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長蛆 結果共70筆

  • 內褲有蛆在蠕動!妹子嚇傻喊噁 網見1習慣搖頭:沒常識

    內褲是貼身衣物,必須保持乾淨才不容易造成細菌感染。對此,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某天要洗累積幾天的內褲時候,竟然發現內褲上長滿了蛆,讓她瞬間頭皮發麻直呼「超噁心!」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30 13:11
  • 活蛆爬出「推門見腐屍」!她疑遭囚後火烤 只吞番茄醬慘餓死

    英國一起慘烈命案引起討論,35歲的夏奇拉‧史賓瑟(Shakira Spencer)被發現陳屍在家中,全身上下都有被火烤、滾水燙傷的痕跡,死亡多時已經腐爛長蛆,經過屍檢後推測是被活活餓死,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而警方也在後續的調查中,將3名涉有重嫌的關係人逮捕歸案,並模擬出了整個作案過程,但落網的3人均矢口否認犯行,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29 13:10
  • 宵夜吃出糖尿病!飲料當水灌壞身體 20歲男「右腳潰爛長蛆」

    飲食習慣、時間的不正常,對身體帶來的負面影響非同小可,馬來西亞一名20歲男子,就因為總是用飲料代替水、飲食習慣不正常等種種因素,導致患上糖尿病,甚至因為右腿的嚴重潰爛、長蛆,導致不得不截肢保命,被迫這樣度過了超過30年的時間。
    2023/09/05 17:43
  • 台中旱溪河堤傳惡臭 民眾驚見「發黑長蛆」女屍

    昨(10)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東區驚傳女屍案件,有民眾在河堤附近發現一具屍體,起初以為是浮屍,嚇得趕緊報警,東區分駐所員警趕抵現場查看,發現屍體位於河堤平台,並非浮在水中,經初步了解,死者為一名女性,但目前身分不詳,後續交由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相驗。
    2023/08/11 11:21
  • 噁心慎入!台中婦左耳紅腫流血 一查驚見「7隻蛆」爬出

    耳朵居然變成蛆的溫床!台中一名50歲的婦人,被照顧服務員發現,她的左耳突然流血,昨(8)日下午緊急送到大甲李綜合急診室,醫師發現她的外耳紅腫,還有血水流出來,正當靠近要仔細檢查時,突然發現有一隻蛆從耳朵內爬出來,馬上用觀耳鏡及耳鼻喉抽吸管,花了近20分鐘抓了6隻蛆,研判是耳垢太髒導致昆蟲或蒼蠅跑進去產卵。
    2023/08/09 11:19
  • 淨園農場遭爆不當照顧動物!暫停餵食體驗 高市開罰了

    高雄市淨園農場遭離職員工爆料不當照顧動物,造成梅花鹿、羊駝等流血受傷,飼養環境髒亂長蛆等;高雄市動保處將依法裁罰3萬至15萬元,業者也致歉並宣布暫停餵食體驗。
    2023/07/24 15:58
  • 嘉義驚傳老農陳屍果園吊籠 頸部遭刺「深可見骨長蛆」

    嘉義縣水上鄉一處果園昨(3)日晚間有一具男性遺體被發現,經查為一名失蹤多日的67歲楊姓男子,從死者外觀可看到,其身體蜷曲側臥吊籠內,右手骨折,頸部則有一處傷口深可見骨,裡面甚至還長蛆。檢警今相驗初步排除他殺,詳細案情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04 17:33
  • 台男陳屍柬埔寨宿舍!未繳房租又失聯 倒床長蛆飄惡臭

    柬埔寨金邊某公寓近日發生了一起命案,且經由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為1名50多歲的郭姓台籍男子。據悉,郭男自去年12月底就已經欠繳房租,且公寓的業主也無法聯繫上他。不料,當業主員工破門而入後,赫然發現郭男陳屍床上,且遺體甚至已長蛆蟲、散發惡臭。
    2023/01/14 15:42
  • 他曾是羅志祥師弟!恐怖近況曝光 雙手長蛆吃生肉被拍

