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長打 結果共396筆

  • MLB/大谷翔平炸裂!本季第3轟出爐 手感超燙近5戰3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時間今(9)天早上由道奇隊客場出戰雙城,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第7局敲出反方向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3轟出爐,幫助道奇4:2領先。這是大谷大聯盟生涯第174轟,單場3安猛打賞,3支都是長打,近5戰敲3轟手感火燙燙,距離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保持的175轟,只差一發全壘打。
    2024/04/09 09:45
  • 拚百萬美金年薪!張育成熱身賽首打席開轟 爭開季就上MLB

    臺灣棒球的「國防部長」張育成,和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他今年第一場春訓熱身賽,第一個打席的第一球,就敲出一發中右外野方向,反方向的全壘打。張育成展示自己的長打火力,也希望能擠進光芒的大聯盟開季名單,因為一旦能上大聯盟,他的年薪將上看100萬美元。
    2024/02/26 12:27
  • 與鈴木誠也同隊 日職強投今永昇太傳轉戰小熊

    根據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爾曼(Jon Heyman)10日報導,芝加哥小熊隊已與日本左投今永昇太達成協議,他在新賽季將轉戰芝加哥。今永昇太過去在日本職業棒球表現突出,過去八年間,今永昇太的平均防禦率為2.96,三振和四壞球比為3.93,還有驚人的三振率。然而,他被敲全壘打數相對偏高,這一度讓人質疑,他是否能在大聯盟有效地抑制對手的長打。
    2024/01/10 09:22
  • 嗨跨年隱眼戴整夜!她突「視力模糊」罹症候群 患者恐增3成

    2024跨年假期各地人潮壅擠,許多人為了美觀更會配戴隱形眼鏡一整晚,甚至通宵戴超過一般建議的八個小時。日前有一名20多歲的女子在配戴隱形眼鏡的隔天,發現眼睛出現紅腫與視力模糊現象,就診發現是「隱形眼鏡過戴症候群」。三軍總醫院眼科部一般眼科科主任呂大文說明,在元旦時已經接到多名年輕人的家長打來詢問,明後兩天預估因該症狀前來就診人次,將比平常增加兩到三成以上。
    2024/01/02 12:03
  • 爸媽狂怨「沒幫孩子換衛生衣」害感冒 幼教師心累:拜託自己教

    現在孩子生得少,各個是家中的寶,家長最怕孩子們餓著凍著,不過這個情況合理嗎?最近天氣寒冷,一名幼教師訴苦表示,有多名家長打來電話抱怨,小孩回家咳嗽流鼻涕,責怪老師們沒注意孩子流汗,沒即時幫換衛生衣跟加強保暖。讓他相當心累的喊「不是貼身保母」。
    2023/12/25 17:36
  • 觀點/30歲後覺醒成頂尖強打 Beltre有望進軍名人堂?

    過去10年,有14位球員在第一次符合名人堂票選資格時就成功入選,今年也有12位球員首次入選名人堂票選,以棒球名人堂的高標準來看,恐怕只有Adrian Beltre最有機會在第一年就進入古柏鎮,雖然他早在15歲就被道奇看中,也在19歲之際就登上大聯盟,但是在30歲之前,唯一能拿出來說嘴的球季僅僅是2004年的合約年爆發,當年他打出生涯唯一的200安球季,打擊率.334,長打率.629,OPS破1,轟出生涯最高的48支全壘打,也為他贏得了水手5年6400萬的合約,但是在西雅圖的五年,他只有三年OPS+在聯盟平均以上,當時被不少球認為是失敗投資之一,但過了30歲後,他開始進入了屬於自己的「名人堂生涯」。
    2023/11/27 18:18
  • 有片/韓職驚見小熊維尼上場打擊 敲出長打但慘遭夾殺

    韓國職棒(KBO)26日舉行年度慈善棒球賽,球員們按慣例大玩變裝,南韓亞運金牌成員、現效力樂天巨人的尹棟熙打扮成小熊維尼,成功擊出長打並頂著沉重服裝跑壘,可惜最後還是因太笨重被夾殺,畫面「笑」果十足。
    2023/11/27 15:08
  • 劉家昌又暴走!爆「甄珍幫劉子千叫雞」 把公安局長打到頭破血流

