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開山刀 結果共557筆

  • 家族爭產?少年糾眾帶「6把刀」 找姑姑尋仇

    台北市警方獲報,有青少年在路邊毀損車輛,快打部隊到場後,發現他們正在聚集中,還沒出發,但車上卻搜出三把水果刀,以及三把開山刀,將人通通帶回。事後調查,原來是其中一名帶頭少年,和姑姑有爭產糾紛,才會糾眾帶刀要去找姑姑尋仇,還好先被警方攔截。
    2024/04/12 19:07
  • 外甥持開山刀砍舅! 表哥撂友反擊遭砍釀3傷

    高雄苓雅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因為長期跟舅舅相處不融洽,昨天下午疑似嫌鄰居太吵上前理論,被舅舅制止後,男子竟然持開山刀追砍舅舅,舅舅不甘示弱,呼叫兒子找了朋友回家助陣,造成三人受傷,警方當場逮捕5人,依殺人未遂移送地檢署。
    2024/04/11 13:36
  • 快訊/高雄3男亂鬥濺血!外甥抄刀砍舅 他趕回家救父「血流滿街」

    今(10)日下午4時許高雄市苓雅區發生家庭糾紛,30歲的黃姓男子下午因不滿鄰居太吵,前往對方家門理論時遭舅舅勸阻,疑似因當下情緒激動,加上長期相處不睦,黃男竟持開山刀反砍舅舅,舅舅趕緊呼叫兒子回家幫忙,不久黃男的表哥撂了2名朋友持棍前往幫忙,雙方當場發生衝突。警方到場將涉案人全數逮捕,並查扣刀、棍等相關證物,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恐嚇及傷害罪嫌移送高雄地檢偵辦,並建請羈押。
    2024/04/10 18:14
  • 不滿被討租車費! 陽明醫院旁持「開山刀」追人 警急奪刀壓制

    台北市陽明醫院旁,發生持開山刀追逐案件,嚇壞不少住戶!原來這名持刀男,日前借用朋友的身分去租車,事後罰單加上租車費約3萬元,卻遲遲不還,朋友忍無可忍,到男子家中找他父母討錢,嫌犯不滿家人被騷擾,竟然拿刀追人。
    2024/04/08 20:02
  • 轉角嚇破膽!淡水小巷驚見赤膊男揮刀攔車 騎士急煞秒回頭

    新北市淡水區1名騎士,昨(25)日上午騎機車行經淡水學府路102巷時,突遭1名上身赤裸的男子持開山刀攔車,男子嘴裡還念念有詞,一邊揮舞著刀械,嚇得他連忙急煞且繞道而行,事後將影片PO上臉書提醒其他路過民眾。淡水警方深入追查,今日清晨循線逮捕59歲張男,後續將釐清犯案動機。
    2024/03/26 08:57
  • 包廂歡唱爆擦撞!嫌犯撂人持開山刀、球棒砍2男

    新北市一間KTV發生砍人衝突,兩名25歲男子跟朋友半夜歡唱,在走道跟隔壁包廂客人有碰撞,雙方互嗆後就準備開打,旁人見狀幫忙勸阻,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對方等兩名男子離場時,開車堵人,接著拿出開山刀以及球棒攻擊,警方說,這件傷害案目前確認有四人動手,其中三名男子已查緝到案。
    2024/03/16 18:58
  • 為8萬動殺機!下手兇狠 嫌說詞疑點重重

    持續追蹤!嫌犯供稱是為了8萬元不見才痛下殺手,只是一開始明明是約朋友開趴,還找來傳播妹助興,身上卻隨身帶著開山刀及空氣槍,一旁有其他人也照樣把人打到全身是血,甚至狂歡一整晚,還能清醒逃命,說詞疑點重重,檢方再度回到現場勘查,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
    2024/03/11 19:46
  • 摩鐵開趴變調?  辯「被偷8萬元」動手傷人