    羅志祥師弟、男團出身的金志遙近年轉型當起娛樂公司總監有成後,回歸歌手身分再出輯,被歌迷封為「總監歌手」的他在新專輯《金志遙JIN STORY》的主打單曲〈Remember me〉中唱出愛與不愛之間的束縛與牽絆,配合歌詞詮釋愛情逝去的悲傷及無法挽回的遺憾,酷愛血腥重口味的活屍電影題材的他,特別突發奇想把MV設計成末日喪屍故事去發揮延伸,以「即使變成了喪屍 也不要忘記 我們之間的愛」為主題來拍攝喪屍片類型的新形態愛情故事MV。
    2022/12/12 16:18
  • 壽山再傳毒猴案!小猴屍斑發紫長蛆 動保團體祭2萬緝凶

    高雄壽山又傳毒猴案,有動保人士指出,最近短短1、2週就有6隻獼猴不正常死亡,還包括嬰猴夭折、受傷,而這些死亡的猴子都有皮下出血、血腫的狀況,雖然檢驗還沒出爐,但動保人員懷疑,疑似是遭人投藥虐殺,現在該團體也懸賞緝凶,只要民眾提供有力的線索就發3千元檢舉金,若協助告發成功,再加發2萬元。
    2022/08/10 17:58
  • 雲林驚見「長蛆遺體」中年男子失聯一個月 陳屍車內飄惡臭

    昨(25)日晚上,在雲林縣北港鎮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陳屍在一部自小客車內,飄出濃濃屍臭,正好有公務單位要進行施工時,發現車內疑似有人倒臥,緊急通報警方過後,證實是一位50多歲的陳姓男子身亡,並且死者連絡上家屬,詳細的發生原因,仍在近一步調查當中。
    2022/04/26 11:39
  • 盲父被慘騙吃「長蛆醃梅」!侯怡君氣炸 賣家致歉下場曝

    女星侯怡君日前在臉書指控視障父親遭一名不肖業者騙買已長蛆的醃梅,讓她憤怒飆罵,「你好可惡」,引發各界關注。事隔3天,今(19)日在臉書曝光對方道歉的截圖,並還原事發經過。
    2022/03/20 18:38
  • 盲父遭騙吃「長蛆醃梅」!侯怡君震怒嗆黑心賣家:快吐了

    44歲女星侯怡君和老公蕭大陸愛情長跑多年,但在去年(2021)歷經感情風暴,不僅電視台女員工小三介入感情,連舊愛也出來亂,幸好兩人現在已重修舊好,回歸平靜生活。然而今(18)日侯怡君突然暴怒發文,指控年邁父親雙眼全盲,卻被人騙買已經長蛆的醃梅,還吃下肚後才發現,心疼父親並開嗆賣家「你好可惡」。
    2022/03/18 14:20
  • 傻眼!買炒泡麵回家慘變「發粿」 網嚇翻:以為長蛆

    泡麵也算是國民美食,料理方式百百種,有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自己外帶炒泡麵回家,不料正準備大啖美食時,卻發生了悲劇,炒泡麵整個糊在一起,結成2大塊,讓該名網友十分傻眼,直言「倒出來像發粿」。貼文一出,眾人紛紛在底下留言,「這是泡麵凍吧」、「這是黑糖口味狀元糕嗎」,有人甚至將泡麵裡的海苔誤認成蜘蛛,還有人嚇到直言,「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長蛆了。」
    2021/08/24 04:55
  • 外送點餐收「蛆」便當! 男轟「花錢買餿水」

    疫情期間,民眾避免外出,很多人會選擇叫外送,但有民眾投訴,點了一份便當,打開後批車酸臭味,甚至長蛆,雞排也些微發霉,讓他怒批是花錢買餿水,查詢店家地址,也沒有實體店面和電話,外送平台則回應,食安問題不佳,會要求店家改善,要是持續被投訴,也會先暫停店家上架,直到改善為止。
    2021/06/29 18:10
  • 童年回憶!12元「巧克力長蛆」 廠商親自道歉

    台南安南區,有民眾在生鮮超市,買了一片只要12元的台灣製巧克力,沒想到回家打開包裝,卻看到裡面長蛆,讓她嚇傻了。廠商接獲消息後,也在3天後,立刻從台中總公司南下,親自拜訪,還帶上好幾盒新款巧克力致歉,可能是包裝方式,或者產品環境影響,才讓小蟲子鑽了進去。
    2021/01/06 18:09
  • 「45歲男通緝犯」陳屍台中豪宅水溝 工人掀蓋見蛆嚇呆

