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鐵橋 結果共144筆

  • 8旬翁撞酒駕男「連人帶車」摔水田送醫不治 他辯:昨晚酒沒退

    花蓮一名陶姓男子,昨天(27日)開車行經玉里鎮客城鐵橋旁路口,與一名8旬吳姓騎士發生碰撞,騎士當場摔落稻田中,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28 18:43
  • 高屏舊鐵橋下花海盛開! 橋上卻「枕木腐蝕」腳踩會鬆動

    串聯高雄屏東的國定古蹟「高屏溪舊鐵橋」,橋下種植大片的波斯菊,正值盛開期,粉紅花海吸引民眾拍照!不過,鐵橋上方的「枕木」似乎年代久遠,部分已經龜裂,踩下去還會塌陷鬆動!屏東縣文資所解釋,橋下是河床,容易孳生白蟻,枕木腐蝕部分,會等花期結束,再派大型機具進駐,盡量不破壞花海。
    2024/01/14 18:28
  • 解決竹科塞車惡夢!新竹高鐵橋下道路完工 預計明年開車

    新竹縣政府今天表示,「高鐵橋下聯絡道延伸至竹科工程」第3期已在10月完工,預計明年初驗收後通車,盼能紓緩新竹縣市及新竹科學園區間的長期交通壅塞。
    2023/11/18 20:00
  • 花蓮玉富自行車道舊鐵橋段修復 113年6月完工

    花蓮縣玉里鎮玉富自行車道的舊鐵橋段橫跨歐亞大陸板塊與菲律賓海板塊,去年因918台東強震後受損封閉至今,中央挹注經費,近日已動工修復,預計明年暑假前恢復開放。
    2023/07/08 14:18
  • 最詭異兒歌!泥娃娃遭點名「旋律都恐怖」:歌詞超不合理

    不少兒歌為了方便記憶、傳唱,無論是歌詞或旋律都會相對簡單,然而等長大後再回頭細品,就會發現小時候許多琅琅上口的兒歌似乎都有那麼些「詭異」;網友在網上掀起討論,除了常聽到的「倫敦鐵橋垮下來」等不合理的歌詞之外,又有哪些兒歌不僅不合理,甚至還讓人覺得很恐怖的,其中被最多人點名的就是《泥娃娃》,意外引起共鳴。
    2023/07/02 18:05
  • 屏東舊鐵橋花海藏危機 這行為惹怒認養單位

    屏東舊鐵橋花海的花期剛剛結束,工作人員28日巡視時,竟然發現花田內有許多玻璃瓶,有些玻璃瓶已經碎裂,萬一赤腳踩到,一定會被割傷。認養的左岸高屏溪協會對於這樣的狀況感到憂慮,籲請民眾千萬別再任意丟置廢棄玻璃瓶。
    2023/05/29 13:39
  • 屏東舊鐵橋花海盛開中 賞花遊客騎車進田梗

    屏東舊鐵橋花海目前正值盛開期,一到假日,就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賞花拍照,但光是拍人竟然還不夠,周末(14日)下午,竟然有年輕人大喇喇把摩托車騎上田梗,直接將車子停在田梗上拍照,誇張行徑讓其他目擊目民傻眼。
    2023/05/13 18:00
  • 3男旱季闖高屏溪捕魚 1人划竹筏落水命危

    高雄大樹區高屏溪沿岸,今(30)日下午發生民眾捕魚一度失蹤。3名男子揪團跨過堤防,進到高屏舊鐵橋一帶的河畔捕魚,其中一名賴姓男子操作木筏放網不慎,跌入河中,一度還傳出失蹤。警消獲報皆派人到場協助搜救,而該名落水的賴男被救起時已經無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高雄長庚救治。
    2023/03/30 14:03
  • 護欄被衝破!奪命鐵管插胸、腹部 休旅車墜橋駕駛慘死

    今(3)日上午9點左右,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1歲的曾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在行經頭份大橋時,因不明原因,當場暴衝,撞破護欄,整輛車墜橋,車體扭曲變形,曾男疑似被撞碎的鐵橋零件穿刺身體,導致臟器外露,經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3/03 17:49
  • 初四真的出事了!無人機墜毀引燃草叢 竄黑煙嚇壞民眾

    真的出事了!昨(25)日下午2點18分,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火災,案發在虎尾鐵橋,附近有同心公園,許多大人小孩在附近踏青走春,看到濃濃黑煙從鐵橋下竄出,引起民眾圍觀,以為發生什麼事,消防隊緊急趕往現場滅火,據了解,當時有民眾操作空拍機,疑似因墜機而引燃雜草,導致火災,所幸無人員傷亡。
    2023/01/26 16:19
  • 屏東左岸高屏溪花海盛開 元旦連假賞花正是時候

    一年兩次的左岸高屏溪花海,現在又開始盛開了,渴望被花海擁抱的民眾,元旦連續假期可以把握機會。
    2022/12/30 09:09
  • 1.2萬現金噴飛!3人撿錢僅1人歸還 她急:同事的薪水

    台南一名胡姓女子23日騎機車行經高鐵橋下道路,不慎掉落1.2萬元,昨(24)日下午報案後,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女子經過該路段時多張紙鈔飛出,她卻絲毫沒有察覺,事後有3名騎士上前撿拾現金,但其中僅有1人將拾得的9千元送到派出所,警方確認另2人車牌後,將進一步詢問。
    2022/10/25 16:39
  • 整座橋被洪水沖走! 颶風襲波多黎各全島斷電

    美國屬地波多黎各,遭到一級颶風「費歐納」侵襲。最大風速每小時140公里,帶來狂風暴雨,整個波多黎各全島大斷電,大約330萬人無電可用,當地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民眾還拍到,一整座鐵橋,被大水沖走。
    2022/09/19 17:06
  • 屏東九月雪!高屏溪畔盛開菅芒花 最佳賞景在這..

