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鐘鉉 結果共59筆

  • NU’EST金鐘鉉明年1月來台! 「入伍前最後公開活動」獻台粉

    NU’EST出身、有「國民隊長」封號的金鐘鉉,除了12月29日、30日連續兩天將在韓國首爾舉辦粉絲演唱會「Sparkling Eternity」,現在更傳出好消息,明(2024)年1月20日晚間也將在台北舉辦活動,而這也將是他入伍前的最後公開活動!
    2023/12/27 17:14
  • SHINee鐘鉉逝世6年…官方發文悼念 珉豪:今年更想念了

    南韓男子團體SHINee(샤이니)成員SHINee鐘鉉逝世6週年之際,粉絲和團員對他的思念之情依舊濃烈。
    2023/12/18 18:26
  • SHINee珉豪跟Key站位黏緊緊! 催淚原因感動萬人:是為了鐘鉉

    韓國男團SHINee歷經團員當兵、退伍後,2023年終於迎來「完全體」回歸,雖然本次打歌少了成員溫流,不過其他成員Key、珉豪、泰民仍持續跑行程,23日至25日期間更站上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連三天舉辦演唱會。不過有粉絲注意到珉豪、Key兩人站得特別近,總是與老么泰民保持「一個人的距離」,粉絲就認為是為已故成員鐘鉉永遠保留一個位子。
    2023/06/30 11:38
  • 不只文彬!南韓3年輕偶像活不過30歲 網驚「1共同點」超毛

    南韓韓團ASTRO成員文彬昨(19)日驚傳家中身亡,得年25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令外界震驚又心碎,演藝界又一顆星殞落。這也讓人不禁聯想到,南韓藝界年紀輕輕離世的鐘鉉及張紫妍,令人毛骨悚然的是,3位逝世偶像竟有「1共同點」,神巧合意外掀起熱議。
    2023/04/20 16:33
  • 鐘鉉離世SHINee變4人女童不解 珉豪暖答逼哭粉絲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鐘鉉於2017年因憂鬱症離世後,組合以四人組活動,去年溫流、Key和珉豪正式退伍,與忙內泰民合體推出第七張專輯《Don’t Call Me》回歸樂壇而備受注目。近日他們分別與四名小朋友拍片回顧出道以來至今的表演舞台,其中一名11歲小妹妹見到SHINee於2018年時突然由五人變成四人時問到:「為什麼有一名不見了?」面對小朋友的童言無忌,珉豪以溫暖的言語回應對方令不少粉絲大感心酸。
    2021/03/05 15:40
  • 動畫MV夯!IU新曲藏彩蛋 紀念雪莉、鐘鉉

    疫情期間不方便群聚拍MV,明星們推單曲用動畫方式呈現,韓星IU跟BTS的SUGA合作,推出數位單曲《eight》,MV有不少彩蛋,藏滿對雪莉、鐘鉉的思念,另外還有丁噹也重新翻唱,師兄五月天的經典之作《天使》,MV就用手繪動畫方式來呈現。
    2020/05/23 19:18
  • 韓團MV盜用鐘鉉IG圖片 粉絲罵翻「消費死者」! 

    由4名帥氣男孩組成的南韓樂團The Rose,屬於J&Star娛樂旗下藝人,2017年帶著單曲《Sorry》正式出道,在今年10月推出新專輯《Dawn》,以主打歌《She’s in the rain》回歸,卻遭眼尖粉絲發現,MV裡竟出現已逝鐘鉉的IG貼文,讓不少歌迷氣炸,譴責此舉根本是「消費死者」,在網路上掀起一波爭論。
    2018/10/16 16:24
  • 「許多年輕人仍痛苦!」鐘鉉媽設基金會 盼悲劇不重演

    南韓高人氣男團SHINee去年成軍滿10週年,27歲的團員鐘鉉卻因長期飽受憂鬱症所苦,輕生結束年輕生命。近日鐘鉉家人成立「Shinin’基金會」,幫助同樣陷入困境的年輕人們減輕困擾,希望能藉此阻止遺憾發生。
    2018/09/07 22:36
  • 嗨翻!少時「太妍、孝淵」 泰民、Ailee同場飆唱

    韓國拼盤演唱會,週日晚間在南港展覽館續唱,由鐵肺歌姬Ailee打頭陣,SHINee的泰民在團員鐘鉉過世後首度來台開唱,少女時代團員孝淵、隊長太妍也接連登場另類合體。
    2018/04/23 00:02
  • 你的位子空了…SHINee開唱 聚光燈留給鐘鉉逼哭粉

    韓國男團「SHINee」的主唱鐘鉉因不堪長期受憂鬱症所苦,在去年12月18日燒炭輕生,留給歌迷無限傷感,而SHINee剩下的成員也強打精神,在日前也按照原定計畫在大阪的大巨蛋開唱,舞台也特別打出5道聚光燈,並留下中間的位子紀念鐘鉉,讓粉絲們忍不住難過淚崩。
    2018/02/18 16:37
  • 星星殞落!2017辭世名人回顧

    今天除夕到了一年的尾聲,回顧去年(2017)各界不少知名人士與世長辭,其中包括諸多藝人明星,以下帶大家來回顧。
    2018/02/15 12:00
  • 「和鐘鉉一起」...SHINee活動重啟 17日公演

