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閉門座談 結果共23筆

  • 賴清德走訪KKday旅遊創新產業交流 喊「觀光立國」

    準總統賴清德近日展開「信賴新政,穩健接棒」產業交流之行,他26日接連走訪Gogolook、KKday等新創公司,與多位新創業者進行閉門座談。據與會人士轉述,會中討論聚焦於台灣旅遊新創品牌發展、數位創新應用、國際市場開拓經驗等多項議題。
    2024/03/29 14:10
  • 成大座談受阻? 趙:校方要求不直播不對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18)一早再度回到桃園進行車掃,替立委候選人萬美玲站台,鞏固藍軍基本盤,不過最近的成大演講被迫取消,趙少康說因為校方禁止媒體進入,也不開放現場直播,這樣很像閉門座談只好取消。
    2023/12/18 12:54
  • 吳欣盈快閃南方澳南天宮參拜 閉門座談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2日早上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陳琬惠,參拜宜蘭蘇澳南天宮,再進行閉門座談,分享政策理念,地方幹部見到她,紛紛湊上前請她簽名競選背心,吳欣盈也來者不拒,只是當被關心最近發言引起的風波,她全程不發一語,待不到半小時快閃離開,不過最後有搖下車窗手比OK,表示自己的心情。
    2023/12/02 12:48
  • 侯訪美赴華府智庫 兩岸外交政策受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週末抵達華府,預計在華府智庫與學者舉行閉門座談,並拜會國會山莊和美國在台協會華盛頓總部。侯友宜強調,若未來的總統沒處理好兩岸議題,沒有穩住台海安定的力量,對區域和平會帶來很大傷害,也是美國不樂見的。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侯友宜上週在紐約,拜會外交關係委員會等智庫,交換想法,我身為會員也有參加,其中大家最好奇的就是侯友宜的國防戰略。侯友宜是以警察出身背景,強調自己對國家安全重視,並舉30年前千島湖事件時,自己代表台灣前往杭州,與大陸談判的經驗,來顯示捍衛台灣人民的忠誠心,」
    2023/09/18 17:07
  • 赴上海幫侯催票?蔣:誰做到和平民心有答案

    今(31)天是台北市長蔣萬安,參加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的最後一天,除了和台商閉門座談,聽聽他們的心聲,被解讀是不是在幫自家人拉票,一早他也體驗上海的共享單車,體驗和YouBike的不同。
    2023/08/31 14:06
  • 龐佩奧將訪台!閉門座談君悅登場 使節政商受邀出席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預計3月2日至5日訪台,除將拜會總統蔡英文等多位政要,據了解,他4日將出席遠景基金會在君悅飯店舉行的閉門座談,會中可望重申力挺台灣民主自由的立場,批判大陸威脅台海和平穩定。
    2022/02/22 22:08
  • 「不是小英講就附和」 養豬協會閉門轟陳吉仲

    陳吉仲接受電台專訪,談到開放美豬美牛,他強調蔡政府內部,已經醞釀了4、5年,宣布明年開放並非政治突襲,陳吉仲這幾天全台跑透透,昨天在苗栗一場閉門座談會,還被豬農洗臉,批評不是蔡總統講什麼,農委會就要附和,對此陳吉仲緩頰,說與豬農溝通氣氛融洽。
    2020/09/01 13:36
  • 蔡英文批社宅不配合中央政策 朱立倫列數據狠打臉