    持續追蹤!邱姓嫌犯逃逸後落網,辯稱原本是和死者約好去開趴唱歌,但退房前懷疑對方拿走他的八萬元,才會氣得動手傷人,但被發現犯案工具不只有開山刀,還有空氣槍,甚至將死者載走逃竄,懷疑嫌犯還有隱瞞。
    2024/03/11 12:41
  • 逛安平燈會竟帶「開山刀、BB槍」 警依社維法逮41歲男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安平燈區人潮絡繹不絕,美食名店也大排長龍,不過在日前警方卻查獲,一名男子來逛燈會,車上竟藏有開山刀和槍械,他自稱只是要防身,但員警認為危險物品具有殺傷力,因此依違反社維法,函請地院簡易庭裁處。
    2024/02/28 14:22
  • 嚇!龍山寺旁持刀逛大街 還往騎士「衝刺」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萬華龍山寺附近,拿著一把開山刀到處晃,甚至還衝到馬路上,意圖攻擊路過的騎士,嚇壞不少人。警方調查,這名男子同樣在附近,之前也有另一起行車糾紛,還一度亮出刀,攻擊對方車門。
    2024/02/23 18:40
  • 失業男酗酒揮刀、還揚言引爆瓦斯 警對峙電擊制伏

    屏東一名男子,因為長期失業情緒低落,喝完酒亂砸家中的東西,還揮舞開山刀,甚至開瓦斯揚言引爆,警方獲報到場雙方對峙,最後趁男子打開鐵門之際,員警伺機一擁而上,以辣椒水還有警用電擊器,才將人壓制,歷經一個小時順利化解危機。
    2024/02/19 13:01
  • 「我犯刑案」男拿槍抵押 到豆漿店借跑路費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日前在國小廁所,持開山刀和改造手槍,毆打未成年,遭判刑五年半。入監前,他計畫要跑路,先去一間車廠偷了機車,又騎著這台贓車到景美一間豆漿店,拿出手槍說要抵押給老闆,想討5千元跑路費,被拒絕,還恐嚇店家會回來砸店。
    2024/02/18 19:16
  • 嚇!兄弟持「開山刀」騎車亂逛 路人急報案

    新北市三重一對兄弟檔,被民眾發現騎車雙載,還拿著一把開山刀,嚇壞不少路過民眾,警方以車追人,2小時後通知他們到案說明,兄弟檔自稱和別人發生行車糾紛,氣得跑回家拿開山刀,由於引發民眾恐慌,被依恐嚇公眾罪送辦。
    2024/02/13 19:36
  • 新北「兇」弟檔!帶超長開山刀騎車大街晃 見警解釋這用途

    大過年,火氣也太大!新北市三重一對王姓兄弟檔昨(12)日下午一同騎機車外出,沒想到竟被路過民眾發現他們腿上放著一把超長開山刀,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身分,隨即將兩人通知到案,沒想到王姓弟弟竟說「和別人發生行車糾紛,才會請哥哥載我拿刀去理論」!但經員警調查並無糾紛和衝突情事,不過兩人莫名帶刀在大街上亂晃,仍被依恐嚇公眾罪移送地檢署。
    2024/02/13 12:51
  • 移工猛刺情敵12刀「開腸破肚」慘死 賠80萬換輕判15年

    台南市安南區一處移工宿舍2022年9月發生一起駭人命案,26歲的團姓移工因不滿同鄉女友移情別戀潘姓逃逸移工,竟夥同姓、黎姓移工持開山刀前往宿舍砍殺潘男,最終潘男身中12刀臟器外露當場慘死。一審法院依共同殺人罪,判團男無期徒刑,阮男有期徒刑12年;案經二審因團男與阮男分別賠償被害家屬80萬、40萬元和解,改判15年、10年,可上訴。
    2024/02/11 11:05
  • 酒店散場問「哪續攤」 男遭拒持開山刀攻擊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中山區酒店消費,喝到早上七點多還不夠,問了其他不認識的酒客,哪裡還可以續攤,對方不想理會他,男子竟持開山刀攻擊,警方到場時他還不肯配合,最後被員警以大外割壓制在地,並奪走他身上的開山刀。
    2024/02/09 20:03
  • 行車糾紛釀暴力衝突!男疑持刀猛砸窗 駕駛受傷

    行車糾紛竟然演變成暴力事件!高雄市鳥松區,一輛貨車與轎車發生互不理讓的行車糾紛,在停等紅燈時,雙方當街理論,轎車駕駛竟然持看來像是開山刀或是刀鞘的物品,猛砸毀貨車車窗玻璃,碎片噴飛,貨車駕駛手部被割傷,嚇壞了,他到警局提告對方恐嚇、毀損、傷害。
    2024/01/31 15:18
  • 傻眼!揪友報復「砍錯人」 5嫌分散逃逸遭逮

