致烏克蘭全境超過100萬人無電可用。
    2024/03/23 20:07
  • 汪小菲控大S濫用「使蒂諾斯」 醫:管制藥須醫師處方

    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持續對前妻大S一家開戰,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使蒂諾斯,大S則透過律師發聲否認。使蒂諾斯為一種安眠鎮定藥物,它的成分是zolpidem(佐沛眠),屬於第四級管制藥物。
    2024/03/23 11:45
  • 不告了?汪小菲警局怒控大S 突接「神秘電話」未報案閃人

    藝人汪小菲和前妻大S近日在網上不斷隔空開戰,戰火越演越烈。然而,昨(22日)晚間更傳出汪小菲到大S豪宅大鬧被帶回警局,隨後在偵訊過程中又中離去接「神秘電話」,講完電話後便逕自離開現場,留下錯愕的警員和媒體在原地。
    2024/03/23 09:37
  • 氣炸控大S用藥!汪小菲「極皺T恤」天價被起底驚:最頂荷葉邊

    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持續對前妻大S一家開戰,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史蒂諾斯。對此,大S委由律師賴芳玉發聲駁斥,早已自行檢驗毛髮,並無任何不法情事,任何以訛傳訛、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許多網友發現,曾有「京城四少」之稱的汪小菲,現身警局的穿著竟十分隨性,上衣皺巴巴根本公園阿伯,不過有眼尖人看出,這件像是「梅乾菜」的T恤其實要價不菲。
    2024/03/23 08:37
  • 懶人包/錘大S婚內出軌!汪小菲嗆「離婚帶嫁妝」 張蘭護兒開戰

    近日媒體爆出大S(徐熙媛)再婚後,汪小菲沒有按照離婚協議支付房貸、撫養費及精神撫慰金,2,600萬元借據的單位不是新台幣,而是1,600萬元人民幣(約7,069萬新台幣)加上1,000萬元港幣(約4,067萬新台幣)。此外,S媽擔任S Hotel承租保證人,至今汪小菲仍不肯辦理轉移手續,只要房租遲交S媽就會收到法院存證信函,就連大S與汪小菲拿來繳房貸的共同帳戶,存款也被男方領走。對於S家的指控,汪小菲與媽媽張蘭相繼在微博做出回應,《網路溫度計DailyView》詳細整理了雙方說法。
    2024/03/23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