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鐵路勇警 結果共9筆

  • 1年內痛失丈夫、兒子!勇警李承翰母至今「不敢搭火車」

    鐵路勇警李承翰去年7月遇刺身亡,嘉義地院一審依精神鑑定判鄭嫌無罪,李家人申請上訴,沒想到還沒等到結果,李父便因胃出血抑鬱病逝,法務部長蔡清祥23日南下到李家慰問,李母坦承至今「不敢搭火車」,連只是見到火車,都會不自覺落淚。
    2020/09/23 19:15
  • 哀悼許崑源疑遭出征!「江蕙」消失近2月突發聲

    58歲台語天后「二姐」江蕙5年前封麥引退,之後就鮮少公開露面,僅偶爾透過臉書與歌迷互動。豈料上月6日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被罷免,當晚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在家中墜樓身亡,江蕙在臉書上哀悼許崑源及鐵路勇警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疑似遭網友出征,她隔天緊急關閉臉書。事隔1個多月,「江蕙」又發聲了。
    2020/07/31 20:58
  • 驚!悼念完許崑源 江蕙「無預警關閉臉書」好友說話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確定被罷免,當晚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在家中墜樓身亡震驚各界。消息一出,已封麥退休的台語歌后江蕙在臉書發文哀悼許崑源及鐵路勇警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她還特別強調「請勿在此談論政治」,豈料疑似還是被出征,江蕙昨(7)晚緊急關閉臉書。
    2020/06/08 13:25
  • 李承翰父逝再掀司改浪潮 他批:蔡無法改變恐龍法官

    鐵路勇警李承翰遇刺身亡,嘉義地院一審依精神鑑定判鄭男無罪,李家上訴到底,二審上訴中,但李父親胃出血抑鬱離世。總統蔡英文請內政部就後續事宜給予家屬協助。李父離世讓司改聲浪再次浮上檯面,前立委孫大千怒批蔡英文無法改變恐龍法官。
    2020/06/06 12:37
  • 百萬補償金剛入帳 李承翰父驟然離世來不及領

    鐵路勇警李承翰父親李增文自鄭嫌無罪判決後,始終鬱鬱寡歡,昨(4)日突發胃出血,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享年67歲,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嘉義分會今(5)日到李家慰問,感嘆補償金100萬元已經匯入帳,沒想到李父突然過世,來不及領就走了。
    2020/06/05 15:24
  • 「現在只剩我一個了…」 承翰媽悲訴:對司法已無信心

    嘉義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7月在火車內執勤時,遭刺殺身亡殉職,嘉義地方法院一審判鄭嫌無罪,李承翰父親李增文在兒子走了300多天後,昨(4)日因胃出血病逝。嘉義市長黃敏惠今(5)日前往李家慰問,李承翰母親張秀珍忍不住痛哭直呼「現在只剩我一個了…」,更表示已對司法無信心。
    2020/06/05 11:20
  • 全國列車鳴笛3秒 向鐵路勇警李承翰致意

    鐵路警察李承翰先前因為票物糾紛,為了阻止嫌犯傷害乘客,奮勇奪刀,結果卻因公殉職,16號舉行告別式全台列車長鳴3秒鐘,向勇警致意,送走了昔日夥伴,嘉義站長哭了,而李承翰高齡91歲的阿嬤更是難過到由家屬攙扶下,一路邊哭邊走進告別式會場,場面令人鼻酸。
    2019/07/16 19:19
  • 血量告急!呼叫捐血勇者 這地區O型血庫剩3天

    嘉義基督教醫院為了搶救鐵路勇警李承翰,輸血1萬8千CC、用掉了94袋血液,是醫院今年單一病患輸血量最高,雖然許多市民也受李員感召紛紛挽袖捐血,但用血量實在太大,血庫仍不足拉警報,尤其是O型血,市長黃敏惠呼籲民眾踴躍捐血,才能在急用時發揮最大功效。
    2019/07/08 15:46
  • 嘉義鐵路勇警傷重不治 警政署長:心痛如絞

    鐵路警察局嘉義分駐所26歲員警李承翰昨晚在台鐵嘉義自強號處理一名情緒不穩定男子,遭對方刺傷,今天上午傷重不治。警政署署長室臉書專頁也貼文「心痛如絞,無法形容」。
    2019/07/04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