    劉家昌與甄珍家務事再度搬上檯面,雙方大撕破臉,他還直接遷怒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批評他不忠不孝,還亂改名字,雙方如八點檔的劇情快速展開,隔空交戰,沒想到劇情又有新的發展,今(1)日劉家昌再度發文,他直批甄珍寵壞兒子,「16歲還未成年,半夜跑到酒吧,喝醉了竟把旁桌的浦東公共安全局長,打得頭破血流」,還加碼爆料甄珍陪劉子千到北京做宣傳,在旅館竟幫兒子叫雞,痛罵:「這是做母親能幹的事?」直接掀出母子醜事,令許多人目瞪口呆。
    2023/11/01 11:16
  • 「0-3歲專責醫」11月推全台 醫:負擔增.補助少

    11月1日開始,衛福部將擴大推行「幼兒專責醫師制度」,也就是0到3歲幼兒,有負責醫師追蹤健康、提醒接種疫苗等,每位醫師最多管理300位,只是第一線兒科醫師認為,從建檔程序就很繁雜,多花人力和時間,甚至家長打來諮詢,比看診還花時間,但一年管理一位小孩,最多領到1500元,政策固然是美意,但有診所醫師認為補助太少,徒增負擔,也會影響醫師投入的意願。
    2023/10/25 19:08
  • 以國現「反納坦雅胡」聲音!傳三位部長擬請辭逼宮

    衝突爆發後,以色列雖然上下團結一致,不過最近開始出現「反納坦雅胡」的聲浪,台拉維夫出現抗議標語,認為當局沒有掌握正確情資,才會讓哈瑪斯有機會突襲。今天甚至傳出,有三位部長打算辭職,對納坦雅胡施壓,要求他下台負責。
    2023/10/24 20:29
  • 杭州亞運/林立開轟!中華隊打線火燙 練習賽10:3勝中國

    杭州亞運奪金大熱門棒球項目,今(27)天舉辦練習賽,中華代表隊下午1點30分將在蕭山瓜礫棒球場與中國隊進行熱身賽,中華隊打線火燙,鄭宗哲、林立雙雙開轟,其中林立貢獻4分打點,2支長打包含1轟,幫助中華隊最終10:3獲勝。
    2023/09/27 17:19
  • 誰害大谷翔平右肘韌帶撕裂?天使GM:他拒絕MRI檢查

    右手肘韌帶撕裂傷,讓大谷翔平本季無法再以投手身份登板,不過他似乎把精力全用在打擊上!面對大都會的比賽,他敲出兩支長打、兩次盜壘、得了兩分、還獲得兩次保送,幫助天使以5比3贏球。只是賽後,天使總管卻爆料,這個月初,大谷右手發生痙攣,球隊就建議他進行檢查,卻被大谷悍然拒絕。
    2023/08/27 20:10
  • MLB/天使又出事!投手遭隊友長傳K頭 「痛到倒地不起」急送醫

    天使在台灣時間今日與大都會的比賽中,靠著球星大谷翔平單場2支長打的帶動,終場就以5:3的比數,收下近期一波2連勝。不過,天使先發投手希爾賽(Chase Silseth)卻在本戰4局下半時,意外遭到陣中一壘手卡貝吉(Trey Cabbage)的長傳砸到頭部,並在往前跑了6步後倒地不起,緊急退場送醫治療。
    2023/08/27 15:45
  • MLB/大谷締「4項100」紀錄還打壞外野螢幕 大都會:寄帳單給你

    MLB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雖然本季僅剩「一刀流」,不過依然頻寫紀錄,他今(27)日對戰大都會前兩打席都敲出長打,也跑回2分,不僅成為美聯本季首位得分達100選手,也繼2021年後再度達成單季至少「100得分、100安、100局、100次三振」紀錄,天使終場以5比3勝出,取得2連勝。
    2023/08/27 11:28
  • MLB/紅襪「故事哥」歸隊 張育成游擊守備價值大幅降低

    截至8月8日止,張育成攻擊數據仍不理想,出賽39場,打擊率0.162,OPS(上壘率+長打率)僅0.552,但他幾乎還是場場先發,在8月1日的交易大限過後仍不受影響,只是在波士頓紅襪主戰游擊手「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在8月10日傷癒歸隊後,張育成將面臨本季最大危機。
    2023/08/08 14:15
  • 世界軟式少棒台灣連勝菲律賓、日本 晉級8強

    2023年WBF第41屆世界少年棒球錦標賽今天在日本東京江戶川開打,台灣隊首日進行雙重賽,先以15比1擊敗菲律賓,再以3比2險勝日本第2隊,以分組第1之姿晉級8強。
    2023/07/29 16:20
  • MLB/張育成首打席發威!二壘長打清壘 直擊「綠色怪物」敲回2分