    南韓男子團體SHINee在鐘鉉後事結束之後,成員從悲傷中漸漸振作起來,準備回到表演舞台上。韓國媒體報導,SHINee將以四個人為組合,重新展開演出。根據了解,四人形式首場演出日期將從17日起,於日本大阪京瓷巨蛋及東京巨蛋。
    2018/02/10 10:50
  • 愛不間斷! 鐘鉉新輯首登美國告示牌200 南韓第四人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鐘鉉上月18日在租屋處輕生,得年27歲,令全球粉絲心碎。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23日發行鐘鉉來不及公開的專輯《Poet/Artist》,登上美國告示牌200的第177名。過去登上榜單的韓星有寶兒、GD、太陽等三人,鐘鉉成為第四名以個人發片衝進排行榜的歌手。
    2018/01/31 17:21
  • 泰民獲獎SJ利特代致詞 「謝謝在天上的鐘鉉哥」

    第27屆《首爾歌謠大賞》25日晚間在韓國首爾高尺天空巨蛋盛大舉行,而因故缺席的SHINee成員泰民得獎時,有師兄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代替上台領獎,並代讀感言「在天上關注著我們的鐘鉉哥,非常抱歉,也非常感謝你。」
    2018/01/26 15:12
  • 同一年出道,有同樣夢想...IU談鐘鉉說了這句話

    韓國女星IU日前上節目《Newsroom》接受訪問,提到好友鐘鉉時透露兩人同一年出道,有著同樣的夢想,「卻沒辦法成為支持他的力量,我很後悔。」
    2018/01/18 15:19
  • 加倍努力! Key:「SHINee正試著重新站起來」

    在韓國人氣團體SHINee發生成員鐘鉉輕生的憾事後,成員Key昨(16日)在IG上表示,「我們正試著重新站起來,希望粉絲可以繼續一樣喜愛SHINee。」
    2018/01/17 16:50
  • 影/李夏怡顫抖唱鐘鉉生前創作 太妍忍不住情緒淚崩

    南韓《第32屆金唱片賞》》在10、11日分別舉辦了「音源部門」、「專輯部門」頒獎典禮。昨(11)日主辦單位為緬懷去年底離世的鐘鉉,製作相關的舞台影片,並請歌手Lee Hi(李夏怡)演唱由鐘鉉作詞譜曲的歌曲《Breathe》,在悼念鐘鉉的影像部分,主辦單位寫著:「你是在舞台上和天空最耀眼的星星,你的話成為了安慰我們的輕撫,你的音樂對我們而言是溫暖的懷抱」。
    2018/01/12 11:28
  • 演唱會如期舉辦 SHINee親筆信「鐘鉉永遠都在」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金鐘鉉上月18日因深受憂鬱症所苦,在日租套房中燒炭輕生身亡,震驚各界,原定在今年2月舉行的日本演唱會是否如期進行也備受外界關注,而4名成員在沉默多日後,於今天公開親筆信表示,為了粉絲也為了鐘鉉,演唱會將會按照原定計畫舉辦!
    2018/01/09 16:37
  • 人生謝幕 細數2017年辭世名人

    2017年即將走到尾聲,過去一年來各界許多重要人士與世長辭,以下為法新社與愛爾蘭廣播電視(RTE)網站整理出的名單:
    2017/12/30 22:58
  • 全球百大最帥臉蛋!已故鐘鉉入榜 冠軍是他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日前公布2017全球最美臉蛋排名,台灣女孩周子瑜突破重圍拿下第三名,同時也是亞洲區最高的名次,美貌獲得認證,而在男生的「2017全球百大帥哥」部分,冠軍則是由韓團「防彈少年團」成員V獲得,已故男星金鐘鉉則是名列第27。
    2017/12/28 11:54
  • 鐘鉉過世第7日 師弟妹別黑絲帶登台演出

    韓國電視台SBS昨天(25日)晚上舉辦演唱會,也是SM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在SHINee的鐘鉉過世後首次登上音樂節目,為了悼念前輩,都穿上黑白色系的服裝,同時還別上黑絲帶。
    2017/12/26 09:56
  • 太妍:不會再讓你孤單 帶鐘鉉送的禮物開唱暖到想哭..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鐘鉉因受憂鬱症所苦,在日前燒炭輕生,得年27歲,曾經和他合做過歌曲《Lonely》的同門師姐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在鐘鉉出殯當日也淚如雨下,許多人都非常擔心SM同門的身心狀況。而太妍(22)日起依照原定計畫,打起精神一連三天開耶誕演唱會,且全程時時保持微笑,堅強的態度讓粉絲非常心疼。
    2017/12/25 11:08
  • 和交往4年男友分手? 謝佳見:BL劇現在不是很夯嗎

    謝佳見23日出席ASUS ZenPad系列平板活動,外表陽光又帥氣的他,原來小時候個性相當自閉,甚至會躲在房間跟空氣說話,談及韓國SHINee團員鐘鉉自殺,他認為以前有社交障礙,很沒有安全感,連朋友都一度擔心他會自殺。
    2017/12/24 10:57
  • 太妍忍悲開唱 大字幕悼念「把聲音傳到鐘鉉在的地方」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鐘鉉因受憂鬱症所苦,在日前燒炭輕生,得年27歲,曾經和他合做過歌曲《Lonely》的同門師姐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在鐘鉉出殯當日也哭到不能自己,而昨晚太妍打起清神在慶熙大學和平殿堂開唱,特地在開演前在螢幕留言悼念情同親姐弟的鐘鉉,「想再次抱抱你,珍貴的我們鐘鉉。」
    2017/12/23 15:51
  • 分手李毓芬受打擊? 柯震東突發文「我死了有人在乎嗎」

    藝人柯震東在日前傳出和交往3年的女友李毓芬分手的消息,看似穩定的兩人發生情變也讓外界相當吃驚,而柯震東在今日凌晨突然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我死了有人在乎嗎?」,嚇壞不少粉絲。
    2017/12/23 0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