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長鞭 結果共17筆

  • 喀布爾機場逃難翻版! 海地難民爭搶登美專機

    美國開始驅逐,在美墨邊界的海地非法移民,在海地出現類似喀布爾機場的逃難亂象,大批難民擠在美國專機前,想登機逃難,遭當場驅離。另外有媒體拍到,美國邊境巡邏騎警,居打拿長鞭抽打難民,白宮表示非常震驚,將展開調查。
    2021/09/22 18:59
  • 美邊境騎警傳「揮鞭抽打」移民 白宮大驚:無法接受

    美國德州邊境小鎮德爾里奧(Del Rio)連日來湧入大量海地移民,迫使拜登政府自19日開始實施大規模驅離行動。然而日前卻有記者捕捉到邊境巡邏騎警朝著移民揮舞手中長鞭的畫面。甚至有目擊者指控,現場執法人員使用鞭子「抽打」移民,引發各界關注。白宮發言人薩琪(Jen Psaki)表示,儘管尚不清楚相關細節,但畫面相當駭人且完全無法接受,國土安全部則承諾會展開調查。
    2021/09/21 20:27
  • 控檢舉工廠遭報復 住家門前放長鞭炮恐嚇

    高雄路竹一名蘇姓民眾控訴,住家對面的螺絲包裝廠,不分早晚堆高機運作,噪音吵得睡不著覺,檢舉農地工廠違法,只是工廠屬於低污染申請輔導就地合法,每年繳2萬塊納管輔導金就好,住戶檢舉惹來工廠不滿報復,不時言語恐嚇,十號晚間,還有不明人士故意在家門口放鞭炮,故意挑釁。
    2021/04/12 13:08
  • 高嘉瑜遭綠營打臉!館長鞭民進黨「滿腦統獨」:當白癡耍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想推動實坪制登錄,結果遭到內政部長徐國勇拒絕「我已經做那麼多了,妳也肯定一下」。對此,槍傷出院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在直播時支援高嘉瑜,怒批民進黨只吵統獨、不顧民生,「把我們台灣囝仔當做是白癡喔?當人民都塑膠的?」
    2020/10/11 09:31
  • 風吹倒陽傘 女騎士遭固定繩削下巴鎖喉

    驚險一瞬間,彰化一名女騎士市場買菜之後返家,路邊攤販的陽傘被風吹倒,原本緊繃綁住的繩子如長鞭甩出去,打中女騎士的下巴和頸部,下巴消破皮,頸部差點割喉。
    2020/06/23 21:28
  • 不孝子拿老虎鉗打昏7旬母 村長鞭刑逼下跪懺悔

    雲南昭通市三合村有位不孝兒酗酒成性,常常毆打79歲老母親,村長起初口頭教育,沒想到這名不孝兒變本加厲,還用老虎鉗把母親打到眼腫昏厥,讓村長氣的鞭打教訓,要逆子跪在母親面前懺悔。
    2018/09/05 22:57
  • 大風吹飛纜線變長鞭 女騎士狠摔骨折

    苗栗苑裡一名機車女騎士,月初下班回家路上,大風吹起掉落的電纜線,打中女騎士肩膀,女騎士眼前一陣漆黑摔倒在地上,肩胛骨骨折,韌帶斷裂,開刀住院,她說差五公分,打中脖子,可能就沒命了。而這危險陷阱電纜線,還在現場,還沒查出,主人到底是誰,也還沒清除,只是多了束帶固定綁住。
    2017/11/18 17:02
  • 街頭藝人獻技甩長鞭 下一秒女子手抓下體地上打滾

    時常見到街頭藝人表演一幕幕令人驚嘆的特殊表演,但要是一失手,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後果。
    2017/10/02 16:17
  • 甩蔡總統長鞭? 新系頻喊話推翻「大政委」

    賴清德上週才接下閣揆,黨內同屬新系大老的林濁水,就頻頻喊話要檢討行政院的「大政委小部長」情形,尤其年金改革召集人林萬億也被點名,都是直接和蔡總統報告、跨過行政院長,行政程序上不合理,但外界也認為,新系這時放話,可能是想藉此甩掉蔡總統的長鞭。
    2017/09/13 18:05
  • 長鞭變彩帶照樣耍! 劉青雲:彭于晏你別笑

    全台熱賣2千萬,影帝劉青雲也拍爆笑短片,想替電影來催票,片中他耍長鞭,短片中卻變成彩帶,冷面笑匠馬上逗樂彭于晏,他也現場耍了一段,看起來真有兩把刷子。
    2016/08/30 11:45
  • 劉青雲、彭于晏尬戲 長鞭、大刀功夫上陣

    武打新片台灣首映!雙主角彭于晏和劉青雲,晚間同台亮相,片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劉青雲揮舞2米長鞭,為了拍戲整整瘦了4公斤!彭于晏則是一改陽光型男形象,飾演大鬍子浪人,2位明星大秀功夫,精采武打成為亮點。
    2016/08/19 00:00
  • 彭于晏新戲《危城》 耍大刀留大鬍子玩爆破

    彭于晏又有新作品,同樣是挑戰武打功夫片,要和劉青雲還有古天樂比功夫,但三人的武器大不同,劉青雲首次挑戰武打片,就要耍2公尺長的長鞭;古天樂相對較輕鬆,只是一把金槍;而彭于晏則是耍大刀,還要在非特效,而是真實的爆破場景裡演戲,讓劉青雲特別問彭于晏有沒有保高額保險,沒想到彭于晏卻是開玩笑的說,勞保健保都有保了。
    2016/03/15 13:32
  • 劉青雲長鞭PK古天樂短槍 彭于晏帥氣舞大刀

    彭于晏與劉青雲、古天樂在功夫電影《危城》展現俐落工夫,20年沒拍古裝片金馬影帝劉青雲手持長鞭,PK拿著黃金手槍的票房巨星古天樂,彭于晏則帶著大刀加上拳腳功夫,3人武打動作精彩豐富,霸氣十足,氣勢驚人。
    2016/03/14 23:48
  • 元宵節/財神遶境! 66公里長鞭炮沿路燃放

    歡慶元宵節,台中市廣天宮舉辦財神遶境活動,超過700人的隊伍步行23公里,繞過台中市每一個商家祈求來年發大財,沿路還燃放長66公里鞭炮、高空煙火相當熱鬧。
    2008/02/21 13:29
  • 長鞭炮、沖天炮 總統掃街砲聲隆隆

    總統陳水扁親自下鄉輔選,今天他整個下午花了將近4個小時,陪候選人跑遍高雄縣!不過在總統親自要求解除禁止放鞭炮的規定後,整個掃街的行程是比過去熱鬧許多!但對隨扈來說,他們得在轟隆隆的砲聲和白煙中,保護總統安危,除了層層圍住總統外,眼神更是不敢鬆懈,四面八方睜大眼看仔細!
    2008/01/08 18:01
  • 「鐵鍊健身法」 北京老人另類運動

    大陸北京的老年人,最近流行一種特殊的晨間活動,揮舞長鞭健身,而且有人越玩越講究,還用鐵鍊特製超長超重的鞭子,雖然畫面看起來有點危險,不過愛好者說,這種運動,既可以讓老人舒展筋骨,還能減肥。
    2007/12/05 12:48
  • 〈獨家〉瘦遊民肚子大 腸子裡長鞭蟲

    台中市一名45歲的遊民,因為嚴重的腹瀉腹痛,被熱心民眾送進醫院,醫師檢查後,竟然在遊民的大腸裡發現,至少20條以上幾乎在台灣社會絕跡的寄生蟲「鞭蟲」。
    2003/10/09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