    台灣時間21日,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系列賽迎戰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國防部長」張育成再以先發第九棒出戰,並在二局下朝左外野方向大棒一揮,掃出一支帶有兩分打點的二壘長打,揮別日前相對低迷的打擊手感,替紅襪擴大領先。
    2023/07/22 08:29
  • 大寮掩埋場回饋金爆爭議! 里民怒控打人區長否認

    高雄大寮垃圾掩埋場回饋金分配爆爭議,區公所今天召開會議商討分配比例,山頂里長質疑黑箱作業、分配不公,率眾前往抗議,他們在會後將區長團團圍住不給離開,爆發肢體衝突,里民怒嗆區長打人,區長否認打人,當場大喊妨害自由,場面十分混亂!
    2023/07/14 20:34
  • 中職/手術導致連2球季腰斬 張志豪復出火力中信兄弟最猛

    2021年7月選擇進行了手肘韌帶重建手術之後,36歲的張志豪迎接了一個全新的完整球季,守備位置也從過去的中外野移防到一壘,競爭力卻絲毫不輸年輕好手,OPS(上壘率+長打率)值0.860在聯盟排名第三,也是中信兄弟本季最出色的打者。
    2023/06/21 09:37
  • 薛澤慘遭洋基砲轟 大都會又有投手「太黏」被驅逐

    紐約14日再次迎來「地鐵大戰」,大都會(New York Mets)在主場迎戰洋基(New York Yankees),由三屆賽揚獎名投薛澤(Max Scherzer)掛帥先發。但薛澤卻從第一局就遭遇亂流,被洋基重砲手斯坦頓(Giancarlo Stanton)敲出陽春砲;雖然大都會後三局連追5分取得領先,但薛澤卻在4局上大崩盤,一發兩分砲加上連續長打,一口氣丟掉5分,讓他只投3.1局就黯然退場;大都會今天厄運連連,第五任投手史密斯(Drew Smith)被「發現」手掌太黏,第七局被主審驅逐出場,最終大都會就以6比7吞敗。
    2023/06/14 11:32
  • 史上第一人!迪尚特將上推特宣布參選馬斯克提早爆料

    美國佛州州長迪尚特,即將於台灣時間周四上午,由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陪同,在推特上宣布爭取共和黨2024年總統大選提名。迪尚特也可望成為史上第一位,透過社群媒體宣布競選的總統參選人,迪尚特的主要對手,就是同樣擅長打社群戰的前總統川普,只是目前民調上,迪尚特仍然落後川普一大截。
    2023/05/24 15:56
  • 最慢AMG電動車誕生!App輕鬆控制 免百萬就能入手

    M-AMG擅長打造性能車款受到不少車迷推崇,過去該品牌曾經推出過不少周邊或者授權商品,但這回最新的作品可不只是有輪子,而且真的可以載著車主移動。M-AMG的最新力作是一款名為E-Scooter的電動滑板車,雖然技術方面並不來自於Affalterbach總部工程師,但相信掛上AMG廠徽之後,還是可以吸引到不少車迷願意掏錢買單。
    2023/05/24 14:41
  • 觀點/林子偉、王柏融打氣 成晉吸飽經驗值進化成安打製造機

    Lamigo桃猿在2019年完成3連霸後,球團經營權由日本樂天集團接手,3年多下來,僅管世代交替仍在進行中,先發打序上的基本班底已大幅翻新,24歲的外野手成晉正是其中的代表性人物,成了中職非長打型強打的「標籤」,入選3月的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更讓他吸飽了經驗值。
    2023/05/15 15:17
  • 每日安打達成!吉田正尚「連15場敲安」 日籍球員史上第6人

    儘管「國防部長」張育成因傷高掛免戰牌,紅襪仍是憑藉出色的攻守表現拉出一波連勝,其中日籍好手吉田正尚,更是再度敲出安打延長打擊紀錄,同時也靠著「連續15場都有安打表現」暫時成為本賽季的紀錄保持人、另外更是成為史上第六名達成此成就的日籍球員;台灣時間6日對陣費城人,紅襪也順利以5比3收下勝利,拿下近期7連勝。
    2023/05/06 11:03
  • 「撕芯裂費」傷痕未癒合 傳藍里長釀「廢芯」 徐巧芯稱沒聽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勝出黨內立委初選後,似乎還無法消弭初選對內互打的裂痕,現在傳出有支持國民黨的里長打算串連「廢芯計畫」,在2024選舉只挺黨籍總統候選人不挺她,對此徐巧芯秀出「相簿」,表示自己跟很多里都有合作活動,強調很多謠言都會「不攻自破」。
    2023/05/03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