    只因為女友要跟別的男生喝酒,就找朋友來,拿開山刀砍人!把一名男子砍到重傷後,卻發現,根本就與他無關!原來24日深夜11點多,新竹湖口一間超商附近,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主嫌是一名龔姓男子,想要報復女友,卻誤砍成無辜的42歲聶姓男子,涉案5人知道自己闖禍,分散逃逸,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
    2024/01/28 18:11
  • 砍錯人了!懷疑女友出軌 吃醋撂人持開山刀砍斷無辜男手指

    新竹縣湖口鄉一名聶姓男子日前帶女兒返家途中遭多位不明人士持開山刀砍傷,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於26、27日在新北、基隆、桃園及國道1號湖口交流道南下匝道將龔姓主嫌等3男2女全數逮捕,現場還查獲毒品大麻、2把凶刀等證物。據了解,龔男因為懷疑女友與其他男人外出,又誤認聶男的女兒是女友,憤而撂人持刀砍傷聶男。
    2024/01/28 13:43
  • 新竹男持開山刀鋁棒痛毆婦女 強扯9萬金項鍊變賣下場慘

    新竹一名崔姓男子去年竊取一輛機車並騎著車到處閒晃,路途中鎖定一名戴著金項鍊的彭姓婦人,沒想到崔男竟然持開山刀及鋁棒攻擊,造成婦人四肢多處受傷,倒地無法動彈,崔男隨後強行拉扯婦人頸部配戴的9萬元金項鍊,並逃到苗栗一間銀樓變賣。新竹地院審理後,依竊盜罪及帶兇器強盜等罪判7年6月。
    2024/01/28 10:11
  • 買宵夜無端遭砍!男滿身刀傷 躲超商求救

    新竹湖口發生一起驚人的砍人事件,在24日深夜一名42歲的聶姓男子,帶著女兒去買宵夜,結果就在走回家的路上,突然多名男子持開山刀衝出來就砍,第一時間嚇得先保護女兒,也用手擋,但同一時間也有人大喊砍錯人了,一群人立刻鳥獸散。
    2024/01/26 13:24
  • 女兒全程目睹!新竹父遭開山刀砍斷手指 她竟大喊:砍錯人

    新竹湖口鄉一名男子日前深夜帶女兒到超商吃宵夜,返家途中卻突然遭到多位不明人士持加長型的開山刀砍傷,甚至想致人於死地往頭部砍,所幸男子立即用手臂阻擋,但手小指仍被砍斷,大腿及腳底有切割傷,而當時一名年輕女子大喊「砍錯人了」,多名犯嫌才終於停手並逃離現場。
    2024/01/26 12:22
  • 懷疑鄰居是檢舉達人!麵店業者怒 持開山刀追趕

    台南東區發生當街持刀糾紛,原來是一家在小巷弄的麵店,顧客常被檢舉亂停車,老闆懷疑是附近住戶做的,對方還曾打電話調查他們個資,雙方埋下恩怨,結果21日早上,雙方碰頭互相嗆聲,老闆一氣之下拿出店內的開山刀追趕對方,反被壓制在地上。
    2023/12/21 19:12
  • 誰敢開門?忘帶鑰匙「亮槍」按門鈴 住戶驚

    只因為忘記帶鑰匙就亮槍!台北市一名男子,是四海幫成員,經常出門不帶鑰匙,要鄰居幫他開門,這天住戶看著對講機畫面,發現他手上拿著一把槍,趕緊報案,警方到他家搜索,除了搜出操作槍,也找到開山刀和毒品。
    2023/11/22 20:30
  • 拆違建砸中機車 男持開山刀揮砍工人

    基隆接連幾天不平靜,20日中午,東光路11巷旁,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工人當時正在執行市府委託的違建拆除工程,因為沒有防護措施,導致一些鐵皮掉落砸中底下的機車,車主的哥哥生氣朝他噴辣椒水,還持開山刀揮砍,導致工人右手韌帶斷裂,手指斷3根。
    2023/11/21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