    總統蔡英文昨(26日)在與黨公職閉門座談會上談到社會住宅議題,痛批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任內不願配合中央推動社會住宅政策。對此,朱立倫辦公室做出回應表示,新北市自100年住宅法發布實施以來,在107年新北市社會住宅總數累積已達到5600多戶,是全台這8年完工數最多的城市,甚至超過其他5都總和,蔡英文這樣的質疑完全不符合事實。
    2019/06/27 07:49
  • 訝異韓府前誓師 柯:政治100分經濟0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束東京行程,前往福島,他上午安排兩場跟東京大學教授的閉門座談,針對目前的美中日台關係進行交流,但聽到韓國瑜要在總統府前大誓師,他說韓國瑜現在政治100分,經濟0分。
    2019/05/25 12:02
  • 酸韓國瑜崇洋媚外 李敖女:不是沒時間睡覺?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話題不斷,先是被大陸民運人士批在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演講是「閉門座談」,又因巴士司機迷路缺席僑胞早餐會,引起不少討論。對此,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批韓「崇洋媚外」,認為自稱連睡覺時間都沒有的韓國瑜應該做出「成績單」後再出訪。
    2019/04/14 10:35
  • 韓國瑜屢傳身體不適 學者:他為台灣在賣命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抵達美國,11日結束哈佛大學閉門座談後,晚間在波士頓出席僑宴與僑胞共進晚餐,但他疑似太過疲倦導致身體不適,只好提早離場。針對韓國瑜健康狀況頻亮紅燈,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在政論節目表示,韓國瑜上任後行程滿檔,許多人還在罵他賣台,實際上「他是為台灣在賣命!」
    2019/04/12 22:49
  • 哈佛證實「有邀請韓國瑜」 王丹:媒體提問刻意誤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0日)晚間抵達波士頓,預訂11日前往哈佛大學進行交流,卻遭民運人士王丹日前質疑,韓國瑜將閉門座談,硬說成是到哈佛演講;主辦方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主任宋怡明接受媒體專訪時回應,王丹的質疑並非完全正確,因為中心的確有提出邀請。對此,王丹再回應,認為記者的提問刻意誤導宋怡明,並已發信告知主任。
    2019/04/11 23:02
  • 公開?閉門? 廖達琪:本來就定閉門演講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哈佛演講,從一開始公開演講,還是閉門座談,引發討論,而從中牽線的中山大學政治系教授廖達琪還原過程,哈佛大學本來就希望至少有一場閉門座談,然後再一場公開演講,但韓國瑜考量行程緊湊,因此決定只要一場閉門座談,廖達琪隔空酸王丹的發文,就像小孩子討糖吃,想要被關注。
    2019/04/11 15:39
  • 孫大千譏快回陸實現理想!王丹反嗆:小孩別插嘴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訪美,將到哈佛大學和史丹佛大學演講,但遭大陸民運人士王丹於臉書提出質疑「非演講」,明明是閉門座談。對此,前立委孫大千直批,王丹此說法是「知識份子的傲慢」,並勸「趕快買張機票回中國大陸去實現理想吧!」但王丹也不甘示弱地回擊:「大人吵架,小孩不要插嘴知道嗎?」
    2019/04/11 11:21
  • 韓赴哈佛演講被稱「台灣之光」 藍營人士嘆:太悲催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邀到哈佛大學參與「閉門座談會」,被稱為是「台灣之光」,外界關注也引起不少爭議,民運人士王丹也為此和高雄市府槓上,對此,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則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台灣的自信、自尊,要到一所外國學校中國研究中心的閉門座談裡去尋找、肯定,「那未免也太悲催了」,並勸韓國瑜不要過度自吹自擂。
    2019/04/11 09:19
  • 韓國瑜抵美國波士頓 僑胞熱情歡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10日)搭機抵達美國波士頓,一現身機場就受到僑胞熱烈歡迎。對於哈佛閉門座談會,韓市長強調一切客隨主便,更透露當天會有問答環節,自己現在也沒有牛津腔,只有百分之百的高雄腔。而至於為何會跟哈佛單位表示選擇閉門會談,韓市長表示,這樣可以談得深入一些。
    2019/04/10 23:38
  • 韓國瑜抵舊金山轉機 批王丹:潑冰塊無聊

    高雄市長韓國瑜抵達舊金山轉機,談到王丹發文表示,明明到哈佛就是閉門座談,卻說成演講,抨擊韓國瑜吹牛,對此韓國瑜砲火猛烈,痛批對方淪為綠營打手,還說王丹的質疑很無聊。
    2019/04/10 16:45
  • 韓哈佛演講?閉門座談? 王丹槓高市新聞局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將到哈佛大學演講;不過大陸民運人士王丹發文表示,明明是閉門座談,卻說成演講,抨擊韓國瑜吹牛,還為此槓上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2人互相指責對方「井底之蛙」。
    2019/04/10 12:26
  • 韓國瑜赴哈佛演講遭質疑?王丹嗆高市府:那是閉門座談

    高雄市長韓國瑜已於昨(9日)啟程訪美,此行將赴哈佛大學和史丹佛大學演講,但民運人士、哈佛大學費正清研究中心合作研究員王丹卻指出,他上中心網站查詢,卻沒看到任何關於韓國瑜演講的公告。民運人士王丹卻在臉書PO文,說根本沒看到韓國瑜要來演講的公告,質疑這趟行程「自行放話,根本就是唬爛」。
    2019/04/10 08:06
  • 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 被勸選總統韓國瑜新解

    韓國瑜27日上午在廈門,分別參觀南普陀寺、廈門大學以及跟廈門的台商座談,原本是公開行程,不過最後3個行程通通不開放。而且整個維安層級也提高,像是在南普陀寺,不但維安人員多達3到4層,媒體沒有辦法靠近拍攝,就連當地韓粉想要簽名拍照都被阻隔。而他到了廈門大學,媒體更是連大門就進不去,不過一早出門時,再度被問到2020總統大選,他則是丟出一句「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讓大家各自解讀。
    2019/03/27 15:19
  • 美智庫辦閉門座談 關切兩岸情勢

    美中「川習會」登場前夕,肩負兩岸二軌機制的美國「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上週悄悄舉行兩岸學者閉門座談,美中峰會、「川英」通話、兩岸僵局、北韓等受到關注。
    2017/04/06 16:11
  • 陳雲林會海運巨頭 達成直航共識

    兩岸週末包機啟航後,海運界都在等,什麼時候輪到他們,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晚間接見長榮、陽明等台灣海運巨頭,閉門座談初步達成共識,年底前完成協商,開放海運港口直航,取消中轉第三地限制。
    2008/07/11 00:30
  • 駁斥與蘇海外密會! 謝長廷:太可笑

    謝長廷15日宣布副手前夕,黨內各派系力促「謝蘇配」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不過同時間,也有基層登報力挺謝葉配!謝長廷否認將在海外與蘇貞昌密會,不過他和南投基層的閉門座談中,卻意有所指地提到,他知道葉菊蘭是好才,如果未來無法謝葉配,好人才還是有為國家服務的機會!這番話相當微妙。
    2007/08/09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