    每年一進入秋天,南台灣屏東就下起“九月雪”,縣內各大小的河川地都可以看見靄靄白雪--迎風搖曳的大片菅芒花海,超漂亮!而今年因為颱風還沒有進來,還沒有造成破壞,因此更是大大盛開,而其中欣賞九月雪最棒的地方,就在屏東舊鐵橋的空中步道上。
    2022/09/12 21:17
  • 執行搶救勤務挨撞!救護車翻覆 4人輕傷

    台南市仁德消防分隊的救護車,上午11點多,執行搶救勤務途中,在歸仁區中山路高鐵橋下,遭到轎車撞上,救護車當場翻復,造成車上2名救護員,還有轎車上一對男女朋友都受傷,分別被送醫救治,還好傷勢不嚴重,救護車上的患者緊急由支援分隊接手!
    2022/06/05 18:50
  • 台南救護車趕往OHCA現場遭撞 車翻路中央、3人傷

    台南市消防隊今(5)日上午11點多,執行一件歸仁區的OHCA救護案件,救護車前往現場途中,於歸仁區中山路三段高鐵橋下與轎車擦撞,當場側翻路中央,車內人員趕緊回報,請支援趕往救護現場,並請其他同仁到場排除事故,而整起意外也導致2名救護員受傷,以及一名20多歲的女子臉部挫傷,送醫救治。
    2022/06/05 14:14
  • 男星偷準備「早餐驚喜」 郭書瑤感動大喊:好貼心

    由郭書瑤主持的外景旅遊實境節目《旅跑應援團》,本週與好友蔡旻佑前往雲林開跑,兩人不僅從虎尾鐵橋出發邊跑邊玩,還在低溫14度下水體驗風翼衝浪,從沒在冬天下水過的郭書瑤本來想放棄,但在蔡旻佑的鼓勵下,還是勇敢完成體驗;貼心的蔡旻佑還偷偷準備「早餐驚喜」,讓郭書瑤直呼好感動。
    2022/02/09 15:31
  • 聚膠行動2.0前進高雄燈會 輕軌列車設計概念搶先曝光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主視覺,藉由一束光源,幾何構圖成一個正在發光的「高」字,以繽紛的色彩,揭示高雄城市的熱情爽朗,也揭開場域規模最大的台灣燈會。首先登場的是「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在高雄-聖誕主燈」在愛河灣打造全台最大的耶誕光影活動,民眾可走舊鐵橋、高雄橋、輕軌橋等觀賞展演活動,欣賞媲美泰晤士河、紐約東河的燈光改造系統,感受7公里、近13萬個智慧控制點全面燈光連動的視覺震撼。
    2022/01/03 20:46
  • 驚悚瞬間!印尼雅萬高鐵橋墩搬移中倒塌 工人狂奔逃開

    印尼雅萬高鐵的橋墩工程近日發生意外,一座橋墩在搬移過程中倒塌,撞倒兩個挖土機,所幸工人及時逃開,沒造成傷亡。有人拍下意外過程,影片在社群媒體瘋傳。
    2021/12/09 11:37
  • 阿里山眠月線1個月3起意外 遊客盼鐵橋木板加寬

    阿里山林鐵眠月線崩塌處今天發生1名女山友不慎摔傷,這是眠月線1個月內發生的第3起意外。曾前往的登山客建議加寬鐵橋上木板及崩塌處防護網,相關單位將考量木板加寬。
    2021/11/17 17:22
  • 台中烏日高鐵橋下驚見女屍 檢警追查死因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在烏日高鐵橋下筏子溪,打撈一具女性浮屍上岸,警方追查後確認死者為61歲羅姓婦人,將報請檢察官相驗死者遺體以釐清死因。
    2021/10/27 18:56
  • 阿里山眠月線探勘 領隊橋上禮讓他人卻墜谷身亡

    旅行社領隊鄭姓男子昨天前往阿里山林鐵眠月線探勘,在17號橋上欲禮讓他人先行,卻不慎摔落20米深山谷送醫不治;嘉義林管處今天呼籲,遊客行經鐵橋不可在中途交會,應保持單向通行。
    2021/10/26 17:07
  • 義大利不平靜!羅馬火燒鐵橋 米蘭飛機撞民宅8死

    義大利人度過一個不平靜的週末!先是在羅馬,一座19世紀鐵橋周六突然遭大火吞噬,儘管當地警方還在調查起火原因,不過媒體報導,疑似是電線走火釀災,而且大火也導致羅馬超過180戶人家用電受影響。除此之外,米蘭也有小飛機撞上兩層樓高的透天厝,造成機上8人死亡。
    2021/10/04 11:15
  • 台南高鐵橋下10車競速狂飆 路到盡頭迴轉「再尬一輪」

    台南市台39線長榮路段,高鐵高架橋下,8月底時聚集了10部轎車競速狂飆,這些車輛不僅並排行駛,發現道路縮減時,還會掉頭迴轉「再尬一輪」,根本將其他用路人的安全置身事外。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時,競速車輛雖已全數散去,但事後仍比對監視器畫面,涉案車主一一通知到案,全案也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1/09/06 18:20
  • 3D列印打造「鋼鐵橋」阿姆斯特丹亮相

    從小型的模型、蓋房子、到打造整個社區,3D列印技術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包括中國大陸上海,七月初亮相了大陸第一座,以3D列印打造的可伸縮式人行天橋,要用時展開,不用時則能"收納"起來,開合只需要花一分鐘;而在荷蘭,則出現了全球第一條,用3D列印而成的鋼鐵天橋,並由荷蘭皇后與機器人,共同剪綵揭幕!
    2021/08/26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