    台中西屯區一處七期豪宅附近稍早發現一具男性遺體,一名工人於人行道排水溝進行作業時,突聞到陣陣惡臭,打開蓋子後竟發現裡面有一具男性遺體且已長蛆,據悉男子為45歲通緝犯,目前正聯繫家屬釐清死因。
    2020/12/24 12:53
  • 惡鄰扔3包垃圾蛆狂蠕 男怒挖出「20K薪資袋」揪凶手

    許多人常說「千金難買好鄰居」!台中市北屯區一名男網友,近日在住家附近發現3大包狂飄惡臭還長蛆垃圾被棄置草叢,憤怒的他扮起柯南,最後在的垃圾堆中挖出寫著姓名的藥袋和薪資袋,憑著小線索搜出本尊,目前已經報警處理。
    2020/10/26 22:15
  • 千元巧克力拆開「蛆蟲蠕動」 業者冷回:梅雨季長蟲很正常

    花大錢換來這種品質,誰能接受?一名女子兩個月前買的高檔巧克力,最近打開卻發現8顆巧克力,有5顆已經長蛆,向業者投訴後,竟得到「最近梅雨季節,巧克力長蟲是比較正常的現象」,讓她氣得向媒體投訴。
    2020/06/23 16:50
  • 嚇大跳!北市動物園駱駝 民控「傷口長蛆」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兒童動物區,最近被民眾發現駱駝身上不但受傷還疑似長蛆,而且全身髒兮兮,他向市議員檢舉動物園照顧不周,不過園方澄清應該是蚊蟲叮咬,民眾可能有誤解!
    2020/06/21 20:10
  • 「肉爬滿蛆」洗一洗照吃 《瞳鈴眼》女星驚語:很珍貴

    49歲資深女星林玉紫是類戲劇裡的熟面孔,她曾演過《玫瑰瞳鈴眼》、《藍色水玲瓏》及《戲說台灣》等本土劇。近日林玉紫上節目分享,小時候家裡很窮,沒錢買冰箱,父親買三層肉回來因為沒有冰「爬滿了蛆」,洗一洗照給小孩吃,因為肉對他們一家人來說相當珍貴。
    2020/04/08 12:05
  • 異國料理長蛆! 餐點或外送出問題惹議

    嘉義有一位民眾在外送平台點了異國料理店的餐點,送來後發現餐盒邊緣有看來像蛆的蟲蟲在蠕動,嚇壞了,向餐廳反應,餐廳說是外送業者的問題,最後是由外送業者退費,讓消費者不滿PO網抱怨,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經過高溫烹煮的熟食應該不會長蛆,因此有可能是外送餐袋不乾淨,到底哪裡出了問題?衛生局人員上午也前往餐廳要進一步釐清。
    2019/09/05 12:43
  • 捉螃蟹驚見腐爛長蛆「無頭屍」 頭顱掛樹上他嚇傻

    馬來西亞笨珍縣近日發生1起棄屍案,有名男子赴當地紅樹林抓螃蟹,卻赫然發現一具無頭屍,屍體已腐爛長蛆,散發出屍臭味,頭顱還被發現掛在樹上,相當駭人。全案正進一步調查中。
    2019/08/27 15:14
  • 4男性侵國二女還棄屍任長蛆 高院判死刑:8成國人同意

    2015年新竹縣一名邱姓國二女生與一名黃姓女子發生口角衝突,不斷黃女找來男友尋仇,慘遭4男性侵後痛歐致死,遺體還被焚燒丟棄,被發現時多處只骨頭全身長滿蛆。高等法院6日更二審宣判,認為死刑不違憲,且仍有8成國人支持死刑,為彰顯司法正義,重判主嫌林春雄死刑。
    2019/06/07 00:02
  • 快訊/明年元旦起!液蛋禁用破殼蛋 違罰300萬

    最新消息,由於去年爆發不肖業者用變質長蛆的蛋,打成蛋液後販售甚至料理,食藥署規定,以後蛋液要標示殺菌與否沒殺菌又沒備註的,明年元旦起最高會被罰300萬,甚至若再有不肖行為標示不符、不實,最高罰到400萬元。
    2019/05/30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